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704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ARCOPEDICObaby5

首圖先來帥一下(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概念,不過我家老爺真的很帥啊)

貴婦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我家老爺腳上這一雙ARCOPEDICO雅客針織鞋

最近針織鞋在電視廣告瘋狂出現(雖然不是雅客這個牌子,是D.K的樣子)

你就知道針織鞋現在算是潮流穿搭必備之一囉!!!!

以前總覺得好穿的鞋子通常都長得很老氣、很俗,

結果到了現代研發出針織鞋後,貴婦才知道什麼叫做好看又好穿!

然而在這麼多的針織鞋之中,為什麼貴婦會選擇雅客呢?

因為據說雅客是號稱全世界上最好輕鬆、最舒適的鞋,還能不體驗看看嗎?


ARCOPEDICO鞋盒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QV首圖

這次貴婦又入手了一款專門為敏感肌設計的精華乳跟精華液(當然一般肌膚更可以使用啦!)

自從生完少爺之後肌膚一直處於很不穩定的狀況,

(其實我覺得也是跟天氣有關係拉!台灣天氣越來越奇怪了,忽冷忽熱的…)

一下很乾一下又大出油,這陣子天氣比較熱了,油臉人當了太多天,粉刺大軍都出來攻擊我了…

為了殺除粉刺大軍,連去了幾天角質下來(有人叫你連續去角質麻嗎?)臉皮就變得比較薄(變得很內向)(老爺:此薄非彼薄)

臉皮肌膚層變薄了之後就容易有一些紅腫的情況,然後天氣好死不死又變冷了=_=(是想殺我嗎?)

結果就養出了超級無敵缺水的敏感性肌膚哈哈!塗什麼都癢癢、紅紅的,越抓也就越失控

只好趕緊來找舒緩保養品了!

於是今天就來介紹「QV Face」的舒敏保濕系列囉!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ac魔豆毯19

我家少爺已經出生快四個月了!(照片是他兩個月的時候,還是顆光頭)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感覺自己又老了不少T_T

今天就來分享少爺收到的滿月禮中貴婦自己覺得最喜歡的一樣給大家嘿!(為什麼是介紹你自己喜歡的啊哈哈)

這樣產品就是「nac nac的魔豆四季毯」啦!

很多人送的彌月禮物都是尿布、濕巾、衣服,還有像之前介紹過的布朗老爹成長衣也是其中之一,

可惜的是那些產品都沒有辦法陪少爺到成年(也不用那麼久!)

貴婦自己就有好幾件毛巾從小陪我長大(連去畢業旅行我都抱著去,雖然最近戒掉了…因為太髒了,怕少爺過敏T_T)

為了繼承媽咪的意志,所以我決定這件四季毯(觸覺毯)就是少爺最喜歡的禮物啦!(是你自己最喜歡!)


nac魔豆毯5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elocean

自從生完少爺之後,原本就臉色蠟黃的貴婦開始有在進行保養,

因為貴婦正在努力預防少爺以後上學時:「哇!你爸爸好年輕喔!這個是你啊嬤嗎?」這種窘況=_=

我決定要努力的、認真的好好養自己的皮膚,

而且聽說漂亮的媽咪可以讓孩子更有自信!

為了自己和少爺還有我老爺好(老爺是附加的)我要努力努力!!!!!!

因為貴婦一直都有在看金老佛爺的部落格(因為他一樣是媽咪、皮膚又好、奶又多又多又多又多)

發現他有介紹過Delocean+的產品,而且用起來好像效果還不錯,

於是身為專業的黃臉婆貴婦又是好奇寶寶,只好趕緊跟上嘗試一下看是不是真的很好用囉!


delocean面膜外包裝封口貼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UTYBOX首圖

ButyBox這種美妝體驗盒在國外已經紅了好一陣子,

就是以小金額購入一整盒的體驗產品,可是你完全不知道體驗盒裡的內容有什麼,一種驚喜包的概念

不過ButyBox跟國外美妝體驗盒不同的是它可以在月初的時候知道體驗盒裡會有什麼內容

完全不怕人家看了不買一樣,感覺就是穩穩的認為你一定會買欸!這樣有把握的?

其實貴婦本人還蠻喜歡這種美妝體驗盒的,因為市面上的美妝產品多到數不完,

而且又很容易因為廣告而心動,接著就是踩地雷,符合自己肌膚的產品其實不見得那麼好找(像貴婦這種混合肌就是)

ButyBox可以先看到體驗內容(還有正貨)看到自己喜歡的可以用便宜的價錢來嘗試,額外又得到其他不同的產品,

搞不好一個不小心反而會喜歡上額外體驗到的產品!感覺會很容易生火欸其實,

因為看其他人分享都沒有自己實際使用過來的有說服性,所以美妝體驗盒根本就是萬惡深淵咩…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SCAFE首圖

一直以來我家老爺早上都會喝一杯咖啡醒腦(沒有喝會變無腦)

因為老爺做二休二、又要搶離門口近的停車位(懶人一個,不愧是我老公)

所以他都要6:20就出門買早餐買咖啡上班去了,

自從我家少爺出生以後,老爺就覺得多10分鐘也好,陪陪我們母子,就有打算早餐在家裡吃一吃再去上班,

可是濾掛式的咖啡包又很麻煩(貴婦常常手殘就給他粉灑出來)

三合一的很多款又太甜、老爺又不喜歡吃甜(有好喝的麻煩推薦一下)

買罐裝式的又會製造出一堆回收垃圾…

於是我們就有打算買一台咖啡機,但由於我們一家子都是神奇的懶人,

要磨豆的咖啡機要消耗的時間太長也太麻煩,煮水要煮老半天的我們也沒興趣,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u咕咕雞蛋糕攤位

那天回去宋俊宏做貴婦的產後第二次複診,

特地從新竹跑到了中壢(真不知道以前自己怎麼那麼厲害,產檢都特地從新竹遠渡到中壢Orz…)

看完醫生後就跟老爺在平鎮繞繞(貴婦原本打算直接去IKEA,買一些少爺的東西,老爺打算準備一間遊戲間給他)

貴婦就想說老爺的隱形眼鏡月拋也要過期了,就順便在平鎮看有沒有賣眼鏡的店家,於是就看到「星視麗光學眼鏡

就想說要下去買老爺的隱形眼鏡,結果在店門口看到有脆皮雞蛋糕可以吃欸!!!!!

貪吃如貴婦當然就是要先來一份嚐鮮看看啦!


gu咕咕雞蛋糕位置

▲貴婦要吃的雞蛋糕就是藏身在這間眼鏡行的前方走廊上喔!!貴婦覺得還蠻不好找的欸,需要聞香而來才會發現哈哈!

星視麗光學眼鏡的前方就是大馬路喔!所以它是開在大馬路邊,要注意一下。(面向Honda汽車的右方)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oppetta魔法印地安2way成長型睡袍(首圖)

繼上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之後,貴婦又來Hoppetta購入產品了!

台灣天氣越來越奇怪了,都三月了寒流還一直連續連著來…

所幸做娘的就來幫他準備一件傳說中的六層紗吧!

據網路各方大老的說法是,它可是一件冬暖夏涼的好產品(又是一款孩童神器),

不過為了表現出與眾不同、獨一無二,所以我們今天就來介紹「」蘑菇款的魔法印地安2way成長型睡袍吧!

跟蘑菇款一樣是好可愛好冬暖夏涼哦!(但是最主要是我兒子好可愛,眼冒愛心!


Hoppetta魔法印地安2way成長型睡袍(外包裝)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六層紗睡袍本人的真面目囉!

Hoppetta最有名的就是磨菇六層紗睡袍,真的紅的亂七八糟的,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首圖

今天貴婦要介紹的這款果油,可是號稱植物油裡面的護膚天后

而且還是英國凱特王妃的愛用護膚聖品喔!!(凱特王妃可是正到一個不行的代表阿!而且素顏皮膚也超好的)

而這款純粹玫瑰果油就是來自trilogy的產品,

trilogy的產品相較於一般的人工合成品不同,是簡單、純淨、賦活做為trilogy的品牌精神

並且不含任何人工合成填充劑、人工香料、礦物油和苯甲酸酯類物質的防腐劑

trilogy使用的防腐劑是以葡萄柚籽精華等活性天然防腐劑作為補充

整體來說它就是一罐非常很天然的萃取產品並不會對肌膚造成副作用及負擔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

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外包裝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OC蔬果汁首圖

最近冷壓果汁流行的亂七八糟的,看到好多藝人都在喝,

當然身為懶人幫幫主的貴婦肯定也要跟上啊哈哈!

現代人都沒有時間可以打一杯果汁或是熬一碗蔬菜湯,

所以才研發出這種超超超方便的冷壓蔬果汁

沒有添加糖和人工添加物的新鮮飲品正是現在的一股新潮流呢!

而這次貴婦要喝的OC新鮮冷壓蔬果汁每日於產地和中央廚房發貨

將鮮榨冷壓的新鮮果汁,全程採用低溫免費配送到我們手中的優良產品喲!

因為有了OC冷壓蔬果汁,我們節省了每天必須上市場買菜、還要洗菜、切菜、榨汁、裝瓶的動作

把每天省下來的幾小時時間,留給了重要的自己以及家人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rin氧潤高效控油洗髮精首圖

(大哥表示:我喜歡這個)(我家大哥其實很討厭人工香精的味道喔!可是他不討厭這瓶哈哈)

因為貴婦本身是極長髮,所以洗髮精的消耗量非常的快,

市面上的洗髮精可以說是通通洗過一輪了

因為貴婦喜新厭舊的程度已經到了達人等級,

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款洗髮精可以讓我定下心來只喜歡它哈哈!

又因為很喜歡茶樹精油的味道,可是一直找不到跟我喜歡的味道相近的茶樹洗髮精,

貴婦甚至還去Costco買茶樹洗髮精在自己加美樂家的茶樹精油來洗頭哈哈,

更扯的是還直接拿茶樹精油塗抹頭皮按摩,只為了留下那股香味!

於是在尋覓可以讓我完全只愛它的洗髮精的遙遠旅程上我發現了這瓶「arin氧潤-高效控油洗髮精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