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d Lancer14

貴婦家牽新車啦!!!!!

因為要帶少爺回娘家,原本的NISSAN Cefiro太老了,已經20歲了,老車要開回南部感覺危險性有那麼點給它高到!

坐大眾運輸回去了話又很麻煩,少爺一哭就沒完沒了,餵奶也不方便…(還會有很多年輕人賞你白眼T_T)

所以我家老爺就想說乾脆換一台新車,這樣就可以穩穩的回高雄囉!

從剛在一起的時候(好遙遠的年代)我家老爺就喜歡三菱的車子,他原本是喜歡Lancer io,

可是去三菱詢問後發現,現在要出這台新的Grand Lancer好像更合他的口味,

而且據說io 2017沒有在新出廠了,要買都是以前做好的車子?

雖然爬文發現很多人在說三菱的車子轉賣難賣、折價率高、Grand很醜、屁股很怪、耗油(反正就是一堆嘰嘰喳喳的聲音)

不過我家老爺說:Who Care?好看就好,我開心就好啊!你買車是買自己開心還是全世界開心?

於是貴婦想想也對,誰在意別人怎麼說,買一台自己開出去會覺得爽感度破表的車子就夠啦!


Grand Lancer

這台Grand Lancer的車頭貴婦個人覺得比io版好看,Lancer的車頭貴婦都還算蠻喜歡的(不管是鯊魚還是鯨魚)

可是鯊魚嘴巴好像太大了點,鯨魚又有點下巴內縮的感覺(可是我家那個怪老爺很喜歡那種大嘴巴,他說它們三台的美感不一樣哈哈!)


Grand Lancer1

在正面一點看就是這樣啦,黑色進氣口的部分沒有前身那麼大了,感覺有點一個X的感覺(X戰警!!!)(別鬧,白癡嗎?)


Grand Lancer2

燈的部分有LED頭燈(有自動水平調整跟光感應的功能)跟LED日行燈,我們一家還蠻喜歡Grand Lancer燈的設計,

原本貴婦自己是喜歡那種兩個圈圈的LED頭燈(能理解嗎?)

可是後來看這個雙L形(隨便我怎麼形容啊!這我的車內!)的看一看,覺得雙L行的其實也蠻好看的,

而且不用花錢去改(重點是不用花錢就是了!金雞母聳肩)

對了,上面兩顆是大燈,下面兩顆是霧燈(這是正常人都知道的事情,其實不用你講!)

可是比較可惜的是Grand Lancer的雨刷還是傳統的硬雨刷,現在好像比較流行軟骨雨刷厚?


Grand Lancer3

這一顆屁股就是在PPT被鄉民們酸爆的屁股,結果身為一個專業的(又專業?)奇特人士,

我特愛這顆大屁股!我家老爺也很愛啊!難怪我們兩個可以感情一直那麼好齁?因為兩個都怪咖?

其實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大家討厭這顆屁股欸!貴婦覺得比起Lancer前幾版,這顆屁股超美的啊!

IO版的屁股我還反而比較不喜歡,方方正正的沒什麼特別感覺,車子不是都這樣嗎?

Grand Lancer的屁股還有兩條法令紋欸!多可愛啊!(你這樣形容對嗎?)

底下的黑色進氣孔貴婦也挺喜歡的,比起整個單一色系沒曲線沒裝飾,我更喜歡花枝招展(甩髮)


Grand Lancer4

燈的部分跟以前IO版比的話,IO版只有兩塊長方形,感覺凶巴巴的,

Grand Lancer多了彎彎的地方,看起來笑嘻嘻的!貴婦覺得看起來超像一個人「咿-」的這樣裂嘴笑哈哈!

齁,不要用什麼鐮刀型啊、巴拉巴拉型啊來告訴我!我的車我喜歡怎麼介紹就怎麼介紹咩!

然後後車箱算是很深,我們家少爺的NUNA推車(雙向大臺那臺)可以整台塞進去旁邊還可以放東西,

身為一個東西超級多的媽媽感到非常滿意哈哈!


Grand Lancer5

側面的部分也不像以前我家的Cefiro沒有特殊的造型只有兩片門板裝上去,看起來就很一般普通,

Grand Lancer則是做有曲線及凹槽的設計,還有金屬側鰓(前輪上方)

尾燈的部分也有三片鯊魚鰭裝飾,個人覺得時尚感加分!


Grand Lancer6

因為我們家是購買時尚型,不是旗艦型,所以輪框的部分會有差別喔!

而且旗艦型的輪框是18吋,我們的是16吋。

剛開始我覺得16吋的輪框超醜的=_=因為18吋的是雙色很漂亮→官網連結,可賞圖

可是看久之後也覺得好像也不難看啦!不過我更喜歡旗艦款的輪框就是了…


Grand Lancer7

將二代目大白(cefiro是一代目啊!)(名字很弱耶!)牽回家以後貴婦發現,

我的隔熱貼貼的不夠黑啦!=_=之前還在開Cefiro的時候貴婦就一直唸以後一定要貼一個超黑的隔熱貼,因為每次餵奶都很尷尬啊!

結果二代目大白還是貼不夠黑…上次在醫院前面坐後座哺乳,還有人在外面一直看,真的尷尬指數破表,

因為隔熱貼是預購禮送的,V-KOOL,我跟老爺一直在討論要不要去重貼黑一點的哈哈,因為餵奶媽媽覺得連在車上都要用哺乳巾也太不自在…


Grand Lancer8

其實從照片就看的出來隔熱貼算蠻透的,下次誰在看我餵奶貴婦就挖他眼睛好了(這樣好嗎?)

可是據說隔熱貼如果貼太黑,晚上開車會視線比較差…好猶豫啊!

網路上很多鄉民說這台Grand Lancer從這個角度看它的屁股最醜…

可是貴婦覺得很性感啊!哪裡醜!!!方方正正的屁股才醜咧!

我們家二代目大白的屁股明明就凹凸有致,不過如果再壓低一點裝個汽車尾翼應該會更漂亮。


Grand Lancer9

這次三菱的Grand Lance真的完全大整形,比起鯊魚頭跟鯨魚頭反而多了很多魚鰭的設計(所以這顆要叫什麼魚頭比較好?砂鍋魚頭?)

雖然這次貴婦拍的照片全部都是車子的外型(我就喜好美色咩!)不過還是要強調一下,

老爺最後會放棄io改選Grand Lance其實還有因為這次的Grand Lance隔音做的還不錯

我們開在高架上只有經過凹凸不平的地方會有比較大的噪音,其他風切聲那些的都還算蠻安靜的

Grand Lance時尚型有四顆安全氣囊(旗艦型則有6顆)覺得時尚型如果有六顆就好了T_T

另外還有16項感覺很厲害的安全防禦設備請參考官網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凹到三點盲點偵測(打滾)那好像是旗艦型才有的配備哈哈,我們一直跟業務說好想要,最後失敗了(拭淚)


Grand Lancer10

覺得Grand Lance是款男女生開起來都不會很突兀的車子(我開起來肯定超帥的啊,甩髮)

因為我們家最高也才17x,所以坐起來裡面空間完全很OK,一點都不狹窄,不過如果有裝嬰兒座椅的話塞五個人就有點擁擠了啦!

畢竟它是小車車不是休旅車,別為難它了好嗎?


Grand Lancer12

內裝的部分都是橘色車縫線搭配深灰色的皮椅,貴婦個人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腳踏墊是業務送的(本身原廠的腳踏墊也是黑色搭配橘色車縫線)不管是業務送的還是原廠的都超好看的!

副駕後方看起來比較擠是因為貴婦坐前面,把椅子推到最後面了哈哈!這樣我的香腳就可以翹在上面(遭老爺打)

而且Grand Lance有嬰兒座椅使用的ISOFIX!讓我家少爺的安全度更高囉!(可是有ISOFIX的安全座椅都夭壽貴的!每個都破萬,嚇唬我啊?)


Grand Lancer16

方向盤的部分跟以前我們的老車Cefiro差很多,以前的老車就只有控制輪胎跟按喇叭的功能,

現在的方向盤可以更換音樂還可以定速(定速這個功能超適合貴婦的,因為我很不敢踩油門,或是踩的忽快忽慢,有了定速之後我只要踩到我要的速度給它鎖定好,就可以安心的開車,只要注意剎車跟注意有沒有神經病來撞我就好!)

這個方向盤是我們有加方向盤套了!原本的方向盤也是橘色車縫線,其實摸起來也蠻舒服的,只是老爺怕它摸久了會掉皮還怎樣的,所以就加了個方向盤套。

另外Grand Lance的儀錶板是電子儀表,超酷!還有三種模式可以選擇,而且現在時速顯示的超大顆的,每次老爺油門給我踩太快我都會發現!(請參考官網

對了對了!Grand Lance這台車已經不用用車鑰匙啟動了欸!只要按一下點發按鍵就Go了!(身為一個山頂洞人,覺得第一次看到很新奇啊!

Grand Lancer11

雖然這台車被批踢踢很多鄉民嫌爆了,不過我們這一家超愛它的!

什麼換湯不換藥啊之類的評語,可是我們完全不在意啊哈哈!至少我們開起來很開心很順手就好了,

什麼到110要加速幾秒誰在意啊拜託!又不是要去比賽,有小孩的人我也不准老爺開快車!

如果要開快車又要安全配備很高檔的怎麼不乾脆車子開慢一點就好了咧?

這次推的省油,依我們家開起來是真的比Cefiro省油很多(一代目大白超耗油的啊!無敵級的)

Grand Lancer13

這次我們家買這臺Grand Lance是在順益汽車買的,那時候其實是順益跟匯豐都有去詢問,

匯豐的說他們家是三菱正牌子(貴婦一家對車子沒什麼研究,有聽沒懂欸!)所以打的折扣絕對比順益多,叫我們不用去順益問了,

它折扣折超少的T_T雖說是新上市的車子,能折的有限,可是沒想到只能折2000=_=?

結果後來去順益問,他們給的折扣跟優惠比較好(匯豐有在打電話過來,我們就老實跟匯豐業務說有去順益問了,結果他們竟然又說,那他們可以給我們跟順益一樣的折扣…)

老爺表示:他們不是說最多兩千不給折了嗎?怎麼現在又可以了…

基於「奇摩子」的問題,我們最後決定在順益買車囉!

而且順益的每次都有拿好多神好吃的餅乾給我吃哈哈哈(被食物收買的意思嗎?)

沒有啦!不是因為餅乾,是因為業務對我們都很客氣很尊重,我家少爺哇哇大哭也都沒有嫌棄他(很重要)

雖然他們一直覺得我比老爺老就是了…(姊很會記仇的…)


Grand Lancer15

結語:

送你們一張可愛的老少爺(合再一起唸好嗎?)

PS.車子請在停駛的狀態下才可以抱小孩喔!純屬效果請勿模仿哈哈!

覺得握們家二代目大白越看越可愛啊!

而且貴婦真的覺得買一台自己喜歡的車子,比起買一台大家喜歡的車子來的實際(而且真的有大家都喜歡的車子嗎?)

就像別人的老婆長的很正我家老爺還是喜歡我一樣,哈哈哈!


 

1.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2.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rand Lancer
    全站熱搜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