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701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AM_7844.JPG

好久沒有打文章了!這次要介紹的是上面這三件,玉如阿姨的哺乳內衣

過年過太爽加上豬豬比出生後我每天都在無止盡的擠奶、餵奶、按摩奶的追奶地獄

(因為我是超級少奶媽…麻煩有衝奶量秘方的通通給我!出院到現在我都沒體驗過何謂石頭奶?)

好啦,奶量的事情下次再說,

今天趕快來趕一下進度,趕快來介紹我的哺乳內衣!

就算母乳好像不夠多,不過胸部很慶幸的是它有給我長大一點點(拭淚)

原本的內衣也因為胸部長大了穿不下了!(貴婦還有一件華歌爾穿都沒穿過耶,有夠浪費的…)

就算穿得下,一般內衣會壓迫乳腺容易乳腺炎,感覺會很痛苦)

再加上現在每兩小時要餵奶、每三小時要擠奶,豬豬比哭的時候還要讓他掛奶刺激乳腺(因為我很努力在追奶,所以三小時擠一次)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超音波 (Copy).JPG

大家都知道貴婦已經生完比比啦!(掛奶打文章中Orz)

所以今天介紹的彌月蛋糕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最後一家了,

因為這間彌月蛋糕很特別所以即使胸口正掛著一隻豬比比也要來打文章哈哈!

特別的地方在哪裡呢?這是貴婦吃到現在第一款媽咪爸比可以手作參與的彌月蛋糕喔,

到底可以參與什麼呢?就要你繼續看下去啦!


運輸箱 (Copy).jpg

首先依照貴婦的習慣當然是先介紹運輸箱,因為對我來說運輸箱的加分扣分也是影響很大的呢!

雖然真正送禮的時候不會有運輸箱,可是這是一個奇摩子的問題啊,

有時候看到爛爛的箱子或是收到的產品已經摔爛爛,心情就整個非常的不爽快啊!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商品外盒 (Copy).jpg

1/9號這天,貴婦卸貨啦!37週又4天的漫長孕期!(比一般人短了好幾天了好嗎!)

正是從貴婦再度降級為跪婦了

開始一個睡不飽的生活,

每天都過著擠奶→泡奶→餵奶→換尿布→擠奶這樣的輪迴Orz

幸好我家老爺還算好爸爸,

還會半夜起來幫我泡奶跟餵奶,

(因為貴婦是無奶娘…所以其實生完後還蠻辛苦的,要擠奶又要泡奶,等過陣子整理完再來打一篇催生紀錄跟衝奶人生)

然後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魔女的秘密二段式緊腹瘦腰微整褲

生完比比弟之後發現「原來我懷孕都是肥自己啊!!!!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7472 (Copy).JPG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剛入手的寵物電剪(寵物剃毛刀)

覺得這款剃毛刀真的CP值超超超超超超超高的啊!!!!!!!

是貴婦買剃毛刀買到現在,最滿意的一支

不管是價錢還是順手度都「啵-兒棒!」的喔!!!!

總覺得不分享這隻剃毛刀會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未命名 -1 (Copy).jpg

  這次要介紹的主角就是它了!

科德士寵物電剪CP 8000

收到產品的時候,它的外包裝竟然是繁體字讓我有點訝異哈哈!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7090 (Copy).JPG

過年要到了!

各位地方媽媽們肯定都要開始煩惱年前大掃除了厚

貴婦也開始煩惱房間要認真的大掃除了…

因為我家比比弟要出生囉!(36+6天了)

尤其現在產兆感覺越來越明顯了(整天就在不規則宮縮)

趁著還沒生之前趕緊來把我們房間的冷氣清一清,

久沒清的冷氣裡面可是住著滿滿的細菌呢…

我可不希望我家比比弟一出生就被細菌包圍,

這樣Uno大哥很容易就會躺著也中槍Orz…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圖片取自官網)

今天貴婦收到易家滴雞精提供的滴雞精試喝包3包,

懷孕到了後期上次去產檢我家臭比比才2700(其實2700不小了內?)

可是家人一直覺得2700還是不夠大阿!

(貴婦為了臭比比可是整天都在吃…已胖20公斤,到底為什麼臭比比都沒胖啊?)

其實懷孕的時候心靈很脆弱欸,不要整天說孕婦肚子小跟寶寶小咩…壓力真的會很大(尤其是媽媽本人已經胖到不行的時候)

老爺看我壓力那麼大就嚷著要買滴雞精給我喝…

(因為我一直呈現一個很自責的狀況,覺得小孩都沒大我到底在肥什麼的,還爆哭嚇到他了!)

因為聽說喝滴雞精可以胖寶寶,不胖媽媽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