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petta魔法印地安2way成長型睡袍+哺乳枕(佑佑穿著)

我家少爺出生第52天了!每次看到鏡頭他就不笑了,跟他老爸一樣討厭!

自從少爺出生後貴婦每次打文章都是用一顆大抱枕放著他,邊餵邊打!!!

所以產文速度可以說是非常之龜速,

而且每次打完一篇文章都覺得自己腰酸背痛要死掉了Orz

因為抱枕的高度太低,所以都要一直彎腰不然就是顛腳尖少爺才吸的到奶

這樣坐著半天不死也半條命,我就這樣坐了52天(眼神死)

不過,

今天!!!!!!!貴婦得到了一顆「神器」!!!!!!!!!

就是「Hoppetta的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

它真的超好用的(就連現在我也是用著它在掛奶打文章)

有了它之後我再也不會腰酸背痛了耶(拭淚)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含外包裝正反面)

▲首先先來看這顆「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

這款哺乳學坐枕拿掉的時候挺訝異的,因為它的重量超輕的!

我婆婆幫我收包裹的,它還說「這什麼東西?箱子那麼大怎麼那麼輕」

而且它還有做有提把的外包裝,帶出門很方便耶!

帥帥的拎著一個哺乳枕在街上感覺就很厲害哈哈哈。(老爺表示:是在帥什麼?)

Hoppetta這裡買👉http://tinyurl.com/uc5ut9r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介紹貼紙)

▲哺乳枕的外面有商品的基本訊息跟Hoppetta專屬的雷射防偽小刺蝟標籤

這邊有告訴我們如何清洗這顆哺乳枕,最主要貴婦喜歡的是它的產地,是貨真價實的日本貨呢!

而且外面這一層是100%的棉布喔!摸起來很舒服,我家少爺躺在上面也很舒適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介紹圖卡)

▲逗點式哺乳學坐枕還有附上一張說明書,不過是全日文的喔!

不過依大家的理解能力我相信看圖片也可以看懂的(老爺:因為連你都看的懂了啊!!!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正反面)

▲拿出來的哺乳枕就是長這個可愛的(畸形的)形狀喔!(凸出那個點就是寶寶放頭的地方啦)

背面看就真的是一顆逗點,可是正面看總覺得很像一種奇特的生物,

不過它上面的波爾卡圖騰真的好可愛欸!給人一種很俏皮可愛的感覺,

當然,這圖騰也不是隨便亂畫的喔!

這可是日本設計師結合波爾卡圓點x日本福豆的概念,以お豆・雙葉・果實,創造出活潑串連音樂感十足的波爾卡

「豆」在日語叫做“まめ(mame)”,既有健康的含義,又和「勤勞」的日語同音,非常適合給予新生兒寶貝滿滿的祝福

這麼俏皮有活力的圖案,加上一層祝福新生兒的意義,感覺就在設計上有滿滿的用心。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標籤)

▲他們家連標籤都做的好可愛(心花怒放)

因為貴婦是「英癡」我用GOOGLE大神幫你們翻譯了:我們希望你的寶寶以良好的精神長大(雖然翻譯的有點怪,不過大概大概拉哈哈)
Hoppetta這裡買👉http://tinyurl.com/uc5ut9r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外部拉鍊)

▲Hoppetta的拉鍊是採用有名的YKK拉鍊以隱藏式的方式縫製

有布包覆著拉鍊的外表,而且是做在哺乳枕的外側,

讓寶寶在使用哺乳枕的時候不會因為拉鍊而受傷或留下痕跡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扣環與伸縮帶)

扣環的部分是塑膠製品,壓在媽咪身上比較不會有疼痛感,一樣是YKK家的產品!

扣的方向都有明確標示(老爺:也只能這個方向扣了!不然你是要怎麼扣啦!)(貴婦:我可以扭一扭轉個彎扣阿!!

而扣環旁邊的布料是鬆緊帶,媽咪綁在身上的時候比較不會有勒著的感覺,也可以依自己的胖瘦調整鬆緊度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材質)

▲左邊這張是哺乳枕內側的布料,摸起來是很像毛巾布的感覺,很柔軟

右側這邊則是表面的花布,摸起來很舒服!兩種材質的完全不會刮寶寶的皮膚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觸感)

▲上面圖片那個很畸形的凸出點裏面的材質是很軟的而且可以自己塑形的,

有點類似市面上賣的軟骨頭,可是裡面的球球顆粒更小顆,

稍微用點力它就會改變形狀了,寶寶的頭放上去它馬上就會塑成寶寶的頭型

不會硬硬澎澎的固定一個形狀讓寶寶躺的不舒服。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外拉鍊全開)

▲Hoppetta的逗點式哺乳學坐枕外面這層波爾卡花布是可以整件脫下來清洗的喔!

如果未來有Hoppetta有販售單買外層這塊花布的話一定很方便,

因為在台灣這麼潮濕的氣候冬天清洗任何衣物都很不容易乾(好討厭)

如果有可以替換的貴婦會好感動啊!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內裡拉鍊)

▲內層也是有做拉鍊式,採用的是塑膠拉鍊,一樣是隱藏式的縫法。

連內層也用隱藏式將拉鍊包覆起來,而且就算是收在裡面,車縫線也一點都不馬虎,整整齊齊

貴婦覺得這些小貼心幫Hoppetta加了很多分!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品質保證標籤)

▲日本的產品就是很「稿剛」他們連製作者是誰都要有責任蓋章耶!

只要產品一有問題馬上就知道是誰做出來的,所以到消費者手上幾乎每顆都是以完美呈現喲!

Hoppetta這裡買👉http://tinyurl.com/uc5ut9r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內裡材質)

▲這顆逗點式哺乳枕還特地附上了一包棉花,貴婦再想應該是可以看哪邊的棉花量不足需要補充而附贈的。

它的棉花摸起來很蓬鬆,用力壓也不易變形!

貴婦個人是尚未用到這一包補充,

因為其實原本來的哺乳枕已經很蓬鬆圓滾滾囉!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示範照)

▲貴婦的實際使用照,有了這顆逗點式哺乳枕之後我抱著少爺打文章也不會腰酸背痛囉

因為有了這顆哺乳枕之後我終於可以把背部伸直哺乳了!

之前都要彎著背讓少爺吸奶,一個小時下來根本崩潰,更何況是打篇文章我要打上半天=_=

腰根本就都不是自己的了,肩膀還非常痠痛(摸到會刺痛那種)

因為有做墊高的頭枕,少爺可以很剛好的吸到奶我又不用彎腰餵它

再加上這顆哺乳枕可以繫在腰上,手可以更有空閒時間了(現在媽媽根本兩隻手都不夠用,超想變千手觀音)

會肩膀痠痛腰不疼痛其實就是因為姿勢不正確,造成了身體的負擔,哺乳枕真的可以有效解決這些問題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其他用法)

▲這顆哺乳枕貴婦拿來做的用途非常的廣泛哈哈!

不只是可以餵少爺喝奶,還可以拿來墊腳、當枕頭、當脖圍、墊胸,超方便的,根本是宅媽們的追劇好朋友。

Hoppetta這裡買👉http://tinyurl.com/uc5ut9r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老公板使用方法)

▲由老爺來示範一下說明書上的圖解使用方法,

步驟一當然是先將哺乳枕調整至自己的腰圍,然後扣上。

步驟二就是將哺乳枕移至旁側,抱起寶寶。

步驟三就是坐好餵奶啦!(其實正確來說手要稍微扶一下寶寶的頭,不要像不良貴婦一樣放著兩手打字,但是我雙手打字還是很穩就是了哈哈)


Hoppetta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老公餵奶)

▲後來老公都拿來餵ㄋㄟㄋㄟ用,因為餵ㄋㄟㄋㄟ時,其實給他躺的那隻手也很痠耶!

這顆枕頭突起的頭枕位置在媽咪餵奶的時候可以防脹氣

老爺就想如果他餵奶的時候也放上面應該也可以防脹氣哈哈!

就算這樣沒有防脹氣的效果,至少手也輕鬆了很多


使用了逗點式哺乳學坐枕一兩個禮拜下來,貴婦的身心真的感覺受洗滌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又可以爽爽的經營我的部落格了(灑花)

而且偷偷告訴你們,不光是貴婦個人很喜歡這顆哺乳學坐枕,

我家老爺也很喜歡欸哈哈!

我家少爺原本都不黏他(因為他老是黏著我要吸ㄋㄟㄋㄟ,或是維持吸ㄋㄟㄋㄟ那個姿勢要我抱他)

因為我家老爺不太會抱小孩,所以一直抱不到少爺想要的姿勢(沒辦法,我們都是新手爸媽咩!)

現在有了這顆哺乳學坐枕之後

他只要背好哺乳枕、放上去,就是少爺最喜歡的姿勢哈哈(有時候他還偷咬他爹的ㄋㄟㄋ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要笑他們!

這款逗點式哺乳學坐枕讓我得到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把少爺出租給老爺抱(壞媽媽)

當然是開玩笑的,其實是讓我可以不腰酸背痛的經營我的部落格,同時增進他們父子的感情

有沒有很一顆枕頭多種用途的感覺?以後還可以當少爺的學坐枕欸

還不快買一顆給自己的老公用!(尤其是那種說自己不知道怎麼抱、或是小孩不給他抱的老公!哈哈哈哈)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10Mois(Hoppetta、BOBO、NaomiIto、Souleiado)-

官網網站:https://www.hoppetta.com.tw/index.php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ppetta/?fref=ts

Hoppetta這裡買👉http://tinyurl.com/uc5ut9r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