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UN20

姊終於要運動了(老爺表示灑花慶祝) 不過要運動前當然就要先準備好一套適合的內著啦!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老爺:買了你要確定你會運動啊!)

所以今天姊就來介紹這套「3GUN-QUEEN系列內著」啦!

QUEEN系列的內著這次只有出時尚黑白色,

因為黑色的運動內著我怕我會不小心一個懶散就好幾年沒洗(太噁了!)

所以我選擇了白色哈哈,看起來也比較清爽適合我這個飄逸的媽媽(甩髮)(最近好熱愛甩髮)


 

3GUN9

3GUN QUEEN系列的內著,個別都有一個專屬的包裝袋,衛生方面做得很不錯,

畢竟是貼身衣物,如果單單只裝在小紙箱了話,感覺還是有點不舒服的…


3gun1

QUEEN系列的小褲褲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裝置在塑膠袋內,給人的基本印象就加分囉!


3gun3

當然3GUN QUEEN系列運動型內衣當然也是依照相同方式來做包裝,看起來就舒服乾淨。


3GUN12

3GUN QUEEN系列的內著包裝上都還會印製清洗方式給消費者參閱(同樣訊息在線上官網也可以看見)

布料的成分材質也有做標示,

這次QUEEN系列的上下褲皆是採用88%的吸濕排汗聚脂纖維+12%彈性纖維,布料上摸起來非常舒適、柔軟。


3gun5

內衣褲都會附上兩張吊牌, 第一張是成分介紹:採用極細鍺纖維,可以釋放負離子,清爽除臭。

(此纖維用在內衣肩帶、腋下,以及褲褲的私密處部分,穿著起來真的很舒適)

背面則是本此系列名稱-QUEEN,活氧負離子,提升美肌力。


3gun4

另一張吊牌則是介紹內衣的另個成分:

COOLPLUS FIBER:它是一種新的健康纖維,乾燥能力好,擴散能力強,透氣性高,易乾快洗,還不會縮水!

覺得每個有在運動的朋友都必須要認識它,它可是讓我們可以更享受運動過程的好朋友呢!


3GUN10

在內衣褲的外包裝的右上角,會有標示此件內著的尺寸,在拆封前記得先在確認一次喔!

而且要記得看清楚是「WOMAN」不是「MAN」欸,不要買錯了都不知道XD(等等,哪個MAN系列會有內衣啊!騙我喔!)


3GUN11

這次QUEEN系列的名片,這位模特兒的身材也太好了…

真心希望自己穿完幾個月之後也可以變這樣(你以為用看的就能變這樣啊!動起來啊!)


3GUN15

包裝看得差不多了,就要來進入我們的正題囉!

這次3GUN QUEEN系列的運動型Bra在鬆緊帶部分真的超棒的!

伸縮度可以說是100分,可以拉的這-----麼長都不是問題

害我不禁在想,我如果再胖個20公斤應該也還塞得下去喔!(等等!你還要肥下去嗎?你確定嗎?)

且這次的鬆緊帶有專屬於QUEEN系列的細緻微光澤且柔軟的LOGO織帶,時尚度破表!


3GUN13

內衣在罩杯的部分是一體成形的固定式且無鋼圈的柔軟罩杯,穿著起來舒適度更高

搭配上大LOGO的鬆緊織帶,胸部穩定不容易位移!

市面上有很多的運動內衣在胸部固定這方面真的做的不是很優秀…

因為孕期胸部開始長大,貴婦就購入了很多件運動內衣來穿,結果常常上班上到一半感覺自己胸部跑位了Orz…

而這件3GUN QUEEN系列對於保護胸部的部分我還算挺滿意的!

至少貴婦抱著少爺追、趕、跑、跳、碰,胸部都還在原位沒有跑走


3GUN17

3GUN QUEEN系列的內衣中間是採用透氣孔布,讓胸部更清爽紓壓

因為一般的運動內衣在這一塊布料通常都不會特別使用透氣材質,

而3GUN在這邊的小貼心讓貴婦很滿意!

因為我是個很容易在這個位置長很多白粉刺的女生,

通常運動完只要流汗,衣服沒有馬上更換,我就會長很多白白的像汗斑的東西以及粉刺…

對一個女孩子來說,胸部有汗斑真的蠻醜蠻尷尬的(所以我很討厭穿內衣啊!不過不穿內衣會外擴)

而這件QUEEN系列的內衣就沒有這樣的困擾,

流汗很容易就吸收並乾燥, 而且胸間的透氣布料也讓胸部那塊不容易累積濕氣

不過會衍發一個問題,就是我會懶的洗因為它感覺沒有濕濕的,就很乾淨啊哈哈!(你想被打嗎?)


3GUN19

穿著起來近拍,包覆力很優秀!
肩帶的部分是採用寬版肩帶,可以更舒適減壓

貴婦產後發現自己胸部有長大,結果在使用細肩帶的內衣的時候肩膀都超刺痛…

(可能是因為重量太重了喔?都奶水嘛!)(沒有,你沒有那麼多奶水,不要自己講!)

目前使用這件內衣到現在,做運動或是居家穿著一整天,肩膀都還是保持在挺舒適的狀況下!

且因為布料很舒適柔軟,所以不會給人家一種很緊繃被勒的死死的感覺,

但卻同時覺得很安心,因為旋轉跳躍胸部都不會出來見客

而鬆緊帶的部分也是這件內衣的最大亮點,時尚感就如剛剛說過的,滿分!


3GUN21

接下來就是3GUN QUEEN系列的小褲褲囉!

延展性也是一百分的,超棒! 感覺自己肥到一百公斤應該都塞的近這件內褲…

(確定要為了一件內褲肥到一百公斤做實驗嘛?)

QUEEN系列的內褲也是採用大LOGO的形象織帶, 灰色的織帶搭配白色的小褲褲,

近乎對比色的設計讓織帶看起來更顯眼好看, 給人一種專業度更高的感覺(就是一種好像很熱愛運動的感覺拉哈哈)


3GUN14

私密處的部分是採用上面提及過的鍺纖維織料,穿起來柔軟舒適,

而且排汗性很好,穿著一整天下來都不會造成私密處悶熱的問題


3gun6

所有車縫線都非常完美,一點脫線與脫針的狀況都沒有!不饋是內衣褲的大品牌。

搭配上這次3GUN 的QUEEN系列特有的微光澤大LOGO設計,貴婦個人覺得穿這件上街回頭率應該很高XD

不過在回頭率高的同時,我想,應該先把自己肚子上那一圈肥油解決掉,

所以等等實穿圖我就暫時都先以不出門的方式穿給妳們看了,我怕嚇到人哈哈!


3gun7

3GUN  QUEEN系列的實穿圖(好拉,我那金剛芭比似的身材就先不要太認真看了好嘛?哈哈!)

姊目前身材是163/60,且剛生完Baby五個月,穿L號是剛剛好,很舒適

穿著運動就如上面說過的,完全不會有緊繃不適感,

且這次的3GUN QUEEN內著,很透氣舒適,排汗效果也很不錯!

清洗完之後(貴婦個人是用手洗)乾燥的速度也蠻OK的,

最近幾天連續大雨,貴婦洗完晾在房間陪我吹冷氣,一天就一定會乾。


3GUN22

如果搭配一件運動型的褲子,就可以出門運動囉!

等我瘦一點我就會這樣出門了哈哈!

現在是因為我的大肚楠還沒離開我…我怕會傷害大家眼睛,或被檢舉妨害風化哈哈!


結語:

最後附上我跟少爺的耍白癡減肥方式,

通常我都是穿這套然後背著少爺,做一些奇怪的運動、跳一些奇怪的舞蹈,

姊從來不會去照著書本或網路做運動哈哈哈!那太累了,而且一點都不開心,

我們跳一些奇怪舞蹈我跟少爺都很開心啊哈哈!

反正這樣也讓我從73公斤回到了60公斤(我白癡我驕傲)

由影片中可以看的出來,這件內衣完全不會位移,而且內褲不會卡屁屁,很舒服!

而且就如貴婦在文章中不斷提及的,舒適度、柔軟度、乾爽度都給貴婦很好的感受。

最近3GUN線上網站在品牌年中慶,一套只要$880超划算的啊

別忘了三槍宜而爽也是同一集團品牌,剛好可以全家人一起選!

有被貴婦燒到的媽咪趕緊購入囉!

而且就算之後不運動了,隨便套上一件罩衫或是運動式背心出門也很好看

完全不會失去買這套運動內衣的意義,簡單搭配就可以有型出門囉!

#3GUNQUEEN
#黑白時尚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3GUN

官方網站:https://www.3gun.com.tw/index.php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gun.tw/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相關延伸閱讀:

【瘦身】Beauty小舖/動動酵素/酸酸甜甜好入口/哺乳媽咪也可食用/一起來把腸道清一清!

【產後】魔女的秘密/產後雕塑/懶人恢復法/二段式緊腹瘦腰微整褲

【產後】EnamoR/曲線教官/小蠻腰束修衣/打擊腰內肉/舒適透氣/無壓迫感/夏天來臨前必備!

【保養】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夢我所夢/溫熱感乳液/甜蜜花果香調

【瘦身】Beauty小舖/動動酵素/酸酸甜甜好入口/哺乳媽咪也可食用/一起來把腸道清一清!/後續紀錄-趴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的逆襲 - 3+1樂活人生*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