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4 (Copy).JPG


貴婦懷孕終於第八個月啦!在一兩個月就要卸貨了,

總覺得心裡有滿滿的開心不捨耶…

不知道其他孕媽咪會不會有一樣的心理,

一種希望小孩長大希望他永遠不要長大的感覺。

現在每天都可以感受我家比比在肚子裡踢呀踢的

等他出生肚子肯定會空空的,一定會很長一段時間沒辦法適應T__T...

 

不過我總不能像海賊王的艾斯媽媽一樣懷胎兩年吧…

而且最近肚子開始被妊娠紋大軍給侵襲了Orz…

, , ,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4833.JPG


愛貓人士一定都知道,

這群毛孩子超級愛抓凹凹凸凸的東西!(EX:瓦楞紙、藤線球)

然後也無敵愛箱子類的東西,只要看到箱子也不管自己的身材大小鑽就對了

如果你家的愛貓跟我家的一樣,

那你一定要看這篇拉!

因為看完你絕對會很想買一個回家哈哈!(自己講不會臉紅


10561586_1454804654787445_7932830599544726588_n.jpg

今天貴婦要推薦的就是這個牌子-喵屋Meow

其實貴婦一直以為圖案只有貓頭那個部分(因為我的貓屋上面的LOGO都是頭沒有屁股阿哈哈)

,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4610.JPG


今天老爺又帶孕婦去進補了!

天氣冷冷的好像就是要吃鍋才有感覺,

再加上現在醫生叫我多吃肉肉肉肉肉肉

所以老爺就決定帶我去 SHABUSATO 涮鍋里 進補一下(其實不用補就很大隻了

雖然貴婦我很大隻,可是我肚子裡那小子才快2000啊!

家裡人一直唸肚子很小啊,小孩很小啊!(放過我吧…我真的吃很多了耶…

31+6天比比只有2000到底小還是不小?

醫生明明說已經中上了啊T____T!

唉!算了,簡言之就是我現在要一直狂吃肉看他會不會飆速成長

, , , ,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封面.jpg


這顆枕頭是貴婦爹娘送給貴婦的,

然而由於貴婦是個非常小氣省錢的鐵母雞

剛開始我還唸了爹娘一頓:

「我抱被子就好了啊!哪有什麼差啊!幹嘛多花錢!」

貴婦的爹娘當然是說:

「又不是給你用的,我要給我孫子用的不行喔?」

(這是一個從小培養的默契跟講話方式,請不要隨便跟自己父母這樣說話

我們家的爹娘就是那種,

自己超級超級省然後也要給孩子最好的那種爸媽

,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AM_4371.JPG


家裡有養寵物的人一定都跟我有一樣的煩惱,

不管長毛、短毛、中毛還是迷你毛除了無毛的以外,

每天身上被子枕頭頭髮全身都是毛!看的到的地方通通都長滿了毛孩子的毛…

然後家人就會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於是我家老大就會變成首圖那個臉了…)

唸到你吐血吐了三百遍他們還是在唸

尤其是跟我一樣養在房間的更是嚴重到一個不行,

其實有時候懶洋洋的好幾天沒清房間時就會發現眼睛鼻子都會癢癢的,

怪不得天真可愛的毛孩子啊!是自己懶…

難不曾要毛孩子他們自己清理嗎?下輩子比較有可能喔!

,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封面.jpg

11/18才剛試吃完中壢的彌月蛋糕,

現在又要試吃新竹的(趁味道還記得的時候比較嘛!

一個不怕醫院唸的節奏盡量吃哈哈。


今天試吃的店家第一家是網路媽媽都沒有分享過的「克莉斯蛋糕

以前這間店好像沒有在做彌月蛋糕系列,

那天打電話去詢問竟然有,覺得超訝異的欸!

因為他裡面的每個蛋糕都長得好可愛喔!!!!!!(少女心噴發)

而且在今天試吃三家彌月蛋糕裏面,

我最最滿意的也是這間喔!

,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金佳.jpg


11/18回到宋俊宏例行性產檢,

貪吃的跪婦體重又快超標了阿(一個每次都被警告的概念…)

懷孕前才50公斤,

上次流產後坐完月子體重一直維持在55…(根本就是老爺都沒阻止我吃啊!)

這次懷比比第一次產檢時體重是56.9,

這次產檢可是來到了65.7公斤!!!!!!!!!!!!!!

看起來好像沒很多才增加了8.9公斤,可是我現在才30週阿(T___T)…

整個孕期就是一直在邁入人生最顛峰耶!

仗著懷孕狂吃蛋糕狂咬珍珠的跪婦,

, ,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3246305_918130628298351_8348666563632362852_o.jpg

法樂公爵(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3號)03-5585880:沒有詢問週數,沒有特定的彌月禮盒,但有一般禮盒(多樣)可當彌月禮盒使用,禮盒都很漂亮不失面子!現場試吃是免費的喔!店員都很客氣,有問題發問他們都不會吝嗇回答呦!


AUNT STELLA.jpg

AUNT STELLA(巨城B1)03-6235125:懷孕28週以上攜帶媽媽手冊至門市免費領取試吃。


帕歐.jpg

帕歐烘焙坊(新竹市東區中正路30號)03-5240697:36週以上週一到週四憑媽媽手冊領取,須提前預約致電預約呦!帕歐給的試吃一直都很大方,可是跪婦我這次沒有口福試吃了,因為帕歐到明年二月(2017)的彌月訂單已經額滿囉!…太可惜啦!二月過後還在懷孕或是Baby才剛出生的媽咪可以參考一下喔!店員很客氣呢!


11008527_954326417986465_6166205548497298771_o.jpg

夢菓子工坊(新竹市德成街61號)03-5252539:試吃費用150元含有七種口味的試吃樣品,直接打電話給夢菓子跟他們預留資料,等試吃蛋糕做好以後會再跟媽咪聯繫,因為蛋糕是一批一批製作的,可能沒有辦法限定索取時間喔!沒有限定週數


1.jpg

克莉絲蛋糕餅乾禮盒系列。

, , ,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 -1.jpg


其實跟我們很熟的親朋好友應該都知道,

去年的11/18我曾經流產過一次,

那可能是我人生中最最失落難過的一天了。

那時候我曾經覺得自己沒有做過什麼壞事,

為什麼老天爺要剝奪我的孩子?

而且還是我的蜜月寶寶(度蜜月時懷上的孩子)

對我來說他就是我們去度蜜月時帶回來最珍貴的紀念品

 

我記得觸摸到胎動的感覺,

, , , , , , , , , , , , , ,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