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寶寶玩具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ore than a bear彌月娃娃 (78)

✔ 2019/8/12前,到粉絲團留言按讚,就有機會帶More Than a Bear回家陪你!

YO!我家胖佑最近最喜歡的就是比YO!(我絕對不會出賣他說因為他不會比YA唄)
還記得之前胖佑剛出生的時候我常常收到來至各親朋好友的彌月祝福禮,
可是老實說,有些我真的很不喜歡內(不要打我阿!我講話誠實T_T)
阿還有自己的親朋好友有BABY要出生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要送人家什麼碗擱比較好,
現在!我有了最新的選擇,來自英國設計的「More Than a Bear
療育系、陪伴系娃娃,還可以自己動手做,可以說是送出手誠意十足A彌月禮物!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kken Block日本軟玩具 (2)
雖然小佑佑的玩具已經多到快把我的房間掩沒了,
但是今天還是必須要來介紹他新入手的「Gakken Block日本學研益智積木」
之前去一些玩具大批發賣場都會看到類似的玩具在販售,但是一直沒有很大的興趣想要入手,
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家裡積木類型的玩具已經太多了,再買下去也不是辦法(我都快沒地方睡了)(誇張了)
但是這次入手Gakken Block日本學研益智積木後,小佑佑玩了好一陣子我才發現它最大的好處拉!
那就是這款積木就算小佑佑耍白目不收玩具,我睡覺起來也不會踩到一早就淚流滿面(笑)
除了對我有很另類的好處以外,其實對小朋友也有不少益處哦!
那就快點跟我一起…陪小佑佑(和老狗)玩Gakken Block日本學研益智積木吧XD
Gakken Block日本軟玩具 (18)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eeda Cavity 原木模型玩具(兩光媽咪柳幼幼) (1)
 

我是家裡玩具多到可以賣的兩光媽咪柳幼幼。
各位爸比媽咪聽過「原木玩具」嗎?
原木玩具是回歸玩具的最根本,不上漆、不上色的製成方式,在小朋友遊玩時不必擔心玩具掉漆掉色的困擾同時也環保愛地球。
而「Ceeda Cavity」是今天我要推薦給大家的原木玩具!
Ceeda Cavity來自捷克,是一間手工製造的原木製品公司,
用玩具來呈現他們想要帶給孩子的溫度,簡單純粹、乾淨自然;每一個玩具都是用心製作出來的優異產品。
雖然Ceeda Cavity遠在捷克,不過別擔心!
台灣也有專門的代理商了;這次小佑佑要玩的原木玩具皆是由Solecool 搜‧酷入手,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ep2story芽比兔(兩光媽咪柳幼幼) (12)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最近收到這台芽比兔故事機的邀約,姐超開心的阿!
因為原先我家佑佑剛出生的時候,他的叔公就送了一台芽比兔故事機給他,
當初還是BABY的時候他只要鬧脾氣我都會丟芽比兔給他聽,厲害的是芽比兔可以安撫他心XD
而且一路陪伴他長大的芽比兔連他的磨牙期都沒有錯過,真的是超級多功能(這邊就讓我埋點伏筆)
雖然目前我家的芽比兔已經開始掉漆,眼睛變得有點ㄆㄧㄚˇ眼,不過還是我家豬豬佑的最愛:)
那就快點跟著姐來幫我們家的新芽比兔、還有超方便的音樂棒開箱吧!
對了,現在買芽比兔就贈送【湯瑪士小火DVD五片跟芽比兔防撞包】價格還超優惠只要$1380/Kitty音樂棒$399
組合( 芽比兔故事機+ Kitty音樂棒 ) $1680 ,滿$2000免運!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Tmall 兒童籃球框架 (22)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最近我家小佑佑開始學走路了(雖然媽咪我一點都不急啦XD能爬多久是多久哈哈)
但是因為小佑佑是謹慎型的寶寶,他其實早就會走了!
不過因為他如果沒有很吸引他的玩意兒他就會盡可能的用爬的XD
所以媽咪我就準備了小佑佑最愛的『球球』來吸引他的注意力啦!
不過因為球球是在地上玩的,所以聰明如媽咪(自己講)就替小佑佑準備了一組籃球架組合,
這組籃球架是來自『UT mall的兒童鐵杆鐵框籃球架組』2米籃球架+3球組合
CP值真的超高的,是姐目前選入給少爺的玩具裡面價格便宜又能玩好一段時間的好東西,
那接著就趕緊跟著一起開箱吧!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ululu智能水壺開箱 (22)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說到喝水,我們家小少爺真的是世界上最不愛喝水、喝奶的小孩,
他每天的飲水量可能就是兩口=_=?大部分都是喝進去在給我趴啦的全部吐出來…
(吐水參考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recedeheart7/videos/1923892397664470/
反正對姐來說,少爺要喝水,是一件超級困難的事情。
長期姐一直都在尋找能讓少爺乖乖喝水的水壺,大部分都是兩三下就丟一邊了囧
一直到姐接觸到這個「GULULU智能水壺」到目前為止我們使用了約莫一個月,少爺還是很愛他(老爺也很愛,哈哈)
所以我就跟廠商爭取揪團想把這個水壺分享給大家,沒想到成效不太好阿Q_Q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arpapa 溜溜畫滑梯 (30)
嗨,我是兩光媽咪柳幼幼!
這回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最近超夯的產品-瓦楞紙板溜滑梯
相信各位小夥伴應該都有在FB的版面上看到紙溜滑梯的廣告吧XD
腦波很弱的姐當然是看了就立馬準備一組回家給小少爺玩了!
但是身為一個腦殘媽媽,這回依舊是我家老爺幫我組裝(聳肩,有老公不用,傻瓜嗎?)
紙溜滑梯其實還滿多人自製的,網路上的板型也很多…
但、是、我、就、是、懶、啊!
而且裁錯一個小細節就毀了了了欸,沒裁好耐重力行不行也是超大疑慮。
啊這回姐選擇的『Charpapa溜溜畫滑梯』可以說是板型、外觀都兼具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abyamericano (4)

(照片上的彩虹固齒項鍊其實是爸比媽咪戴著在給寶寶咬的哦!

不適合三歲以下寶寶單獨配戴,如果要給他們戴,一、定、要在寶寶身邊喔!

 然後,我家少爺很可愛吧!!!要原始檔的快來粉絲團密我XDD

最近我的小少爺到了傳說中的長牙期

每天除了有「共共勞」(台語)的口水以外,他竟然開始使用媽咪的奶頭來磨牙=_=

身為一個整天掛奶給少爺喝的專業奶媽,真是…「啊~多麼痛的領悟!」

所以媽咪我就開始整天尋找可以讓他快樂磨牙又不會有什麼塑化劑啊、重金屬啊、BPA那種有毒成分的玩具,

結果無意間找到這間「Baby Americano」美國寶寶購物網

裡面的衣服都神~可愛的(欸!我是不是偏題了?)還有各式各樣的寶寶產品,

文章標籤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