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想當美女要使用的東西 (5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ETVOS2純礦彩妝-舞伶礦物防曬底妝 (5)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相信大家看了我的部落格這麼久了應該都知道,我就是一個非常討厭化妝的媽媽XD
想當初年輕的時候我也是天天化妝的內(遠望18歲那年)
自從有了豬豬佑之後我就是放給它爛放給它黃臉婆(笑)
大概最多就是葛個素顏霜+蜜粉我就會奔出門了,當媽後可以說是毫無恥度可言。
不過其實你們應該也都知道,姐不化妝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為不想讓化妝品接觸到豬豬佑的皮膚
畢竟小孩子的皮膚比較細嫩啊!我可不想因為一時愛美就讓他受傷之類的?
不久前姐有介紹過號稱「上妝即保養」的ETVOS,晚上也能美美的塗蜜粉睡覺(連枕邊人都要騙的意思)
ETVOS的產品對於成分上比較沒有疑慮,上完素顏霜我也都是用他家蜜粉來定妝(當然是我不懶的時候)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澤 Rganic Pond (9)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各位小夥伴如果跟隨姐一陣子了(誰?誰要跟隨你?)
應該都會知道其實我是個很崇尚自然、喜歡草本香氣的怪咖媽媽,
但是!
今天姊要來推薦給大家的是原澤 Rganic Pond它是一款香水洗護髮組合,這應該算是我人生一大突破了吧(笑)
因為自從有了豬豬佑之後我就不太喜歡化妝,可能一個月有化個三次就鼓掌了哈哈!
但是最近拜讀了一篇文章是在說「記憶」這件事情,才發現視覺的記憶竟然沒有嗅覺來的深刻!
於是偷懶的我就順水推舟,免化妝來體驗看看所謂的嗅覺記憶,當個用秀髮留在你們腦海裡的背殺吧哈哈哈哈!
這次我一次入手了三種香氛,那就快跟姐一起香到底吧~出發!
原澤 Rganic Pond (8)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VC薇娜私物產後塑身產品
嗨,各位子民們大家好,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身為一個肥胖油脂國的一國之主,今天又要來介紹如果瘦不下來可以怎麼欺騙他人目光的產品了XD
(女人如果懶散,就是要善用各種詐騙他人目光的產品啊哈哈!!!!!)
反正姐從產後開始就是不停的耍廢,
但是呢,有部分子民們看到我都會跟我說:「欸?柳幼幼沒有想像中的胖啊?」
不過阿,其實,我就是個超級詐騙集團啦哈哈哈哈!我還是依舊60好幾公斤(好像很驕傲?)
長時間都穿著看起來身材很好的產品,就是為了在欺騙你們的眼睛(拋媚眼)
好啦!認真,啊這次要介紹開箱「VC維娜私物」的產品,
阿要實穿給大家看的產品是「560丹遠紅外線束腹帶(腰夾)」還有「全長塑褲小鳥腳進化版外搭款微透膚」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dHAIR (14)
嗨,我是柳幼幼幼幼幼幼YOYOYOYO!(*´ω`)人(´ω`*)
相信有稍微在發露姐的部落格的朋友都會知道姐的頭髮超—級長,
所以洗髮精這玩意兒當然也用的超—級快。
今天姐又試用了新的洗髮精,這次可是直接要試用一系列給大家看欸,
因為IdHAIR的產品可是頭皮到髮尾都有出產品呢!
從頭皮洗到髮尾,通通都要乾乾淨淨;還我迷人髮絲吧!

IdHAIR懶人重點整理:
••••不含人工香精和藥用成分。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oce'b 艾珞皙 (14)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今天又得到了可以做臉部實驗的新保養品了(欸?)
這次要開箱的是最近在FB非常火紅的『Aroce'b 艾珞皙』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不是開箱單瓶而是要一次寫一整個套組
因為Aroce'b 艾珞皙的產品都是「功效專一]的產品(沒有什麼All In One之類的)
於是乎,一次就要體驗一整個套組會比較有感,
當然,如果你非常了解自己的膚況而做單一加強調理也是可以啦!
但是姐的皮膚就是非常的不OK啊…(就是全部壞了了啦哈哈!)
所以當然整組來比較快囉!醬子才能清楚感受到Aroce'b 艾珞皙有沒有對我的皮膚帶來幫助,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ebelia 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 (27)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回要介紹給大家的這產品厲害啦!
它們是來自法國的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產品,是我們這一家最新的新歡。
相信有很多小夥伴都知道姐是個重度的戀老公癖、戀兒癖,
不過有很多產品我家小少爺都沒有辦法跟我一起使用,
一直以來我都在找『無色素、無香精、低敏感不刺激』的產品,少爺才可以使用,
但是又要同時『不會過度滋潤、不油膩』姐的痘痘肌才不會補過頭。
這次要開箱給大家看得Cebelia絲寶麗寡胜肽再生霜、寡胜肽修復霜,就達到了以上需求!
那就快讓我們一起來開箱下去吧!(這次有些傷口照、荳荳照,看了會反胃了小夥伴請飯前服用)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RIEA 2艾黎雅黑牙貼組合 (1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滑鼠靠近圖片它就會長大喔)
還記得前陣子姐介紹過ANRIEA艾黎雅的黑牙貼嗎?(才過沒多久,失憶症的朋友請點把這串文字大力點下去
那時候覺得ANRIEA艾黎雅的黑牙貼其實還算看的到效果,當作日常保養其實很不賴!
(其實像姐這樣的咖啡飲料怪客,除了要做冷光亮白牙齒以外,還是需要很強力的日常保養才可以齁住全場(๑•́ ₃ •̀๑))
於是今天姐又來ANRIEA艾黎雅系列產品介紹時間惹!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是ANRIEA艾黎雅最近推出的精油牙膏,當然還是順便帶了黑牙貼顆顆!
精油牙膏跟一般牙膏完全不同,超酷derrrr,想知道酷在哪嗎?那就快點跟姐一起賞文吧!

ANRIEA艾黎雅的精油牙膏(甜橙薄荷、檸檬薄荷)懶人重點: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e (13)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泰國的神面膜你們試過了嗎?
姐今天要來開箱的就是號稱用過一罐之後肯定會買第二罐的泰國神面膜「ele晚安面膜」
想當初據說要使用ele晚安面膜,還必須請代購才用得到呢⋯⋯
不過現在已經有台灣廠商代理囉!那就是「艾立巧」
所以呀,要買隨時都有,手指頭動一動就寄到家給我們啦!

ele晚安面膜懶人重點整理:
▶按壓式面膜,要多少自己擠。
▶敷完可以直接睡覺。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ART (13)

嗨,新的一年依然是我,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除了歲月飛逝的速度灰常快以外,姐的頭髮分岔的速度也是灰常快。

自從頭髮不知不覺長超過屁股之後,我就常常拿來擦屁股用阿不是啦!是長長後靜電更嚴重惹拉…

所以阿,姐常常在吶喊自己是個頭頂油膩膩、髮尾全部打結成一團的美少女。

於是呢,今天姐當然是要來寫我的護髮用品惹!

雖然說我常常打結成一團,不過出門的時候還是要假掰一下當美少女媽媽,

這時候就需要高效能且香噴噴充滿女孩兒氣息的護髮產品!

姐用過玲瑯滿目的護髮產品,今天要PUSH給大家的這款好算挺好用的,而且一次要推兩瓶嘿~

▶NEWART修護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能量瞬護隔離霜鑽石瓶一起使用後的懶人重點整理: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Watoner (10)

嗨,是我,姐又來惹!

這陣子我的皮膚又爛掉了哈哈哈哈哈!
(覺得自己根本就是爛臉王了說……)
因為天氣一直反覆變天加上最近熱愛三更半夜爬起來打文章所以呢,
我、的、臉、又、爛、掉、了!
所以姐又開始物色保養品要來Change一下保養品惹!
冬天其實不外乎的就是需要提供肌膚足夠的水份啦~
(其實不光光只有冬天啦!一年四季都是如此好嗎?
 只是冬天姐的皮膚特別乾燥,該死的混合肌啊!好一個冬乾夏油……)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mawall collagen

嗨,姐又來惹!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美孕佳卵磷脂跟溢多寶
它算是陪我蠻長一段哺乳時期的好夥伴。
這次姐發現他們家出了膠原蛋白欸!(日本膠原蛋白胜肽)
有在發漏姐的應該就知道這陣子姐一直在尋找好吃的膠原蛋白……
(好吃是重點嗎?)
(沒錯!好吃就是姊一直以來尋求的目標,為了美要犧牲口感有時候真的挺痛苦)
 
然後據說美孕佳的膠原蛋白非常好吃、而且效果不錯,是不是很有必試的條件?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tsu-biotech

嗨!姐又來惹~

以前姐還小的時候我娘就很常買蜆精那類型的產品給我爹做保養的,

(不是想歪的那種身體保養啦!!!是認真補元氣啊那些的…)

啊姊個人對蜆精這類型的產品其實沒什麼太大的想法,

只知道每次跟別人說「欸!我老公有在喝蜆精哦!」
然後都會得到一種很邪惡的眼神=_=接著問姐啥時生老第二胎…
只能說在這個邪惡的世界哩,姐根本就是一股清流(個屁)

好啦!今天姐是認真要來介紹產品,不要鬧惹!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精滿益-淡菜精」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NIS CC (7)

嗨!!!!!!!!!這次要來講什麼咧?

最近姐好像一次集齊了好多假素顏底妝,感覺還滿爽derXD~
今天不小心又要來燒你們底妝了,
沒辦法啊!冬天要咖馬了,還不趕緊多試幾樣看一下哪個最適合姐怎麼可以咧?
這次要燃燒各位小夥伴的是「妍霓絲-絕對美肌無瑕修片CC霜」
老實說姐之前對妍霓絲的印象就只有那個很猛的黑凍膜,其他什麼底妝啊?聽都沒聽過!
但是相信各位小夥伴都知道,姐就是腦波很弱的一個美少女(甩髮)只要聽說哪個好用,就會自我燃燒,
啊!叫我火鳥好惹(甩髮again)所以今天聽說這款CC霜有點兒給它膩害?
那就快跟姐一起開箱看看有沒有被騙吧!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utrimate (18)
嗨哩賀!姐又來啦!
今天姐要來火燒你們的就是你滋美得-紅顏暖薑四物飲啦!
喝過百百種隨身四物飲,這系列算是還不錯會讓姐有回購意願的四物飲之一
各位小夥伴最近應該也有感覺到,開始有冬天的味道了對吧?
對於冬天……其實姐還真的是又愛又恨哪……
冬天對姐來說是個非常省電的好天氣,
不開冷氣也不會全身黏踢踢、而且持妝度也好。
(雖然這樣你們就不能看到香汗淋漓的姐惹)(沒人想看!)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TVOS (16)

嗨!是我,姐又來了!

各位小夥伴們有沒有不想素顏在另一半的面前出現的時候?
當然,姐從來沒有哈哈哈哈(只能說我家老爺是真愛啊!)
不過最近姐開始有想要讓我家老爺保養一下視力惹……畢竟他都近視850度了,
在每天摧殘他的眼睛怕以後旁邊躺的不是我他都看不出來……
於是呢!近期姐開始體驗【ETVOS-礦物底妝入門組合】了,
覺得【ETVOS-礦物底妝入門組合】真是一款……不愧是日本人做出來的產品欸!
因為據說日本女性是不會素顏在另一半面前出現的(這時候才知道姐自己是多邋遢哈哈)
唉唷,反正我在努力了嘛!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RIEA (8)

嗨,是我,姐又來了!

今天姐要寫的是可以讓人自信加分,燦爛爆棚的產品(您誇張了!)
市面上的牙貼那麼多,為什麼要選擇測試「ANRIEA 美齒專科 黑瓷亮白美齒貼片」呢?
因為看他們官網表示:「保證有效,無效退費!」就覺得很囂張啊!
每次看到這種宣傳標語,就會有一種「好吧!就讓我來打破它吧!」的那種感覺,
反正無效退費跟Costco一樣感覺就很不吃虧吧?
(雖然時間就是金錢,測試七天等於7個小時,姐一秒幾百萬上下的……(聽你喇叭嘴!))
於是今天我就來犧牲老爺的七小時實際測試看是不是有用啦!
這七天姐都很認真在觀察,當然也同步照片紀錄下來啦!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rbest (8)

嗨!又是我,姐又來惹。

人啊只要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開始要吃一些「嗚誒謀誒」來尋覓那年的十八歲XD

其實青春這兩個字都是在我們還沒感受到,就已經偷偷消逝了嗚嗚!

想當年姐還是穿著制服上來找我家老爺,人人看到都會說「哇賽!吃嫩草喔?」

結果現在已經是「姐弟戀嗎?姊姊多大啦?」(MDFK!)(不要教壞小噴油!)

當然,一點都不意外的,老臉妹如我,近期也開始收集(?)各式各樣的保養品啦!

前陣子有發給大家看過的魚油、酵素、現在來到了膠原蛋白!

今天姐要來介紹給大家的就是來自「好本適」的「醇膠原」

那好本適的醇膠原厲害的地方是什麼呢?為什麼要選擇它呢?就快來聽姐娓娓道來~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tural skin (3)

不知道各位小夥伴身邊是不是都跟姐一樣擁有很多瓶洗髮精?

而且還有一個嚴重疾病,一看到新上市的產品有機會就一定要用用看!

(其實好像只有我有這樣的困擾哈哈!)

因為姐本身是極長髮,所以洗髮精的消耗量非常的大,

雖說手邊已經有好幾瓶非常好用的產品了,

但是姐就是一個人三心二意的女人啊!

充滿新鮮感的生活才快樂嘛,

等真的哪天頭髮玩毀了我在洗回原本的洗髮精也不遲啊哈哈!

好啦!屁話說到此,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天然之扉—茶樹沙棘洗護組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RSICA (15)

今天姐要來寫我的新洗髮沐浴用品,這次是來嘗試「誠品生醫代理的產品-CORSICA」

不知道大家對這個品牌認識多少?姐原本只知道誠品書局欸哈哈!

結果意外看到外國帥哥法比歐出現在他們家的產品上面(根本就是只想看帥哥的女人XD)

一查之下才發現原來誠品生醫有販售那麼多商品啊?是一間超專業代工廠

從體內到體外、臉部、頭髮、身體樣樣都有!

而且由官網看出貌似與誠品書局是完全沒關係啦XD

然而這次姐要介紹的是他們家哪一樣產品呢?

答案都在標題裡了啊(廢話!)就是他們家的洗髮沐浴產品囉!

不過因為這次紅豆水系列產品跟洗髮沐浴組一起進貨了,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