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首圖 (Copy).JPG

這次貴婦要一次介紹三樣產品給大家,

所以這片文章會有大量貴婦素顏的前後對比圖年久失修的超長眉毛

容易造成腹瀉嘔吐半夜做惡夢,如八字較輕的朋友請找一個八字重一點的陪你一起看並做好絕對的心理準備喔!

今天要介紹的牌子是安米娜ANMYNA

沒聽過這個牌子嗎?

因為它還沒認真的來進軍台灣,近年在開始發現它有朝台灣攻陷的趨勢,

不過它在內地可是夯的亂七八糟的產品呢!

而且還是女神陳喬恩代言的,如果你還不認識它的話,現在可以開始認識了。

然而今天貴婦要介紹的產品就是他們家的「櫻花萃取修復面膜」「黑白面膜禮遇組合裝」「粉色少女潤唇膏」這三樣啦!

接下來就麻煩準備好觀看的大家一樣一樣看下去了嘿!

外包膜 (Copy).JPG

▲安米娜的產品都有封膠膜,確保產品到我們手上是未開通的狀況下喲!


防偽條碼 (Copy).jpg

▲而且每樣產品的外包裝都有防偽的QR-CODE可以刷,同時掃一掃還可以存取積分。


代言人 (Copy).jpg

▲他們家的DM上面就有女神陳喬恩囉!(硬要拍一下陳喬恩)

另外來有兩位國際名模與巴西名模,三個都超美的!

而且我發現三個都有娃娃臉欸,

外國人的輪廓通常都容易顯老,結果三個看起來都很像小孩一樣,是在跟他們的產品做呼應的意思嗎哈哈。


櫻花面膜首圖 (Copy).JPG

▲那正式來介紹囉!第一樣就是安米娜的「櫻花萃取修復面膜

為甚麼會選擇這樣產品呢?

因為看到它的第一眼就愛上它了啊!全部粉紅色耶!能不愛它嗎?能嗎?


櫻花面膜外包裝 (Copy).jpg

▲你看!這麼可愛的外包裝,根本就寫著貴婦我的名字嘛!因為我是美少女)(老爺:…)

看到這樣的外包裝哪個女孩兒的少女心不會噴發一下啊?肯定會失手下訂它的對吧?

而且它的外包裝側邊還寫了「如櫻花般粉嫩潤澤,實現完美蛻變,重現令人絕羨的童顏美肌

它都這樣寫了能不嘗試一下嗎?

那天跟老爺出去有人問老爺說「阿你30了嗎?」老爺:「29」

結果!!!!!!!!!!!!!!!!!!!!!!!!!!!!!!!!

那個人竟然轉過來問我「那妳30了嗎?」

…………………………………………整個理智斷線你知道嗎?

當下立馬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皮膚,

還我童顏肌阿!我才24歲欸!哪裡30啊!Or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蝴蝶結特寫 (Copy).jpg

▲貴婦覺得這整個外包裝最加分的點就是這個粉色蝴蝶結了!(這個加分點整個讓身為少女的我覺得不用看看不行了!)


櫻花面膜內包裝 (Copy).jpg

▲內包裝打開就會看到很多鮮奶油球,喔不是!是面膜,總共有上下兩層,20顆。

貴婦後來才發現有第二層(因為認真仔細的看外包裝寫20顆才發現

當初被外包裝可愛的外表吸引了,裡面有幾顆根本不是重點了!(老爺:那妳敷外包裝就好啦!)


小紙卡 (Copy).jpg

▲裡面還有一張卡片,寫著一週使用4次,連續使用12次,肌膚就會明顯水潤絲滑、光澤透亮!


內包裝 (Copy).jpg

▲每一顆小小的超級像鮮奶油球的對吧?貴婦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包裝的面膜耶!超新奇。


SAM_8513 (Copy).JPG

▲裡面也是驚喜滿分!因為貴婦一直以為裡面會不會就是泡著一顆面膜紙這樣,

結果沒想到裡面竟然是霜狀的!不拍包裝還真會以為它是草莓口味的什麼糖果之類的,

而且這面膜也裝太-滿了吧…塞一點空氣都沒有欸!


櫻花質地 (Copy).jpg

▲這款櫻花萃取修復面膜的質地也是很特別,

不像一般的泥膜,貴婦覺得很像護髮乳哈哈!

薄塗一層按摩的時候會出現水珠超酷的!

而且塗完去碰水感覺會有隔水的效果,早上薄塗一層出門應該很能隔絕髒空氣。

聞起來的味道不重,淡淡的,很像櫻花口味的護髮乳哈哈。


櫻花使用前 (Copy).jpg

▲使用前臉部肌膚,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臉部看的出來有點乾、紅;

小粉刺痘痘也變得很明顯,毛孔依舊很龐大的住在我臉上。


櫻花面膜使用中 (Copy).jpg

▲接下來就「厚塗」一層櫻花萃取面膜,

貴婦是塗超厚,厚到把整瓶的櫻花萃取面膜都塗在臉上哩!

順便提一下這款面膜的成分內有:

櫻花花提取物、紅景天根提取物、蘆薈提取物,三種天然的保濕又修復肌膚還能延緩衰老的好幫手喔!


櫻花30分鐘 (Copy).jpg

櫻花萃取修復面膜厚塗完30分鐘後就會發現吸收的差不多了!

原本厚塗的黏膩感已經完全不見,剩下很些微的面膜殘餘在臉上,

看得出來好像有比較明亮,好像喝飽飽的水了

這款面膜厚塗30分鐘後待肌膚肌收的差不多,要使用清水洗淨喔!


櫻花使用後 (Copy).jpg

櫻花萃取面膜使用後,原本使用前的紅紅乾燥的地方看起來跟旁邊的膚色已經很相近了(為何我這張正面鬥雞眼?)

整體肌膚看起來像喝飽水了,很水嫩水嫩的,看起來也比較明亮滋潤的感覺

清洗的時候還是有感覺到一層薄膜在臉上,水碰到臉部肌膚的時候會呈現水珠狀,

貴婦覺得這樣的面膜在面對髒髒的環境空氣的時候那層薄膜一定大大提升了肌膚的抵抗力哈哈


黑白面膜首圖 (Copy).JPG

▲接下來是這款「黑白面膜禮遇組合裝


黑白面膜外包裝 (Copy).jpg

外包裝一樣是給人非常少女的感覺(安米娜的產品都粉嫩嫩的,讓貴婦看了都好心動)

一樣有效日期生產年份都寫得很清楚明瞭。


白面膜細節 (Copy).JPG

▲盒身的凹凸紋理也是讓人變成小公主的加分關鍵。


白面膜用法 (Copy).JPG

▲外盒的背面有寫著內容物是兩片黑面膜(安米娜黑炭淨顏面膜)與八片白面膜(安米娜嫩膚補水蠶絲面膜)

初次使用產品時要塗抹一點在耳後測試一下是否會過敏喔!


黑白面膜盒子 (Copy).jpg

 

▲盒子的包裝還有使用一層較厚的紙板來隔離撞擊保護產品,算是安米娜的小貼心!


黑白面膜小卡 (Copy).jpg

▲還有附上一張安心小卡,告知你外包裝的二維條碼可以驗證面膜的真偽、

還有告知他們的產品都是有經過合格認證的,很公開讓大家查詢相關資訊


白面膜 (Copy).jpg

▲先來看白面膜囉!

這款面膜叫做安米娜嫩膚補水蠶絲面膜

這一款面膜不需清洗,敷20-30分鐘後搭配按摩讓肌膚吸收精華液就可以了

包裝上有寫到第一次敷此款面膜或是肌膚感到乾燥時建議一次連敷三天,每天一片,此外間隔一天敷一片


白面膜前 (Copy).jpg

▲一樣提供臉部肌膚使用前的對比圖給大家(因為綠色上衣是貴婦的睡衣哈哈,所以你們會常常看到它很正常)

其實常看貴婦部落格就會發現,貴婦的皮膚貌似越來越好了耶!

一定是因為我很認真在尋覓各種產品來變年輕,結果順便保養到了(瞪隔壁童顏老爺)


SAM_8616 (Copy).JPG

▲面膜內有一張珍珠紙幫助分開蠶絲面膜,因為蠶絲面膜很薄透,沒有這層可是會撕很久的!


白面膜中 (Copy).jpg

這款面膜值得讚許的是它是一款可以完全把我的臉包覆住的面膜喔!

因為貴婦是大臉妹子,所以常常左右兩邊不然就是鼻翼的部分幾乎都敷不到,

可是這款面膜突破了這一點,我全臉都敷到了耶!

而且服貼度也很好,我貼著哄我家佑佑少爺還用吸塵器吸地板,它都沒有掉落或斑駁

面膜的香味也不重,沒有很濃重的化學香,敷起來挺舒服

Ps:面膜可以敷至變白有向內縮的感覺就可以拿掉囉!(貴婦本身是敷30分鐘,正常來說約20-30分鐘喲!)


白面膜後 (Copy).jpg

▲敷完面膜後臉部的感覺好像有比較緊緻且白皙

整體皮膚有舒服乾淨的感覺,一種舒適的清爽感


SAM_8629 (Copy).JPG

▲因為這款不用洗淨,剩餘的精華液貴婦會拿來按摩身體,脖子拉、手臂、腳踝、膝蓋,各種容易沉澱黑色素的地方

精華液的量很足夠,夠貴婦把以上部位都按摩一次,

精華液的質地也不會黏膩,很舒服

貴婦是早上起床洗完臉後敷此款面膜的,到了現在晚上六點多,我的臉部還沒出油喔!(本身我是T字部位油膩膩的混合肌)


黑面膜 (Copy).jpg

▲接下來是同一盒裡面的黑面膜囉!(安米娜黑炭淨顏面膜)

這款面膜使用的備長炭在製作防毒面具、除臭、過濾等都有優越的表現喔

它可以有效吸附表面的髒汙、達到深層淨化並補充水分,

備長炭面膜會釋放大量的負離子,與肌膚和髒空氣結合產生的正離子達到中和,讓肌膚回復最自然平衡的狀態

背面一樣有寫著如果將面膜冰過在使用,效果會更好並建議初次使用連續使用三天,爾後間隔一天一片


SAM_8565 (Copy).JPG

▲精華液一拿出來都會滴滴滴囉!


黑面膜前 (Copy).jpg

▲一樣奉上使用前素顏照供你們做對比。(我的綠色睡衣又出現了哈哈!)


黑面膜使用中 (Copy).jpg

這款黑面膜一樣可以敷滿貴婦的全臉

貴婦發現安米娜的面膜都沒有在兩邊開刀口,卻可以很服貼的貼滿全臉耶!

此款面膜的香味也不會很濃重噁心,只有淡淡的清香,一樣敷起來還算舒適

不過黑嘛嘛的不能四處遊走就是了!會嚇死人。

日本專業檢測機構顯示:備長炭如果在搭配按摩(有摩擦)的情況下,產生的負離子會更多喔!所以可以搭配按摩使用(貴婦是敷完後再拿著面膜按摩全臉)


黑面膜使用後按摩 (Copy).jpg

貴婦個人是敷20分鐘後取下,使用面膜按摩一次,再用手部按摩一次讓精華液吸收後再使用清水洗淨

這款面膜要洗淨喔!跟白面膜不同,千萬不要忘記了!


櫻花乳霜 (Copy).JPG

▲全臉洗淨後貴婦會使用前面提到的櫻花萃取修復面膜來做後續的保養

因為櫻花萃取修復面膜其實是有兩種使用方式。

1.薄塗(取適量)當成面霜使用,搭配按摩與畫圈此款面膜會有水分跑出來,水分跑出後要持續按摩至乾燥肌膚才會吸收喔!

2.厚塗(貴婦一次是塗抹一顆)當面膜使用,當面膜使用時無須按摩,塗抹後只需等待30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櫻花乳霜用量 (Copy).JPG

▲貴婦個人是取五個點的量來按摩臉部肌膚做保養。

這張照片可以看的出來使用完黑面膜肌膚很乾淨耶


黑面膜+櫻花當乳液 (Copy).jpg

▲敷完黑面膜後搭配櫻花萃取面膜按摩完的肌膚狀況,

很明顯的白了蠻多的!膚色也比較均勻,這樣的搭配改善暗沉還蠻有成效的


SAM_8596 (Copy).JPG

不管是甚麼樣的保養品,其實都要持之以恆搭配上多運動排汗與補充足夠的水分,才能使肌膚越來越好看喔!

希望哪天貴婦也能真的變成童顏雞蛋肌!


口紅首圖 (Copy).JPG

▲最後就是它囉!「粉色少女潤唇膏

這款潤唇膏是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產品喔

懷孕時都不能化妝打扮,能有一款連孕婦也可以使用的潤唇膏真的很感人,

真是相見恨晚欸!


口紅外包裝 (Copy).jpg

▲粉色少女潤唇膏的外包裝很難得的反而不是粉色系的,

而是奢華高貴的金色搭配黑色,搭配上唇膏上面的圖案看起來很華麗。


口紅包裝細節 (Copy).JPG

▲內層一樣有一層厚紙板防止內商品的衝撞導致損壞。


口紅內包裝 (Copy).jpg

▲這隻潤唇膏的瓶身真的很美!

瓶身有著安米娜的英文刻字,鑽型的瓶蓋與唇膏底部的LOGO圖案充滿璀璨的華麗感,

是支在外也可以拿出來華麗的補妝一下的唇膏!


口紅前 (Copy).jpg

貴婦本身的嘴唇很乾裂,嘴唇的裂痕非常明顯,

而且因為貴婦本身是厚唇妹子,看起來就更難看了

這支潤唇膏裡的蜂蠟成分這時候就很派上用場囉!

因為蜂蠟可以防止嘴唇乾裂、滋潤嘴唇


口紅後 (Copy).jpg

▲塗抹粉色少女潤唇膏後,嘴唇乾裂的部分有比較緩和

而且這款潤唇膏是溫控的欸!溫度越高它越紅,超好玩的!

還可以畫出流行的咬唇妝,只要中間部分的嘴唇塗厚一點就可以囉!

可以修復嘴唇乾裂又可以美美得像塗了口紅,一唇膏兩種用法好省錢。

其實貴婦一直不是很敢塗口紅出門,因為嘴唇很厚塗了很像血盆大口,

不過這支唇膏的顏色不至於讓我很反感,老爺看了也不會覺得很恐怖!

原來桃紅色的唇膏我可以駕馭啊!?


不沾杯+防水測試 (Copy).jpg

▲接下來是防水及防沾杯測試,都是高分合格喔

喝飲料完全不會沾染在杯子上,防水效果也很優秀,

不怕一直舔嘴唇或吃東西唇膏就掉光了!


SAM_8599 (Copy).JPG

▲對了,在這裡提到一下,如果當作面霜使用的櫻花萃取面膜沒有使用完

可以使用小袋子裝起來冷藏喔!不過建議開封後三天內要使用完畢,

而且下次要使用時要退冰一分鐘再用喔!


安米娜對品牌的概念就是自然護膚,溫和養膚,溫和、自然、低敏感,讓每個女孩都能展現迷人的魅力與自信!

這次貴婦使用的三款產品的滿意度都很高!用完感覺自信心好像真的也變高了哈哈(烈焰紅唇啾一個)(老爺:你原本就自信心破表好嗎?

再加上個別都有不一樣的功效且效果都還不錯,算是沒有踩到地雷區,

而且三款都是很溫和且孕婦也可以使用的喔!

當初看到外包裝都是簡體字還嚇了一大跳,想說慘了,踩地雷…

結果幸好安米娜沒有讓我失望,希望他們趕快推出台灣繁體字包裝囉!

應該會吸引更多人願意購買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安米娜ANMYNA-

購買網址:https://m.facebook.com/anmynahualien/

 


相關延伸閱讀:

【保養】Kneipp/德國克奈圃/全效活膚精油/孕期孕後都可以用/臉部按摩手法/幫愛人來個按摩吧!

【保養】WIIB 藍銅極潤晶羽絲面膜/孕婦面膜/藍銅胜肽/懷孕拒當黃臉婆!

【保養】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夢我所夢/溫熱感乳液/甜蜜花果香調

【瘦身】Beauty小舖/動動酵素/酸酸甜甜好入口/哺乳媽咪也可食用/嗯嗯不卡卡天天好順暢!

【保養】天美堂/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無添加無香料天然成分/天然玫瑰香氣好舒服

【保養】梁珠惠/人氣醫美面膜/EGF蠶絲蛋白面膜/熬夜急救/還我皙白好臉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的逆襲 - 3+1樂活人生*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