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4 (Copy).JPG


貴婦懷孕終於第八個月啦!在一兩個月就要卸貨了,

總覺得心裡有滿滿的開心不捨耶…

不知道其他孕媽咪會不會有一樣的心理,

一種希望小孩長大希望他永遠不要長大的感覺。

現在每天都可以感受我家比比在肚子裡踢呀踢的

等他出生肚子肯定會空空的,一定會很長一段時間沒辦法適應T__T...

 

不過我總不能像海賊王的艾斯媽媽一樣懷胎兩年吧…

而且最近肚子開始被妊娠紋大軍給侵襲了Orz…

一個很不想面對的現實,

原本31週的時候我的肚子還是人人誇的呢!

看過的都說漂亮哈哈欸(這個是你自己講的)

沒想到在32週的時候一睡醒竟然出現三條妊娠紋!

我還跟老爺說我不要睡覺了

睡覺就會長妊娠紋(聽你在講!)

雖然妊娠紋是女人戰鬥後(?)的痕跡,

是一個偉大的證明,

是曾經懷胎10個月辛苦把孩子生下來的證據,

可是我還想穿比基尼啊!

所以還是決定不要跟妊娠紋太要好(我們分手吧!!!!!!

前1 (Copy).jpg

雖然原本貴婦就一直有在塗抹妊娠霜,

它讓我用到七個月肚子都安然無事,我非常感謝它!

但是隨著後期肚子的急速成長天氣變冷的乾燥

它好像漸漸不給力了,

只好忍痛跟原本的牌子說再見了!

 

所以今天貴婦要挑戰的是-媽咪莉娜的產品。

它在網路上的評價似乎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來開開開開開箱拉!


運送包裝 (Copy).jpg

收到的包裹覺得包裝很用心呀!

上面下面各夾了一層氣泡紙,

不是只有便利袋裝一裝就寄來了!

有在看貴婦文章的大家就會發現,

貴婦最愛這種小貼心了!


DM (Copy).jpg

裡面有附一張DM介紹他們家的產品適用方式成分

每一瓶產品裡面又會再附一張按摩方式的單子還有產品的推薦使用時間

原本貴婦按摩肚子都是亂嚕一通啊!

原來是要順時鐘或同一方向慢慢按喔?(我一直以為有嚕好有抹到就好耶!)

這次貴婦要體驗的是:

舒護沐浴乳(一般女性、產前產後都可以使用)

無痕美體霜(懷孕第一天就可以開始使用

彈力潤膚油(懷孕第一天即可使用)


 

無痕美體霜外包裝 (Copy).jpg

這瓶就是無痕美體霜(孕期第一天開始使用,大家俗稱的「妊娠霜」)

外包裝還有貼上中文的說明,因為它的產品都是歐洲保加利亞原裝進口(感覺很高檔啊!)

所以外包裝上基本上不會有中文,

可是製造日期、妝廣字號都有標示清楚喔!

使用方法也標示的很清楚:早晚使用,取適量按摩全身肌膚


舒護沐浴油外包裝 (Copy).jpg

舒護沐浴油(適合一般女性及乾性肌膚以及孕期婦女產前產後)

這款是他們2016年出的新產品喔!當然要嘗鮮一下。

使用方法:每日使用,就跟當沐浴乳一樣就對了!

一樣標示的都很清楚,不怕是外面隨便來的保養品。


彈力潤膚油外包裝 (Copy).jpg

▲這罐是彈力潤膚油(懷孕第一天就可以趕緊使用)

使用方法:每天清潔過後取適量塗抹於肚子


潤膚油 (Copy).jpg

彈力潤膚油這瓶貴婦個人很喜歡,塗抹在肚子真的超滋潤的!

一開始我一直有「我現在是在塗沙拉油在身上的意思嗎?」的感覺,

可是過幾分鐘它吸收後我就愛上它了哈哈,

相信我沙拉油塗身上肯定不會被身體吸收進去,

媽咪莉娜這款彈力潤膚油它真的吸收的很快

肚肚一下就吃油吃飽飽了(感覺很肥的形容方式)

一下子的時間就可以得到閃亮亮的一顆肚子(驕傲)


111be5845b0050569907b4 (Copy).jpg

原本這幾天天氣比較冷

整天我就肚子癢癢

沒想到塗抹完、按摩完後,肚肚吃飽油以後真的不癢了哦!

而且吸收完以後也不會葛的到處都是油膩膩的。

可是它有個貴婦認為是缺點的地方,

它的瓶口偏大,貴婦手殘的時候都會失手倒太多,很心疼啊!

因為倒太多很浪費內…(貴婦是鐵母雞啊!

可是媽咪莉娜的產品很省錢的啊!只要擠一點點就很夠了!


 

沐浴乳 (Copy).jpg

舒護沐浴油感覺也是孕期必備的產品欸!

因為貴婦原本都是習慣用肥皂洗澡(因為不喜歡沐浴乳洗完黏黏的感覺,很像沒洗乾淨)

可是肚子越來越大顆、天氣漸冷以後我發現用肥皂洗完澡…我的肚子都好癢啊!!

好像長了很多很多螞蟻,因為乾燥到一個不行,

後來這幾天我洗了這瓶舒護沐浴油之後整個也是啵-棒!

原本洗的時候它超油的…我一度懷疑它等等確定不會變成隔水層沖不掉嗎?

結果!它沖的掉,還沖的很乾淨!

跟我洗肥皂的清爽程度差不多重點是不會有冬天洗完肥皂那種乾乾癢癢的感覺了欸!

現在我都是用沐浴球擠一點上去,就可以起好多泡泡(油會起泡泡、酷吧!)

洗完澡只有舒服的感覺啦!(如果可以配啤酒就更好了!


無痕美體霜 (Copy).jpg

▲這次的最後一個產品,無痕美體霜(就是妊娠霜啦!)

這瓶最酷的是它有一個歐洲專利的封口膠條

就不怕送來的產品是別人偷用過的(最好是會有人偷用!)

其實是封口膠條可以降低汙染啦

因為沒有撕掉蓋子打不開在運輸過程也不會自己掀蓋

這瓶是早晚使用,可是我幾乎肚子只要癢就會用

洗完澡後我會先塗潤膚油在塗一層美體霜感覺塗越多越保險,妊娠紋不會來找我哈哈!

然後我塗這麼多層也吸收很快才是我覺得厲害的地方哈哈,

每次塗完五分鐘左右肚子就不會黏人了!

(之前的妊娠霜老爺很討厭啊,因為很黏人Orz)

1143e5845b0050569907b4 (Copy).jpg

▲按摩方式跟潤膚油一樣,貴婦是用塗完一層潤膚油再塗美體霜的方式使用喔!它上面有提到也可以交替或1:1使用。


ALL塗抹前 (Copy).jpg

▲這是貴婦的素肚不是吃的那個素肚好嗎!是素面沒塗任何東西的肚子

左面的肚子就是最上面那張有妊娠紋的照片嗚嗚,

難過的照片不要拍太多哈哈,有興趣的媽咪再拉上去看一下!


潤膚油使用照 (Copy).jpg

▲這是貴婦剛使用完潤膚妊娠油的照片(左上兩張是準備使用前的合照圖)

看的出來有比較滋潤了嗎?你看右下角那張都會反光了!

不過吸收後就完全看不出來囉!(貴婦有拍吸收後的照片,還沒輪到它!再等等)

原本還沒塗的肚肚看起來稍微暗沉而且妊娠中線跟肚子皮膚的紋路近看比較明顯


美體霜使用中 (Copy).jpg

▲接下來我會上美體霜,每次貴婦使用的量大概是五元的大小(就很夠用了喔!很省齁!)

然後順時針的按摩肚子,按摩約三分鐘讓血液循環一下孕婦很容易血液不循環啊!而且可以邊按邊跟我家臭比比講話做胎教!

這瓶我還會拿來按摩腳後期腳開始有點水腫脹脹的按一按超舒服的!

媽咪莉娜的產品主推都是不加人工香精不含塑化劑也不含色素跟防腐劑

所以它的產品味道都還蠻淡的喔!

剛開始我很不適應,覺得單純油的味道好奇怪!!

可是因為它吸收很快一下味道就散掉囉!

只是有時候還是會偷偷想念香水乳液的味道。(醫生說不准抹T__T,老爺說抹了會槍斃我…


油乳液OK (Copy).jpg

▲剛享受完整套的肚子,閃亮亮的像鑽石一樣齁!(自己講都很好意思)

這是剛塗完不到一分鐘的狀態下,

正常來說約五分鐘它就會吸收的差不多了(就沒有鑽石感了!)

洗完沐浴油+塗完潤膚油跟美體霜的肚子貴婦個人感覺妊娠紋淡了點!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還請看倌們評比(我家老爺是說有比較淡啦,可是我怕他是為了安慰我,因為我每天叫我的肚子長線了)


吸收後 (Copy).jpg

▲這是過了五分鐘左右完全吸收的肚子,(超級無敵節省時間又快速的啊!

看起來一點都不油亮、黏膩了對吧!

而且變得很可愛齁!粉嫩粉嫩又有點光澤感這樣!(自己講!)

雖然那幾條妊娠紋還是一樣留在我的肚子上(你才剛塗幾天?)

不過得到一個粉嫩嫩的肚子我已經很滿足啦!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媽咪莉娜都可以讓我的肚肚永保美麗!


對比圖 (Copy).jpg

這是做全套前跟未做前的對比圖,貴婦個人真的覺得有比較淡喔!你們覺得呢?


沐浴油1 (Copy).jpg

▲然後還有這個,舒護沐浴油沒有示範給大家看,

舒護沐浴油的質地就跟彈力潤膚油一樣,

摸起來就很沙拉油啊!可是就像貴婦上面介紹的一樣,

用過一次你會愛上它的,它洗起來一點都不沙拉油還很舒適!

而且這款是今天三瓶裡面唯一一個有香味的喲

它有一種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可是這個不能拿肚肚示範啊!總不能要貴婦脫光光去洗肚子給你看吧,這我怎麼好意思!!!

所以貴婦就用手來示範啦!


沐浴油對比 (Copy).jpg

左邊是洗沐浴油,右邊是洗一般肥皂

看的出來洗一般肥皂的那隻手比較白沐浴油的顏色比較潤色

然而洗一般肥皂的那隻手毛細孔卻很明顯洗沐浴油這支卻看起來很粉嫩

貴婦個人猜想應該是因為皂鹼的清潔力很高,所以相對得很傷害脆弱的肌膚,

雖然看起來很白很乾淨,可是也是過沒幾分鐘就變回平常膚色了,

得不償失的是還會讓毛細孔變大變粗…

難怪貴婦都沒有粉嫩皮膚啊!原來是因為清潔過度嗎?


全產品照(最後) (Copy).jpg

▲來個本次使用產品大集合,

媽咪莉娜這次的產品貴婦都很滿意!

光是吸收力跟不油膩就加了很多分

唯一扣分的就是沒有香香的(因為我是香味控啊!)

還有潤膚油的瓶口很大(有再看文章都知道,貴婦是手殘人士Orz)

 


 

最後來介紹一下媽咪莉娜這個牌子吧!

媽咪莉娜Meternea-來自歐洲保加利亞60年孕產嬰兒護膚的第一品牌!(感覺就很厲害!)

是市面上唯一擁有歐洲醫師測試報告的專業孕期保養品

它的產品從懷孕第一天到產後數個月都可以持續使用(貴婦認為就算沒懷孕也可以使用喔!

媽咪莉娜的產品都沒有人工香精、塑化劑、色素、防腐劑

而且都是使用純淨、安定的成分以安全為出發點來設計產品

提供孕期媽咪更有保障的呵護

媽咪莉娜再歐洲可是熱銷20多個國家喔!


主要產品天然成分(成分介紹,沒興趣的媽咪可以繼續往下拉):

  • 甜杏仁油:有天然滋養及保濕因子非常具有柔嫩肌膚的功效。
  • 維生素F:促進血液循環、加強細胞日常機能與再生。
  • 維生素Е:可以幫助肌膚抵抗對抗環境中有害物質的傷害,可保護外皮層中的維生素A和D不受氧化破壞,使肌膚有效的再生與成長。
  • 維生素С:維生素С是重要的抗氧化劑。
  • 綠藻萃取物:含有豐富的胺基酸以及生長激素,綠藻萃取物對於肌膚細紋有極佳的效果,可以淡化並縮小已生成的細紋。
  • 非洲葵橘果萃取物:果實中富含微量礦物元素以及有機物質,可刺激體內循環、強化肌膚功能、並維持肌膚彈性。
  • 西洋栗萃取物:可以改善血管壁組織,促進腿部到心臟的血液循環以減輕腿部腫脹,可以紓解腿部的不適以及水腫現象。
  • 可可油: 富含珍貴的脂肪酸,能滋養並保持肌膚水澤。
  • 椰子油:使肌膚細緻滑順。油中含有50%的月桂酸,具有抗微生物和抗真菌特性。
  • 羊毛脂:富含高等醇類與脂類以及脂肪酸,與人體肌膚的組成成份非常接近,所以是最適合人體的滋養油。
  • 荷荷芭油:富含蛋白質以及維生素E,具有極優的抗氧化效果,本身還具有消腫消炎的特性,可以減緩肌膚過敏以及紅腫的不適。
  • 薰衣草精油:可刺激健康細胞的生長、緩解水腫、並平衡肌膚的水含量。
  • 薄荷油:可以讓人有立即的放鬆以及清新感,同時又有很強的提神效果,可以緩解疲勞和肌肉疼痛,在懷孕的後幾個月裡,可以舒緩的腿部的腫熱以及沈重。
  • 米胚芽油:改善皮膚彈性、緊緻度、並恢復活力。內含的天然抗氧化劑中包含許多維生素E,可防止皮膚提早老化。
  • 乳木果油:富含各式胺基酸和維生素A、E、和F,是一個極佳的保濕用油。它還能緩解乾裂肌膚並強化肌膚張力。
  • 大豆油:它的保濕和柔軟特性可保持皮膚的彈性和減輕緊繃乾燥的不適。
  • D-panthenol:可深入皮層、保持深層肌膚的水份、並刺激細胞生長與再生。它加速合成許多脂類和蛋白質,對於皮膚腫脹發炎有舒緩的效果。

店家介紹:

媽咪莉娜全球官網:http://maternea-cosmetics.com/ch/

媽咪莉娜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ternea.twn/?fref=ts

媽咪莉娜樂天購買處:http://www.rakuten.com.tw/shop/florapac/


By the way最近媽咪莉娜有新活動喔!

15250725_1802514416695595_3258572387639852726_o (Copy).jpg

▲彈力潤膚乳買一送一!有心動的爸比媽咪要趕快趁機買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相關延伸閱讀:

【孕】寶貝,讓我再把你生回來!懷孕7個月,甜蜜孕期分享

【小物】Hugsie孕婦紓壓側睡枕/誰說只有孕婦可以用!/孕婦好眠枕/孕期產後枕/一枕多用!

【孕】懷孕保養品/澳綠康倍SOUTHERNATURE媽咪魚油膠囊食品/五星級魚油/孕婦哺乳皆可食用

【孕】sanosan/珊諾/孕媽咪抗紋緊緻霜/德國原裝進口/花香味妊娠霜

【保養】梁珠惠/人氣醫美面膜/EGF蠶絲蛋白面膜/熬夜急救/還我皙白好臉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的逆襲 - 3+1樂活人生*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