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首圖

ButyBox這種美妝體驗盒在國外已經紅了好一陣子,

就是以小金額購入一整盒的體驗產品,可是你完全不知道體驗盒裡的內容有什麼,一種驚喜包的概念

不過ButyBox跟國外美妝體驗盒不同的是它可以在月初的時候知道體驗盒裡會有什麼內容

完全不怕人家看了不買一樣,感覺就是穩穩的認為你一定會買欸!這樣有把握的?

其實貴婦本人還蠻喜歡這種美妝體驗盒的,因為市面上的美妝產品多到數不完,

而且又很容易因為廣告而心動,接著就是踩地雷,符合自己肌膚的產品其實不見得那麼好找(像貴婦這種混合肌就是)

ButyBox可以先看到體驗內容(還有正貨)看到自己喜歡的可以用便宜的價錢來嘗試,額外又得到其他不同的產品,

搞不好一個不小心反而會喜歡上額外體驗到的產品!感覺會很容易生火欸其實,

因為看其他人分享都沒有自己實際使用過來的有說服性,所以美妝體驗盒根本就是萬惡深淵咩…

好了,再打下去前言會太多,我們快來看2017/04月的美妝體驗盒裡面的產品體驗吧!


BUTYBOX

▲ButyBox今年四月份的包裝是可愛的Tiffany色,

是用禮物盒來做包裝,所以裡面所有美妝用完之後盒子還可以留著裝小飾品等,個人覺得蠻方便環保的。


BUTYBOX2

▲一打開後會先看到裡面還有用一張黑色萊卡紙(呃,是萊卡嗎?隨便啦!反正我又不是研究紙材的厚?


BUTYBOX貼紙

▲黏貼的貼紙是由butybox自家的logo裡的兩個B組成,一隻可愛的小蝴蝶。


BUTYBOXDM

▲撕掉貼紙後就會先看到這張介紹圖(簡稱DM嗎?)

這次四月號的產品有這些:

媞爾妮高效防曬精華噴霧(貴婦收到的清新花香,另外還有戶外無香款)-正貨

SOTHYS微整緊膚修復精華10ml

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髮浴/修護膜

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正貨/玫瑰保濕花萃面膜

VERSACE 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另外還有淡香精款)


BUTYBOX小語

▲背面還有小編的推薦用語(還會偷笑,也太可愛了吧?)


BUTYBOX防曬1

Deary高效防曬精華噴霧-戶外型清新花香 SPF50+★★★★(正貨,100ML,價值199$)

可以噴在頭髮上,還可以倒立著噴(不是倒立著噴,是倒著噴)


BUTYBOX防曬2

▲噴霧型的防曬其實一直都是貴婦喜愛的產品,因為不會打翻葛的包包到處都是,

而且噴霧式的防曬產品通常都不會有油膩感、蠻清爽的


BUTYBOX防曬使用

▲噴霧式的防曬使用時記得要先搖勻,並且與肌膚距離15公分噴灑,

貴婦這瓶Deary高效防曬精華噴霧(清新花香)花香味還蠻濃郁的,

個人覺得不太適合進行大量流汗時活動使用,汗味混著濃郁的花香味?想像起來就很噁心…

噴灑上這瓶高效防曬精華噴霧後,可以看的出來肌膚上會有一層膜(參考右圖)

記得要避開眼睛即有傷口的地方噴灑,不然會造成刺痛與其它不適喔!


BUTYBOX護膚

▲第二個是SOTHYS微整緊膚修復精華10ml(名字很長內,現在保養品名字怎麼都在比長的?)

這瓶精華乳換算下來價格是:$1600(正貨價/正貨尺寸:$4800/30ML)(這個夭壽貴的欸?)

除了修復精華以外額外還有附贈他們家的SPA優惠卷一張。


BUTYBOX護膚2

▲附上一張小小的DM,我們這瓶是左邊這排。

可惜這瓶10ml用不到30天,不然貴婦就可以實驗給你看一下了。


BUTYBOX護膚1

▲贈送的五星級SPA卷,是一整套的療程,不過都只有在台北可以體驗,中南部的朋友一定覺得很傷心T_T


BUTYBOX護膚3

▲這瓶緊膚修復精華還有用封口,貴婦個人覺得蠻棒的!

通常這種試用產品都是沒有這個小貼心的,給人家用過或是亂灌什麼進去都不知道喔


BUTYBOX緊膚1

▲迷你版的緊膚修復精華,15ML依我這個大臉怪客的使用量,大概可以用10天左右應該沒有問題。


BUTYBOX乳液質地

▲質地有點偏油,不過味道超香的,有點奶味奶味的感覺(貴婦個人很喜歡奶味,很香欸)

其實算蠻好推開,吸收也蠻快的,沒有剛擠出來看起來的那麼油膩(剛擠出來很像護髮乳哈哈)

左上那張是還沒塗開(廢話)右下那張是塗開了,感覺細紋的部分比較淡了點


BUTYBOX乳液使用前

▲又是貴婦的素顏了哈哈!雖然我沒有30天的份可以測試給你們看是不是真的會緊實肌膚,

不過我可以測試給你們看只塗三五天有什麼差別哈哈,我很貼心吧?


BUTYBOX乳液使用ing

▲一定要很北爛的塗臉照一下,檢視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竟然用食指在塗臉!!!!!

據說用食指塗臉會因為力道太大導致皺紋欸,我一定是白癡T_T想把食指剁掉。


BUTYBOX乳液使用後

▲塗完之後我認真看了很久,發現,沒什麼差別哈哈哈!

如果要說的話就是,臉看起來沒那麼乾(因為剛洗完臉臉通常都會乾乾的啊!有塗保養就會小鎖水一下)

塗了三天,是時尚貴婦的國字臉還是一樣非常正方,沒有變成鵝蛋臉的趨勢(你在說廢話嗎?要不要削骨比較快?)


BUTYBOX洗潤髮
▲緊接著的是我們的荷那法蕊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髮浴/修護膜,各15ML,

換算下來價值$57.4/$138(正貨價/正貨尺寸:髮浴$2300/600ML;修護膜$2300/250ML)


BUTYBOX洗潤髮DM

▲它換算的價格漲價了!!!!!!不過量越多本來價格就會壓低一點,所以…它寫的價錢還可以接受啦哈哈!


BUTYBOX洗髮精前

▲洗髮前,不好意思,不小心又四天沒洗,油頭搭配極度乾燥(Super dry!!)的髮尾。

感覺這種新混搭一定也可以是未來的新潮流(屁…誰跟你一樣髒)


BUTYBOX洗髮精起泡

▲起泡力高、香味濃!個人不喜歡香味濃厚的產品,所以在這邊它被我扣分了!

不過如果有洗習慣香水洗髮精那種比較濃郁味道的會蠻喜歡這瓶洗髮精的(一個走過身旁就會飄香的概念)


BUTYBOX洗髮乳1

▲因為貴婦頭髮神多神長的啊!所以我一次就洗掉一瓶試用瓶了=_=

在洗頭的時候一直有滿滿的甜味,瞬間變回小女孩了(拋媚眼)哈哈哈(你是老女孩了好嗎?)

正瓶櫻桃粉樣燦光髮浴(真的都在比名字長是嗎…=_=)還蠻好沖洗的,而且洗完不會有乾乾澀澀的感覺


BUTYBOX潤髮

▲修護膜的部分我也是一次用掉一瓶=_=好奢侈欸欸欸!

這瓶護髮膜洗掉不會有那種「ㄍㄡˊㄍㄡˊ」黏黏的感覺,

有很多護髮素沖洗完之後都會有很多泡泡、然後全身滑滑黏黏的,你懂那種感覺嗎?覺得自己變成蝸牛的那種感覺。

可是這瓶不會,所以貴婦個人挺滿意荷那法蕊這兩瓶產品的!


BUTYBOX洗髮精後

▲洗完之後的頭髮,蠻乾淨舒爽、而且呈現的光澤感也挺不錯的!除了它的香味四溢讓我不是很喜歡之外其他都啵兒棒!

這次四月號的美妝盒貴婦最最最滿意的就是荷那法蕊的髮浴跟修護膜囉!


BUTYBOX卸妝

▲第四樣是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正貨(價值:$250)


BUTYBOX卸妝油

▲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眼唇卸妝液有做外包裝封膜,製造日期標註的位置是在最底部。

有效期限的部分是三年,在官網購買前只要拉至本次產品的最底部就可以看到產品的有效期限喔!不怕買到馬上就要過期的東西。


BUTYBOX卸妝油1

▲使用前要記得先搖勻,因為它會油水分離(微分子雙層結構,上層卸妝下層保濕)


BUTYBOX卸妝前

▲為了測試這瓶眼唇卸妝,貴婦不惜犧牲色相,把防水口紅塗抹在眼睛上來測試一下,有沒有像被揍到的美少女


BUTYBOX卸妝30s

▲接著當然就是把眼唇卸妝液倒滿整張化妝棉,然後按壓在眼睛上30s

成效驚人!幾乎快全部卸下來了!(只需要敷著,不用搓揉喔!)

殘留在臉上的口紅只要再拿一張化妝棉沾溼,輕輕來回擦拭就可以清除囉!


BUTYBOX面膜

▲然後是我的美麗日記-玫瑰保濕花萃面膜一片,價值$37.3(正貨8片$299)


BUTYBOX面膜1

▲面膜有一層珍珠膜包覆,讓我們更方便打開面膜使用。

這片面膜的香味也是濃郁型的,一打開就有濃厚的花香味Orz(因為我真的對很香濃的味道沒轍咩)


BUTYBOX面膜2

▲不過這片面膜我沒有拍使用前後,因為我過敏了(有看到我臉頰兩側才剛敷不到五分鐘就紅紅的了嗎?)

覺得自己皮膚很詭異啊!朋友敷了好幾盒我的美麗日記了,看他皮膚超好都沒過敏,怎我一敷就紅紅癢癢T_T


BUTYBOX香水

▲最後就是VERSACE 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啦!1ml,約76元。

(正貨價/正貨尺寸:$2280/30ML;$3080/50ML;$3880/90ML)

額外還有附贈一張消費折價卷(買50ML以上就可以現折300的意思啦!)


BUTYBOX香水1

▲連試用品的包裝都設計得有模有樣的,一點都不馬虎,

折價卷的部分後面蓋有他們的印章,所以不要隨便亂印一張一樣的就去折價欸!(沒人會這樣!)


BUTYBOX香水2

▲依貴婦這種不愛噴香水(少爺還小,也不適合噴)的人來說,這小小的1ML可以用好久好久了哈哈!

(之前好姊妹送的香水都被我放到過期,鐵母雞的我整個心痛阿!!)

雖然我沒有研究香水,只覺得他聞起來甜甜的還蠻適合18~28(這年齡層會不會太廣?)的小女孩,

會給人一種很可愛的感覺!不喜歡香水的我勉強可以接受這種花香味(說花香又不太像,又有點甜)

聽我講你們可能會昏頭,完全搞不懂哈哈,所以我把它的前中後味貼給你們看吧:

前味:石榴,柚子 中味

中味:木蘭花、牡丹、蓮花

後味 後味:琥珀、桃花木、麝香

個人還蠻喜歡這款香水的前味,偏甜!


後記:

ButyBox2017/04月的美妝體驗盒總價值算起來是$2355

超級囂張的價格欸=_=,光SOTHYS那瓶換算下來就要$1600了!

(我是用ButyBox官網提供的價錢換算嘿!)

然後買一盒只要$390,其實真的很划算,

這次貴婦個人最喜歡的產品是荷那法蕊的櫻桃分樣燦光髮浴跟修護膜(好長的名字=_=)

而且貴婦這種選擇性障礙、每種產品都想用用看的怪咖,真的超熱愛這種產品的

每個月初就可以收到一盒美妝盒,體驗一下有人送禮物的感覺,超爽的哈哈哈!

回到18歲還是青春無敵的美少女的時候(撥髮)

暫且忘卻一下自己已經是一個小牛魔王的老媽(倒地)

好啦!不說了!這個月的美妝體驗盒也賣完了,看完文章有興趣的姊妹們,期待下個月的內容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ButyBox-

官網網站:https://www.butybox.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ref=ts&fref=ts

 

 


相關延伸閱讀:

【保養】trilogy/純粹玫瑰果油/英國凱特王妃愛用/臉部保養油/均勻膚色/延緩老化/淡化皺紋

【保養】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夢我所夢/溫熱感乳液/甜蜜花果香調

【保養】梁珠惠/人氣醫美面膜/EGF蠶絲蛋白面膜/熬夜急救/還我皙白好臉色

【保養】天美堂/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無添加無香料天然成分/天然玫瑰香氣好舒服

【保養】ATOPALM/愛多康/舒敏全效修護霜/超保濕/舒緩乾燥/小紅蓋/紅蓋霜/敏感肌/止癢霜

【保養】JAEIO集萃妍全效抗敏凝乳/全方位草本修護凝膠/可以和寶寶一起用的保養品/天然保養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的逆襲 - 3+1樂活人生*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