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710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Crisper (9)

嗨是我!姐又來惹~

相信不管大的小的中的巨的(?)家庭裡面都一定會有這個-不可或缺的保鮮盒!

因為家裡不管怎樣總是會有水果阿、麵包阿、剩菜剩飯阿…甚至是剩下的餅乾要保存對吧?

姐家當然一點也不意外,滿山滿海的保鮮盒四處擺放,

可是你們有發現有時候保鮮盒不見得保鮮嗎?尤其是塑膠製的,放個一天在冰箱,菜一樣會乾乾爛爛的…

阿不然就是保鮮盒重的要命T_T…玻璃製的真的超重的,越大就越重,

姐的纖纖細手(?)很承受不住這種重量阿~

於是今天姐要來推薦給大家的是「晶能量-光波能量:超級保鮮盒」

它是一款重量極輕,且根據官網所表示,可以有效在24小時內滅菌82%,降低食物腐壞的速度!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ling tattoo1 (4)

嗨!是我!姐又來惹~

今天姐要來介紹一樣好酷的東西!

不知道大家童年的時候有沒有玩過紋身貼紙這種東西?

姐的童年可是玩超多的啊哈哈,貼得滿身滿手就是潮啊(甩髮)

不過最近流行資訊更新緩慢的姐發現周遭有些小夥伴跑去刺青惹!

 跑去刺青也就算了,竟然過了三五天刺青又不見了?!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貼了「Bling Tattoo刺青貼紙」

那,刺青貼紙又是什麼?

原來是類似姐小時候玩的那個紋身貼紙,只是換了一個名字、增加了耐受性、色彩更多元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TVOS (16)

嗨!是我,姐又來了!

各位小夥伴們有沒有不想素顏在另一半的面前出現的時候?
當然,姐從來沒有哈哈哈哈(只能說我家老爺是真愛啊!)
不過最近姐開始有想要讓我家老爺保養一下視力惹……畢竟他都近視850度了,
在每天摧殘他的眼睛怕以後旁邊躺的不是我他都看不出來……
於是呢!近期姐開始體驗【ETVOS-礦物底妝入門組合】了,
覺得【ETVOS-礦物底妝入門組合】真是一款……不愧是日本人做出來的產品欸!
因為據說日本女性是不會素顏在另一半面前出現的(這時候才知道姐自己是多邋遢哈哈)
唉唷,反正我在努力了嘛!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uhu

嗨!是我!姐又來了!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這篇文章我已經重新打了三次!三、次!第一次用手機打,揉個眼睛按到上一頁直接GG,

 第二次已經儲存了,電腦版忘記關,又按到儲存——秒剩下一張圖片三行字,嗚嗚嗚!

 這次第三次,姐差點就要宣告放棄這篇文章惹!)

自從我家少爺前陣子大病一場後,我們這一家就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出門去東吃西吃,

現在他終於復活惹,當然吃貨如姐,就要繼續吃好吃滿XD

這次要去吃的就是位於傳說中最好買的婦幼用品店「藍印子」附近的「首戶牛排」

(偏題一下,藍印子真的超便宜超好買啊Orz少爺出生後姐都快要買到賣身家惹欸,誰來救救我?)

自從姐當媽了之後,對於CP值這個詞彙就非常的有感,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Lab green (13)

嗨!是我,姐又來惹!

今天要來勸敗的產品是各位美少女們肯定都會聽過的品牌「W.Lab」

它可是美妝天后PONY大力推薦的品牌呢!

老實說孤陋寡聞的姐是最近幾個月開始重新拾回化妝品才認識到它,

身為一個專業的批踢踢淺水客,在美妝版同樣也看到了不少關於這個牌子的好評,

遮瑕力夠、不容易脫妝等等等等——講的姐心癢癢、手癢癢、全身癢癢(是長蟲的概念嗎?)

然後細查之後才發現原來 也不是新品牌了,原本W.Lab就是韓國夯到不行的牌子

算是中價位卻異常好用去韓國人人都會敗入的一家化妝品品牌,

而台灣不久前才開始有正式代理商,那就是「airbubu」啦!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