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805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hegen (2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我們家的豬豬佑是非常不愛喝奶的小寶寶這應該算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了…
自從他3個月過後就開始陷入不喝奶輪迴=_=
到現在為止他最多就是120ml的配方奶無法更多(眼神死)
實在不知道到底有什麼問題,他母奶就可以喝超多,喝到150ml都沒問題(姐奶量巔峰的時候也就150,不然應該可以喝更多?)
但是姐就是少奶人嘛!而且他都1歲4個月了我都快沒奶了嗚嗚…
只好開始強迫他喝配方奶,市面上的奶粉我敢說全部我都換過一輪了,從最貴的那個到最便宜的這個豬豬佑通通喝過!
可是沒有一款可以讓他突破90ml的奶量,90從3個月過後就沒有在進步了。
於是今天說了那麼多,是因為姐不打算從奶粉下手了,我這次直接從奶瓶來好了?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KING KRAFT挪威100%純羊奶開箱 (15)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姐從以前就是個挺愛喝奶類的女生(羊奶牛奶都愛)所以我非常的頭好壯壯(應該說超壯XD)
不過對於奶類,其實姐私心的很喜歡羊奶的味道,羊奶鈣片也是從小吃到大的愛物之一。
姐給豬豬佑從小到大也喝過幾間品牌的羊奶,為什麼呢?
姐之前就說過羊奶比起牛奶更容易讓人體吸收,核甘酸也是牛奶的3倍,
再者羊奶本身對於會對牛奶過敏的人來說是很棒的選擇,乳糖不耐症的小夥伴對於羊奶的接受度也較高,

不過要注意哦!羊奶的鈣質成分比較少,如果是單純給寶貝喝羊奶的小夥伴要特別注意成分是否有額外添加鈣質。
那這次姐要替大家開箱的是VIKING KRAFT的挪威100%純羊奶
是姐至此以來第一次嘗試鋁箔包+氮氣填充的奶粉,那就快點跟著姐一起開箱吧!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22)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最近我家小佑佑開始學走路了(雖然媽咪我一點都不急啦XD能爬多久是多久哈哈)
但是因為小佑佑是謹慎型的寶寶,他其實早就會走了!
不過因為他如果沒有很吸引他的玩意兒他就會盡可能的用爬的XD
所以媽咪我就準備了小佑佑最愛的『球球』來吸引他的注意力啦!
不過因為球球是在地上玩的,所以聰明如媽咪(自己講)就替小佑佑準備了一組籃球架組合,
這組籃球架是來自『UT mall的兒童鐵杆鐵框籃球架組』2米籃球架+3球組合
CP值真的超高的,是姐目前選入給少爺的玩具裡面價格便宜又能玩好一段時間的好東西,
那接著就趕緊跟著一起開箱吧!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ourhotel (44)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前陣子我家老狗不是去台中整理頭髮了嗎?
原先姐是預計他會整理個六小時左右(染加燙)於是就有預計晚上乾脆直接住台中然後逛逛一中街跟逢甲夜市,
雖然後來他3.5小時就整頭用好了很超出我預期,不過訂都訂了當然還是得住哈哈!(反正我也很愛趴趴造不回家,咦?)
我們住那兒呢?
這次我們住在「台中愛戀旅店」,這間旅店整體機能還不錯(還有Booking跳出好幾次訂房價位也都挺便宜實惠XD)
再來比較特別的是台中愛戀旅店跟NU-pasta杯杯麵餐廳結合在一起,早、午、晚餐都不用擔心。
那就快點跟姐一起來紀錄這次的住宿人生吧!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5)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相信大家看了我的部落格這麼久了應該都知道,我就是一個非常討厭化妝的媽媽XD
想當初年輕的時候我也是天天化妝的內(遠望18歲那年)
自從有了豬豬佑之後我就是放給它爛放給它黃臉婆(笑)
大概最多就是葛個素顏霜+蜜粉我就會奔出門了,當媽後可以說是毫無恥度可言。
不過其實你們應該也都知道,姐不化妝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不想讓化妝品接觸到豬豬佑的皮膚
畢竟小孩子的皮膚比較細嫩啊!我可不想因為一時愛美就讓他受傷之類的?
不久前姐有介紹過號稱「上妝即保養」的ETVOS,晚上也能美美的塗蜜粉睡覺(連枕邊人都要騙的意思)
ETVOS的產品對於成分上比較沒有疑慮,上完素顏霜我也都是用他家蜜粉來定妝(當然是我不懶的時候)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APPYHAIR1 (18)
嗨,我是老公有點帥的花痴媽咪柳幼幼。
我『昂塞』已經兩個多月沒有整理他的狗毛了,已經快從帥哥變成一隻野狗(雖然本來就是臭野狗)
為了能繼續跟大家分享老狗的生活而不傷害你們的眼睛(其實是媽媽自己無論分享什麼都叫他入境顆顆)
只好帶他來去整理一下,看能不能變更帥一點、多騙一點新台幣來畫花花(咦?我是不是把心聲都說出來了?)
於是姐帶著我家老狗來到了台中分店N家的超大連鎖髮廊「Happy Hair」整理他的狗毛,
結論是超滿意,老狗差點想要直接跟設計師約好一年行程(欸!有人一開頭就先講完心得的嗎?)
那這次我們的設計師是哪位呢?
我們有請到Happy Hair的正妹設計師Nica來為我們操刀哦!那就出發溜!
趕緊來看看超新鮮的Happy Hair漢口店-Nica如何改造老狗吧!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s enphants SUMMR2018 (14)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今天又帶著我家豬豬佑來去麗嬰房買好衣、穿好褲了XD
之前就跟大家介紹過姐娘家的爸媽都是麗嬰房愛好者,
小豬豬佑的很多相關用品都是從麗嬰房購入(感謝外公、讚嘆外婆)
上次已經帶著豬豬佑介紹過麗嬰房城隍廟門市給各位小夥伴參考,
為了怕你們看膩(欸?)店家,我們這次到了麗嬰房的岡山門市
讓我們來看看有沒有哪裡不一樣、順便感受一下麗嬰房春夏童裝新品的魅力吧!
les enphants SUMMR2018 (2)
一進到門市就先看到麗嬰房春夏童裝新品的米奇系列童裝陳列在架上啦!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DARYN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開箱 (1)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上次在魚中魚拿免費DM-Mypet-club.com第68期(講那麼仔細嗎?XD)
看到裡面有M'DARYN 麥德琳喵樂系列貓罐頭的介紹頁,
裡面是一個妹子騎在一隻小貓貓身上(HEN可愛)然後寫著喵樂之後,喵星人健康向前進
看在它介紹的貓模特可愛的份上,就看了一下喵樂貓罐的價位,發現很便宜欸?
反正姐就是守財奴阿,便宜是我最大的考量,不過不傷害UNO大哥身體當然也是優先條件哦!
於是在健康以及價位的比較下,喵樂貓罐還挺符合姐的條件的
所以這次姐一次準備了喵樂貓罐的12個口味來開箱給大家看啦!
如果懶得看文章的小夥伴請看影片,裡面有UNO大哥吃到好起來(?)的影片(這樣有人要看嗎?)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KYBLUE天藍小舖親子包 (6)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自從上次姐幫我們一家子從日本樂天飛回親子鞋後,
就一直在思考什麼時候要讓我家那兩隻可以有親子裝、親子包XD(上輩子跟這輩子的愛人穿一樣,就是幸福啊!哈哈)
因為月底我們要出國去東京惹,所以決定先入手實用、好看的親子包,
於是我幫豬豬佑跟老狗準備了【天藍小舖Skyblue迪士尼系列親子包-http://bit.ly/2G57kDm
迪士尼系列真的超可愛的啊!!!!!!!下次有個女兒可以選擇更柔和甜美的款式來個母女包!!!!!!
(這個下次應該要等待至少8年我才會考慮哈哈哈)(那就高齡產婦惹啦!)
而且這一款親子包真的是超級實用,可以說是超多功能,看似小小容量超大,還暗藏了許多貼心小玄機。
那就趕緊跟著姐來幫我們老狗跟豬豬佑的親子包做個*認真*開箱吧(笑)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s enphants MAMA1 (12)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當初姐還懷著豬豬佑的時候……
每天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拿著媽媽手冊四處拿免錢』!!!!!!!!!
本身媽媽就是一個非常省吃儉用、什麼都捨不得買又喜歡高檔貨的怪咖(簡稱貪小便宜)
經過多方比較過後發現,「麗嬰房的寵兒禮」真的是CP值最高的好物阿XD
這次有機會來幫2018麗嬰房寵兒禮寫個簡單的開箱,
發現2018麗嬰房寵兒禮袋感覺又更棒了耶!!!!齁!!!!真的很囂張。
那看完開箱的小夥伴,有興趣就趕緊拿著媽媽手冊來去換免費囉!
除了首購69折以外,這次還推出了滿3000送12000購物金活動哦!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ANDY WEDDING (5)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之前姐就吃過Candy Wedding的彌月蛋糕系列,還有派對組合,
對於Candy Wedding的印象可以說是非常好!
自從品嚐過之後就一直讓姐記憶深刻,每天都在想什麼時候會有人又彌月送我這款(笑)
派對組合中的超精緻棒棒糖也是讓人驚豔,送禮自用拍照都超有面子!。
而這次姐特別又幫各位試吃了「幸福味蕾系列」的蛋糕,
讓各位小夥伴在彌月蛋糕上可以又多一個選擇:)
Candy Wedding
Candy Wedding經典蒂芬妮綠的包裝,不過度誇飾的乾淨卻又不失風格的設計一值都還滿得姐心。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澤 Rganic Pond (9)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各位小夥伴如果跟隨姐一陣子了(誰?誰要跟隨你?)
應該都會知道其實我是個很崇尚自然、喜歡草本香氣的怪咖媽媽,
但是!
今天姊要來推薦給大家的是原澤 Rganic Pond它是一款香水洗護髮組合,這應該算是我人生一大突破了吧(笑)
因為自從有了豬豬佑之後我就不太喜歡化妝,可能一個月有化個三次就鼓掌了哈哈!
但是最近拜讀了一篇文章是在說「記憶」這件事情,才發現視覺的記憶竟然沒有嗅覺來的深刻!
於是偷懶的我就順水推舟,免化妝來體驗看看所謂的嗅覺記憶,當個用秀髮留在你們腦海裡的背殺吧哈哈哈哈!
這次我一次入手了三種香氛,那就快跟姐一起香到底吧~出發!
⚠直接訂購請點我⚠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yson v4 digital Absolute開箱 (32)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姐之前分享過一篇呆森吸塵器的文章好像頗受好評(自己講哦?)蠻多人在點閱的,
雖然開箱的一點都不專業不過我只想說「我愛呆森;呆森愛我」(誰愛你拉)
自從吾兒小佑佑出生之後確實靠著Dyson v6 mattress讓他跟我家Uno大哥和平共處從不哈啾哈啾,
基本上勤勞點身上幾乎可以說是沒有貓毛。
啊不過姐在文章中也有提到v6 mattress也有壞處就是超高吸力開啟只能持續8分鐘(囧)
要一直重複充電真的有點煩,有時候用到一半突然沒電臉都綠了...(但是這些都無法阻止姐愛v6 mattress的心)
於是呢!姐今天就來幫你們開箱另一台最新款的球型呆森啦!
Dyson v4 digital Absolute插電圓筒式吸塵器,要多久有多久,完全不用擔心持久度的問題!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turalpath自然好衛生棉 (1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身為一個專業的(多專業?)媽媽,在月事來潮的時候總是得想盡辦法繼續當豬豬佑的超人媽媽…
不過又同時身為一個女人,月事來潮的時候總是欲哭無淚對嗎?
(姐就是那種月經來會低氣壓、暴怒、不想說話的那種惹人厭類型的嬌嬌女~YES!)
這次姐要介紹給大家的是『自然好/草本衛生棉
有了自然好,就算姨媽來訪也能較舒適的度過那段每個月都得經歷一次的痛苦時期
(突然很懷念懷豬豬佑的時候沒有MC的時候XD)
然而身體感覺比較舒服,也就更能繼續當我們家豬豬佑的超人媽咪、大幅降低對我家老狗爆走的次數!
為了另一半好,就快點跟姐一起來TRY看看傳說中的『台灣製』草本衛生棉-【自然好】吧!哈哈!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lobalrakuten (9)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身為一個非常熱愛線上購物的媽媽,今天要來教大家怎麼使用傳說中的日本樂天購物
相信有部分跟姐一樣滿喜歡日本文化的小夥伴都會很熱愛在網路加入代購日本產品的社團、群組,
今天姐要教你們凡事自己來!可以省掉代購的手續費不用被抽傭金
進入到日本樂天就是以當地日本的價錢加上些許的信用卡海外手續費、EMS運費(國際包裹)
就可以輕鬆把日本最夯的產品通通帶回家,而且最快三天就能送達了!沒有錯,就是三天,真的超方便!
這過程中完全不會碰到要等待滿幾人才可以出團或是手續費不穩定的危險狀況,要買什麼一切自己包辦最放心。
那姐就廢話不多說,快點讓我們一起來進入日本樂天的世界吧XD

⚠日本樂天直接逛請點我⚠(有英文跟日文兩種語言)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AN'S SHOP男人幫 (11)

嗨,我是對老公很好的兩光媽咪柳幼幼(個P)
今天我又準備了新衣服來孝敬我們家老狗,
來自男人幫Menshop的春夏服飾(不是雜誌的那個男人幫,是賣服飾的男人幫,這樣有理解到嗎?)
男人幫Menshop除了販售男性服裝以外還有情侶裝、各式生活用品甚至是女孩子的化妝小物可以購買(有沒有很酷?)
而販售的價格也還滿便宜的,像今天老狗穿的這件上衣才$480,
這種衣服擺進韓版潮流店價格肯定可以漲個3.5倍吧?
那今天姐就帶著各位小夥伴來幫這件男人幫Menshop做個小開箱吧!
(話說為什麼首圖這麼多美女?是因為我家老狗說他要跟名模拍照,結果殊不知把其中一個美女的臉都擋住了還在拍XD)
MAN'S SHOP男人幫 (3)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24)

嗨,我是哺乳了一年三個月還持續在餵奶的兩光媽咪柳幼幼。
今天姐又帶著我下垂、外擴的胸部以及肥厚安全的游泳圈來跟大家介紹我的新內衣了,
這次我要穿給各位小夥伴參考的是Sexy in ShapeBralette布拉蕾內衣裡的Venus維娜斯Hottie辣妞
他們家的產品一直以來都很吸引姐的目光,本身姐是個非常不愛穿鋼圈內衣、很愛歐美風格的妹子(我崇尚自然哈哈)
然後市售的無鋼圈內衣其實部分都不是那麼的精緻好看,有些甚至可以說是很阿嬤QQ
但是Sexy in Shape卻不同,他們家推出的內衣都很吸睛甚至可以直接單穿就出門!
那就快點跟著姐一起幫Venus維娜斯跟Hottie辣妞實穿穿搭開箱囉!
SEXYINSHAPE性感上身內衣 (7)
外盒採用純白的合身以及精緻的蕾絲圖LOGO。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FUDE 樂福地生活用品 除毛刷 (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自從產後姐的頭髮每天都是用光速在噴撒(幸好我本身頭髮就很多,噴不完)
然後再搭配上我家Uno大哥的換毛季,就算毛剃光了他那顆頭還是可以四處噴毛,

於是今天姐要來分享的就是我們的除毛法寶-犀利媽媽除毛刷
如果你們家裡有跟我一樣超級掉毛怪或是有飼養寵物了話,
這篇文章你一定要看,然後這個產品你絕對會喜歡XD
相信很多小夥伴都有嘗試過相關倒毛刷這種類型的產品,
可是一般倒毛刷的缺點就是清完以後還要自己用手嚕掉才能繼續使用(阿不然就會嚕不起來了)
姐要推薦給大家的犀利媽媽除毛刷就暗藏玄機,可以讓你不用一直用手去嚕嚕嚕!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ongmanteafarm豐滿生技 (15)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是一個廚藝白癡
這陣子紅起來的薑黃產品大家認識嗎?不認識沒關係,認識豐滿生技就好(這麼隨興?)
姐這次要勸敗的產品就是紅薑黃產品啦!
不過紅薑黃產品其實也有很多都是來路不明的奇妙粉末調製而成,
老人家常常看電視說紅薑黃很好,就會去菜市場自己買入ORZZZZZZZZ
那種越吃越傷身的不知名產品可是一定不能隨便給他們亂吃啊!不然越吃越反作用怎得了?
阿今天姐介紹的這個「博士紅薑黃-豐滿生技精緻農場」就是所有的成分來源都公正公開透明的放心產品
吃的天然健康無汙染,又好吃美味對身體無負擔,才是真正的紅薑黃養生之道
所以,等等看完,記得買一包「博士紅薑黃-豐滿生技精緻農場」出產的產品孝敬他們,肯定會得到大拇指。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bonni愛邦您火鍋 (27)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次跟我家老狗(老爺說他要改名字了,請用客家話唸老狗,笑)
還有豬豬佑一起到了位於桃園中壢的愛邦您火鍋來品嘗小火鍋的美味,
據說這間愛邦您可是揪團最夯的店家,
因為店家時常推出『免費吃鍋、買一送一』等等囂張至極的活動,
而且店內除了二樓有販售小火鍋以外一樓還有咖啡、義大利麵甚至還有生活用品XD
只能說這間愛邦您真的是超級多元化的美食廣場啊~非常複合式。
今天我們這一家只品嘗了【愛邦您小火鍋】那就快點跟著我們來去看看愛邦您的吸引人之處吧!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