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Grand Lancer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YMOS車體包膜(兩光媽咪柳幼幼) (5)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先說首圖這台車不是我的XDDD
不過這台是它們家貼出來的成品,我覺得神美,所以就…騙騙你們?(喂!)
MYMOS車體包膜應該算是桃園區赫赫有名的車體包膜店家了吧?
什麼車他們家都貼,貼出來的成品也可以從他們FB看到,款款都閃亮!!!
不過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車體貼膜到底再貼蝦咪碗糕?貼好看?只有好看功能嗎?
我自己以前也總覺得「車體貼膜」就是…像馬路上常常看到的那種中間貼一塊不一樣顏色、看起來怪怪的那種(?)
現在才知道原來車體貼膜也可以貼透明的,同時它有用來保護我們心愛A車車的功能內!
那就快點跟我一起帶著二代目大白來去MYMOS貼一下溜!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eca靜化論(新北)兩光媽咪柳幼幼 (1)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靜化論汽車隔音】應該算是玩車界(Emm不用玩車,基本愛車就好)各位小夥伴都知道的品牌了吧?
他們家的隔音條在網路可是賣的超好的,絕對可以說是汽車隔音條龍頭!
而各位小夥伴應該都知道姐家的二代目大白已經貼過隔音條了,那怎麼還會又介紹隔音工程?
因為自從上次做完汽車隔音後,家人朋友都覺得真的跟沒貼有所差別,可是到高雄距離實在是太遠,CP值很不OK>"<
後來就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靜化論隔音除了在網路上有販售隔音條以外,全省也有很多間經銷商可以幫人家施工內!
於是這次就帶著彭丟直接前往靜化論新北市的經銷商-極靜化(新北店,7月才開幕的XD新的總是最吸引我阿哈哈)施作汽車隔音工程拉!
reeca靜化論(新北)兩光媽咪柳幼幼 (28)
極靜化(靜化論旗下經銷商之一)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RBOY 汽車隔音 (28)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次我回高雄娘家順道帶著我家的大白來去『汽車男孩CarBoy 手縫方向盤 隔音工程』做了隔音,
不知道大白是誰嗎?這裡請→
帥哥大白的身世:http://recedeheart7.pixnet.net/blog/post/216062141
雖然新竹也有不少店家也再施作隔音工程,霸特!新竹的物價高到會想自殺,
這次姐就特別上網酷狗了一下關於隔音工程哪邊做的不錯,
發現高雄娘家那兒有一間「汽車男孩」的評價好像很高,
於是就決定帶著幾張小朋友來去找汽車男孩幫我家大白做隔音囉!
事實上呢,帶了幾張小朋友卻是兩張就有得找(hen便宜)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HEMO (7)
今天姐要來介紹我們家二代目大白(車子啦!)的整形場所,是位於新竹的Shemo實墨鍍膜 - 新竹店

想打這篇文章其實已經很久了!不過因為姐很懶(不要講這麼明白)

啊!不是啦!是因為少爺很黏人嘛(現在改已經來不及了好嗎?)

算一算,我們家牽新車已經牽了……五個月了?

從牽到車後我家老爺就一直說要鍍膜,不過當初姐想說,啊不然是要鍍什麼小要這麼貴(欸!你的語助詞跑出來了!)

畢竟是五個月前惹,所以沒記錯的話是鍍了全車13000吧?(有這麼不責任的嗎哈哈)

因為是新車方案才有打折,不然原價好像更貴……

反正那時候姐是灰常反對啦!錢難賺小孩還小欸!

可是我家那個魯小小的老爺就很堅持他就是要鍍這間,我魯不過他的撒嬌攻擊,只好妥協(嘆,我真沒矜持)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MITH

(首圖:雨天,下午五點的由內往外清晰度)

前陣子姐寫了汽車開箱文→(沒看過?來,點這裡跳轉過去看)就有提到,

因為我是哺乳媽咪,結果Grand Lancer訂車禮送的隔熱紙實在是太透明了…

上次被人家直勾勾的盯著看之後就每天都在吵老爺「我要換黑一點啦!一直被看奶很奇怪耶!」

不過老爺說「剛買車,哪來那麼多錢說換就換啊,好一點的隔熱紙全車貼完隨便都要上兩萬耶!」

於是姐只好上網努力的給他找沒有上兩萬的隔熱紙…

不過看了很多聲浪都是「便宜沒好貨,你還是參考大品牌吧?」

(包括我們的Grand Lancer群組,大家也都是都推薦我大品牌T_T)

結果無意間發現一家一點都不有名,據說是去年中才進來的異軍,它就是「Smith Flim」啦!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and Lancer14

貴婦家牽新車啦!!!!!

因為要帶少爺回娘家,原本的NISSAN Cefiro太老了,已經20歲了,老車要開回南部感覺危險性有那麼點給它高到!

坐大眾運輸回去了話又很麻煩,少爺一哭就沒完沒了,餵奶也不方便…(還會有很多年輕人賞你白眼T_T)

所以我家老爺就想說乾脆換一台新車,這樣就可以穩穩的回高雄囉!

從剛在一起的時候(好遙遠的年代)我家老爺就喜歡三菱的車子,他原本是喜歡Lancer io,

可是去三菱詢問後發現,現在要出這台新的Grand Lancer好像更合他的口味,

而且據說io 2017沒有在新出廠了,要買都是以前做好的車子?

雖然爬文發現很多人在說三菱的車子轉賣難賣、折價率高、Grand很醜、屁股很怪、耗油(反正就是一堆嘰嘰喳喳的聲音)

不過我家老爺說:Who Care?好看就好,我開心就好啊!你買車是買自己開心還是全世界開心?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