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802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yamaokuya (3)
嗨,我是否欸非都瘦不下來的塞嘴媽咪柳幼幼。
姐今天來去吃了桃園很厲害的燒肉!(這麼開門見山嗎?)
好啦!其實是2/9是我跟我家老爺週年日,是說…今年107年?
貌似一個不小心就被他拐騙了9年了啊啊啊!!!!!!!(還我一個青春歲月啊!)
不過那老頭竟然完全忘了咱們交往週年這檔事?
(誰准你們只記得結婚週年的?就算結婚了也要記得交往的啊,嘖!)(老爺:女人很麻煩欸!)
於是他為了彌補我,就帶姐來去桃園「山奧屋」吃點好料、餵餵肥油啦!

山奧屋懶人重點整理:
✔停車有合作,兩小時免費。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zuwan新竹足旺按摩 (46)
嗨,我是柳幼幼!
最近我們家老爺買了台PS4,然後他就每天很認真在玩他的魔物獵人...玩到腰痠背痛全身壞光光這樣(´,_ゝ`),
不過沒辦法,因為他的放假日他總要帶著我們出去走走、四處吃喝玩樂,
回到家僅有的時間就是在我跟少爺熟睡的時候他才能玩魔物獵人,
簡言之,只有半夜可以玩,各位小夥伴應該都知道熬夜對身體最不好了對吧?
所以全身痠痛是很正常的事情囉!
於是今天老爺吵著他要去桑一下,姐就帶他來到「新竹-足旺 ZuWan 足體養生會館 body&foot massage」
去做現在他們家最夯的999$套餐按摩囉!(覺得自己是個體貼的老婆,甩髮(*‘ v`*))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CIWATER 幸福水屋 (6)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新竹地區有三間全聯設有「幸福水屋」可以讓顧客來購買家用品的同時順便裝水回家,
而且幸福水屋算是全國連鎖、非常大型的安全自助加水聯盟,
姐家常常使用生水煮沸就喝了,這樣不僅會殘留很多白色水垢,
對煮水器來說也很不友善(要常使用檸檬酸清洗好麻煩⋯⋯)
這回發現離家比較近的全聯竟然也裝了幸福水屋了!(能否把新豐的也裝一裝拉Q_Q)
於是今天姐就趕緊前往去試試看新機台(新的試起來手感就特好哈哈!!!!!)
還有順便幫大家介紹「幸福水屋」到底賣有什麼水囉~(hen貼心,啾啾)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AYUPPIE 茶痞客 (34)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陣子我家妹妹遠從高雄來找我玩(幫我照顧小孩讓我耍廢哈哈(*´з`*))
然後想說,既然他那麼遠特地上來一趟(又被我利用辛苦地幫我照顧小孩(*´з`*))
就帶他去吃些什麼、喝些什麼…
不過妹妹本身算是飲料愛好者,對飲料也有一定的堅持,
他天生就生了一口非常能分辨好與不好的挑嘴,
帶他去路邊的連鎖飲料店他一定會翻我白眼覺得姐姐超小氣然後森77…
身為人家的姐姐只好帶他去喝好一點了T_T
看到大家對茶痞客的評價好似都非常不賴,於是今天就帶著妹妹來去喝喝看囉!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iamond mo (55)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自從我家老伴換了IPhone X那台瀏海機後,他每次拿手機都小心翼翼的,比對待我還小心QQ
不過啊,前陣子他一個不小心竟然讓他的IPhone X摔落地面了...
你知道瀏海機摔倒地面的感覺是什麼嗎?就是很多白花花的鈔票在我眼前飛的感覺
撿起來發現機身多了好幾個刮痕…
於是當下姐跟他瞬間冷戰了將近一天,因為我覺得他為啥不能小心一點?然後我家老伴覺得他又不是故意的!
唉,於是最後我們和好後就覺得還是帶瀏海機來去包膜吧!多一層保障多一層安心。
於是今天我們特地前往位於中原夜市的京鑽包膜,幫瀏海機改頭換面啦!

京鑽包膜懶人重點: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nda baby (21)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相信有長時間固定在看姐部落格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我家的少爺非常的不愛喝配方奶!
喝到現在1歲又一個月了,他依然還是喝90ml就極限(´,_ゝ`)
(換過多款奶粉,目前喝的貝比卡兒已經是喝的最好的一款...其他都是沾到就跟我說不要!╮(╯_╰)╭)
不過為了維持少爺美妙的體態(養不成米其林只好養型男模式)其實姊也是下盡了功夫啊!
兒童營養補充食品姐也是長時間再讓少爺服用,完全沒在手軟⋯⋯(|||゚д゚)
所以今天他的發展方面其實都算不錯,沒有因為奶喝的少而落於人後
這次姐要介紹給大家參考的就是鑫耀生技的Panda baby【黃金牛初乳蛋白、藻精蛋白】,也是少爺近期在食用的營養產品,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RIEA 2艾黎雅黑牙貼組合 (1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滑鼠靠近圖片它就會長大喔)
還記得前陣子姐介紹過ANRIEA艾黎雅的黑牙貼嗎?(才過沒多久,失憶症的朋友請點把這串文字大力點下去
那時候覺得ANRIEA艾黎雅的黑牙貼其實還算看的到效果,當作日常保養其實很不賴!
(其實像姐這樣的咖啡飲料怪客,除了要做冷光以外,還是需要很強力的日常保養才可以齁住全場(๑•́ ₃ •̀๑))
於是今天姐又來ANRIEA艾黎雅系列產品介紹時間惹!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ANRIEA艾黎雅最近推出的精油牙膏,當然還是順便帶了黑牙貼顆顆!
精油牙膏跟一般牙膏完全不同,超酷derrrr,想知道酷在哪嗎?那就快點跟姐一起賞文吧!

ANRIEA艾黎雅的精油牙膏(甜橙薄荷、檸檬薄荷)懶人重點: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atop (3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滑鼠滑到圖片上,圖片就會長~大囉!)

前陣子帶著我家少爺到台中拍抓周(抓周一年就一次嘛⋯⋯當然要好好的紀念又紀念,拍個三千萬次這樣)
就順路到台中去看朋友新開的飲料店-【台灣第一味,Tea Top】老闆可是八十年次的小鮮肉哦(不要說出來!)
其實呢,本身姐就很愛喝這間TEA TOP台灣第一味的飲料了啦~(不然我也不會特地寫文章啊!)
這間Tea Top台灣第一味在我們新豐也有開一間!
我們家老爺就常常帶著我去花錢,還記得第一次喝的時候,喝到裡面有加芋圓的當代雙Q,超好吃啊!
讓姐一喝就愛上惹~超酷又超好喝!姊比較鄉下人了點,那時還是第一次喝到有添加小芋圓的飲料欸…
剛好他們現在也推出了新飲品「月亮熬奶」「熟成果香」那就趕緊跟著姊來去喝喝看吧!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denswear 3倍激瘦無痕塑型褲 (17)
嗨,我是瘦不回去的兩光媽咪柳幼幼!
以前姐還是少女的時候(現在也還是啊其實╮(╯_╰)╭)都喜歡穿那種可愛風格的小內褲,
生完少爺之後就變成穿超大件的阿嬤牌了....
為什麼呢?因為我變胖了啊!
然後意志力不足的姐當然就只能換內褲了,小巧可愛的內褲已經塞不下惹!
不過因為阿嬤內褲布料不佳、透氣性不好,所以姐可是常常因為悶熱導致婦科疾病一大堆( ´•̥̥̥ω•̥̥̥` )
(跑婦產科跑到人家都以為我要生二胎在產檢惹!!!!!!!!)
於是今天姐要來介紹這款【Edenswear 德國專利3倍激瘦無痕塑型內褲】
相信很多小夥伴都知道,有抑菌的沒塑身;有塑身的沒抑菌是內褲界常有的事情對吧?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reySa格蕾莎記憶枕
哈囉!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最近我們家的小姐姐準備要上國小囉!
真的是一眨眼的時間她就長大了耶...想當初還是那麼小的寶寶(☉д⊙)
(話說我自己的小少爺也是一眨眼就一歲了)
歲月真的是不會等待任何人的,要好好把握每一分一秒啊!
像現在姐就很珍惜少爺還黏著我的每一天,姐的小確幸!

好啦回歸正題,
因為我們家少爺的小姐姐一直都是抱著一般寶寶用的枕頭,
而且已經抱有好一陣子了(從小抱到大)於是趁著他準備要上國小了,也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給他,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e (1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泰國的神面膜你們試過了嗎?
姐今天要來開箱的就是號稱用過一罐之後肯定會買第二罐的泰國神面膜「ele晚安面膜」
想當初據說要使用ele晚安面膜,還必須請代購才用得到呢⋯⋯
不過現在已經有台灣廠商代理囉!那就是「艾立巧」
所以呀,要買隨時都有,手指頭動一動就寄到家給我們啦!

ele晚安面膜懶人重點整理:
▶按壓式面膜,要多少自己擠。
▶敷完可以直接睡覺。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amboo charchal (19)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最近天氣超冷的你們有覺得嗎?
我家老爺身為一個怕冷國的國王(亂講)近期一直在唸說他的被子不夠暖活,人會冷死怎樣的ಠ_ಠ
所以賢妻良母(欸?)的姐當然就決定幫我家老爺換掉他原本的被子啦!
不過既然都決定要換被子了,那就要換一件真的有保暖效果而且實用的被子才對嘛…
於是姐今天就幫老爺換了【皇家竹炭/竹炭纖維被(能量款)】給我家老爺囉!

先來看一下【皇家竹炭/竹炭纖維被(能量款)】懶人重點整理吧!
✔具遠紅外線、負離子、調節濕度的功能。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UKU TWINS (2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相信有在多少發摟一下姐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我家少爺有一台巨大戰車(推車)是他外公外婆送的彌月禮,
不過戰車雖然好用但是體積有點龐大,而且也沒有辦法單手收放。
於是這次姐要來介紹的就是可以單手收放、體積較小的推車!!!
身為一個善變的媽媽,有個幾台推車應該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對吧?(๑•́ ₃ •̀๑)

而且這陣子有跟老爺討論到要出國去玩的情形,戰車勢必是無法帶去了(太重不方便攜帶)
於是乎這篇輕便型推車PUKU Twins的介紹文就生出來啦!
這回姐要寫的還是一次集齊系列,推車、掛鉤、雨罩、把手保護套一次寫完,
同步還上著色本的取得方式喲!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cretgarden (40)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要過農曆年了,你們幫指甲換新裝了嗎?
這次姐到了位於新竹荷蘭村旁邊的【秘密花園美學小舖】來幫我的指甲變美美囉!
其實姐已經好久沒有做美甲了(自從懷少爺之後,到現在少爺已經一歲了,少說也兩年)
終於!終於!可以讓我的指甲重生,閃亮亮的過日子啦!( • ̀ω•́ )
不過做完指甲後,姐才發現,有做指甲根本不影響我照顧少爺阿XD
為什麼呢?那就陪姐一起看下去吧!

秘密花園美學小舖重點整理: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nchu (25)
嗨,今天是塞嘴媽咪柳幼幼。
搬來新竹也有好一陣子了,可是還是很多美食還沒吃過啊!今天就帶大家來去吃位於北門街的「丞祖胡椒餅」吧!
有一段時間我們這一家還挺常跑城隍廟那附近的,因為那邊有一條很好買的童裝街啊哈哈
(常常去那敗家就是了!少爺出生之後真的是自己的可以不買,少爺的不能不買)
每次經過丞祖胡椒餅都會聞到很香的炭火味兒,
但是!每次去都會撲空啊!出爐的胡椒餅通常都會一小時內被搶售一空,而這次姐去到當然也是「賣完了耶!」
不過今天下定決心我就是一定要吃到!所以我們直接在店裡等了一小時哈哈哈哈!
那就先不聊了趕快來看丞祖胡椒餅懶人重點吧!(不然可能打三天三夜都打不完)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eppa (2)

嗨!我是柳幼幼,一個懶洋洋的兩光媽咪。

這陣子懶散了不少(有陣子每天都在發文哈哈)

因為前陣子姐剛過完生日咩!人老了行動力就會大幅的下降(是多老?)

好啦!今天的文章應該可以讓你們看得很開心,因為這篇可是有滿滿的小少爺阿!

這篇要賣少爺的性感出浴照XD滿滿的性感小鮮肉(超可愛)

那,對於一個每天都要狂吸寶寶氣息的變態媽媽來說味道可是很重要的…

所以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清潔用品啦!(我們家小少爺的清潔用品可說是多到驚人)

這篇就先推「博寶兒佩佩豬護敏泡泡浴」囉!

懶人重點整理: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