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574 (Copy).JPG

糖村SUAGR & SPICE 引領台灣甜點風潮20年,一切是為了由幸福感開始。

糖村開啟你的味覺旅程,甜蜜蜜化在心,映在口上的甜心滋味,會讓人忘卻悲傷,忘了煩惱,歡迎來到甜蜜的甜點之都-糖村。


SAM_6634 (Copy).JPG

  第一次接觸到糖村是朋友的彌月禮盒

同樣是上面這款法式鮮奶乳酪,那時候嚐過法式鮮奶乳酪後就一直覺得等自己懷孕這款一定要列入考慮之中,

因為它綿密細緻的口感真的很得人喜,而且彌月蛋糕不就是要選一款會讓人記憶深刻的嗎?

不管是蛋糕還是油飯只要讓吃到的人看到產品就會想到「啊!這是某某某的小孩生的時候的,很好吃耶!」

這樣就贏了!!!!!!(老爺:好勝心很重耶你!)

不過當時收到的法式鮮奶乳酪的提袋跟紙盒皆是粉紅色的,所以這次看到糖村送來的彌月蛋糕我還以為送錯了!

欸?怎麼會是藍綠色的包裝?沒想到是他們偷偷換了一組更精緻有質感的包裝-「魔法森林」

對於這次是懷男寶寶的我更是又加分了不少啊!(雖然貴婦我也很喜歡原本乾淨大方的粉紅色)


11075243_10155330796560551_7942352529293291141_o (Copy).png

  第二次接觸到糖村是因為要回娘家忘記買伴手禮,結果再高鐵站附近看到了糖村這可愛的粉紅色店面,

不知不覺間就走進去了!

然後不知不覺間在試吃下又提了好幾盒牛軋糖出來了(我還記得他家的試吃產品是單個包裝的,超衛生的!正方形的很可愛)

結果一提回高雄真的是大受喜愛,

那時大家還不知道糖村是什麼(南部糖村尚未展店)

結果吃完以後每次我只要回去不知道要買什麼伴手禮,

只要問他們「糖村好嗎?」

他們一定二話不說「好哇!」(尤其是我家那隻可愛的妹妹,他超愛吃的

貴婦最愛吃的是他們的草莓牛軋糖,真的是濃濃的草莓味又有果粒,對草莓控來說非買不可。

現在終於換我滿32週以上拉,當然不能錯過糖村的彌月試吃,肯定要吃給他回本的老爺:是指體重回本嗎?已經!


外包裝 (Copy).jpg

  糖村有自己家的宅配外包裝,一送來全世界都知道這是糖村了哈哈!(把外盒收好,以後拿來騙妹妹我寄糖村給她吃

通常紙箱就是黑色、白色、咖啡色;糖村的運輸箱多了他們家可愛的粉紅色,讓人要不知道這是糖村的產品也很難。

而且送來的運輸箱上面貼滿了要注意的事項,難怪貨運司機超級小心的還跟我說「這一面朝上喔!」


細節 (Copy).jpg

  打開運輸箱後會先看到他們的新款魔法森林提袋,接著是兩顆圓滾滾的氣泡球和蛋糕盒,

糖村對於運輸過程中的碰撞貴婦個人給滿分,

使用氣泡球塞得滿滿的超級扎實,蛋糕根本就無法動彈,只能穩穩地躺在盒子裡等我收到享用

蛋糕的兩邊用了自家logo的貼紙封口,比起一般的透明膠帶,感覺質感很加分

提袋還是採用大豆油墨並提醒大家請重複使用此袋,一起珍視地球!


蛋糕盒 (Copy).jpg

  蛋糕盒的本體是一整系列的魔法森林感覺,貴婦個人覺得真的很適合我家比比耶,哈哈!

淡藍色的包裝很適合小男孩彌月但是因為是可愛的淡藍色又帶點柔和的白色系配上活潑的紅點點,

讓小女孩當彌月蛋糕也很能駕馭,一種活潑可愛的女孩兒出生的感覺

燙金的魔法森林字樣也讓整體的包裝提升不少質感

盒子的左右側圖案不同,相較於一般蛋糕盒又多了點小心思。


提袋 (Copy).jpg

  提袋一樣是魔法森林系列,左右兩側印有糖村的各店面位置及QR-CODE可供掃描,

不過貴婦覺得提袋雖美,但是有點太大了

如果說當彌月禮盒裡面只放單一個彌月蛋糕看起來會有點空曠,

也許可以做的矮一點會更剛好?東西就是要放好放滿看起來才多啊!


密封 (Copy).jpg

  接著主角登場,糖村的法式鮮奶乳酪蛋糕,不過竟然還有重重機關!

貴婦收到現在每一款彌月蛋糕都是一打開蛋糕盒就可以觸摸到蛋糕了(觸摸?)

可是糖村家也太注重衛生了!竟然還採用了密不通風的封口設計當然有開封處三角,不用用剪刀輕鬆開


刀叉 (Copy).jpg

  吃蛋糕前當然要先準備好刀叉,糖村的刀叉是貴婦吃到現在(吃超多家、吃到胖胖的貴婦

提供的最有質感的一間,一般來說貴婦收到的刀叉都是塑膠透明小小的那種,結果它們家的是黑色的耶!

感覺收到彌月禮盒的人一打開拿出刀叉我就贏了(老爺:又贏什麼了拉?)

雖然一樣是塑膠材質,可是看起來就比較大支比較特別呀!

盤子也是印有自家的牌子LOGO不是路邊隨便整把整把買的免洗盤。

而且糖村的蛋糕竟然還有附乾燥劑欸!一個蛋糕最多擺一個禮拜,還特別附一個乾燥劑也太花成本了喲!


蛋糕盒開關 (Copy).jpg

  蛋糕盒還做了小巧思,可以開門!(芝麻開門!)

雖然說蛋糕底盒兩邊都有做可以提的提把,可是看到可以開門的蛋糕還是覺得很酷呀!

打開門直接粗魯的把白色底盒拉出來就可以切切切了!


SAM_6630 (Copy).JPG

  這個就是上面提到的兩邊都有的提把,很方便吧!


SAM_6558 (Copy).JPG

▲吃蛋糕前當然要先看一下製造日期跟成分標示囉!

糖村這部分也是寫得很清楚不含糊,而且有特別強調此款蛋糕是蛋奶素

保存期限為4天,最佳品嚐溫度是5度C喲!


SAM_6593 (Copy).JPG

  等了好久終於要介紹法式鮮奶乳酪蛋糕本人了!它本人其實算是輕乳酪蛋糕,可是一拿出來可是香味四溢喲!


SAM_6606 (Copy).JPG

來介紹一下糖村引以為傲的成分吧!

糖村的法式鮮奶乳酪蛋糕添加了兩種好吃的祕密材料(不過這麼一公開都不秘密啦!肯定是手藝驚人不怕學習厚?)

一是來自法國無添加香料的吉利奶油乳酪,二則是鎖水性高可保有蛋糕獨有風味的的日本昭和麵粉,兩種可都是烘焙界的頂級產品喲!

用了這麼高檔的食材,價格也定位的太不合理了!根本就是完全符合高貴不貴的條件嘛!


CAKE (Copy).jpg

▲你看它那白拋拋又綿綿的身形,肯定是抹了很多緊實霜擦了很多SKII!(聽你在亂講)

不過法式鮮奶乳酪蛋糕比一般的蛋糕更為細緻、很少有大孔洞,看起來真的是少女身形拉!

看來在製作過程中肯定是過篩過了很多次還要很細心(緩慢)的攪拌才有辦法呢!

(想貴婦做出來的產品…就算用了昭和麵粉還是一樣滿滿的坑疤,因為我都亂過篩亂喇,泡泡都跑一堆進去哈哈)


SAM_6608 (Copy).JPG

▲你看看,這麼柔順好切的蛋糕體,連貴婦我都可以切好的蛋糕都是好蛋糕!

一刀入魂的感覺哈哈,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會切蛋糕!!!!!好有成就感喔,

每一刀都是超級滑順的咻~一下就切下去,咻~一下就切完了耶!(是要咻去哪?)


SAM_6620 (Copy).JPG

▲你看!貴婦可是可以把每一塊蛋糕都切成鋸齒狀的神切手呢!它算是躲過了一劫!

法式鮮奶乳酪蛋糕吃起來的口感有微微的濕潤感,還有蛋香味配上起士的奶香,真的是絕配耶

第一次有吃蛋糕我不用拿茶或牛奶出來配的,因為它的保水度真的很好

而且它主推不添加香料跟人工香精或防腐劑,讓大蝌蚪貴婦我吃的好安心!

自從懷孕以後真的什麼都想要找不添加香料、人工香精、防腐劑的食品耶,

總是會想多為孩子想,為娘則強阿!以前好多好好吃的香精麵包現在都不碰了!

沒想到法式鮮奶乳酪沒有添加香精還可以這麼好吃,感覺就算不當彌月蛋糕也該常常買來吃。


SAM_6618 (Copy).JPG

▲被貴婦切過還很美麗的蛋糕本體,大孔洞真的很少吧!(老爺:跟你的蜂巢式蛋糕差很多)

難怪可以變成熱賣常勝軍,還可以登上「網路溫度計」被網路評選為受歡迎的彌月蛋糕之一,而且還是五顆星星的CP值推薦款欸!


CUT CAKE (Copy).jpg

▲為了表演一下我切蛋糕的功力,我把它切成了這~麼多塊來享用,

有沒有覺得我是切蛋糕神手呢?(老爺:是蛋糕好切齁,不是你厲害齁!)(老爺最討厭了,老愛欺負我)


SAM_6611 (Copy).JPG

▲不過後來發現切的小小的,一口蛋糕的感覺,好適合貴婦喔哈哈!

每一口都用叉子叉起來吃不沾手,吃起來氣質超滿分的,

但是切的小小的會越吃越開心欸,不甜不膩的口感,差點整條蛋糕被我直接嗑掉…

整塊整塊咬跟小塊小塊吃都完全不損壞它的風味,我想這就是法式鮮奶乳酪的厲害之處了吧?

跟貴婦一樣,不論身材如何都要維持著一顆少女心!

它是不論大小如何,都要維持著濕潤綿密細緻的口感!


SAM_6634 (Copy).JPG

▲提供一下申請試吃的方法給各位媽咪(貴婦個人覺得FB私訊最快也最方便哈哈):

(因為糖村定期會有不一樣的優惠喔!所以麻煩要試吃的媽咪自己官網 https://goo.gl/3I8Nla 查看一下當下的優惠活動)

然後一定要再推薦一下,他家的牛軋糖真的很好吃,有機會的話媽咪們一定要吃吃看草莓口味的,

滿滿的草莓果粒真的是超~級滿足,而且包裝還做成小包包的樣式,提起來超可愛的喔!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

糖村-

官方網站:http://www.sugar.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garspicetw/

試吃連結: https://goo.gl/3I8Nla

 


 

相關延伸閱讀:

 

【孕】彌月試吃心得分享/咕咕霍夫/彌月蛋糕/茶蘋果/鮮奶乳酪蛋糕/電視台推薦美食

【孕】彌月試吃心得分享-新竹區/克莉絲蛋糕/RT Bakery/馬可先生/彌月免費試吃

【孕】2016新竹區彌月蛋糕,免費、付費試吃店家總整理:法樂公爵/auntstella/克莉斯/帕歐/夢菓子/真水/小舞台/艾立/思源/D2/RT/馬可/艾瑞爾/亞蘿蔓/氣死人/薔薇派/宅御作/阿默/巴布爾尼/奶油飛/米迦/香帥/依日/熊蛋糕/蛋糕妹妹/哈甜豬/慢慢/詰尼諾/CAKE WEI/La sphère/惟客多/傑里(陸續新增)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