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PALM愛多康首圖

我家少爺從出生皮膚就沒有很白嫩嫩,

先是黃疸退到兩個月還有一點點T_T

然後又是每次眉毛、額頭都會長一堆細細小小的痘痘(有密集恐懼症的貴婦看了超雞皮疙瘩)

總覺得應該是我在懷孕的時候吃了太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害我家少爺有胎毒之類的?

不過皮膚不好已經變成事實了(也不是不好啦,偶爾不好!!!!一定要強調)

就不要再去追求原因了,趕緊彌補比較實際

之前有介紹集萃妍的產品針對修復少爺「浸脖子」狀況非常有成果,

可是因為草本的味道比較重,少爺似乎不是很喜歡,只好不拿來塗抹他的臉了。

於是今天就來介紹少爺的新朋友「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沒記錯的話漂亮媽咪洪百榕好像推薦過欸)

愛多康ATOPALM這個牌子:ATO代表敏感性肌膚、PALM:代表維護肌膚的手掌,ATOPALM代表維護敏感肌膚的肌膚保護層

而愛多康這個品牌源自於韓國朴炳德醫生對於他的子女的愛,因為他有三個常常敏感肌膚不適的孩子,

使用了坊間許多保養品可是都不見成效,因此致力研究肌膚構造,進而研發出MLE(MULTI-LAMELLAR EMULSION)能啟動肌膚防護系統,

修復肌膚屏障避免受到外來刺激,全面呵護敏感乾燥,孕婦、嬰兒兒幼嫩的皮膚,守護全家人的肌膚健康


ATOPALM愛多康運輸箱

▲產品寄來的時候真的下貴婦一跳,連外盒都是滿滿的韓國字,

而裡面包裝上面也有標示是韓國製造,真的是正統的韓國貨欸?


ATOPALM愛多康外盒

▲愛多康的舒敏全效修護霜又稱做紅蓋霜,原因當然就是它的紅色鮮艷的蓋子囉!

除了包裝上的翻譯貼紙之外,其他的文字也都是韓國字跟英文喔!

而黑色的那兩張圖片則是在告訴你此款產品「與人體肌膚構造類似,所以可以更好吸收

當然,製造日期、保存期限、保存方法、使用方法這些基本訊息也是不能缺少的。


ATOPALM愛多康介紹

▲中文翻譯的貼紙,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開封12個月內要使用完畢喔!


ATOPALM愛多康瓶身

▲愛多康的瓶身,一樣是全都韓文跟英文哈哈!(沒讀韓文看不懂欸,只好上網查資料了,要給少爺用的產品都要好小心)

瓶身跟外包裝一樣有寫上MLE CREAM,

這邊MLE的意思就是上面介紹過的愛多康的專利(MULTI-LAMELLAR EMULSION)喲!

一瓶的容量是很大碗滿足的100ml,可以用好久了!每次使用都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延展的很不錯。

敢給少爺使用的產品,貴婦都一定有好好把關過,

愛多康的全敏舒緩修護霜經過皮膚科測試

無添加肌膚不適成分、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酒精、人工色素、SLS、SLES、苯氧乙醇、二苯酮、聚乙二醇、二乙醇胺、苯甲醇,難怪孕婦跟嬰兒都可以使用這款產品!

而其他成分中也有很厲害的喔(成分相關資訊皆取自於愛多康官網提供):

MLE(專利):會用類似肌膚脂質的技術形成肌膚屏障,可以有效維持肌膚水潤彈力並強化肌膚抵抗力,給予肌膚健康保護。

馬齒莧萃取:有效舒緩肌膚敏感,

葡萄籽油:柔潤肌膚、賦予營養,

紅花籽油:維持肌膚的長時間水潤保濕,

綠茶籽油:呵護鎮定疲累的肌膚狀況,

葵花籽油:強化肌膚的吸收度,

荷荷芭籽油:富含維他命與礦物質,保護肌膚供水不間斷。


ATOPALM愛多康瓶蓋

▲在蓋子的部分也有印上他們的專利MLE字樣(必須號朝世界有這樣厲害的東西的感覺哈哈,處處可見MLE欸!)

也是因為這鮮豔的大紅色瓶蓋,讓它得到了不少綽號:小紅蓋、紅蓋霜、紅蓋子

因為現在人都跟貴婦一樣懶懶的居多,要真的好用的產品才可以得到「綽號」這種光榮的名字哈哈,

因為本身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唸起來太長了,才會有愛用者幫它取綽號。

(小時候一定會有怪綽號都是因為他們暗戀我,貴婦就是抱著這樣充滿自信的心情長大的哈哈哈哈哈)

紅色蓋子配上白色的瓶身在搭上蓋子上類似十字的圖案,感覺好有醫療急救的味道欸!

不過這瓶真的是很急救肌膚的一款好產品!


ATOPALM愛多康開封貼紙

▲愛多康的產品外包裝的部分都沒有做防開封貼紙或是其他封口設計,

可是在內包裝的部分,它在使用舒敏全效修護霜前,要先把上面這圖片上的三個角角都撕起來才可以使用到產品,

也算是防護與衛生的一道防線!只要撕過就回不去了!


ATOPALM愛多康撕開後

▲只要一撕過就會變這樣,歪七扭八爛兮兮的,一看就很明顯!絕對不會拿到已經被使用過的產品。


ATOPALM愛多康撕壞

▲貴婦使用過的產品就會變這樣哈哈哈,爛的跟什麼一樣(反正都是要撕掉的嘛?別太計較了!)

貴婦天生就是貴婦命沒辦法,吃蛋糕會切爛、撕產品絕對亂七八糟…(攤手)

(老爺表示:你那是ㄎㄨㄟˊ手才會變這樣吧?)


ATOPALM愛多康質地

▲愛多康的舒敏全效修護霜的質地就是…很霜狀、很白!!(廢話!)

可是它看起來感覺有一層膜存在,好像會隔離水分。(感覺塗了會得到防護罩一件)

剛塗出來時看起來很稠、ㄍㄡˊㄍㄡˊ的,可是卻不會黏膩。

味道聞起來有點像薰衣草味,很舒服!貴婦是花草樹木自然香味的愛好者(不過,明明成分裡面沒有薰衣草啊?!)


ATOPALM愛多康吸收力

▲上面那團ㄍㄡˊㄍㄡˊ卻不會很稠的舒敏全效修護霜塗開後,

意外的很好吸收而且延展性很好、很好推開不會卡卡,而且感覺給肌膚上了一層保護膜!

原本很明顯乾燥的手部肌膚紋路有變得比較柔和,而且保濕鎖水度很高,摸起來ㄉㄨㄞㄉㄨㄞ的


ATOPALM愛多康第一次塗抹

▲因為主要是要給我家少爺使用的產品,所以當然模特兒要用我家少爺!(很~可~愛~吧!)

還沒使用前的少爺臉部肌膚,都會長小小細細的痘痘,而且明明是個小寶寶肌膚卻乾乾的,

看了真的既不捨又覺得恐怖=_=撿不完的雞皮疙瘩滿地掉…


ATOPALM愛多康第2次塗抹

▲使用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兩天後狀況,少爺的臉部(尤其是眉毛)的部分肌膚變好了!

整體看起來沒有那麼乾燥粗糙,不過還是沒有像一般小寶寶一樣肌膚那麼的光滑。


ATOPALM愛多康近期照片

▲少爺的肌膚最新近況!有沒有變成白嫩嫩的好可愛了?這成果讓當媽的好感動阿!

不過貴婦發現如果沒有持續塗抹,幾天後少爺的眉頭又會乾燥脫皮然後冒出小痘痘…

有持續塗抹的話就會一直保持很水潤保濕的狀態,皮膚看起來就很好

會不會一個不小心這瓶舒敏全效修護霜就要陪他一起長大了?


 

覺得少爺是個好命的麻煩精啊!

才出生沒多久就使用一堆好專業的保養品來維持他的肌膚,

哪像他媽咪活到25歲才知道保養怎麼寫(汗)

不過寧可讓少爺用一堆好產品也不要讓他跟貴婦一樣毛孔粗大又乾燥又泛油的…

額外記錄一下,貴婦個人使用這瓶舒敏全效修護霜的心得

很保濕鎖水不會很黏膩很好推勻,味道很舒壓清新,而且在風吹過後的肌膚拿來急救很適合!

不過最重要的是,

又可以跟少爺一起使用拉哈哈哈哈哈(我愛親子保養品)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愛多康-

官方網頁:http://www.koreatop.com.tw/atopalm/index.html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topalm.tw/

購買網址: http://www.koreatop.com.tw/

 


相關延伸閱讀:

【保養】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無防腐劑/控油/改善暗沉/維持好膚色

【保養】安米娜/ANMYNA/櫻花萃取修復面膜/粉色少女潤唇膏/黑白面膜禮遇組合裝/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讓我變美吧!

【保養】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夢我所夢/溫熱感乳液/甜蜜花果香調

【保養】梁珠惠/人氣醫美面膜/EGF蠶絲蛋白面膜/熬夜急救/還我皙白好臉色

【保養】天美堂/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無添加無香料天然成分/天然玫瑰香氣好舒服

【保養】JAEIO集萃妍全效抗敏凝乳/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可以和寶寶一起用的保養品/天然保養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