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ense315

我們家少爺7/9即將滿六個月了!!!

雖然身為一個走在時代潮流尖端的媽咪,在他一個月的時候就帶著少爺四處趴趴造了,

不過最近天氣越來越炎熱了,太陽也越來越熾熱…所以就要準備寶寶防曬乳啦!

現在的太陽真的很毒…寶寶的皮膚細嫩,

如果沒有做足防護就曝曬在太陽底下,很容易就會皮膚受傷,嚴重甚至會導致皮膚癌呢…

所以呢!身為一個專業的實驗體媽媽,當然就是先用自己的肌膚來做測試囉!

這次要做測試的就是「SunSense」陽光智慧兒童防曬乳,快來跟著媽咪我一起看看防曬效果如何吧!


sunsense

SunSense陽光智慧兒童防曬乳的外盒,充滿童趣!

同時合身有標示著:6個月以上即可使用/4個小時長期防水/製作與測試皆是由澳洲執行。

因為這款SunSense兒童防曬乳,可是專門做給六個月寶寶(含以上)使用的防曬乳哦!

ego,意高的產品其實之前貴婦就有使用過了→QV Face系列的「舒敏保濕系列:舒敏燕麥醯胺超涵水保濕精華/舒敏燕麥醯胺無油保濕精華乳

那時候對他們家的評價真的很好!所以這次少爺的防曬乳選擇,當然二話不說先從意高的產品開始找起啦!

因為意高的產品皆是:

不含香精及色素、不含酒精及皂鹼、不含丙二醇及羊毛脂且使用接近肌膚酸鹼值、高效不油膩配方,並由澳洲PIC/S GMP藥廠生產製造,原裝進口

而這款防曬乳則是「經過小兒科測試,特別為嬰幼童嬌嫩肌膚設計」的款式,所以貴婦當然先選擇意高囉!


sunsense2

製造日期的部分在盒子底部都有做清楚的標示。


sunsense1

SunSense陽光智慧兒童防曬乳圓滾滾的瓶身非常好掌握,在使用方面比起方瓶那種有菱有角的瓶子來的方便順手。


sunsense3

不只外包裝的底部有標示清楚的有效日期,瓶身也同時有標註,盒子丟掉也不怕不小心就擺放過期還沒發現囉!


sunsense4

蓋子的部分是使用旋轉瓶蓋,比起直接拔起的瓶蓋來說,更不容易打翻或溢出,同時也比較不怕小孩子自己拿來玩!


sunsense5

SunSense陽光智慧兒童防曬乳是使用滾輪來塗抹防曬乳

比起一般防曬乳直接擠出塗抹來說,更不容易打翻或沾染的到處都是

也不會過度浪費防曬乳,滾過的地方再使用雙手推勻即可,不會擠了一大堆還用不完!

而尚未拆封過的SunSense防曬乳的滾輪會是乾乾的,一看就知道是未開封產品囉!


sunsense6

使用過的防曬乳滾輪就會像這樣,有點濕潤濕潤的感覺。

貴婦這陣子使用這款防曬起來的感覺是滾輪式的防曬乳真的很方便耶!完全不會一下就灑一大堆用的到處都是,輕輕滾過就很剛好囉!

味道的部分聞起來是沒什麼香味,蠻舒服的。


sunsense7

好啦!接下來就是姊的皮膚測試時間囉!

這款防曬乳裡的成分裡有維他命B3,也是一款物理性結合化學性防曬商品,

SunSense陽光智慧兒童防曬使用起來卻不會有油油黏黏的感覺,個人覺得還算清爽


sunsense8

比起以往我用過的防曬乳來說,SunSense陽光智慧兒童防曬乳不會顯得死白、也不會有那種把肌膚悶在保養品底下的感覺


sunsense9

塗抹完後就如貴婦剛剛提到過的,不會有噁心的油膩感以及肌膚無法呼吸的感覺,越清爽的防曬乳也就越不容易致痘喔!

對於寶寶來說防曬產品的選用非常重要,

而SunSense陽光智慧這款專為寶寶設計的兒童防曬乳「不含香精、不易致敏且適合一般及敏感性膚質每日使用」,真的非常適合寶寶使用。

然而小寶寶可以使用的產品,當然大人更可以使用囉!(偷偷跟少爺用母子產品,可是我這無聊媽媽的最大興趣哈哈)


sunsense10

差不多該出門曬太陽測試了XD

SunSense陽光智慧兒童防曬乳的防曬指數是PA++++且SPF指數高達50+!

這次貴婦就犧牲小我來測試給大家看,我防曬乳只塗抹一邊,讓我們出去曬一整天太陽看一下會有什麼差別吧!

(其實原本我是要畫個圖案在手上,看能不能變成白色刺青的XD不過老爺覺得那樣太白痴了,強力阻止我T_T)


sunsense12

6/22那天太陽真的夭壽大的Orz…差點以為自己會曬成人乾,

SunSense陽光智慧兒童防曬乳是經過澳洲測試「能達到穩定廣效性防禦 UVA 和 UVB紫外線波長」的產品,

貴婦個人是外出每兩小時就會補塗一次,雖然說外包裝是標示可以達到4小時長期防水,不過我還是習慣要每兩小時補一下,要美不要懶!


sunsense11

到了下午手臂其實從老爺視角拍出來,就看的出來有差別了…

因為今天的太陽真的很毒辣啊Orz…有覺得貴婦真的很犧牲小我,成就大我嘛?我都快變黑白郎君了=_=


sunsense13

回到家後近拍,真的有差別耶!!!!!

雖然說有塗抹的那隻手也比起剛出門的時候,感覺要來的黑一點,不過跟沒塗的那隻手比起來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而且一整天下來肌膚都沒有刺激感或是長紅疹子及小痘痘的情況出現,

以前貴婦有塗過防曬指數較高的產品,通常都很油膩,一整天下來肌膚都會長一些小紅疙瘩…而且非常的難卸掉!

可是這款SunSense陽光智慧兒童防曬乳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所以在這邊貴婦個人幫它加了很多分!

在洗澡的時候很輕易就隨著沐浴皂清潔乾淨了,不用特別去刷洗

不過貴婦在外面奔波一整天汗流浹背的情況看來,它的防水係數其實很好喔!

易清洗又防水,真的很難得欸…


sunsense314

結語:

貴婦這次測試一整天的成果來看,這款防曬乳算是溫和不刺激且有效用的產品

所以若是要給少爺六個月後開始使用,合格!

沒有白費我一開始選防曬乳就立馬決定就是ego了!(畢竟意高上次QV系列的產品真的很棒)

而且價位在跟許多寶寶專用品牌比起來算是非常親民的哦…

現在Yahoo超級商城還有買一送一的活動,真的超划算的…

戀童癖的我偷偷使用跟少爺一樣的防曬乳感覺超好哈哈,

而且寶寶使用的產品通常都比起大人使用的產品來的好,當然能一起用就一起啦!!

對了,小寶貝要用的防曬乳,成分一定要特別注意,並且盡量保濕程度要高才適合他們哦!

很多人說SPF50+的防曬乳可能對於寶寶來說太過刺激了,但是這款意高防曬是低敏感低刺激的產品,

就貴婦連續塗抹好幾天來說,都沒有出現紅腫不適或是起疹子的狀況來說,刺激性照理來說算是真的很低,

所以推薦給各位媽咪「SunSense陽光智慧兒童防曬乳」全家人可以一起使用的防曬品,在這個夏天參考看看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喔

Ego意高-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o%E7%A7%92%E6%87%82%E4%BD%A0%E7%9A%84%E8%82%8C%E8%86%9A-230661743974830/

 

 

 以下地方都可以購買到喔,而且現在買一送一好划算

 

康是美Yahoo超級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search&sid=cosmed&q=%E9%99%BD%E5%85%89%E6%99%BA%E6%85%A7&search_type=product_name&min=&max=

 

康是美官網:http://shop.cos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171056

 

樂天:https://www.rakuten.com.tw/shop/cosmed/search/%E9%99%BD%E5%85%89%E6%99%BA%E6%85%A7/

 

 


相關延伸閱讀:

【產後】彌月禮分享/nac nac/魔豆四季毯/魔豆毯/觸覺毯/豆豆毯/麗嬰房就有賣/刺激嬰兒感官及視覺/寶寶蓋一件就夠暖/寶寶手腳冰冷不是冷!到底該穿多少?

【產後】魔女的秘密/產後雕塑/懶人瘦身法/二段式緊腹瘦腰微整褲

【產後】玉如阿姨/平價內衣/哺乳內衣/舒適好穿又好便宜一定要試試看!

【產後】US mammy/優生媽咪哺乳內衣/孕哺兩用緞帶絲棉抗菌內衣/肩開式哺乳內衣/集中方便出門好放心

【產後】10Mois/日本Hoppetta/百分之百天然素材手作感童用品/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擺脫腰痠背痛的哺乳生活

【產後】10Mois/日本BOBO/百分之百天然素材手作感童用品/魔法印地安2way成長型睡袍/傳說中的六層紗/越洗越柔軟

【產後】capella/無尾熊坐墊式揹巾/丹寧藍/椅凳背巾/媽咪舒適減壓的好幫手/嬰兒背帶/省力透氣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的逆襲 - 3+1樂活人生*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