3GUN20

姊終於要運動了(老爺表示灑花慶祝) 不過要運動前當然就要先準備好一套適合的內著啦!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老爺:買了你要確定你會運動啊!)

所以今天姊就來介紹這套「3GUN-QUEEN系列內著」啦!

QUEEN系列的內著這次只有出時尚黑白色,

因為黑色的運動內著我怕我會不小心一個懶散就好幾年沒洗(太噁了!)

所以我選擇了白色哈哈,看起來也比較清爽適合我這個飄逸的媽媽(甩髮)(最近好熱愛甩髮)


 

3GUN9

3GUN QUEEN系列的內著,個別都有一個專屬的包裝袋,衛生方面做得很不錯,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nzyme

產品介紹來看這篇:動動酵素

前幾天終於把BEAUTY小舖的養生滴雞精膠囊的Part 2文章生出來,

今天來個同場加映也是之前介紹過的BEAUTY小舖的動動酵素Part 2(一起帶省運費喔哈哈)

其實原本是要嘗試他們家更多人推薦的的那動動膠囊,感覺效果比較神速,

FB看到他們家的廣告,有很多真人驗證,還有影片證實,看得我好心動手癢癢…

不過因為姊還有持續在餵哺母乳,所以他們小幫手建議我還是吃動動酵素就好,

所以就想說好吧,既然哺乳不能亂吃東西,那就趁這機會乾脆先把代謝跟體質調整好來吧!

畢竟如果有養成瘦瘦好體質,要胖就會比較不容易囉!


enzyme1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YSON V6 mattress27

其實早在三千五百年前我就想寫這篇文章了(那時候少爺都還在我肚子裏啊!遠望)

結果一直偷懶到今天才終於慢慢的給它生出來,

老實說當初在決定要買Dyson V6 MATTRESS還是小綠的時候真的神猶豫的…

結果在蝦皮看到呆森只要不用一萬塊,

不小心就給他手滑下去買了呆森(人總會看到比市價便宜很多就心動的時候)

幸好我們家買完呆森之後沒有後悔啦!

不過它也不像很多網頁說的那麼神,也有一些討厭的缺點就是了…至於缺點是什麼就麻煩你們看下去啦!


DYSON V6 mattress30

當初在蝦皮購入這台的時候他是寫美版$9500,保固1個月(夭壽短)+800$可以變成保固一年,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moomoo simfy

Moomoo simfy開箱文得到廠商青睞,贈送一組86折折扣碼讓姐送給親朋好友!!

折扣碼:you7

歡迎自行取用,若已使用完畢還請見諒!

-----

姊又入手神器了!!!!

這次要開箱的是FB紅翻天的「moomoo simfy全自動超智慧泡奶機」(名字有點長,簡稱自動泡奶機)

這台真的身為少奶、沒時間、魚腦、數學有問題、眼睛度數太深、半夜爬不起來的親朋好友都一定要入手一台!

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CP值MAXXXXXXXXXX!雖然它有點貴,不過它值得!

於是,我決定等少爺大了我要讓他自己泡奶(你會被打113…)(我是說以後啦,大家不要緊張!)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eauty1-1

自從貴婦上次寫了Beauty小舖的養生滴雞精膠囊那篇之後,

有很多跟貴婦一樣奶量稀少的媽咪都有私訊我,想知道我後續的奶量發展(個人還蠻訝異,原來引起這麼多共鳴)

今天貴婦就不藏私,把我這幾個月的奶量都Po上來給你們看吧!

還有一些媽咪們詢問過的相關問題,就在這篇慢慢解答給大家,那我們就先從各位媽咪詢問過我的問題來回答,

稍後在附上記錄圖,還望各位不要嫌棄,加減加減看啦!哈哈!


Beauty1-2

(貴婦身為一個專業的少奶媽,一樣可以把兒子養的白嫩嫩,所以媽咪們對自己要有信心喔!)

貴婦的不專業Q&A時間:

Q1:你後來還有繼續在服用養生滴雞精膠囊嗎?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OYO

小孩子的成長從來就不等人的,

其實在生完少爺之後我就一直很想來打一篇產程紀錄,

說真的,貴婦個人覺得生產不辛苦,辛苦的是懷孕的時候(尤其是後期,根本變殘廢)

貴婦從懷孕七個月開始就回家裡當米蟲(可點連結看孕程)

因為之前流產過一胎(請參考上面連結)

所以這一次懷孕不管做什麼事情我跟老爺都超級小心,

於是好命的貴婦就當了好一陣子的貴婦娘娘啦!(所以貴婦就是這樣來的拉哈哈)

其實貴婦一直以為自己會懷孕到足足40週才會生Baby,

因為貴婦的娘親懷孕每個都是懷到「過期」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APELLA15

少爺出生之後就一直都要我跟我們家的老爺輪流抱著,

因為少爺就是傳說中的「高需求寶寶」…

只要一放下去他就會立馬醒來用很可憐的表情看著我們,甚至是大哭(哭到整個臉都變紫色的那種Orz)

很多人說我會很累,可是其實想想也還好啦!

小孩子小的時候你不抱,長大你要抱?他還不想給你抱咧!

所以就讓少爺住在我身上啦!(反正我也是傳說中的戀童癖哈哈

而住在我身上單單只用手抱著了話真的超累的啊!負重+10的媽媽手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為了不讓我健壯的手臂越來越恐怖,只好準備一條神奇背帶啦!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背帶就是來自聖嬰企業的「capella-無尾熊坐墊式揹巾」囉!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aoke 首圖

姊帶著少爺跟老爺又去進補了!(最近不想當貴婦了,想當姊yo!)

雖然回高雄已經進補多次,狂吃燒烤…

再加上姊的身形已經不適合再進補,不過我一點兒都不在意也不想在意,先吃就對了哈哈!

然後呢,今天我們要去吃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好客燒烤

據說「沒吃過好客,就不要說你有吃過燒烤」他們可是非常"蕭百"的掛上這樣的用語,

所以姊當然要去吃吃看,是不是真的有可以囂張成這樣啦!


Haoke (2)

這次的好客燒烤是位於新竹晶品城的B2,晶品城本身附有2.0M車子可進入的停車場,不過有點陡,如果底盤太低可能會刮著來!停車費每小時30$,發票可消磁(消磁地點3F/11F)

一進到晶品城B2才剛走出電梯,就可以先看到他們家超大的一面廣告牆(對了!之前去晶品城電梯超難等的,現在超好等欸!而且B2有男女廁,之前去12F只有男廁,超不方便阿)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reather瘋皮閣14

介紹完老爺的鞋子,當然就是輪到我自己的鞋子啦!(眨眼,要公平啊!你有我也要有的概念)

少爺出生後,貴婦櫃子裡的高跟鞋就全部都列為禁區了…(因為穿著高跟鞋背少爺…我自己都不敢想!沒背就很會跌了,更何況是背著他Orz)

每次出門都是穿著La New那雙蒂芬妮藍的娃娃鞋,看久了也會覺得有點膩啊啊啊!!!!!!!!!!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我的新鞋子-「Creather瘋皮閣的英倫流蘇真皮氣墊鞋


Creather瘋皮閣4

題外話一下,貴婦收到這雙鞋的時候第一反應:「欸!這字也太美了吧!」

話說它是我收包裹收到現在,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字體欸,不小心就拍下來了。

Creather瘋皮閣

外包裝是使用他們自家的提袋,鞋盒的部分是很乾淨的純白,CP值要高的鞋子當然就要省一下包裝費用齁!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