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705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APELLA15

少爺出生之後就一直都要我跟我們家的老爺輪流抱著,

因為少爺就是傳說中的「高需求寶寶」…

只要一放下去他就會立馬醒來用很可憐的表情看著我們,甚至是大哭(哭到整個臉都變紫色的那種Orz)

很多人說我會很累,可是其實想想也還好啦!

小孩子小的時候你不抱,長大你要抱?他還不想給你抱咧!

所以就讓少爺住在我身上啦!(反正我也是傳說中的戀童癖哈哈

而住在我身上單單只用手抱著了話真的超累的啊!負重+10的媽媽手就是這樣練出來的,

為了不讓我健壯的手臂越來越恐怖,只好準備一條神奇背帶啦!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背帶就是來自聖嬰企業的「capella-無尾熊坐墊式揹巾」囉!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aoke 首圖

姊帶著少爺跟老爺又去進補了!(最近不想當貴婦了,想當姊yo!)

雖然回高雄已經進補多次,狂吃燒烤…

再加上姊的身形已經不適合再進補,不過我一點兒都不在意也不想在意,先吃就對了哈哈!

然後呢,今天我們要去吃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好客燒烤

據說「沒吃過好客,就不要說你有吃過燒烤」他們可是非常"蕭百"的掛上這樣的用語,

所以姊當然要去吃吃看,是不是真的有可以囂張成這樣啦!


Haoke (2)

這次的好客燒烤是位於新竹晶品城的B2,晶品城本身附有2.0M車子可進入的停車場,不過有點陡,如果底盤太低可能會刮著來!停車費每小時30$,發票可消磁(消磁地點3F/11F)

一進到晶品城B2才剛走出電梯,就可以先看到他們家超大的一面廣告牆(對了!之前去晶品城電梯超難等的,現在超好等欸!而且B2有男女廁,之前去12F只有男廁,超不方便阿)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reather瘋皮閣14

介紹完老爺的鞋子,當然就是輪到我自己的鞋子啦!(眨眼,要公平啊!你有我也要有的概念)

少爺出生後,貴婦櫃子裡的高跟鞋就全部都列為禁區了…(因為穿著高跟鞋背少爺…我自己都不敢想!沒背就很會跌了,更何況是背著他Orz)

每次出門都是穿著La New那雙蒂芬妮藍的娃娃鞋,看久了也會覺得有點膩啊啊啊!!!!!!!!!!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我的新鞋子-「Creather瘋皮閣的英倫流蘇真皮氣墊鞋


Creather瘋皮閣4

題外話一下,貴婦收到這雙鞋的時候第一反應:「欸!這字也太美了吧!」

話說它是我收包裹收到現在,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字體欸,不小心就拍下來了。

Creather瘋皮閣

外包裝是使用他們自家的提袋,鞋盒的部分是很乾淨的純白,CP值要高的鞋子當然就要省一下包裝費用齁!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ANNFORT首圖

夏天的感覺越來越清晰明顯囉!

當然鞋子也開始要來換季啦!前陣子老爺都是靴款出門,

不過在台灣這麼炎熱的天氣裡,春夏穿靴子?感覺好像會得香港腳欸哈哈!

於是我們家老爺今天就來展示一下他入手的新鞋款囉!

這次要介紹的HANNFORT 編織牛津鞋跟上次ARCOPEDICO雅客針織鞋還蠻有異曲同工之妙的,

最近幾年新出來的鞋款好像跟以往只要求好看為主的鞋子大有不同,

都不單單只是要求好看就可以了,還需要強調舒適、輕巧、有彈性等等…

(只能說活在這個世紀的品牌也蠻辛苦的耶…)

而今天貴婦介紹這雙HANNFORT不僅僅是好穿舒適,還很好跟服裝做搭配,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REDDOB首圖

今天要來介紹貴婦最近新認識的新保養品品牌「REDDO」(三研國際)

最近少爺一整個越來越牛,原本吃飽睡、睡飽吃的小天使已經消失無蹤了,

雖然說少爺對我來說還是小天使啦(撒愛心)

不過因為他越來越牛,導致他娘親最近又疏於保養肌膚(是誰前幾篇還在發誓說要調養好皮膚的?)

不僅僅是疏於保養肌膚,天氣越來越炎熱的情況下,每天臉部都油滋滋的簡直可以煎蛋,

有聽過「臉部會出油是因為肌膚鬧水荒了嗎?

肌膚鬧水荒→出油→長粉刺→滿臉凹凹凸凸→被問是否30歲了→崩潰。

為了避免自己再度陷入崩潰情節,於是,我們來讓肌膚多喝水吧!

REDDO的「高效潤澤化妝水」跟「鎖水保濕因子面膜」就是貴婦這次要試試看的新朋友囉!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AI台山黑豆茶首圖

哈囉!各位少奶媽們,今天我們又到了追奶時間了!

身為一個專業的少奶媽當然該吃的什麼「魚湯」「花生豬腳」「青木瓜燉排骨」都吃到爛掉了,燉煮熬又很麻煩…

對了,喝魚湯的朋友記得不要加九層塔喔!九層塔會退奶!!!!!!!!

好啦!今天的重點是,不管是什麼發奶料理都要煮,很麻煩對吧?

今天貴婦就來介紹一款不用煮、不用熬的簡單發奶飲品→黑豆茶啦!

而貴婦再喝的黑豆茶就是方便、簡單、快速、省時、豆香味濃厚的「台山禾作社」的產品喔!


TAI台山黑豆茶

台山禾作社的所有產品都會有封口模的設計,針對產品的衛生安全替消費者做了很好的把關!


TAI台山黑豆茶外包裝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oup大哥合照

好久沒有寫關於UNO大哥的產品了欸…

基於做人不能篇心得概念今天貴婦就來介紹一下我家UNO大哥正在使用的好東西吧!

相信有養寵物的朋友(不論是否是貓)都會對於寵物帶來的異味有些許困擾,

貴婦個人的困擾就是貓砂好臭,怎感覺常常換還是沒兩天就臭掉了?

尤其UNO大哥發情的時候味道就更明顯…

發情期+尿在貓砂盆的邊邊+挖破尿塊=神一般的臭味!(用神來形容這樣對嗎?)

所以這時候就需要使用芳香劑這種東西,

然而芳香劑在貴婦養貓那麼漫長的時間來,發現,越噴越臭!而且對貓咪本身也不好!

所以就一直是把貓砂盆放在窗戶邊讓它散臭,有時候一散就是好久好久,還會散不掉的…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in滑九天月見草首圖

KIN琴哈比的產品相信很多人聽過,

因為很多藝人明星都有再推這牌子的洗髮精,

貴婦記憶最深刻的就是洪百榕再推薦說他們一家子都使用KIN的產品,

那時候看著看著其實也是蠻心動的欸…幸好我腦波很強!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用看看KIN的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肯定要來試試看啦!

看看一堆人推薦的KIN琴哈比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kin滑九天月見草外盒

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的外包裝超華麗的欸!可惜的是運送過程中被司機壓凹了T_T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otherlove

前陣子介紹過衝奶量的「養生滴雞精膠囊」讓貴婦從10c.c變成40c.c,

從開始吃滴雞精膠囊到現在就是緩緩的增加,但是身為一個不滿足的媽媽希望可以更快速的增加我的奶量

因為少爺的奶量已經來到了120c.c…(拭淚)所以我要好幾樣一起吃!!!!!!!!!!!!!

看能不能用一個光速的速度來增加我的奶量(你像的太美好了)

雖然這輩子可能跟全母乳沒緣分了,因為我在增加少爺也在增加(遠望)

不過我還是要用盡我的全力來努力的、瘋狂的擠奶,讓我家少爺可以多喝一點點點兒的母奶都好啊!!!!!

今天這兩瓶,真的很可以!

這兩天我的奶量都來到了傳說中的80c.c!!!!!!(自從吃到韭菜後,我再也沒有看過這個數字…)

對了,因為第一次擠出80c.c時,心情整個超嗨超感動超興奮,所以就接連著一直80c.c下去,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Grand Lancer14

貴婦家牽新車啦!!!!!

因為要帶少爺回娘家,原本的NISSAN Cefiro太老了,已經20歲了,老車要開回南部感覺危險性有那麼點給它高到!

坐大眾運輸回去了話又很麻煩,少爺一哭就沒完沒了,餵奶也不方便…(還會有很多年輕人賞你白眼T_T)

所以我家老爺就想說乾脆換一台新車,這樣就可以穩穩的回高雄囉!

從剛在一起的時候(好遙遠的年代)我家老爺就喜歡三菱的車子,他原本是喜歡Lancer io,

可是去三菱詢問後發現,現在要出這台新的Grand Lancer好像更合他的口味,

而且據說io 2017沒有在新出廠了,要買都是以前做好的車子?

雖然爬文發現很多人在說三菱的車子轉賣難賣、折價率高、Grand很醜、屁股很怪、耗油(反正就是一堆嘰嘰喳喳的聲音)

不過我家老爺說:Who Care?好看就好,我開心就好啊!你買車是買自己開心還是全世界開心?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