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魔豆毯19

我家少爺已經出生快四個月了!(照片是他兩個月的時候,還是顆光頭)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感覺自己又老了不少T_T

今天就來分享少爺收到的滿月禮中貴婦自己覺得最喜歡的一樣給大家嘿!(為什麼是介紹你自己喜歡的啊哈哈)

這樣產品就是「nac nac的魔豆四季毯」啦!

很多人送的彌月禮物都是尿布、濕巾、衣服,還有像之前介紹過的布朗老爹成長衣也是其中之一,

可惜的是那些產品都沒有辦法陪少爺到成年(也不用那麼久!)

貴婦自己就有好幾件毛巾從小陪我長大(連去畢業旅行我都抱著去,雖然最近戒掉了…因為太髒了,怕少爺過敏T_T)

為了繼承媽咪的意志,所以我決定這件四季毯(觸覺毯)就是少爺最喜歡的禮物啦!(是你自己最喜歡!)


nac魔豆毯5

其實在嬰兒用品裡觸覺毯一直是蠻多媽咪會選擇的產品,

其實貴婦本來覺得「買那個幹什麼東西啊?沒路用,跟一般毛巾哪有差?」

一直到以前讓貴婦當花童的阿姨(怎麼感覺歷史久遠?)知道貴婦生baby之後送了我這件觸覺毯,結果當媽的也愛上哈哈!

雖然阿姨送禮很可愛,忘記撕標籤,姐都知道價格了哈哈!(網路也查的到好嗎?不過有興趣送朋友同一條的記得撕掉)

價格其實以一件毛巾來說算是偏高欸!(就是我原本完全不會有興趣買的價錢這樣…)

不過使用過以後覺得這價錢很ok啦!剛剛好而已!因為可以陪它一直到100歲(那麼老?)又可以給予安撫、刺激的效果。


nac魔豆毯7

0-3歲是寶寶感覺統合發展的重要階段,是寶寶建立身體協調性與心理自信心、安全感的最佳時期。

魔豆毯的3D顆粒布面,可以給予孩子在抓、握、拉的時候擁有不同的感官刺激。

除了單面的3D顆粒布面以外,魔豆毯的另一面則是鮮豔的色彩與圖像搭配,可以吸引寶寶注意力,讓視覺獲得良好發展。

nac nac的這款魔豆毯還是經過SGS安心認證,全系列為台灣製造,符合色牢度與CNS15290標準,

產品安全無毒且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質。

色牢度:色牢度的好壞直接涉及人體的健康安全,色牢度差的產品在穿著過程中,碰到雨水,汗水就會造成面料上的顏料脫落褪色,則其中染料的分子和重金屬離子等都可以通過皮膚被人體吸收而危害人體皮膚的健康。


nac魔豆毯6

▲nac的魔豆毯包裝方面貴婦個人挺滿意的,看起來蠻有誠意的,

因為收到禮物的當下唰唰唰的包裝紙拆掉後,當然就是先看外包裝啊!

(反正我就是一個非常外貌協會的女人咩哈哈!看我的老公選的多帥(又在自己誇)


nac魔豆毯1

▲這就是貴婦說的標籤價格可以撕掉啦!(因為阿姨是在麗嬰房買的,它還請麗嬰房包裝了,怎麼會忘記幫它撕掉呢!)

這件魔豆毯的材質是100%的美國棉跟100%的聚脂纖維。

(我看很多媽咪買的豆豆毯都還蠻厚的,nac這款卻不會喔,夏天也能抱,個人覺得蠻輕柔透氣的

對了!外包裝有提到,

初次使用魔豆毯的時候要記得先用冷水低轉速洗滌過喔!(好像baby用的東西都要先洗過才可以用齁?)


nac魔豆毯2

▲在魔豆毯上的標籤部分有三個,都有標示的很清楚關於洗滌方式以及材質等等訊息。

(外包裝也有,不過特地在標一次在這裡也可以讓像貴婦這種失憶媽咪不會忘記,

因為我就常常盒子丟了什麼都忘了,到時候就亂洗一通)

聽說有些寶寶對於標籤非常的感興趣,還有做出標籤安撫巾這種東西,所以它的標籤分成三個好像也還不錯齁?


nac魔豆毯4

▲nac的魔豆毯在縫線的部分也都收的很好,沒有線頭四處亂跑,也沒有缺縫處,看起來也不容易脫線。


nac魔豆毯3

▲因為貴婦收到的是麋鹿的明亮黃(明明就還有狐狸啊!為什麼用麋鹿取名字啊?把狐狸放在哪裡?)

圖案的部分色彩非常鮮艷,也很可愛,感覺大孩小孩都會很喜歡的圖案!(豐富的色彩也可以刺激孩子發育喔!)

正面的部分都不會有脫屑與毛絮的問題產生,個人給的滿意度算是很高。

而且這件魔豆毯個人最滿意的就是它不會太過厚重,這樣到了夏天至少少爺還可以使用。


nac魔豆毯8

▲背面就是這件毯子厲害的地方啦!毛茸茸的3D顆粒,其實不只少爺在蓋,有時候我抱著它蓋這件的時候都會順便偷摸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摸起來很舒壓欸哈哈!

當然,這一面摸起來有點毛毛的,一開始我還以為它會掉毛絮,結果蠻意外的,不會!

而且顆粒的部分摸起來也不會非常突出,算是有點微微凸起,壓到就扁掉了就樣。

不用擔心壓到身上會一顆一顆,因為我抱著睡都沒有壓出一顆一顆的壓痕喔!


nac魔豆毯10

現在我家少爺出門我都給它帶這件魔豆毯,因為它還小,所以可以折起來在包,完全足夠保暖

其實小孩子真的不用穿太多衣服,穿太多衣服、太熱,反倒是非常不好的喔!

雖然很多人都說「寧可熱到也不到冷到!

其實那是完全不對的想法!請參考:天氣轉涼,但也別給寶寶穿太多衣服穿太多 嬰發燒38℃

有時候自己覺得冷的時候其實對寶寶來說是非常剛好的溫度,貴婦自己剛開始就常常讓少爺洗太熱,

結果洗完像煮熟一樣…全身紅通通的,剛開始貴婦還以為他討厭洗澡,結果是他討厭「我放的超熱洗澡水」

第一次當媽媽難免會聽從很多意見,不小心就給他包到全身暖呼呼,結果他反而哭得要命,一解開就好了!

多試了好幾次我才明白,原來少爺不喜歡包成像粽子一樣啊!他喜歡好自在的感覺,而且他根本不冷…

(baby體溫冷熱切記,不是摸手腳來感覺,是摸背部跟脖子喔!因為寶寶手腳本來就會比較冷,

黃瑽寧醫師:事實上,小小孩的中樞神經尚未成熟熟睡時會盜汗和手腳冰冷都是正常的因此手腳冰冷不代表小孩真的很冷

一直蓋被子反而會讓他長濕疹,媽媽自己穿幾件衣服,就讓寶寶穿幾件衣服,手腳冰冷真的不必理他。)

所以在出門的時候我們家都是穿正常跟大人一樣多的衣服,在蓋一下魔豆毯就很夠囉!(我還怕他蓋著會太熱咧!)


後記:

其實這件魔豆毯真的很好用啊!

小時候可以當他的小被被(80cmx110cm)

長大以後可以當他的小毛毛(就是抱著睡覺的毛巾咩!我都這樣叫它們)

雖然價錢小小的給它不可愛到,不過其實可以多刺激孩子的觸覺與視覺感官,

又怎麼會覺得這個價錢不可愛呢?

所以貴婦個人覺得這件魔豆毯是我收到最喜歡的彌月禮物啦!

(因為貴婦最喜新厭舊了,看膩尿布、衣服、濕巾那類的東西了,你們送的也很有用啦!不要傷心!)

連做媽的我自己都很愛抱,以後我的新毛毛(舊的因為少爺丟掉了)就決定也買它了!

當然我自己要用的肯定是要粉紅色!!!!!!!!!!!!!!!!!!

(老爺:不是說你自己長大了!不用再抱毛毛了嘛?)

(突然又想到跟我家那一大堆毛毛離別那天我哭得要死的場景嗚嗚…我又想哭了)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不過貴婦看阿姨送的包裝是麗嬰房=_=應該是麗嬰房買的):

nac nac-

官網網站:http://www.nacnac.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cnac.tw/?fref=ts

 


相關延伸閱讀:

【育兒】嬌生/新生護敏系列/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新生護敏水凝乳/新生護敏水乳液護膚柔濕巾/舒服的香味/專為新生兒設計/寶寶用品

【產後】魔女的秘密/產後雕塑/懶人瘦身法/二段式緊腹瘦腰微整褲

【產後】玉如阿姨/平價內衣/哺乳內衣/舒適好穿又好便宜一定要試試看!

【產後】US mammy/優生媽咪哺乳內衣/孕哺兩用緞帶絲棉抗菌內衣/肩開式哺乳內衣/集中方便出門好放心

【產後】10Mois/日本Hoppetta/百分之百天然素材手作感童用品/魔法印地安2way成長型睡袍/傳說中的六層紗/越洗越柔軟

【產後】10Mois/日本Hoppetta/百分之百天然素材手作感童用品/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擺脫腰痠背痛的哺乳生活

【產後】Capella/無尾熊坐墊式揹巾/丹寧藍/椅凳背巾/媽咪舒適減壓的好幫手/嬰兒背帶/省力透氣

【小物】moomoo simfy/全自動超智慧泡奶機/自動泡奶機/VigorLife/8秒即可沖調完成/會按按鍵就會泡奶/沒氣泡沒奶塊/少奶媽都該擁有一台!/自動泡奶機開箱文

【小物】Dyson/V6 mattress/不專業開箱文/影片實錄/塵蟎殺手/無線吸塵器/免換耗材/戴森吸塵器/家有嬰兒寵物必備/優缺點分享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