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amoR小蠻腰束修衣穿著中

首圖先來一張很性感的束修衣單穿(請忽略我家床亂七八糟的和塞滿滿的衣櫃=_=)

如果像以前一樣瘦我就會不穿褲子拍了哈哈哈,覺得這款穿起來超性感、超好看的啊!

(貴婦瘦的時候很敢穿,可以去我FB參考一下我的蜜月旅行照,運動內衣+蕾絲掉嘎=度蜜月裝扮)

近期入手的這一款新的束修衣又要列為我的減肥好朋友了!(反正貴婦就是個堅持不運動的懶女人哈哈

因為天氣開始漸漸有幾天比較熱了(忽冷忽熱的要逼死誰?)

上次介紹的魔女的秘密微整褲是下半身款的,而且雖然透氣舒適但是整體材質還是偏厚,

這次貪心的貴婦準備介紹的EnamoR小蠻腰束修衣則是上半身款式

連背部、胸部還有厚厚的後背肉都一起收起來囉!而且還超是超透氣款

產後虎背熊腰是最恐怖的事情啊!!!!!!!!!

前幾天跟老爺朋友去逛新竹的假日花市,

他竟然問我「你肚子裡是還有一個喔?」

只不過是因為我忘記穿調整衣出門,然後肚子又還沒恢復原狀嘛!

該死的臭男人們=____=…

覺得全身上下最難瘦回來的地方應該就是大腿、肚子、手臂了(你乾脆說全部好了?)

只好趕緊再多進貨各款的調整衣來把肥油包緊緊了!!!!!!!(不是運動嗎?!)

(貴婦:我才沒時間運動呢!沒看到少爺還那麼小嗎?我只能懶懶瘦啦!)


EnamoR小蠻腰束修衣包裝

▲這次的EnamoR小蠻腰束修衣寄來的時候是以他們家的品牌袋子做為外包裝,

內包裝的部分先有一個同樣是自家品牌的夾鏈袋,裡面還有一個透明的封口袋,

對於品質的乾淨度把關的很不錯!因為修身衣也算是貼身產品,這樣層層把關可以減少灰塵附著在修身衣上。


EnamoR小蠻腰束修衣包裝袋

▲EnamoR修身衣的夾鏈袋,貴婦覺得也太可愛了哈哈!

就算束修衣拿出來之後夾鏈袋也不至於變成垃圾,還可以拿來收藏其他小物品。


EnamoR小蠻腰束修衣側腹加強

▲在來就是看我們束修衣本人囉!

這張曝光度貴婦打得比較高,因為要大家看的是EnamoR的束修衣側邊是做直線線條

不是一整件的織法都相同,這樣的織法可以做出類似腰夾的效果

可以有效收藏腰腹肉,並讓肚子看起來不會一層一層的游泳圈

(貴婦超需要的,因為生完少爺後,肚子上的游泳圈讓我覺得我去環遊太平洋都不用帶游泳圈或任何逃生配備了)


EnamoR小蠻腰束修衣胸線設計

▲胸前也有做胸線立體剪裁設計,有些束修衣穿起來會被壓胸,穿一整天下來會很壓迫不舒服,

EnamoR的束修衣有了這個立體剪裁設計穿起來很舒適!而且貴婦個人認為胸型還因為穿了EnamoR的束修衣變得很漂亮


EnamoR小蠻腰束修衣底部

▲EnamoR的小蠻腰束修衣的下擺,貴婦個人覺得穿起來不易往上捲曲!算是附著力很不錯。

有時候穿緊一點的長板衣服當裙子,穿一整天,就會發現整件衣服一直無限捲曲要往肚子前進=_=那場面真的是不甘入目…

這款束修衣經過貴婦實測,穿一整天只有上縮到屁股底下,沒有到屁股以上那種恐怖的位置,加分!


EnamoR小蠻腰束修衣透氣度

▲針對透氣度來說,光看首圖應該就知道,EnamoR的束修衣整件都非常的透氣

面料穿著起來不僅很舒適柔軟,透氣度更是大大加分,對於貴婦來說束修衣最重要的就是透氣度了!

正常的束修衣穿起來都會比一般的衣服要來的緊,如果不透氣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因為不透氣的束修衣容易流汗,起汗疹又包緊緊就會滿肚子長豆花,很恐怖的。

所以對貴婦來說,透氣舒適度一定要先做最優先的考量!


EnamoR小蠻腰束修衣寬肩帶

▲EnamoR的小蠻腰束修衣針對肩帶的部分是採寬版設計

長時間的穿著下來支撐胸部的力道很夠!而且不會對肩膀造成太大的負擔,

因為產後貴婦胸部有長大了(灑花)結果發現細肩帶的產品穿著一整天下來都會肩膀好痠痛,是刺痛的那種痛喔!

寬版的肩帶真的可以很改善這樣的狀況,尤其這件束修衣面料很軟,更是讓舒適度更加分


EnamoR小蠻腰束修衣內交接處

▲不僅僅是寬版肩帶可以讓貴婦的肩膀穿著一整天下來很舒適,它的接縫處內部是沒有突出的連結點

長時間穿著下來,完全沒有在貴婦的肩膀上留下接縫處的壓痕


EnamoR小蠻腰束修衣延展性

▲已伸縮性來看,整件的伸縮度都是高分過關!每一個角度都可以拉到很-長,跟魯夫有得比的Q彈!

而這件束修衣的標籤是設計在衣襬下側的位置,因為肚子是束最緊的部分,如果標籤設計在肚子多少會造成不適感,

但是這款束修衣將標籤設計在衣襬下側,對穿著者來說沒什麼影響,這點小貼心很討貴婦喜歡。

這件束修衣的尺寸是F的喔!可以穿至2L以下(腰34/臀38)而且是全台灣製造。


EnamoR小蠻腰束修衣露肚肚照

▲接下來到了試穿時間了!先來看一下貴婦產後的素肚哈哈哈(又是素肚)

產後身材真的整個大走樣啊…那一大顆肚子連我自己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又懷孕了=_=

而且用力縮小腹都縮不進去耶,它整個呈現超軟趴趴的狀態黏著在我的身上。

原本更大顆的,要不是我有認真穿微整褲,今天可能不只這樣了!(所以穿類似調整衣這種產品真的有用啦!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穿著對比圖吧!


EnamoR小蠻腰束修衣正面對比

▲正面穿著照對比,我明明兩張都挺胸了=_=(看肩膀與下巴高度)

為啥穿著前那張照片看起來像駝背+挺肚?

還有那一圈圈是怎樣,肚臍根本就一看就知道「HI!我在這裡!」

穿著後的正面肚子明顯被收納起來了(老爺表示:為啥是用收納形容啊!!!!!)

側邊腰線的部分也有稍微往內,整體看起來肚子的線條順暢很多


EnamoR小蠻腰束修衣背面對比

▲背面對比圖,像米其林一樣一圈一圈的感覺明顯的不見了!背影好看很多!

貴婦個人認為背部的對比圖看起來腰線比較明顯有變化,穿著後的腰線比穿著前來的清楚。

(我就算肥肚、肥大腿我還是可以當背殺嗎?)

(老爺:被殺?)(貴婦:瞪)


EnamoR小蠻腰束修衣左側對比

▲左側對比圖,一樣,明明兩張我都挺胸了,怎麼穿著前像老太婆挺著大肚子,而且彎腰駝背的感覺。

穿著後最明顯的就是後側的腰線!有沒有!那個弧度我可以(老爺:你可以什麼?)

針對肚子的部分有包覆起來了,可是因為肚子太大顆,沒有到完全平掉,還有一點弧度在。


EnamoR小蠻腰束修衣右側對比

▲右側對比圖,這張最明顯的就是大肚楠了!雖然穿著後還是有一點點肚子存在(有看到我家好可愛少爺躺在後面嘛?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不管穿著前還穿著後,我右側拍起來肚子就是很、大、顆…

不過算了,這樣效果才明顯,才會覺得這件產品有價值!


 

好啦,看完恐怖對比圖之後大家的感想如何?

是不是覺得久坐、產後、愛喝酒…簡言之就是擁有一顆大肚子的各位都很需要買一件?

其實真的可以敗一件回家啦!因為一件才360$欸!

而且這件的透氣度跟舒適感真的超超超超超好的,

穿著一整天下來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整件式束修衣又可以把腰內肉、後背肉、大肚楠全都一次收納的好好的,

還可以讓胸部很集中,假裝自己身材很好!

洗滌過之後的束修衣一樣彈力很棒、柔軟度很高,

貴婦很怕它這種材質下水洗過很容易破或者變硬,不過EnamoR這件小蠻腰束修衣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依舊維持它很好的品質!

難怪他們家的產品都可以賣到瘋掉也不是沒有他的原因。

對了,在這邊提醒一下大家,

束修衣的穿法是由下往上拉喔!不要跟貴婦一樣白癡,由上往下穿然後卡住哈哈,差點給自己卡死,

由下往上拉的話完全沒有卡住的困擾!

還有啊,EnamoR這件束修衣胸部那邊的材質很軟,胸口那邊往下拉我一樣可以哺乳喔哈哈哈!!!!

出門也不會餓到我家少爺,厲害吧!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EnamoR-

官方網站:http://www.enamor.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amoR.Stocking/?fref=ts

 


相關延伸閱讀:

 

【產後】魔女的秘密/產後雕塑/懶人瘦身法/二段式緊腹瘦腰微整褲

【產後】玉如阿姨/平價內衣/哺乳內衣/舒適好穿又好便宜一定要試試看!

【產後】US mammy/優生媽咪哺乳內衣/孕哺兩用緞帶絲棉抗菌內衣/肩開式哺乳內衣/集中方便出門好放心

【產後】10Mois/日本Hoppetta/百分之百天然素材手作感童用品/魔法印地安2way成長型睡袍/傳說中的六層紗/越洗越柔軟

【產後】10Mois/日本Hoppetta/百分之百天然素材手作感童用品/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擺脫腰痠背痛的哺乳生活

【產後】布朗老爹/成長型包屁衣/不繞頸口水巾寶貝好安全/可延展/陪伴寶寶一起長大/超省荷包

【產後】EnamoR/空姐櫃姐專用超高緊度褲襪/長時間久站推薦絲襪/靜脈曲張不要來/胖腿姊的假美腿計畫/200丹美腿襪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