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178.JPG

首圖來張超級代言人龍貓版豬豬比,不覺得好可愛嗎?

自從升格當媽、降格為跪婦之後,真的是怎看都覺得自己的孩子最可愛欸!

好啦,回歸正題。

今天要來介紹讓我嗯嗯好順暢的好朋友-傳說中的「酵素!

現在人幾乎都是外食族不然就是久坐的上班族居多,

然而酵素幾乎可以說是所有人都可以服用的一種體內清道夫

可以既安全又不會有後遺症的促進腸道蠕動(很多減肥藥可是會有很多後遺症的…例如說:心悸!)

難怪連林依晨女神之前都在嘗試酵素啊!

懶懶的貴婦肯定要趕緊跟上囉!

SAM_8152.JPG

貴婦懷孕前是53公斤左右,懷孕後變成73公斤左右,

重點是生完豬豬比才變成67公斤左右=_=

整個就是標準的全都肥到媽媽的血淋淋案子!

出完月子後就開始尋覓哺乳也可以使用的促進代謝產品(因為我懶啊!靠運動太累了,運動是下下策!)

因為就算是少奶媽的我也想要餵豬豬喝ㄋㄟㄋㄟ到能多大就多大(加減讓豬豬吃一點母乳的抵抗力),

所以一定要找一款連哺乳都可以安心使用的促進代謝產品,

市面上大多這類型的產品都是哺乳媽咪不可以使用的…

就算再有效果都只能看辛酸的!

接著就找到這款Beauty小舖的動動酵素啦!

原本是先看到它寫「孕婦可食用」於是貴婦就想說孕婦都能吃了,哺乳媽咪應該也可以吧?

就私訊了他們家的小編,小編的回答則是「哺乳媽咪是可以食用的喔!我們都有專業營養師認證的!

不禁放了三千五百個心,「耶!終於可以把我的腸道清一清了!」(其實要擺脫便祕多運動是最有效的方法啦!)


運輸箱.jpg

Beauty小舖產品隱密性很高外包裝完全看不出來我買了什麼東西哈哈!

只有寫上他們的店名跟Logo還有QR-CODE(他們家販售的產品很多,所以也不怕大家知道我吃酵素減肥啦!)

雖然其實我一點都不介意大家知道我在減肥啦,

不過有些女孩兒要顧及形象問題,隱密性的外包裝就很加分啦!


酵素包裝.jpg

▲這就是這次要吃的動動酵素,一樣有用膠膜確保產品未開封

桃紅色的包裝上有很多幾何圖形的水果圖案,

ENZYME則是酵素的意思喔!

這樣一盒是七天份!依加強版來算是七天份,加強版一天吃兩包,一盒裡面總共有14包


SAM_8147.JPG

▲動動酵素一包的熱量只有11.6大卡,不怕吃了又會再增加而外的熱量或負擔


SAM_8146.JPG

▲而且這款酵素是Made in Taiwan的喔!且食用的有效期限及批號也標示的很清楚


SAM_8148.JPG

▲一盒14包,分成左右兩邊擺放,一邊7包。

(貴婦在想應該是因為可以左邊早上吃、右邊晚上吃,就知道自己哪時候忘記吃!)(老爺:最好是啦…)


SAM_8150.JPG

▲動動酵素內包裝,寫著100%自然與健康

左右兩邊都有可以撕的開口處,對貴婦來說這樣的設計就很方便!

因為我常常一撕就斜一邊了=_=然後就變成一邊有撕開一邊沒撕開的尷尬狀況…

雖然一樣可以吃的到內容物,不過看起來就很不美觀啊!(就算只是個包裝我也要堅持美美的才是貴婦啊哈哈!)


SAM_8151.JPG

外包裝就有教怎麼食用,內包裝一樣有喔!(帶出門都不會失憶症了!)

貴婦一天是早晚吃飯前各吃一包(也就是加強版)因為我的體質是魔王級別的,所以需要加強一下。

如果是一般體質的朋友只要一天食用一次就可以了!(多食無益)

每一包都含有鳳梨酵素、澱粉酵素、專利的VF-136蔬果酵素粉、ABS乳酸菌、嗜酸乳桿菌、比菲德氏菌、果寡糖、特級葡萄糖、優格香料

這些成分都可以幫助腸道排空,進行體內維護

這裡有提到在常溫下活性乳酸菌顏色會形成自然的微褐色是正常現象喔!(不過貴婦吃了這麼多包都是白色的,沒有看到出現微褐色的狀況)


SAM_8157.JPG

Beauty小舖的動動酵素倒出來的酵素粉末很細緻

吃起來的口感是酸酸甜甜的!超-美味!

還沒吃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會是那種像藥粉一樣的味道,

不過這一點藥粉味道都沒有,吃起來有草莓粉的感覺哈哈!

外包裝是寫有鳳梨酵素,不過我沒吃出鳳梨的味道Orz(最好是鳳梨酵素就會有鳳梨味道啦!)

酵素可以搭配水一起服用,不過因為酵素會怕熱,它們很脆弱的!

所以不要搭配40以上的水服用喔!它們會死翹翹的。


大小.jpg

Beauty小舖的動動酵素每一包的體積都很小

藏在錢包裡都不會被發現哈哈!(老爺:幹嘛藏?)(貴婦:因為有些孩子比較愛面子,所以要介紹一下可以藏起來啊!)

其實主要是方便攜帶啦!

有在看貴婦部落格的就會知道之前貴婦有吃阿德比益生菌,

它是一罐一罐的包裝,帶出門很麻煩之外每次要吃還要一顆一顆數,超級無敵浪費時間!

現在動動酵素一包就是做一回的食用份量,出門就帶上兩包就好,方便又快速

而且就依貴婦來說,它吃起來的味道我很喜歡,甚至連開水都不用帶囉!(非常符合懶懶王貴婦的生活概念)


SAM_8367.JPG

吃完七天份後我現在來到了63公斤Orz…(貴婦這次只吃了一盒試吃)

吃酵素可以促進代謝、清理腸道,再加上我餵哺母奶是「瓶餵」,

天天睡不飽的狀況之下瞬間少了4公斤(灑花)

不過孕前53、孕期73、孕後63,怎麼跟3那麼有緣啊?

不知道多吃幾包可不可以變成43?(老爺:你慢慢夢比較實在喔!)

好啦,酸酸甜甜好吃又可以清理腸道的動動酵素,在這邊推薦給跟我一樣懶洋洋的大家!


Beauty小舖的動動酵素對貴婦來說就是非常方便攜帶而且好吃的一款酵素

因為我還沒懷孕前其實有吃過中藥跟西藥來調整體質,

真的難吃到爆炸,不然就是一次要吞個5顆以上的黑色藥丸,

每次吃都覺得痛苦萬分=_=

西藥的減肥藥則是副作用一大堆…

一下心悸一下頭暈的…還會拉到想住在馬桶上!

認識了天然酵素之後就會覺得「之前自己幹嘛要那麼辛苦啊?是呆瓜嗎?」

(要注意很多酵素裡面也是含有番瀉葉成分,那也不好喔,簡言之就是瀉藥)

尤其是這款動動酵素,口感酸酸甜甜的,

叫我一次吃好幾包應該都可以!!!(老爺:最好是可以一次吃好幾包,沒看到多食無益嗎?浪費錢啊?)

如果吃膩了難吃的中藥,也吃怕了恐怖的西藥,

不如來嚐嚐看天然的酵素吧!不會後悔的!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Beauty小舖

官方網站:http://www.sellbeauty.com.tw/index.php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llbeauty.tw/?fref=ts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相關延伸閱讀:

保養】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夢我所夢/溫熱感乳液/甜蜜花果香調

【產後】玉如阿姨/平價內衣/哺乳內衣/舒適好穿又好便宜一定要試試看!

【產後】US mammy/優生媽咪哺乳內衣/孕哺兩用緞帶絲棉抗菌內衣/肩開式哺乳內衣/集中方便出門好放心

【保健】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SGS六大檢驗合格/可以全家人一起吃的保健品/調整體質/0歲以上就可以吃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的逆襲 - 3+1樂活人生*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