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小舖養生滴雞精膠囊首圖
繼續服用後的紀錄(2017/5月更新)請點此串文字,快速連結觀看!

自從上次吃過beauty小舖的動動酵素(哺乳媽也可以吃的聖品哈哈!)之後對他們家的產品就還蠻有信心的

然後又看到Facebook的媽咪社團有人在推薦這款養生滴雞精膠囊,據說可以幫助衝奶量。

前陣子貴婦才發了一篇文章說自從上次一個不小心吃到韭菜後,哺乳人生又陷入了一陣悲哀低潮的狀態

然後偏偏貴婦又是少根筋,一路上韭菜、芹菜、冰的飲料都是吃下去才想到「啊!死了,會退奶」

從一次可以擠到80c.c一路跌到兩邊加起來10c.c…完全無法理解這啥體質,增奶的喝到吐都沒用,退奶的一口奶量就掰了=_=

於是,我決定來嘗試一下Beauty小舖的養生滴雞精膠囊,看能不能救救我的奶量,以下是經過貴婦15天實測結果。


BEAUTY小舖養生滴雞精膠囊運輸箱

▲Beauty小舖的養生滴雞精配送方式是跟動動酵素一樣,用他們家自己的箱子,不僅隱私性高,盒身也很漂亮

每次拿到他們家的產品都有一種拆禮物的快感欸哈哈!


BEAUTY小舖養生滴雞精膠囊外包裝

▲這就是我這次要來測驗的養生滴雞精膠囊囉!

深紅色的包裝搭配一隻咕咕雞的圖案,外包裝應有的資訊的寫得很清楚,

適用對象:發育期的孩童、懷孕的媽咪、產後、術後、病後體質虛弱需要營養補充者;可提供忙碌工作疲勞者元氣補給。

不過這個養生滴雞精膠囊不只以上對象適合使用,應該還要加上一個「正哺乳中的媽咪」

因為它在許多媽咪眼哩,貌似稱做發奶好朋友呢!

未開封的狀態下這盒養生滴雞精膠囊可以放2年耶!感覺就是一次買很多來囤貨都沒關係。

比較可惜的是它沒有提到一顆的熱量有多少,不過跟一般滴雞精箱,應該是非常非常低才對拉!

一盒養生滴雞精膠囊一共有60粒,一天一次只需要食用2顆,所以這盒是30天的分量,雖說它寫多食無益,

可是他們官網又有額外備註:產後或生病者,可以增加到一天4顆。


BEAUTY小舖養生滴雞精膠囊密封包裝

▲打開外包裝後會先看到鋁箔包裝包的密不通風!確保我們要食用的養生滴雞精膠囊沒有接觸到任何汙染

很多膠囊產品是製作成瓶裝那樣其實在重複打開→關起來,這個動作時,膠囊都已經在多次接受到空氣中的汙染及水氣了,

beauty小舖的養生滴雞精膠囊就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它採鋁箔包為外層→內層又再分開為每一顆個別一個包裝,

食用時一次擠出兩顆就可以了,不用擔心重複開盒會造成的二度汙染。


BEAUTY小舖養生滴雞精膠囊內包裝

▲同beauty小舖他們家的動動酵素一樣,包裝是上下都個別有做可撕開刀口的部分,

不怕遇到像貴婦這種手殘王,一撕就爛,撕爛了還有另一邊可以接著繼續撕,哈哈。


BEAUTY小舖養生滴雞精膠囊拆封

▲撕開後就會看到我們這次要實驗的滴雞精膠囊背面囉!(話說,天才如我,鋁箔包裝果真撕爛了=_=破的像被狗啃到…)

看到的這樣一片一共有10顆,等於一片可以吃五天,

剩下其他的我會連同下面提到的乾燥劑放在一起然後在放回外盒中,遠離陽光照射的地方,擺放在常溫下

(我不知道這樣的收藏方式有沒有錯喔哈哈!我只提出自己的收藏方式,如果有更好的收藏方法請教我!)


BEAUTY小舖養生滴雞精膠囊乾燥劑

▲beauty小舖的每一包養生滴雞精膠囊裡面都還有附上一個乾燥劑,確保膠囊的乾燥程度,真的是層層把關!難怪產品的穩定度都很高。


BEAUTY小舖養生滴雞精膠囊包裝背面

▲baeuty小舖養生滴雞精膠囊的背面,會寫滿滿它們這款產品的logo,貴婦覺得這樣還蠻貼心的。

因為很多時候整片整片的膠囊產品常常東放西放,放到最後全部放在一起就會變成→「阿這片到底是吃什麼的?」這樣失智狀況。

像這樣寫了滿滿了LOGO要失智也不容易了!除非有什麼特別的能力?例如選擇性看不見之類的…


BEAUTY小舖養生滴雞精膠囊打開

▲膠囊打開後裡面的粉末聞起來真的有雞湯的味道欸!不過是那種有點苦苦的雞湯的感覺(你們懂我的明白嗎?)

然後吃起來還真的有點苦苦的,還參有些微的鹹味,但是其實蠻好吃的欸哈哈!很像那種中藥粉混雞湯塊的味道。

雖然好像被我形容的很難吃…不過這就是這顆養生滴雞精膠囊厲害的地方了!

身為一個專業的媽媽,再難吃的東西只要是為了寶寶好都要塞進嘴裡!

那時候懷我家少爺時有去購買滴雞精來喝,門市小姐有告訴我們看我們要買公雞的滴雞精還是母雞的,

差別在於公雞的味道比較重,很多媽媽不敢喝(貴婦覺得訝異欸!雞湯味這麼美味的東西竟然不敢喝?)

雖然貴婦個人沒有害怕雞湯味的困擾,不過害怕的媽咪在這裡就有福了,

因為Beauty小舖的養生滴雞精已經完全做成膠囊狀

配水吞下去後完全感覺不到什麼味道(請不要跟貴婦一樣耍白癡打開來舔舔看)

而且跟傳統的滴雞精相比,膠囊式的滴雞精真的CP值比較好,

懷孕女人最怕的就是胖到自己小孩沒胖,膠囊式的滴雞精跟傳統滴雞精相比,肯定熱量少了不少

再者因為完全乾燥不同於一般滴雞精需要冷凍保存還怕變質,

最後,傳統滴雞精一包少說也要100元,但是這個養生滴雞精膠囊一顆只要33元,一天吃兩顆也只要66元呢!


BEAUTY小舖養生滴雞精膠囊效果

▲好啦,講了那麼多心動元素,最後最需要的還是實測結果

這款滴雞精膠囊請於每天清晨吃會比較有用喔!跟傳統滴雞精一樣,清晨吸收比較好,

貴婦拿到這款Beauty小舖的養生滴雞精膠囊後的食用紀錄如下:

3/10清晨食用兩顆→無特別效果。

3/11清晨食用兩顆→感覺精神與體力有比較旺盛點欸,不過奶一樣少的可憐。

3/12清晨食用兩顆→奶量一樣沒有增加,可憐的10c.c…(才吃三天就很想放棄了=_=一整個無感)

3/13清晨食用兩顆→感覺奶變比較稠,好難擠出來=_=怎覺得變慘了。

3/14清晨食用顆→想說吃看看四顆有沒有比較有用,結果這天的奶量還是一樣10c.c左右。

3/15清晨食用兩顆→今天凌晨兩點半擠出20c.c!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吃四顆的關係,還是因為我額外又吃了卵磷脂所以比較好擠?體力感覺有比較好,對少爺比較有耐心。

3/16清晨食用兩顆→30c.c,昨天只吃兩顆,可是今天竟然有30c.c欸!

3/17我忘記吃就吃早餐了,後來一直想說消化完再吃,就這麼一路忘記下去…=_=→25c.c!它好像一直卡在20c.c左右,但有進步就好(淚)

3/18清晨食用兩顆→今天灌了3000c.c的水(小口喝)還有吃卵磷脂(我沒塞奶喔)有一次擠到40c.c,其餘25c.c。

3/19清晨食用顆→早上七點40c.c!增加了15!!!整天都35c.c左右居多,只有兩次30c.c!!覺得我的80c.c快回來了!!!!

3/20清晨食用兩顆→35c.c,不過有一次只擠出20c.c,四次40c.c!

3/21我又忘記吃了→35c.c…只有凌晨起來的兩次有40c.c=_=

3/22清晨食用兩顆→35c.c…還有一次只有25c.c,我是不是又吃到什麼退奶食物阿=_=怎想都想不起來

3/23清晨食用兩顆→凌晨45c.c三次,不過今天白天心情有點差,結果!白天都只擠出20~25c.c欸…心情真的會影響奶量。

3/24清晨食用顆→因為今天感覺好像有點倦,所以吃了四顆來補體力、精力,每兩小時30c.c左右。

3/25清晨食用顆→昨天吃了四顆,結果半夜起來竟然擠出60c.c(但是是三個半小時擠出來的量,因為我睡過頭)


經過以上15天測試,貴婦發現,有吃這款beauty小舖的養生滴雞精膠囊,真的有增加耶,

可是沒有像社團媽媽們一樣,一吃就破百…

但是其實貴婦覺得奶量是要持之以恆慢慢衝的!看它緩緩的增加真的會很開心。

因為貴婦自己很貪吃,有時候一個不小心就會吃到退奶食物,還是吃完了才發現=_=

覺得生活周遭真的充滿了許多退奶的因子,不僅是食物,還有情緒也會退奶

再加上我本身很討厭喝水,每天有1000C.C就該偷笑了…(不良示範,難怪奶量上不去)

自己都沒有做好準備,單單只想靠膠囊來衝破百應該也很難!可是它確實有讓我奶量增加了!!(10→40)

其實多30已經很灑花了耶,等於一整天兩小時擠一次,12小時就多360C.C耶!

慢慢追上我家少爺的奶量是一件令人感動的事情,之後我還是會繼續服用,希望哪天也可以奶量破百囉!(老爺:不是體重喔?)

PS.如果你們家有人正在哺乳,請跟我老爺一樣告訴他「多少沒關係,有總比沒有好」

麻煩千萬不要跟他說「沒奶也沒辦法,喝配方奶就好了啦!」←覺得這些話超退奶的=_=比任何食物都來的有用。


其實要增加奶量要勤擠奶,還要喝足4000c.c的水(社團媽咪教我的)

如果是親餵的媽咪就要多塞奶給寶寶吸

因為前面提過很多因素,所以貴婦是瓶餵奶喔!偶爾親餵,但是少爺幾乎都只把我的奶頭當安撫用,不會用力吸

如果想要餵母奶當然還是以親餵為最佳選擇啦!(我好像回不去了,少爺不願意自己努力,嗚嗚)

最重要的是,想要增加奶量心情就要保持愉快,我覺得對奶量最有影響的就是心情了!

還可以跟貴婦一樣拿個小筆記本每擠一次就寫下奶量,看著它慢慢增加感覺就會越來越有動力,

尤其實在不小心吃了一堆韭菜,退奶退到無底深淵的時候=_=真的大有幫助,這本筆記本陪我度過近乎放棄的時刻,

還要感謝我家老爺一路陪我當少奶媽都沒有嫌棄我,還一直誇我很棒了(拭淚)

beauty小舖的這款養生滴雞精膠囊,對我來說真的有幫助,而且就算對奶量沒有幫助,

拿來當補充體力精力的保健品也是可以,所以一點都不吃虧。

接下來就要繼續給它一直測試下去了,希望哪天我也可以穩穩的一次就一罐奶瓶240c.c裝滿滿!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Beauty小舖

官方網站:http://www.sellbeauty.com.tw/index.php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ellbeauty.tw/?fref=ts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相關延伸閱讀:

【產後】玉如阿姨/平價內衣/哺乳內衣/舒適好穿又好便宜一定要試試看!

【產後】彌月禮分享/nac nac/魔豆四季毯/魔豆毯/觸覺毯/豆豆毯/麗嬰房就有賣/刺激嬰兒感官及視覺/寶寶蓋一件就夠暖/寶寶手腳冰冷不是冷!到底該穿多少?

【產後】US mammy/優生媽咪哺乳內衣/孕哺兩用緞帶絲棉抗菌內衣/肩開式哺乳內衣/集中方便出門好放心

【產後】關於我的母乳人生/少奶媽/台山禾作社/黑豆茶/台灣黑豆粒茶/發奶飲食/追奶/發奶/衝奶量

【瘦身】Beauty小舖/動動酵素/酸酸甜甜好入口/哺乳媽咪也可食用/一起來把腸道清一清!

【保養】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超保濕/舒緩乾燥/小紅蓋/紅蓋霜/敏感肌/止癢霜

【產後】關於我的母乳人生/母乳的好處/追奶/少奶媽/退奶食物/吃什麼都不會發奶/勤擠奶也擠不出奶!!!

【產後】Nûby/Nuby/餵養系列奶瓶/仿母乳感/親餵瓶餵轉換容易/矽膠奶瓶/少奶媽的好朋友

【產後】關於我的母乳人生/少奶媽/衝奶量好朋友/終於邁向80cc/產後四個月衝奶量/衝奶按摩/衝奶方式/擠奶受傷該塗什麼/大地之愛/MotherLove/媽咪樂哺/葫蘆巴營養補充液/哺乳舒緩呵護膏

【孕】37+3/週數未滿開兩指/催生12小時/沒打無痛/產程紀錄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訪客
  • 請問ㄧ天要喝4000的水嗎?黑豆水、杜仲茶可以替代嗎?
  • 可以代替喔,我本人沒有喝到四千的水...(因為我超討厭喝水=_=)

    柳幼幼♥ 於 2017/04/03 10:43 回覆

  • 訪客
  • 那還需要搭配卵磷脂嗎
  • 我只有想到有吃哦(失憶症媽媽

    柳幼幼♥ 於 2017/04/12 16:25 回覆

  • 健康檢查
  • 超讚的唷~給你推一個
  • 謝謝\(^o^)/

    柳幼幼♥ 於 2017/05/22 09:14 回覆

  • 尿道炎
  • 當嬤嬤真是好辛苦,要感謝全天下的媽媽們
  • 黑啊!!

    柳幼幼♥ 於 2017/08/27 16: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