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xing首圖

最近我們家少爺到了開始吃魚泥的年紀了!(覺得日子好快,歲月不饒人欸)

前陣子跟老爺為了它的魚泥特地跑到南寮買活生生的吻仔魚回來給他煮粥,

不過少爺完全不賞臉!!!!每次一吃就給我用一個大便臉,一副我逼他吃屎的表情=_=

所幸就算了,不逼他吃…(而且也想說吻仔魚其實對自然環境非常不友善…)

但是又一直很想給他補充一點魚類的養分,

因為魚類富含DHA對寶寶的腦部發育、視力都有幫助,而且魚類的蛋白質是所有肉品內最好讓人體吸收的!

然後身為一個緊張兮兮的媽咪又不敢買市面上的已經做好的寶寶魚泥…

再加上本身又很不會挑魚骨頭=_=自己做魚泥又很怕不小心魚刺就跟著攪進去都沒發現(不好意思我真的是無腦媽)

幸好幸好,姊上網搜尋了無刺魚肉,結果讓我找到了「日向鮮漁場」

經過了一番姊FB的疲勞轟炸他們客服還是很耐心回答,於是就決定是它了!!!!

果然,產品沒有讓我失望,挑嘴王兒子超賞臉!

接下來姊就來介紹一下「無魚刺好棒棒組」這回我拿到的產品內容吧!

(對了!有些媽咪說他們要八個月以後才敢給寶寶吃魚泥,

不過我家少爺目前是快六個月,但是四個月快五個月的時候他就吃吻仔魚了,

如果有任何疑慮請自己詢問醫生是否建議寶寶跟我家少爺一樣五個月就食用喔!)


rixing

當初會選擇日向鮮漁場其實也是因為他們的簡介:

「一句『我希望能夠釣到一條讓女兒愛吃的魚!』而投入了藍海味的日向鮮。」

然而對貴婦來說只需要改一個字『我希望能夠找到一條讓兒子愛吃的魚』於是整個心有戚戚焉啊!

因為對簡介很有感觸,索性就順便逛了他們家的FB,

結果發現他們的魚都是自己釣或是高價向釣客收購,比起大賣場或是魚貨批發場都來的更有保障,

而且日向鮮漁場常常開直播介紹魚、料理魚以及上傳當天漁獲讓客人觀看,整個很公開,所以我敢放心把少爺的魚肉來源交給他們。


rixing3

送來的包裹都是冷凍宅配,而且本島地區,只要每日16:00前結帳,隔日早上08:00到貨

離島縣市則是16:00前結帳,隔日早上 11:00到貨還可以自由選擇取貨地點、取貨日期,也能直接宅配到府

對於超不會買菜的貴婦來說,可以線上購魚真的是超方便的啊!

每次去菜市場稱斤的,總覺得他們都給我亂喊價欸=_=今天我才去買了兩顆小彩椒,老闆看了我一會,跟我說70塊(差點吐血)


rixing4

一大早就收到一大箱滿滿的魚!一打開每一塊都還在結凍狀態下XD(當初很怕收到滿滿一箱血流滿地的魚貨啊…)

而且每一包魚肉都是用急速冷凍、真空包裝,更不會接觸到細菌導致變質。


接下來就來看這次的無魚刺好棒棒組我收到的有那些美味魚肉吧!

(因為目前無刺魚組會因為季節及魚貨因素隨時在這幾種魚中做調整:紅魽、劍旗魚、青衣、黑魽、齒鰆、濱鯛)

rixing6

這次收到的第一塊是:青衣

說真的姊活到這麼大還沒有吃過青衣,長的藍藍綠綠的也太像在吃保育類了哈哈!(不好意思,我是土包子)

日向鮮漁場的標籤上都會清楚標示所有相關訊息,

包含冷凍保存期限可至2017/12/18(冷藏三天,退冰後的魚肉建議兩天內食用完最美味!)

特別的是日向鮮還有標示捕獲方式以及適合烹煮方式

rixing-2

這塊青衣據說用蒸的最好吃,不過基於一個熱愛孩子的媽媽,我決定把這塊看起來很好吃的青衣讓給少爺,

結果!!!!我家少爺超給面子,一次吃一大碗欸!!!! 

他之前吃吻仔魚真的給我用吃屎臉看我=_=,導致家人一致認為他不愛吃魚,結果這次的青衣他竟然超愛…(差點媽咪我沒拜上帝)

因為這篇主要在介紹這次貴婦拿到的無魚刺好棒棒組的內容物,

如果需要看少爺的寶寶粥如何製作,請來這裡。


rixing7

rixing8

第二塊是隼(劍旗魚)這個看起來也很好吃!!!也是我這土包子沒吃過的魚肉XD

這塊貴婦決定用烤的!(包裝上面有寫,劍旗魚適合煎、烤、煮)

劍旗魚的奶油檸檬烤魚請來這裡觀看。

你一定會想說,魚肉身上黏那一塊綠綠的是什麼?

貴婦當初也在想說那是什麼?結果打開來看到它是昆布!

我還問了日向鮮粉絲團為什麼要在魚肉身上貼昆布,當初以為是拔好魚刺去好鱗片的記號,

結果不是呢!是因為天然的昆布可以取代吸血紙,可跟魚肉一起烤,美味十足!

而且日向鮮還是使用日本進口的高檔昆布喔,不是隨便路邊的內!


rixing11

rixing12

rixing13rixing14

紅魽魚排的部分有兩包,這塊身為土包子的我就有吃過了(終於)

一樣是適合煎、烤、煮。

不過這兩包我還沒拆開來吃,所以還不能提供給你們我的腦殘廚房日記。(等等,你那兩光廚房真的有人想看嗎?)


rixing16rixing17rixing15rixing18

濱鯛的部分一樣有兩包,這個適合煎、烤、蒸、煮都OK!我已經料理過一塊了!

日向鮮的濱鯛肉質吃起來很鮮甜!不用太多餘的調味就超好吃哦!我還覺得自己加了太多調味…讓魚肉本身的味道都被我趕盡殺絕了Orz

不過老爺很給面子的說很好吃,濱鯛的奶油煎魚請來這裡看煮法(雖然完全沒在下廚的我一點都不專業,不過很好料理,連我都行了!)


rixing19

rixing20

最後一塊是齒鰆魚排,這個我也沒吃過Orz…

不過這塊的料理方式更少了,只能煎跟烤,貴婦上網查了一下,用薄鹽煎烤好像都很美味,還可以切碎加入炒飯(擦口水)

等等,我不是為了少爺的魚泥粥才準備這些無刺魚肉嗎?怎麼我一下就被吸引開始想煮給自己吃了?

這塊我也還沒開始著手料理(家裡人少,那麼大一箱要吃好久耶!)

後續有料理在一起補上連結哦!


rixing10rixing9

除了剛剛介紹的青衣、隼、齒鰆魚排、濱鯛魚排、紅魽魚排以外,日向鮮漁場還附贈了一包湯品,

對於現在還在餵母奶的貴婦來說,超~棒的!因為我整天都在喝魚湯啊(為了要奶水多一點)

所以免費賺到這包湯品的感覺就很加分啊XD(貪小便宜的媽媽本性)

而且贈品日向鮮也是毫不手軟給那麼大一包欸!

魚湯的部分如果有需要後面我會再一起料理補上連結給大家。


rixing-2-9

結語:

這次的日向鮮漁場隨隨便便一包打開,肉都超級厚實,而且重點是打開幾乎沒有血水以及腥臭味!

對於討厭腥臭味又非得料理魚肉的媽媽來說真的超-棒-的!(吻仔魚就很臭耶=_=明明那麼小隻?)

而這次貴婦選用的無魚刺好棒棒組真的完全一根魚刺都沒有

我一直以為魚肉如果去刺了就會爛爛一團,結果收到的每一片都漂亮到不行(都比我還美了…

感覺啊,在台灣日向鮮漁場應該算是非常用心且辛苦的在經營,

因為我看他們沒有太多的宣傳、而且用的肉品質目前我吃到的每一片都很高檔且優質,肯定下了不少工夫…

真希望他們的生意可以蒸蒸日上啊!會想讓很多人認識他們的感覺XD

我們家婆婆說,這無魚刺組也太棒了!

因為姊姊的小孩很愛吃魚,尤其在探索階段最喜歡自己吃、自己挖,

現在整塊都沒有魚刺又沒有恐怖魚腥味,全家人都敢吃了!小朋友也可以動手自己練習夾也不怕他們卡到魚刺。

對於貴婦來說也是超棒的!(慘了,整篇文章我都在說超~棒的)因為我家少爺完全熱愛他們家的青衣!

不過目前我只有做青衣的寶寶粥給他吃,搞不好是他們家每一款魚肉他都超愛XD?

可以讓少爺吃魚又可以不去菜市場買(菜市場沒有冷凍保存,有時候放到中午也不鮮、價錢也不公開)

對我來說日向鮮的存在只能放煙火慶祝啦!(這麼誇張)

$1380買八包已經除好刺的魚肉,還贈送一包那麼大包的湯品,你說還能不買嗎?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指教。

 


日向鮮漁場-

官方網站:http://hinat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nata0800888131

店家住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43巷2弄2號

店家電話:0800-888-131


 

其他相關連結:

【食】貴婦的無腦廚房/日向鮮漁場/無魚刺好棒棒組/寶寶粥、魚泥最適合/青衣寶寶粥/五個月吃魚泥/五個月寶寶副食品/吃魚泥好處/兒子超賞臉的寶寶粥!

【食】貴婦的無腦廚房/日向鮮食堂/無魚刺好棒棒組/奶油煎魚/超像超軟嫩牛排口感XD/傻子也能做的美味料理/簡單魚料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