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貴婦的時尚流行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W.Lab green (13)

嗨!是我,姐又來惹!

今天要來勸敗的產品是各位美少女們肯定都會聽過的品牌「W.Lab」

它可是美妝天后PONY大力推薦的品牌呢!

老實說孤陋寡聞的姐是最近幾個月開始重新拾回化妝品才認識到它,

身為一個專業的批踢踢淺水客,在美妝版同樣也看到了不少關於這個牌子的好評,

遮瑕力夠、不容易脫妝等等等等——講的姐心癢癢、手癢癢、全身癢癢(是長蟲的概念嗎?)

然後細查之後才發現原來 也不是新品牌了,原本W.Lab就是韓國夯到不行的牌子

算是中價位卻異常好用去韓國人人都會敗入的一家化妝品品牌,

而台灣不久前才開始有正式代理商,那就是「airbubu」啦!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W (10)

姐的底妝前陣子被我發現,竟然已經放到過期惹……

因為姐整個孕期都沒有化妝、產後到前一陣子也都是素顏Orz
(因為少爺還小,也不希望這些化學物品沾染到他)
其實很多媽咪都告訴我說化妝其實沒有什麼危害,他們也都是美麗整個孕期……
不過呢,其實姐不化妝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我、懶、啊哈哈哈哈!!!
反正能不化當然最好啊哈哈!
(難怪人家會說嫁人之後女人會越來越醜,根本就是因為自己懶人無極限,
 以前還是不化妝姐就不出門,現在是隨便一個馬尾繞一繞、吊嘎套一下姐就出門了XDD)
為了避免自己越來越醜下去,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gilps (4)

其實以前姐一直都是個不喜歡唇彩的女孩,

因為自己本身嘴唇比較厚,塗唇彩常常會有血盆大口的那種情形出現QQ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那樣超醜的啊(阿不然你現在是多老?)

所以都會整臉完妝但是嘴唇非常慘白,(自己本身也是個嘴唇蒼白的妹子XD)

不過老了之後,竟然開始對唇彩這種東西愛不釋手,

因為覺得有塗抹唇彩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有精神點!

嗯——也有可能也是因為老了,開始不那麼在意人家看我的嘴唇XDD(完全活成一個我行我素的媽媽)

所以今天姐要來試用的肯定就是口紅啦!

這支口紅可是性感女神雪碧以及眾多美女部落客也使用過的呢—那就是「E-gil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URVE (20)

自從生完少爺之後,姐就一直讓身材呈現一個自由發展的情況

(其實也不算自由發展啦!我很想瘦啊?自由的只有奶顆顆)

然後呢,想也知道,因為自由過度了,奶就呈現一個非常令人鼻酸的模樣.....
你一定很想問到底多自由、多鼻酸?那就快聽我娓娓道來!
本身姐在房間內是「無法穿著內衣的」!!!!!!
(穿著我會崩潰,因為姐有一顆自由奔放的西方心咩!我家老爺都說我是暴露狂)
再加上本身姊是小少爺的移動式食物提供機兼人肉奶嘴,想到他就要吸一下、喝一口,
然後我又沒在做什麼愛提胸拉臀的美體運動,最後搭配上產後胸部持續長大,哺乳內衣捨不得換尺寸......
於是就變成這令人淒淒的悲慘奶了-外擴、下垂、超、級、八、字、奶(好像在罵人)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LLY'S10DAY

(首圖是烟霏眉做完,第8天,真心覺得超美)

姊在懷孕的時候就一直很想要擁有一對美麗的眉毛,

其實原因很簡單啊,就是因為我懶,而且我超級不會畫眉毛=_=

我超會畫眼妝的啊!隨便就可以把眼睛放大個兩倍(自己講)

可是每次眉毛就會畫的像卡到陰一樣…

之前拍婚紗的時候(點這一串文字可跳轉看婚紗)鳳枚老師把我的眉毛畫的很美,

一直想要偷模仿她的手法,可是沒辦法,怎麼畫都像智障;

想說買那個啥眉毛印章,蓋上去還是像智障,因為不會修眉毛,無解。

好吧,於是不多說了,去霧眉吧傻子!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FUNNAIL (12)

今天老公的姐姐(以下簡稱姐姐,這邊有姊=我,姊姊=姊姊,能理解嗎哈哈?)要去新竹處理指甲,

我們一家子也愛哭愛跟路的跟去了哈哈!

因為姐這陣子一直很想處理一下我的指甲啊…

可是卻沒有比較滿意的店家(應該說姐對美甲界涉略尚淺,沒認識幾間……)

這次姐姐剛好要去做指甲,姊就尾隨她去順便紀錄一下囉!

這次尾隨姐姐來到了位於新竹的【Funnail】它的地理位置是在【GA.Design客製西服】的二樓,沒有招牌
隱匿的很好欸!可以說是非行家很難發現的一間美甲店。
多話的姐順便問了老闆娘一下怎麼會沒招牌又位於西裝店樓上啊?
(反正我就是管很寬啊哈哈!)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immy (7)

首圖借姊美一下!!!!一頭飄逸秀髮啊~今天姐終於去整理我的頭髮了……

有加減在發漏姐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
自從上次去lusso hair 找完mini幫我燙捲之後就一直呈現一個放給頭毛懶洋洋的情況,
姐已經很久沒梳頭髮了哈哈(懶到無極限)
結果就把mini為我燙的美麗波浪給養死掉了(變成乾枯稻草一把,mini我對不起你…)
原本想說要回去找mini幫我重新整理一下頭髮,
可是有礙於台北實在是有點距離,最近又在動工老爺的公仔櫃…
於是乎想說就新竹整理整理就好!
不過新竹的髮廊其實大部分要好看價位都不是很親民……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reather瘋皮閣14

介紹完老爺的鞋子,當然就是輪到我自己的鞋子啦!(眨眼,要公平啊!你有我也要有的概念)

少爺出生後,貴婦櫃子裡的高跟鞋就全部都列為禁區了…(因為穿著高跟鞋背少爺…我自己都不敢想!沒背就很會跌了,更何況是背著他Orz)

每次出門都是穿著La New那雙蒂芬妮藍的娃娃鞋,看久了也會覺得有點膩啊啊啊!!!!!!!!!!

所以今天就來介紹我的新鞋子-「Creather瘋皮閣的英倫流蘇真皮氣墊鞋


Creather瘋皮閣4

題外話一下,貴婦收到這雙鞋的時候第一反應:「欸!這字也太美了吧!」

話說它是我收包裹收到現在,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字體欸,不小心就拍下來了。

Creather瘋皮閣

外包裝是使用他們自家的提袋,鞋盒的部分是很乾淨的純白,CP值要高的鞋子當然就要省一下包裝費用齁!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USSOMINI

自從貴婦懷了少爺之後就再也沒有去染燙頭髮了,頂多就是去護髮,而且是久久一次,

因為頭髮過腰了,有些人說懷孕不可以亂剪頭髮、不可以染髮、不可以燙髮,

所以貴婦的頭髮就一直呈現一個稻草的狀況(尤其過腰的頭髮底部都沒有養分,都毛毛躁躁的Orz)

今天終於終於可以來整理一下我的一頭亂髮,跟mini約了好久,終於見到她了T_T

第一次剪了一個傳說中的空氣劉海,怎麼看怎麼怪啊哈哈!

不過我家老爺說「不會啊!整理成旁分還不錯」

讓我這個小少女不小心又跌入愛情的感覺,好啦!老爺說的算!就慢慢來適應我的頭髮吧,

希望可以看起來年輕一點,不要再被問30歲了沒(翻白眼)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Lusso Hair跟我的可愛設計師Mini囉!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 (Copy).jpg

本質Essence,是Polly&Parker這對小夫妻兩個人一起經營美甲、美睫、頭皮護理的小店,

店面一進去就是粉藍色與白色的搭配給人一種很柔和舒服與放鬆的感覺

貴婦詢問過Polly,

店裡的布置除了基本的水電構造以外,其它都是她和Parker兩個人親手佈置改造的,

所以隨處都可以看見他們的小用心喲!

(為什麼首圖要放廁所呢?因為我覺得廁所布置的好漂亮哈哈,好想把家裡廁所也用這樣喔!好喜歡那個地板!)


1 (Copy).jpg

 Polly負責的是美甲與美睫這一部分,而Parker則是頭皮護理

而今天貴婦去做的是接睫毛,所以就先不介紹Parker那邊的療程囉!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