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612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首圖 (Copy).JPG

倒數不到30天要卸貨囉!(想到我的蛋糕生涯快結束了其實有點傷心…)

這篇原本只是要介紹東京巴黎甜點的巴黎燒燉布蕾,

結果去新竹台大時經過阿默發現自己好像還沒吃過阿默欸?

所以就順手帶上阿默一起介紹囉!


運輸箱 (Copy).JPG

東京巴黎甜點的巴黎燒燉布蕾是冷藏運輸過來的喲!

一樣是有自己的運輸箱子!而且貼著滿滿的貼紙跟警告標語,

感覺送貨來給我的司機大哥一定覺得我怎麼每天都有很恐怖的包裹(像炸彈一樣好多注意事項哈哈)


照光後盒子 (Copy).JPG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 (Copy).jpg

本質Essence,是Polly&Parker這對小夫妻兩個人一起經營美甲、美睫、頭皮護理的小店,

店面一進去就是粉藍色與白色的搭配給人一種很柔和舒服與放鬆的感覺

貴婦詢問過Polly,

店裡的布置除了基本的水電構造以外,其它都是她和Parker兩個人親手佈置改造的,

所以隨處都可以看見他們的小用心喲!

(為什麼首圖要放廁所呢?因為我覺得廁所布置的好漂亮哈哈,好想把家裡廁所也用這樣喔!好喜歡那個地板!)


1 (Copy).jpg

 Polly負責的是美甲與美睫這一部分,而Parker則是頭皮護理

而今天貴婦去做的是接睫毛,所以就先不介紹Parker那邊的療程囉!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6574 (Copy).JPG

糖村SUAGR & SPICE 引領台灣甜點風潮20年,一切是為了由幸福感開始。

糖村開啟你的味覺旅程,甜蜜蜜化在心,映在口上的甜心滋味,會讓人忘卻悲傷,忘了煩惱,歡迎來到甜蜜的甜點之都-糖村。


SAM_6634 (Copy).JPG

  第一次接觸到糖村是朋友的彌月禮盒

同樣是上面這款法式鮮奶乳酪,那時候嚐過法式鮮奶乳酪後就一直覺得等自己懷孕這款一定要列入考慮之中,

因為它綿密細緻的口感真的很得人喜,而且彌月蛋糕不就是要選一款會讓人記憶深刻的嗎?

不管是蛋糕還是油飯只要讓吃到的人看到產品就會想到「啊!這是某某某的小孩生的時候的,很好吃耶!」

這樣就贏了!!!!!!(老爺:好勝心很重耶你!)

不過當時收到的法式鮮奶乳酪的提袋跟紙盒皆是粉紅色的,所以這次看到糖村送來的彌月蛋糕我還以為送錯了!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5948 (Copy).JPG


以前家裡過年都會買肉乾或魷魚絲邊啃邊看電視,

自從嫁給老爺之後,老爺家沒有這個習慣就好久沒吃肉乾了!

這次吃的快車肉乾可是貴婦的妹妹說她有訂過,而且說超好吃的肉乾!(貴婦妹可是無敵挑嘴王

拿到肉乾的當天,貴婦就先試吃了幾塊,真的很好吃欸,會停不下來,一直拿一直拿

這次貴婦要介紹的快車肉乾有三種口味,剛好三種吃起來口感都截然不同,大家一起來看看囉!


外包裝 (Copy).jpg

快車肉乾送來的運輸箱是自己家專屬的,連封口貼紙都印有快車肉乾的LOGO,覺得厲害!


細節 (Copy).jpg

打開後會看到他們家的豬豬LOGO在用多種語言說謝謝(也太可愛)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圖 (Copy).JPG


最近貴婦總是在吃大餐、吃甜點、吃一大堆高熱量的食物,

然後體重很不要臉的來到了70公斤醫生我對不起你,體重控制失敗

所以今天來喝一點特別的食品吧!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滴滴生活養生黑白木耳露

貴婦從以前就很愛吃黑白木耳,不管怎麼烹調都超好吃的阿!

尤其是貴婦媽做的涼拌黑木耳跟蓮子銀耳根本是人間美味

雖然周遭有很多朋友都不喜歡木耳那種QQ軟軟稠稠的口感

可是其實吃木耳的好處很多的耶!

而且每100克黑木耳就有6.5克膳食纖維,對於貴婦這種便祕人真的是好朋友,而且白木耳還可以養顏美容,更有平民燕窩的稱號喔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咕咕霍夫首圖 (Copy).jpg


又到了吃彌月試吃蛋糕的時候了!

咕咕霍夫的彌月蛋糕預產期前一個月至生產後一個月均可申請,直接向門市申請,提前2~3天預約喔!

快要結束孕期了,當然要趁最後這一段時間盡情的吃甜點啊!

拿著一本萬能的媽媽手冊四處試吃試用真的是當孕婦最幸福的事情了欸,

媽媽手冊可以說是一本非常好用的東西,各位媽媽請不要忽略它的功能啊!(尤其是跟我一樣鐵母雞的孕婦們請一定要好好功俸它

吃遍各式彌月蛋糕,打遍天下無敵手的神奇貴婦,今天要來吃咕咕霍夫啦!

咕咕霍夫可是得過許多獎項的又是台中媽媽們大家都知道的牌子呢!不吃吃看怎麼行?

今天要吃的產品之一茶蘋果可是2016年台中市十大伴手禮首獎+最佳現場人氣獎還有2016年台中市好禮標章的喔!


咕咕霍夫外包裝 (Copy).jpg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圖 (Copy).jpg


這兩天天氣變冷了,

合歡山都下冰霰了欸!台灣的天氣真的越來越奇怪了,

要馬很熱要馬很冷,都沒有可以穿美美的秋天的感覺了…

天氣變冷就要來吃鍋囉!

扣除掉去吃像這一鍋、鼎王那種高檔料理以外,

現在吃一鍋平凡普通的個人小火鍋也要110元了…貴婦是指,像三媽那種個人小火鍋喔!(物價上漲;薪水沒漲的概念

連吃小火鍋都要經經計較的人生…

所以我跟老爺決定今天自己在家跟公婆開鍋啦!

今天要來吃吃吃的就是梁幼祥食品系列的精燉豚骨湯跟好運酸梅露!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陶貴首圖 (Copy).JPG


不知不覺間一年又要過完了(怎麼覺得過了18歲之後老化程度就一直很飛快?

又到了要開始買伴手禮四處拜年的時間了Orz

中國人其實也蠻麻煩的耶!超喜歡送禮送來送去的,

每次都要為了要帶什麼去拜訪別人家滿頭大汗…其實貴婦每年都很想兩手空空去別人家就好欸

以往我們都是買蛋捲、小泡芙這麼甜滋滋的伴手禮去拜年,

今年來點不一樣的吧!吃鹹的吃鹹的!人家說孕婦口味會變嘛!

雖然說孕婦預產期是1/26,百分之三百的機率是不能去別人家拜年了(要在家坐月子,等你們來跟我拜年了,要鹹的喔!)

不過我貴婦還是要假借挑選拜年禮之名義吃遍天下!!(老爺表示:你的體重呢?護士呢?醫生呢?不甩他們了?)

好不容易等到過年耶!當然不管體重了啦,先吃再說(剛剛誰才在說過了18日子過很快的…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圖 (Copy).JPG


75%特濃皇家布朗尼蛋糕如果生活中每個體驗都已經確定結局,不就少了好奇心,正是因為那些不確定性,人生才充滿驚喜!

1 (Copy).JPG

今天貪吃貴婦要吃的是起士公爵的產品,75%特濃皇家布朗尼蛋糕!

商品送來的時候上面貼滿了請勿重壓此面朝上小心輕放易碎物品的貼紙在最外層的包裝袋,

就看的出來起士公爵對他們家的產品可是有著滿滿的用心

所以當貴婦收到蛋糕的時候它可是非常的完美無缺呢!


起士公爵包裝(2) (Copy).jpg

75%特濃皇家布朗尼蛋糕的外包裝,是討喜的米黃色,上面印滿滿的牛牛跟乳酪(因為他們家最有名的產品其實就是起士喔!不然怎能叫起士公爵呢?)

粉紅色的貼紙上印著成分表,側邊分別有製造日期出產條碼得獎歷史(真的是滿滿的獎項耶!)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完成品 (Copy).jpg


貴婦自從懷孕之後就沒去處理過我的頭髮了(連剪都沒有)

現在已經留到一個長髮及腰的狀況Orz

過腰之後又變成不能隨便剪,

連剪都不能了嗚嗚!

剛好我家老爺上次染了個很淺的顏色

長出來的黑色頭髮跟漂到底的銀藍色頭髮變得有點突兀,

想說要找間髮廊把頭髮整理整理(於是貴婦就趁機跟著去護髮啦!!!!!!)

然而剛好昨天我們要去台北面交嬰兒推車,

所以就順便在台北把頭髮處理一下囉!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O生活照 (Copy).jpg


今天要出賣大哥青春的肉體

其實我家大哥不常洗澡,

大概一年洗一次吧!

因為大哥本身自己很愛乾淨,

每天都把他的秀髮舔得乾乾淨淨的(到底為什麼貓口水不會臭啊?我舔身體十分鐘後應該臭死

再加上只要夏天我們就會幫大哥剃毛

因為黏膩的身體配上囂張的換毛季根本可以說是酷刑

而且不幫大哥剃毛了話,之前他就因為換毛季整理毛髮,整理到狂嘔毛球(嚇死為娘了!)

當然他有吃化毛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長毛貓吞太多毛?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4833.JPG


愛貓人士一定都知道,

這群毛孩子超級愛抓凹凹凸凸的東西!(EX:瓦楞紙、藤線球)

然後也無敵愛箱子類的東西,只要看到箱子也不管自己的身材大小鑽就對了

如果你家的愛貓跟我家的一樣,

那你一定要看這篇拉!

因為看完你絕對會很想買一個回家哈哈!(自己講不會臉紅


10561586_1454804654787445_7932830599544726588_n.jpg

今天貴婦要推薦的就是這個牌子-喵屋Meow

其實貴婦一直以為圖案只有貓頭那個部分(因為我的貓屋上面的LOGO都是頭沒有屁股阿哈哈)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_4610.JPG


今天老爺又帶孕婦去進補了!

天氣冷冷的好像就是要吃鍋才有感覺,

再加上現在醫生叫我多吃肉肉肉肉肉肉

所以老爺就決定帶我去 SHABUSATO 涮鍋里 進補一下(其實不用補就很大隻了

雖然貴婦我很大隻,可是我肚子裡那小子才快2000啊!

家裡人一直唸肚子很小啊,小孩很小啊!(放過我吧…我真的吃很多了耶…

31+6天比比只有2000到底小還是不小?

醫生明明說已經中上了啊T____T!

唉!算了,簡言之就是我現在要一直狂吃肉看他會不會飆速成長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