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關於育兒這檔事 (7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oomoo simfy

*2018/3/12更新關於現在大家都在討論的泡奶機發霉事件:

我是有收到清洗通知的喲!然後第一次清洗確實有看到黴菌;
現在我是一個禮拜做完整的大清洗(含出水孔、水箱)水箱的水建議也要定期清洗;因為會長青苔喲!

/建議要考慮這台泡奶機的小夥伴一定要是勤勞媽咪而且家裡不要有容易長螞蟻的情形較為適合/

-----
2019微更新內容;有問題歡迎詢問:)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按個讚吧↓

 

姊又入手神器了!!!!

這次要開箱的是FB紅翻天的「moomoo simfy全自動超智慧泡奶機」(名字有點長,簡稱自動泡奶機)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eanofking掃地王 (12)
Hi各位媽媽們,我周遭好像還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稱之為是「打掃天后」
有沒有自認很會清潔打掃的?快點出來跟我見面一下,我找「掃地王」來跟你PKPK!
我本身就是一個超級不會打掃也不會做居家整理的白癡媽媽,
除了懶散是最大的原因以外,還有【家有小孩,是要多乾淨啦?】的這種想法一直住在我A心裡…(就是藉口很多)
不過最近我的主臥室已經漸漸邁向沒有地方可以走的玩具堆了…
好吧!就那交給『掃地王』來幫我把家裡好好整理一下吧!
cleanofking掃地王 (27)
預約的流程我等等教你,很簡單(無須腦袋都能輕鬆預約不要擔心)
現在我想直接來帶你們看『掃地王』到底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地方、為什麼要選掃地王?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uantummusiclab寶貝體重測量計算APP

最近找到了款非常好用的網頁想跟大家分享,是由量子音樂實驗室推出的『兒童成長曲線圖-體重
我自己算是智商不太高的媽媽,每次我都看不懂寶寶手冊裡面的成長曲線圖,
由每次小佑佑固定的健康檢查醫師告訴我的又是聽大概大概懂="=
就是看醫師從圖片上點了一個位置,然後說80%,我就喔喔喔!是這樣喔?(其實我都不懂哈哈)
不過今天開始我可以自己隨時上網測量小佑佑的體重有沒有達到標準了!
只要10秒,不用再拿尺筆對個老半天還怕自己眼花了,
兒童成長曲線圖-體重這免費,請別擔心
quantummusiclab寶貝體重測量計算APP (1)
進到量子音樂實驗室推出的『
兒童成長曲線圖-體重』表後會直接出現的是這個畫面(請點擊藍色字體就會跳轉,網頁無毒)
最大的年齡可以測量到5歲無論是手機還是電腦通通都可以快速的操作測量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HO2悠活原力益生菌(兩光媽咪柳幼幼)
還記得我之前寫過的悠活原力益生菌文章嗎?
不知道的可以看這篇:
【育兒/食品】悠活原力Yoho Power/LP28敏立清益生菌/五種口味吃不膩,全家大小都可以吃!
現在悠活原力又推出新品啦!(是說他們家的益生菌真的有好多口味可以選,連吃膩的機會都不給真的太過分了!)
悠活原力這次推出的新口味是YOYO敏立清益生菌奇異果多多口味
欸⋯我必須誠實的說這次這口味是我自己私心最喜歡的,雖然這款算是比較主推給小朋友食用,
但是我天天都跟我兒子搶XDDDD,為什麼?因為好吃啊哈哈哈哈哈哈!
新口味奇異果多多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採用紐西蘭陽光金圓頭奇異果,多了奇異果的膳食纖維以及豐富的維生素C、E、多酚…
不多說了!快來陪我開箱拉!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for fam(兩光媽咪柳幼幼) (3)

台灣這幾年的天氣都越來越奇妙了!像今年的冬天就是瘋狂的忽冷忽熱⋯
這種天氣真的很容易讓皮膚適應不了產生不適感。
那今天寫什麼?今天一樣要來開箱來至日本的產品,For fam推出的乳液跟潤膚乳是大人小孩可以共用的產品!
這乳液說真的原本我沒聽過原先我還想說感覺好像弱弱的?後來上網一查才發現自己根本就是山頂洞人啊…
For fam可是一款在日本樂天嬰幼兒與孕婦護理類獲得第一名的威猛產品耶!
而且不只日本,在美國寶寶類別中它一樣榮登過爸比媽咪的No.1;現在在日本還推出了跟蛋黃哥聯名的款式超可愛!
那就來陪我看看這款是不是真的名副其實、有獲得第一名的資格吧!
for fam(兩光媽咪柳幼幼) (5)
For fam的包裝非常的簡單,採用牛皮紙箱的設計還蠻得我喜的,因為牛皮紙都有一種很特殊的香味!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MoonRock育兒爸爸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9)
 

我有一個超級神隊友,但是他沒有一個超級奶爸包。
今年過年就決定準備一個超級爸爸包來貢獻給我辛苦的腦公!
(好拉對拉!其實這也是我的私心拉XDDD包包越好他越心甘情願,LOVE U)
來自MoonRock的超級神奶爸包,不僅好看也超耐裝,你的身家財產都能讓老公幫你Hold好Hold滿。
當初原本我不想接這個包包的試用的,因為沒錢、沒糧、沒娘們(哩咧公蝦?)
但是被廠商盧了一下,下定決心好吧,那就接下來討好我的腦公,沒想到…
這個太好用了阿!!!!!!!!!!!!又好看又耐裝又有減壓設計,
「MoonRock就是老狗目前最喜歡、出門一定要背的包包之一」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CSTORE COSPAC時尚媽媽包(兩光媽咪柳幼幼) (4)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今天我要替大家開箱兩款媽媽包!
來自香港品牌的COSPAC奶茶千層媽媽旅行包藍莓吐司媽媽後背包
COSPAC這個品牌出產的包包,無論是少女包還是媽媽包還是…可以說是各個都價廉物美!
他們所賣出的包包每一個幾乎都是一致好評,各地的買家都說質感佳、超適合回購,
而我今天要幫大家開箱的這兩款媽媽包一收到手就讓我覺得『美到啵棒又超耐裝』
到底誰說大容量的媽媽包都很俗很土?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何謂超時尚又大容量的媽媽包吧!
PS.有人說為什麼是這兩只?感覺奶茶千層沒有很符合我的STYLE,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eeda Cavity 原木模型玩具(兩光媽咪柳幼幼) (1)
 

我是家裡玩具多到可以賣的兩光媽咪柳幼幼。
各位爸比媽咪聽過「原木玩具」嗎?
原木玩具是回歸玩具的最根本,不上漆、不上色的製成方式,在小朋友遊玩時不必擔心玩具掉漆掉色的困擾同時也環保愛地球。
而「Ceeda Cavity」是今天我要推薦給大家的原木玩具!
Ceeda Cavity來自捷克,是一間手工製造的原木製品公司,
用玩具來呈現他們想要帶給孩子的溫度,簡單純粹、乾淨自然;每一個玩具都是用心製作出來的優異產品。
雖然Ceeda Cavity遠在捷克,不過別擔心!
台灣也有專門的代理商了;這次小佑佑要玩的原木玩具皆是由Solecool 搜‧酷入手,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SBY幼兒成長餐椅(兩光媽咪柳幼幼) (11)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相信大家都知道「孩子自己學吃飯」是一個非常難熬艱辛的過渡期…
不僅每天只要一到吃飯時間就會覺得身心俱疲、眼神渙散、想要昏倒(我真的會XD無力感MAX耶!)
那最近姐合作到了一款挺不錯的餐椅想介紹給大家→【AGUARD】TOSBY幼童高腳椅
小朋友的玩意兒真的越做越誇張耶!每個產品看起來都好囂張、好高檔…
根本就比我們大人的用品做的更浮誇。
Em…老實說吧!我個人就是外貌主義者(雖然我自己不喜歡打扮,不過我的目光看出去要是美的XD)
只要小佑佑所使用的東西是看起來漂亮、美觀的,就算他很北爛的造反到我整間房子變鬼屋我都能原諒他QQ
沒錯!我就是這麼敷衍…我不相信我是孤單的!外貌媽媽站出來!!!!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eanclean 淨淨 淨手護 (18)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我介紹過的抗菌噴霧之類的相關產品已經有一卡車了吧?
如果我來寫個評比文也應該不會有人反對(笑)
這回要幫大家介紹的是現今最熱賣的「淨淨」家推出的新產品「淨手護」
淨手護特別的地方是什麼呢?
它跟其他的抗菌噴霧相關類型產品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它是款有滋潤成分的抗菌產品!
我覺得這款淨手護對媽媽我本來說比較有吸引力耶XD
那這篇也有一些比較特別的使用方式想要分享給大家,就快點跟姊一起幫淨手護開箱吧!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GUARD TUTUS兔兔兒童電動牙刷 (10)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小佑佑從小我就有給他刷牙的習慣,當然!是由我來幫他刷,
但是…最近每次刷牙他都會大哭=_=|||以前明明都乖乖給我刷的…
小孩子開始有自己的脾氣之後真的很麻煩啊!什麼都要他願意才能好好的達到我們大人的目的。
阿不過刷牙這種事情明明就是為了他好,可是每次刷得像殺小孩一樣又看得很心疼,那怎麼辦呢?
這次我拿到的小佑佑刷牙的最新的好夥伴【AGUARD 兔兔兒童電動牙刷
有了這支電動牙刷,現在小佑佑三不五時就自己拿著在那邊啃在那邊刷XD
我幫他刷牙的時候也能比較不哭鬧,連哄帶騙還能讓他偶爾好好刷牙完全不哭呢!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兩光媽咪柳幼幼) (52)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首圖放這張會不會有點白癡XDDDDD小佑佑怎麼感覺好像很無奈有個腦殘媽媽?
不過這次要幫大家開箱的產品很厲害阿~腦殘有理。
姐也替大家開箱過不少的抗菌噴霧,那為什麼說這款有點厲害呢?​​
因為這次要介紹的製造抗菌噴霧的機子!沒有錯!是直接介紹「製作抗菌噴霧的機子
ELECLEAN-e立淨消毒噴霧製造機是一款僅需更換內臟(啊?)就可以快速製造出抗菌噴霧的好夥伴。
對於地球來說環保度UPUP;除此之外,姐也在騎士堡發現了它的蹤跡喔!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ukids新竹遊戲愛樂園(兩光媽咪柳幼幼)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近期姐又帶著小胖佑去野放了,這回前往的是「新竹大魯閣-遊戲愛樂園
這次去到新竹大魯閣遊戲愛樂園發現他們家的價位hen便宜!
會員只要280$;非會員則是$300(包含以外大人的價錢,多一位也只要多$50)完全是爸比媽咪們可以負擔的起的,
而且除了價錢以外,新竹大魯閣的遊戲愛樂園平日還可以【無限暢玩】
根本就是像我們這樣懶的被小孩溜、偶爾不想曬太陽的媽咪的最佳去處,
那就快點跟姐一起逛逛新竹大魯閣-遊戲愛樂園吧!
(話說除了小朋友好玩以外,還有很網美感的地方可以讓媽媽拍美照哦!)
yukids新竹遊戲愛樂園(兩光媽咪柳幼幼) (41)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19)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我又帶著小佑佑來去麗嬰房試穿新衣了(比愛心)
天氣最近開始有點涼意了!秋冬的衣服也終於可以拿出來穿哩~
話說不瞞你們說,我最喜歡冬天了,媽媽穿少一點可以顯瘦;兒子穿多一點可以顯胖XD
最討厭被嫌棄我胖胖兒子卻那麼纖細了啦!冬天快點來臨吧~
話說,最近2018的麗嬰房秋冬童裝近期還打了超優惠折扣,滿三件6.6折!
(結果我很白癡,只帶了兩件,可惡=_=…回到家看照片才看到三件6.6折,超想砍掉重練的)
好啦!優惠先說完了,那接著就來看看我家小胖佑試穿了什麼吧:)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35)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MOM尿布開箱(兩光媽咪柳幼幼) (20)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各位小伙伴有聽過「MOTHER-K」這個牌子嗎?
如果有聽過,那你知道他們家有一款hen厲害的「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嗎?
MOTHER-K它是來自於韓國的厲害產品,2014年時它更是票選第一名、回購率最高的品牌
目前在台灣雖然還沒有非常的聲名大噪…
但是其實也是許多爸比媽咪偷偷開團、跟團的厲害品牌唷!
不瞞你們說,
這次姐用試用完他們家的K-MOM頂級超薄紙尿布真心覺得很不賴耶,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ura Villa悠悅光宜蘭民宿推薦(兩光媽咪柳幼幼) (94)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各位小夥伴是否有發現呢?最近我的文章出文率下降了不少。
以前天天都在打文章的,現在做四休一哈哈!
為什麼呢?
因為最近小佑佑開始有了自己的脾氣、喜好,小至要睡覺、喝奶的時間,大則連要買哪樣玩具、要出門的時間、要洗澡的時間等等他都要自己決定。
所以這陣子我推掉了許多案子想好好陪伴他、了解他,
畢竟孩子的成長一輩子也就這麼一次了,感受他小小的身軀在想盡辦法告訴我們他要什麼、不想要什麼,
牙牙學語的階段把每一個學會的單字努力拼湊成一句句子,雖然無論動詞還是被動詞都接的亂七八糟,但是聽到總會會心一笑。
他正在成長,而我也正在努力學習,怎麼樣當一個及格的媽媽。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ming2富銘地板(兩光媽咪柳幼幼)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還記得姐前陣子分享過我家小佑佑的兒童間所使用的富銘地板繽紛毯嗎?
(忘記、沒看過的小伙伴可以來這邊複習一下:http://recedeheart7.pixnet.net/blog/post/222278661
自從小佑佑裝潢好後,老狗在幼稚園上班的姐姐一看灰~常心動!
於是姐今天又產出富銘地板PART2→MEIJER多彩地磚×繽紛毯的搭配來給大家參考拉!
因為上次小佑佑的繽紛毯分享完之後有不少媽咪問我類似:
「那如果我們家的重物很多,會不會壓出痕跡?我不想要有痕跡耶!」的問題
很可惜的,因為繽紛毯本身是有彈性且偏柔軟的材質,
如果你長時間一直使用重物壓它,肯定會殘留些許無法彈回的壓痕…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UKU2 藍色企鵝 不鏽鋼兩用吸管水瓶(兩光媽咪柳幼幼)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天氣冷就要必備保溫瓶應該也算是常識惹!(連大人都想喝溫溫的水暖暖身了,更何況是小孩呢?)
於是這回我要開箱的就是來自PUKU的不鏽鋼兩用吸管水瓶
最近這幾天,天氣開始偶爾會出現冷冷的天氣(一下冷一下熱的,是更年期嗎這天氣⋯)
身為一個專業(?)的媽媽當然就要開始物色一些天氣冷冷的孩子用品,像是衣服呀、寢具呀等等…
那除了外在的保溫產品以外,天氣冷總會想補充一點溫熱的東西來維持體溫,保溫水壺就是我們的極佳人選。
(你總不能天天喝飲料吧?飲料沒有再一定時間內喝完也都會冷掉RRRR)
那PUKU算是姐個人的喜愛品牌之一,他們家推出的孩子用的保溫水壺當然就必須跟上囉(笑)

文章標籤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