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金佳.jpg


11/18回到宋俊宏例行性產檢,

貪吃的跪婦體重又快超標了阿(一個每次都被警告的概念…)

懷孕前才50公斤,

上次流產後坐完月子體重一直維持在55…(根本就是老爺都沒阻止我吃啊!)

這次懷比比第一次產檢時體重是56.9,

這次產檢可是來到了65.7公斤!!!!!!!!!!!!!!

看起來好像沒很多才增加了8.9公斤,可是我現在才30週阿(T___T)…

整個孕期就是一直在邁入人生最顛峰耶!

仗著懷孕狂吃蛋糕狂咬珍珠的跪婦,

每次產檢衛教室護士都會跟我說「媽咪,有點壓表喔,這個月一樣只能胖兩公斤喔!」

護士一定覺得這個媽咪怎麼整天就是壓表都講不聽哈哈!

 

可是…

雖然我孕前的衣服褲子裙子啪啦啪啦的一堆東西都塞不下了

但是我還是想吃啊!!!!!!!!!!!!!!!!!

不吃怎麼知道好不好吃齁(老爺:那就別一直哀變胖了!

生完再減嘛,我還年輕一定來的及拉!(老爺:生完你也不會變瘦了啦!

覺得我有一個惡毒的老公,雖然他說他會陪我去運動,

前提是我自己要爬得起來還要有時間運動…

畢竟比比出生後肯定比現在還忙一百倍啊!

好啦,船到橋頭自然直嘛,胖胖的我也很可愛啊?(很敢講…)

 

而且想說都一趟車來到中壢了,

就乾脆預約了三間彌月蛋糕試吃一下嘛!

(依跪婦這樣吃蛋糕的速度,11/30產檢肯定又要被唸了…而且跪婦的爹娘妹這禮拜要上來看我,肯定又是好料吃不完…)

不管了啦,體重什麼的,現在流行微胖性感拉!(老爺:微胖性感不會有滿滿Der橘皮喔!)

………

……

隨便,反正我領完也嗑完了,一切都是命!


SAM_4343.JPG

 Say Cheese風和家生起司(桃園市中壢區新明路2-4號)03-4020374:滿28週以上免費試吃,到此網址填寫表單 http://goo.gl/forms/ufjbq1XW8l ,填寫完成後再私訊FB粉絲團姓名跟電話就完成囉!(請提前預約喔!)當天要記得攜帶媽媽手冊(外縣市媽咪可以宅配,160$運費)。

SAM_4345.JPG

覺得這家超級無敵貼心的耶,他的蛋糕還有附保冰袋,而且蛋糕還用保鮮袋裝著,而且給的蛋糕也不小氣,直接一整顆,重點是免費的完全不怕孕婦申請的感覺,新明門市的小姐態度又很好超級客氣的!整個加分加到天荒地老了。

SAM_4346.JPG

▲方形的盒子,圖案也很可愛。

SAM_4347.JPG

一打開盒子跪婦口水先流一半了啊!淡淡的起司味道,因為本身跪婦自己就是起司重度成癮病患,然後懷了比比之後突然又超愛吃蛋糕啊麵包那種熱量高的澱粉類(都是比比拉!)因為跪婦過去拿的時候約下午五點,然後跪婦爹娘妹來帶我去吃晚餐,吃完晚餐回到新竹已經晚上八點半左右了,又一直放在室溫下沒有收(因為去爹娘去樓上跟老爺的爸媽聊聊天)然後又經過跪婦拍照的時間,約10點左右才開始吃,結果味道還是很好吃耶!(是因為有保冰袋的關係嗎?)

SAM_4349.JPG

▲風和家生起司蛋糕的大小跟IPhone 6 plus做個比較,覺得給得很大方,畢竟是免費的內!

SAM_4350.JPG

▲跪婦選的口味是生起司蛋糕+葡萄乾,上面有提到因為退冰的關係,蛋糕體吃起來是綿綿的,可是還是很香的起司味喔!切下去也不會一下就爛掉了。

SAM_4362.JPG

▲你看你看!超級綿密的,可是跪婦自己本身覺得葡萄乾有點少(因為好像只有放底層的邊邊外圈,中間我是一直沒有切到葡萄乾)不過不影響我品嘗他時滿意的心情!而且跪婦的妹妹超喜歡這一款蛋糕的,他說三家比起來他最喜歡吃這個(我妹妹可算是挑嘴大魔王呢…)

SAM_4352.JPG

▲風和家生起司的DM,小姐真的超可愛的啊!還用手繪手寫耶(而且又超級客氣有禮貌!

SAM_4354.JPG

▲風和家生起司滿60盒贈送的彌月小卡,爸爸、媽媽、寶貝名字、出生日期可以更改或是自己設計樣式給他們影印也可以喔!未滿60盒也可以加購300$有60張,麻煩他們印!

SAM_4355.JPG

▲DM內頁,裡面有個甜心乳酪蛋糕跟半熟乳酪蛋糕六入(中間那排那兩個),是在填寫彌月試吃表單的時候可以加價購的,如果知道這麼好吃我就會加購了啊…(貪吃沒藥醫?)而且主要是跪婦的妹妹也很愛,加購可以便宜不少呢!

 

結果後來當晚沒吃完的我們有冰進冰箱(我們家冰箱會把東西半冷凍…)結果蛋糕就變硬了(嚇!)咬下去有酥酥的感覺結果意外的也是還不錯哈哈,這家是這次試吃三間裡面我們最愛的一間喔!覺得每個懷孕28週以上的孕婦都要去申請吃吃看啊,不會後悔的。


SAM_4356.JPG

佳頤蛋糕屋(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78號)03-4913373:25週以上即可免費試吃上傳預產期及媽媽手冊的封面給粉絲團私訊,粉絲團小幫手就會跟媽咪聯繫了喔!有原味、起司、巧克力三種口味可以先選好,當天要攜帶媽媽手冊跟手機,因為要打卡才能領取喔!(外縣市媽咪要試吃160$運費喔!)

SAM_4357.JPG

▲覺得中壢的蛋糕店都很大方耶!跟IPhone 6 plus比較一下,佳頤蛋糕屋也是直接給一整盒的,而且更多了!跪婦選的這款是起司口味喔!門市小姐態度也是啵兒棒的耶!(想當初我打電話去新竹某店詢問彌月時,我都還沒講完他就說沒試吃給我掛電話了…訝異感真的+10)

SAM_4358.JPG

▲佳頤蛋糕屋推的是古早味蛋糕,上面有提到,懷了比比後我真的對蛋糕類完全沒有抵抗力,這陣子我也是除了試吃以外自己也買了一堆古早味蛋糕在吃(會胖不是沒有原因嗎?)佳頤蛋糕屋的起司蛋糕算是比較剛好的口感,不會太扎實也不會很綿密,就是很剛剛好的感覺,可以一口接一口

SAM_4360.JPG

▲起司士淋兩層,跟風和家生起司比起來是另外一種起司香,一個是乳酪蛋糕那種整顆吃起來都是綿綿的起司味道,一個是烤過的那種香味,兩種都很好吃,佳頤蛋糕屋這款吃起來比較厚實,吃起來不會膩口,但是跪婦爸說他小時候古早味蛋糕吃太多了吃怕了,所以沒有很喜歡,可是貴婦本人自己是很喜歡拉,如果起司可以再多一點會更好哈哈(胖子的想法)

SAM_4363.JPG

門市小姐說他們禮盒有分普通的跟彌月包裝普通的就是一體成形的禮盒沒有附贈提袋彌月包裝就是跪婦拍照的這款,看起來比較有質感比較漂亮,兩種盒子價差15$(左邊DM是彌月禮盒價格,右邊DM是普通禮盒價格)

 

因為份量更多了,當天當然也沒有吃完,也是冰進冰箱到剛剛跪婦才拿出來當早餐嗑掉,今天算是冰進去的第三天,去領蛋糕時店員有交代說冷藏可放三天,盡可能不要超過三天,因為是新鮮現做的,冰三天口感比較偏硬了,沒有第一天吃到那種鬆鬆軟軟又很扎實的口感,但是整體吃起來還是算很OK的,可是跪婦自己很想吃吃看巧克力口味的因為感覺巧克力冰過會比較好吃哈哈(其實還是自己貪吃)他在我心裡的評價算不錯的,雖然家人都不是很愛古早味蛋糕就是了…簡言之,各位媽咪如果可以,佳頤蛋糕屋當然也是必定申請試吃的喔!


SAM_4366.JPG

金格食品(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76號)03-4268160:到金格官網申請加入會員,加入好會員後才可以填寫彌月試吃喔!先填寫完後金格的服務人員會在媽咪30週的時候打電話約試吃,如果有要試吃油飯要先跟他們說喔!免費試吃,到門市要攜帶媽媽手冊

SAM_4365.JPG

▲金格的油飯,裡面有魷魚、肉絲、香菇、還有一顆栗子,油飯整體吃起來還不錯飯不會爛爛的也不會很粒(我討厭很一顆一顆的飯粒可是也不喜歡吃很綿的飯)吃起來不會太鹹(可是跪婦本身沒有吃重鹹喔!)油飯也是放了五個小時我才吃,沒有出現很油很油(整個底下都是油)的那種狀況,感覺很耐放啊!

SAM_4368.JPG

▲金格的彌月試吃禮盒總共有三盒,這盒是餅乾跟年輪蛋糕,其實跪婦覺得…包裝可以不用用這麼大,感覺有點浪費資源耶?因為裡面只有三塊呀!

SAM_4367.JPG

▲打開的時候嚇一跳哈哈,雖然是免費的,可是這個包裝比例有點問題吧,我一直在想其實可以不用盒子,裡面蛋糕餅乾放在紙袋就好啊!(現在人注重包裝好嗎?)不過連鎖店的試吃好像一直都不是非常大方(可能是因為申請的人很多吧?如果每個人都很多應該會被吃倒)蛋捲跟餅乾就是很中規中矩,沒有很特別的特色(有點喜餅的感覺)年輪蛋糕還不錯,鬆鬆軟軟。

SAM_4369.JPG

▲金格的咖啡蛋糕,其實我看到這塊還蠻失望的哈哈,因為大家說金格好吃的就是原味的蜂蜜蛋糕,可是我拿到的是咖啡口味的,雖然吃起來很香、咖啡味很重,可是因為蛋糕很扎實,超級無敵扎實的,沒有配水或飲料會覺得吃起來很乾,而且而且,真的很想吃吃看蜂蜜口味的嘛!而且咖啡味當彌月蛋糕好像也很多人會不吃,蜂蜜味的廣泛接受度好像比較高,所以沒有試吃到蜂蜜味的有點可惜囉…

 

金格是這次吃三家比較沒有討我喜的彌月試吃,雖然他的油飯還不錯,不過可能只有油飯可以參考,而且如果要訂金格應該會是油飯跟蛋糕一起訂(可是蛋糕+油飯的組合好像只有中南部有,北部沒有配送,而且這次也沒有吃到想搭配的蜂蜜蛋糕,所以應該就是作罷囉!

 


 

以上都是跪婦自己依個人口感評論的,沒有任何商業關係,無論好壞都僅供參考。

網路有許多媽咪也有不一樣的感受,如果有想要訂購的媽咪建議自己去試吃看看比較準確喔!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相關延伸閱讀:

【孕】2016新竹區彌月蛋糕,免費、付費試吃總整理:共42間,歡迎點閱!

【孕】彌月試吃-新竹區/克莉絲蛋糕/RT Bakery/馬可先生/彌月免費試吃

【好食】起士公爵/75%特濃皇家布朗尼蛋糕/伴手禮/彌月蛋糕/聖誕節蛋糕/得獎甜點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