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滑九天月見草首圖

KIN琴哈比的產品相信很多人聽過,

因為很多藝人明星都有再推這牌子的洗髮精,

貴婦記憶最深刻的就是洪百榕再推薦說他們一家子都使用KIN的產品,

那時候看著看著其實也是蠻心動的欸…幸好我腦波很強!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用看看KIN的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肯定要來試試看啦!

看看一堆人推薦的KIN琴哈比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kin滑九天月見草外盒

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的外包裝超華麗的欸!可惜的是運送過程中被司機壓凹了T_T

黑色搭配金色的外包裝看起來很顯眼,色彩學說黃色跟黑色可是最顯眼的對比色呢!這包裝選的有好!

KIN這款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是號稱使用後九天可以看見一順到底的髮質

對於貴婦家的老爺漂過又易出油的髮質最適合啦!所以這次就拿我們家老爺來做實驗囉!


kin滑九天月見草外盒2

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的每一個邊邊都沒有放過,全部都寫了滿滿的滑九天哈哈,到底要多強調?


kin滑九天月見草介紹

這次的禮盒裡面有:

「月見草滑9天洗髮精」300ml

「月見草滑9天滋養霜」200ml

「月見草滑9天髮香水」48ml

是由台灣-君的貿易有限公司進口,產地是香港,

成分的部分如果可以翻譯成中文就更好了哈哈!

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裡的主要成分有:月見草、奧式海藻提取物、蘆薈精華萃取、迷迭香植物萃取

針對這次最主要的月見草來說:

1.可以調節頭皮→月見草對調節人體激素有重要的作用,尤其針對女性(不過這次的月見草晶鑽禮盒是由我家老爺試用喔!一樣啵兒棒!)非常適合甲亢性脫髮、更年期脫髮或產後落髮人群,刺激頭髮生長。

2.可以防止頭髮脫落→月見草油含有OMEGA-6脂肪酸,漢人人體的血壓、賀爾蒙水瓶,包括皮脂腺代謝都有很密切的關係,這些因素都能左右頭髮的生長。(我家老爺很在乎他老了以後會變禿頭,所以這一點對來他來說也很重要,要照顧好現在僅有的頭髮哈哈!)

3.可以抗頭皮屑→月見草有抗癌的作用,可以對抗頭皮的真菌、頭皮屑等問題。(因為我家老爺是做科技業,要穿全套式無塵服,有穿過無塵服的朋友就知道,無塵服超悶的,悶久了都會頭皮油膩又長頭皮屑!所以這點也很重要囉!)


kin滑九天月見草內盒1

接下來就是拆封時間囉!打開後會發現這組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在包裝方面做得很「厚工」

因為月見草洗髮精是壓克力瓶身,所以它還有用塑膠袋裝著讓它防止刮傷及不小心溢出,

個人認為很適合當作送禮使用的禮盒,可以感受的到它給予消費者的用心,

而且這組本身的味道算是男女皆適宜,而且現在還有打母親節特惠活動(這樣打廣告對嗎?哈哈!)


kin滑九天月見草內盒2

它裡面襯墊的部分是有點絨毛材質的,比起單純的塑膠板材質更得我心。


KIN滑九天使用前

使用前先來一張做比較,因為就如同剛剛說過的,

老爺是做科技業要穿全套是無塵服,穿12小時下來整顆頭會油光閃閃,而且造型不明顯

kin滑九天月見草洗髮精

月見草滑9天洗髮精的真面目來啦!300ml/$780

外包裝的部分也算是非常得宜,變成銀色搭配黑色的設計,一樣是閃亮亮,

而洗髮精是採按壓式壓頭的設計,非常方便取用。


kin滑九天月見草瓶蓋

瓶蓋有一層保護蓋的部分,同一般的卡榫有相同效果,可以防止不小心誤壓的問題。


kin滑九天月見草洗髮精質地

滑9天月見草洗髮精是黑色的,洗了這麼多瓶洗髮精還是第一次洗到黑色的欸!覺得挺特別的。

香味則是挺清新的草本味帶有點髮廊的香味(就是一進髮廊會聞到他們很專業的那種洗護組的味道啦!)


kin滑九天月見草洗髮精 (2)

起泡量的部分算剛好,不會過多也不至於不夠。
老爺上完般的頭皮是神一般的油油等級,使用這瓶滑九天樂見草洗髮精了話要清洗兩次,

因為第一次的泡泡會全部被吃光,第二次才洗得出比較多的泡泡,

搭配指腹按摩,這瓶洗髮精的味道可以讓人很放鬆(也可以香比較久,小撇步)


kin滑九天月見草洗髮後 (2)

洗髮後的頭髮看起來很飄逸、捲度好漂亮!

因為我家老爺本身有燙捲,

當頭髮一油膩時,整個捲度就會被拉掉,看起來變成要捲不捲的(他說它以後不要燙捲了,他不會整理哈哈)

而且清洗完的頭髮有淡淡的草本味,身為他的枕邊人,感到很舒壓哈哈!


kin滑九天月見草洗髮後

換個光源再拍一張,洗完的頭髮不會有毛躁感(亂七八糟是因為剛剛說的,老爺有燙捲啦!)

一般高清潔力、控油的洗髮精洗完都會很緊繃,髮尾的部分可以明顯拍出分岔,

但是滑九天月見草洗髮精就沒有這個困擾喔!洗完摸起來感覺很溫馴(?)


kin滑九天月見草潤髮精

這次的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將洗髮過程全包了!

所以接著要介紹的就是月見草滑九天滋養霜,200ml/$780

跟洗髮精一樣正反面都是滿滿的英文(貴婦覺得這點有點不貼心,如果有中文標示會更好囉!)

因為有些使用小撇步都要上網查才可以知道,

像是這瓶滋養霜有兩種使用方式:使用大量時可以當作潤髮乳(須清洗);使用小量時就是一般的滋養霜(不需清洗)


kin滑九天月見草潤髮

滑九天月見草滋養霜的顏色是灰白色,聞起來的味道一樣是很同一系列的草本味(很髮廊的味道)

不同於一般的滋養霜、潤髮乳,聞起來會有些許的油耗味,

這次貴婦幫老爺使用的是大量,因為老爺是漂過髮質,髮尾的部分很分岔,

所以使用大量一點先來保護一下老爺脆弱的髮尾


kin滑九天月見草潤髮2

這瓶滋養霜使用起來不會很油膩,我幫老爺塗抹完後就趕緊去洗手照顧我家少爺了(有看到少爺就躺在旁邊嗎?哈哈)

在清洗方面算是很容易就可以洗乾淨,比起一般的潤髮乳要來的優秀不少,當然味道方面跟一般潤髮乳比較起來也很加分

塗抹完滋養霜後可以使用「熱毛巾」將頭髮包覆起來,可以有效打開毛囊吸收養分喔!


kin滑九天月見草潤髮後

使用完潤髮後(嗯?怎看起來一樣?)

沒有錯,這樣你就知道這瓶滋養霜貞的質地很不油膩了,塗抹過程中不會變成油頭王

潤髮後可以再取「小量」的滋養霜均勻塗抹在頭髮底部(較受損的部分,不要塗抹到頭皮)

可以更有效的達到護髮目的喔!


kin滑九天月見草髮妝水

最後就是滑九天月見草髮香水囉!48ml/$580
用黑色漸層的玻璃瓶身好漂亮!不過裡面是有點淡淡的淺黃色啦(不然黑色噴到衣服還得了?)

味道一樣是很舒服的草本味,這瓶髮香水的主要功能是撫平毛躁髮、改善分岔


kin滑九天月見草髮香水

髮香水的用法很簡單,不用清洗、無時無刻想到就能噴

我幫老爺用的時候是洗完頭後,整頭均勻的噴一噴、按摩一下再吹乾,吹乾完的頭髮就會很柔順

頭髮乾乾的時候其實也可以拿起來噴灑一下,可以幫分岔髮尾補充流失的水分,同時也可以香氣宜人,

整理好自己的頭髮、消除掉油頭味跟汗臭味,自然不管男生還女生門面都加分很多囉!


kin滑九天月見草完成

這次的滑九天月見草整組禮盒使用完之後的髮質,染燙漂過有天使光還算蠻厲害的!

洗完的頭髮摸起來比較軟、比較舒服,髮尾的部分明明嚴重分岔受損,可是看起來髮質卻意外的好

而且味道很中性,聞起來一點都不突兀,燙過的微捲捲度也比較明顯


KIN滑九天

結語(等等,我家少爺怎麼臉這麼跩?):

這次的滑九天晶鑽禮盒整體來說CP值算是高的,以上這張圖是老爺經過兩天尚未洗頭的髮況,

分岔的部分已經有點明顯、掩蓋不住了,不過味道還是很好聞(沒有油頭味)控油力算是很好!

如果隨時一直補充髮香水了話,髮況會更優(老爺只有在洗完頭那時候補充)

如果針對滿分是5分的髮類產品來說了話,我們這一家給它4分囉!

扣掉的那一分就是瓶身上都沒有中文標示,讓我好困擾哈哈(因為我是英文白癡咩!)

我們家的超級奶爸,試用結果大家參考看看囉!

 

想看更多 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4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喔

KIN琴哈比髮品-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di1435z/?fref=ts

官方網站:http://www.kinsalon.co/

 


相關延伸閱讀:

【變美】桃園/本質Essence美甲/美睫/頭皮護理/第一次接睫毛/素顏逛大街的秘密/睫毛保養/便宜好看

【髮】西門町/魔髮旗艦店/魔髮捷米Jamie Magic/資生堂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髮/聖誕節前換個造型吧

【髮】LUSSO HAIR/師範大學旁/設備超齊全/可以邊追劇邊燙頭髮/店員都超客氣/帶著寶寶燙髮去/LUSSO MINI

【髮】arin/氧潤高效控油洗髮精/清新檸檬草香味/不含矽靈/不含防腐劑/洗頭也是一種舒壓享受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的逆襲 - 3+1樂活人生*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