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70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AM_8808

貪吃鬼貴婦又嘴饞啦

減肥減不到一個月就忍不住了,

不吃甜點真的會心情鬱悶失落難受欸(老爺:可是你吃了會很難瘦

不管了,先吃再說了!現在貴婦的肚子還沒減下來,

所以可以假裝一下自己還在懷孕(屁拉!)

所以我有權利吃、甜、點(眨眼)(老爺表示:無可救藥)

今天送到家裡的甜點兒就是「喬伊絲手作甜品工作室」的香柚巧克力三重奏香榭伯爵蛋糕啦!

一次品嘗兩種口味的手作甜品真的大-滿-足(舔嘴)

喬伊絲紙袋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梁珠惠首圖 (Copy).JPG

貴婦又要來介紹面膜啦!今天是「梁珠惠的EGF蠶絲蛋白面膜

自從上次的「那妳30歲了嗎?」事件之後貴婦就開始四處收集各款面膜…

保濕的、抗痘的、柔嫩的現在當然要來個改善暗沉款啦!

雖然貴婦本身膚色是很白沒錯,可是臉部一直都會呈現一種黃黃的感覺…

當初在餐廳打工的時候還被我們家經理說「你一定都沒再保養,臉色好蠟黃喔,我女朋友都不會

好啦,我以前真的都沒再保養…常常「肥皂」洗完之後就好睡覺了哈哈!

所以臉部可以說是慘兮兮兮兮慘喔…

生完佑佑少爺之後,真的變成名副其實的黃臉婆了Orz

結果還不知道保養的我就發生了上次的「那妳30歲了嗎?」悲慘事件,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首圖 (Copy).JPG

這次貴婦要一次介紹三樣產品給大家,

所以這片文章會有大量貴婦素顏的前後對比圖年久失修的超長眉毛

容易造成腹瀉嘔吐半夜做惡夢,如八字較輕的朋友請找一個八字重一點的陪你一起看並做好絕對的心理準備喔!

今天要介紹的牌子是安米娜ANMYNA

沒聽過這個牌子嗎?

因為它還沒認真的來進軍台灣,近年在開始發現它有朝台灣攻陷的趨勢,

不過它在內地可是夯的亂七八糟的產品呢!

而且還是女神陳喬恩代言的,如果你還不認識它的話,現在可以開始認識了。

然而今天貴婦要介紹的產品就是他們家的「櫻花萃取修復面膜」「黑白面膜禮遇組合裝」「粉色少女潤唇膏」這三樣啦!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8178.JPG

首圖來張超級代言人龍貓版豬豬比,不覺得好可愛嗎?

自從升格當媽、降格為跪婦之後,真的是怎看都覺得自己的孩子最可愛欸!

好啦,回歸正題。

今天要來介紹讓我嗯嗯好順暢的好朋友-傳說中的「酵素!

現在人幾乎都是外食族不然就是久坐的上班族居多,

然而酵素幾乎可以說是所有人都可以服用的一種體內清道夫

可以既安全又不會有後遺症的促進腸道蠕動(很多減肥藥可是會有很多後遺症的…例如說:心悸!)

難怪連林依晨女神之前都在嘗試酵素啊!

懶懶的貴婦肯定要趕緊跟上囉!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8165 (Copy).JPG

懶了一陣子又來寫文章了!今天要來介紹「天美堂-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

貴婦在產後網羅了好多好多面膜、精華液等等各種產品

因為實在看不下去自己的孕斑,感覺自己都快變雀斑妹子了有點可愛,日本妹很多雀斑妹)(老爺:噁!)

從便宜的到貴的都到手了不少,接下來要一樣一樣介紹給大家囉!

不嫌棄就一起等我一篇一篇慢慢打完,你們慢慢看完啦!


SAM_8163 (Copy).JPG

天美堂的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的外包裝是粉橘色,

有用封口膜確保產品是未開封的!

因為是日本製的產品,所以外包裝大部分文字都是日本字,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7998 (Copy).JPG

豬豬比2/9號就要滿月啦!小孩子長好快喔…

油飯的方面我們已經決定好囉!

就是當初貴婦在彌月社團看到其他媽咪分享的冊子油飯,

其實原本貴婦對這間油飯沒有太大的興趣,

只是分享給老爺看說「欸!這一間的包裝很特別耶,比較不傳統老派

結果殊不知老爺一看就喜歡上了!

他竟然一看就跟我說他要訂這家了=_=都沒有試吃過耶!?有夠鬧事的…

(跟我們婚紗一樣,都只看第一印象他就喊要了,一個速戰速決的概念)

老爺說要訂這間的時候,貴婦其實還蠻反對的,因為雖然我愛慕虛榮,不過我其實還是個貪吃鬼,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SAM_7989 (Copy).JPG

首先,

先附上一張豬豬比喝奶照,我可以一手拍照一手餵他(獨立完成這些事情)你就知道這件的餵哺有多方便了!

我只要抱好豬豬比,然後單手解開單邊內衣,解開後再拿起相機就完成了這張照片!

這張照片的重點其實是,就算解開了單邊的內衣,另一邊也是非常牢固的包覆的好好的

不會因為單邊解開另一邊就跟著鬆脫或是歪曲,貴婦個人覺得超滿意這樣的設計。

那這件US mammy孕哺兩用緞帶絲棉抗菌內衣還有什麼特別之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SAM_7954 (Copy).JPG

上次才提到最近開始瘋狂選購哺乳內衣了!

貴婦就是一個非常三心二意的女人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