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803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ORFI質感男褲
嗨,我是老公很時尚的媽咪柳幼幼。
這回姐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我家老爺的時尚穿搭/PROFI質感男褲
PROFI質感男褲是一間在台北有展示間(所有褲子在那邊都能試穿)也可以網路購物的新崛起男褲店家,
近幾年開始男褲都開始走向好看又實用的設計理念,而PROFI質感男褲正是超符合這樣的設計理念!
等等跟著姐進入詳細介紹,你就會知道這間的褲子有多厲害溜!
家裡有男朋友、老公的看完以後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送上一條PROFI質感男褲給他們,
他們應該會欣喜若狂哈哈(覺得只是一件褲子怎麼可能嗎?這你就錯啦!)
好了,不說了!讓我保持一下神秘你們才會認真看文章哈哈,
那就快跟著姐一起開箱PROFI質感男褲吧!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WWIN99好運99財神項鍊 (17)
嗨!我是柳幼幼。
最近我幫我們家老爺入手了一個新裝飾品-項鍊。
不要看這個項鍊貌似普通普通的,其實它大有來頭啊!
它名叫好運99『南路財神招財法器-火球』是經過石碇五路財神廟開光過的開運項鍊,
石碇五路財神廟相信大家都應該多少有聽聞過吧?
就是每年過年就會一堆人跑去求發財金的那間咩!
然後連石獅子都是金光閃閃的超級囂張的那間咩!
以往大家對於開運項鍊是不是都會有一種「啊!那肯定醜醜的、俗俗的」的那種感覺?
這次姐幫老爺入手的這條好運99『南路財神招財法器-火球』還真讓我打破對於開運項鍊的印象阿XD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books dj耳機 (11)
嗨,我式兩光媽咪柳幼幼。
前陣子我家老爺買了一台PS4當作新年禮物(這下他欠我的可多惹!)
然後相信各位跟我們一樣宅宅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PS4原廠附贈的耳機超級難戴…
打個幾場魔物獵人下來,耳朵都快要爆炸了ORZ痛不欲生、耳痛欲裂這樣(那個耳機根本不符合人體工學)
於是為了我家老爺能夠長長久久的擁有健康的耳朵,姐只好幫他準備一台不會很痛苦的耳機了…
(反正我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好老婆代表了,雖然他的薪水都掌握在我的手中,哈哈!)
這次幫老爺所準備的耳機是『E-books 中景科技S84 可翻摺DJ型耳罩式耳機』
這支耳機真的hen厲害,戴上已後完全與世隔絕,陷入魔物獵人的世界,就上少了一個老公(瞪)
有在玩PS4的小夥伴們可以去測試一下,一般比較差一點的耳機戴上後開PARTY都會有雜音,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s hair2台中髮廊推薦 (5)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我當了1年三個月的乳牛生活,當了3年沒有染髮的雜草媽媽,今天終於換我去整理頭髮惹!
這次我是再訪位於台中的VS Hair(就是上次姐姐去的那一間拉!)
懶人傳送門

【髮】台中染髮護髮推薦/VS HAIR/逢甲商圈髮廊推薦/VICKY/如賓至歸的染髮感受,店內舒適音樂輕鬆,還有吃不完的一大籃餅乾!/不打層次就擁有美麗層次髮。

上次姐姐染完髮的髮質感覺很不錯,對於姐這種沒在整理頭髮又是極長髮的懶媽媽來說非常適合,
所以我又麻煩老爺開車載我特地從新竹南下來到台中整理頭髮拉!
(反正整理完旁邊就是逢甲咩,順便逛,一點都不會浪費油錢XD)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dHAIR (14)
嗨,我是柳幼幼幼幼幼幼YOYOYOYO!(*´ω`)人(´ω`*)
相信有稍微在發露姐的部落格的朋友都會知道姐的頭髮超—級長,
所以洗髮精這玩意兒當然也用的超—級快。
今天姐又試用了新的洗髮精,這次可是直接要試用一系列給大家看欸,
因為IdHAIR的產品可是頭皮到髮尾都有出產品呢!
從頭皮洗到髮尾,通通都要乾乾淨淨;還我迷人髮絲吧!

IdHAIR懶人重點整理:
••••不含人工香精和藥用成分。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oce'b 艾珞皙 (14)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今天又得到了可以做臉部實驗的新保養品了(欸?)
這次要開箱的是最近在FB非常火紅的『Aroce'b 艾珞皙』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不是開箱單瓶而是要一次寫一整個套組
因為Aroce'b 艾珞皙的產品都是「功效專一]的產品(沒有什麼All In One之類的)
於是乎,一次就要體驗一整個套組會比較有感,
當然,如果你非常了解自己的膚況而做單一加強調理也是可以啦!
但是姐的皮膚就是非常的不OK啊…(就是全部壞了了啦哈哈!)
所以當然整組來比較快囉!醬子才能清楚感受到Aroce'b 艾珞皙有沒有對我的皮膚帶來幫助,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omitwo 家保倍抗菌液組 (10)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從我家少爺出生開始,他的大姑姑贈送了他一組消毒噴霧(品牌就不提了)之後,
姐就有習慣會帶著消毒噴霧出門,像是外出在母嬰室換尿布的時候也會噴一下,
或是在公共環境玩遊戲的時候也會噴一下,自然而然地變成了一種習慣。
(到最後就變成是想到就噴一下XDDDD)
但是自從大姑姑贈送的消毒噴霧用完以後,
我們就開始想要自行購入同款的消毒噴霧(因為用習慣了,原本想說同款就好)
猛然發現『唉唷!夭壽貴ㄟ!!!!』
結果就開始尋找能有效滅菌卻比較符合經濟效益的消毒噴霧,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rClean 清潔醫生 新竹到府打掃對比圖2

 

 

嗨,我是很胎歌都不打掃的兩光媽咪柳幼幼。
首圖就放這麼重口味會不會讓大家覺得我真的是個非常骯髒的媽咪?
其實我也不是骯髒啊,我非常的愛乾淨!(我說真的=_=沒騙妳拉)
但是我不知道『該如何打掃』還有『該如何收納』
就算我很認真的掃了個三天三夜,可能感覺起來一點差別都沒有。
(所謂的做白工就是像我這樣的傻B)
我相信很多的爸比媽咪們都跟我一樣!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rpapa 溜溜畫滑梯 (30)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回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最近超夯的產品-瓦楞紙板溜滑梯
相信各位小夥伴應該都有在FB的版面上看到紙溜滑梯的廣告吧XD
腦波很弱的姐當然是看了就立馬準備一組回家給小少爺玩了!
但是身為一個腦殘媽媽,這回依舊是我家老爺幫我組裝(聳肩,有老公不用,傻瓜嗎?)
紙溜滑梯其實還滿多人自製的,網路上的板型也很多…
但、是、我、就、是、懶、啊!
而且裁錯一個小細節就毀了了了欸,沒裁好耐重力行不行也是超大疑慮。
啊這回姐選擇的『Charpapa溜溜畫滑梯』可以說是板型、外觀都兼具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UREBABY (6)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最近除了春裝以外姐也在陸續幫少爺添購一些夏裝了!(早買早享受,還會有折扣XD)
小少爺其實本身是個超級無敵霹靂怕熱的小寶寶…
(這幾天寒流依舊是一件厚衣服就可以,多穿就滿頭汗;別在問我怎麼不幫他穿多一點了,每個小孩體質不同啊!他真的不能穿多啊⋯⋯)
於是姐幫少爺準備的夏裝當然也是要以透氣度、舒適感為主,
除此之外還要注意材質方面的問題,寶寶的肌膚很柔嫩的,選擇優異的材質才不會在無形之中傷害了他們幼嫩的皮膚
而這次要推薦給大家可以納入選購之一的便是「Baby Organics專櫃所販售的澳洲Purebaby品牌童裝」
他們家的布料都是採用100%的有機棉,所以讓寶貝穿著完全沒問題喲!
那就快接著看看這次我們幫小少爺選了什麼吧!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igidaire1 除濕機
嗨咿,我是天才少女柳幼幼(滑鼠去踏曲圖片它會長大喲!)(老爺:少女個蛋啊?吃壞肚子?)

關於富及第Frigidaire除濕機『FDH-2021K』
✔自帶輪子,移動方便。
✔體積小、除濕能力強。
✔可收納把手,不會佔據多餘空間。
✔聲音不大,算是很能接受的白噪音(跟姐的空氣濾清機差不多聲音)
✔面板簡單好操作,沒帶大腦也沒問題。
✔衣服、地板、寶貝玩具再也不濕漉漉,還我乾燥好生活。

姐以前住在天天大太陽的高雄,其實從來就沒有什麼需要除濕機的情況,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eseye (27)
嗨,這裏是柳幼幼頻道。

不知道各位爸比媽咪們有沒有購入雲端攝影機
我們這一家算是還挺常往外跑的,所以有時候也會覺得UNO大哥自己在家很可憐
還有隨著少爺的年紀增長,偶爾會出現要把少爺留在家裡給老爺顧的情況出現…
姐又是嚴重的戀兒癖,老爺自己單獨照顧我的小少爺總是讓我不放心
就算僅出門一小時我還是會想太多…
於是今天姐要介紹的Beseye Next雲端智慧攝影機
可以完全讓姐時時刻刻都盯著我的寶貝少爺和白目哥哥在做什麼,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ode grabease寶寶餐具組 (11)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回又到了萬眾矚目的育兒用品介紹時間惹!!!!!(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哈哈)
咱們家可愛的小少爺現在一歲一個月了,開始進入傳說中的想要自己吃東西的時期了!
這個時期可以說是超級麻煩卻又不得不經過Q_Q
常常搞得到處都是食物,不適合寶貝的餐具也會讓寶寶受傷。
於是這回姐要介紹給大家的產品就是【grabease奶嘴餐匙叉組】
寶寶餐具的選擇在這個階段可是非常重要的,那為什麼姐會選擇推薦grabease奶嘴餐具組給大家呢?
那就跟我一起看文章吧!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坐下、嬰兒和小孩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瓦香煨湯
嗨,我是兩光媽媽媽媽媽媽媽媽咪,柳幼幼!

今天也是歡樂吃肥日!
這次我們這一家來去吃竹北赫赫有名的瓦香煨湯,老實說這還是姐第一次喝煨湯類的料理,
所謂煨湯可是非常厲害的哦!
每一份煨湯料理都要耗時12小時才能製成
而瓦香煨湯是由黃正福主廚前往中國取經帶回的技術再搭配自己的經驗以及創意經營出來的店家
之前姐就一直在想找機會去品嚐看看,今天終於盧老爺成功了哈哈,
那就快跟姐一起去品嚐瓦香煨湯吧!

瓦香煨湯懶人整理: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