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xing-1-20

奶油煎魚(這張首圖是不是看起來不太好吃啊?不過我想說的是,我很醜~可是我很好吃

因為貴婦是個完全不會料理的媽咪,

所以,能煎出一塊完整的魚排,魚肉就要新鮮有彈性,不然一下就會爛光光,

這次貴婦使用的依舊是「日向鮮漁場的無魚刺好棒棒組裡的濱鯛魚排」

今天是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煎魚排,所以我個人覺得它很美哈哈哈!!!!

不過呢,雖然你們可能覺得它不美,但是它真的很好吃,所以快來學學這無腦廚房料理吧!


rixing-1

這次使用的「日向鮮漁場的無魚刺好棒棒組裡的濱鯛魚排」,老樣子,鮮隔水退冰,現在的天氣30分鐘內就可以完成。


rixing-1-10

這次需要的備材有無鹽奶油(切約兩公分厚度一片)


rixing-1-2

低筋麵粉適量(其實什麼筋都可以,不一定要低筋)


rixing-1-3

黑胡椒跟海鹽適量(看自己的口味,想吃鹹一點就多一點,清淡一點就少一點,日向鮮的魚貨吃起來都很鮮甜,所以其實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就很好吃喔!


rixing-1-4

先把黑胡椒跟海鹽攪拌均勻(我是用小磨坊的黑胡椒+COSTCO的玫瑰鹽)。


rixing-1-9rixing-1-8

接著先把日向鮮濱鯛魚排均勻塗上剛剛攪拌均勻的黑胡椒海鹽(不要多,塗完後甩一甩會更剛好)擺放醃漬半小時左右。


rixing-1-15rixing-1-14

醃製半小時後均勻塗上低筋麵粉(其實什麼筋都可以啦!!)


rixing-1-11

切奶油一片(兩公分左右)


rixing-1-12

中小火把奶油煮融化,我用太大火了,奶油如果遇到太熱的溫度,會黑掉喔…貴婦就是煎到後面黑掉魚排才變這麼醜XD


rixing-1-16

將煮融的奶油把鍋子滾一圈,就可以下濱鯛魚排囉!(魚皮那面先下鍋,五分鐘後翻面重複到熟透,我個人是用中小火,因為我沒煎過魚排怕它燒焦哈哈)


rixing-1-18

煎好後就長這樣啦!至於為什麼邊邊會爛掉呢?

因為我不知道它熟了沒,只好拿用鍋鏟戳戳看,結果戳戳戳就被我戳爛了=_=

欸,以一個沒煎過魚排的人來說它算是非常漂亮了好嗎?


rixing-1-19

結語:

我家老爺跟婆婆吃完感想:

很像很嫩的牛排哈哈!

能把魚排煎成牛排我是不是也有一番天賦?

而且魚排比牛排還便宜欸!還要是很嫩的牛排內!你知道那多少錢嘛?

所以這道料理的最後目的:可以把這片濱鯛魚排價值上升XDDD(很敢講)

好啦不要鬧!

這片濱鯛魚排本身很軟Q新鮮,所以才有辦法讓我這個新手煎的還算能看,

而且完全沒有魚刺的料理真的超適合我們這懶懶一家的!

真心感謝日向鮮漁場出無魚刺料理,一個不小心姊也變神廚啦!(並沒有)

下次我再來挑戰更多不一樣的料理在分享給各位一樣殘手的媽咪爸比囉XD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指教。

 


日向鮮漁場-

官方網站:http://hinat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nata0800888131

店家住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143巷2弄2號

店家電話:0800-888-131


 

其他相關連結:

【食】貴婦的無腦廚房/日向鮮漁場/無魚刺好棒棒組/寶寶粥、魚泥最適合/青衣寶寶粥/五個月吃魚泥/五個月寶寶副食品/吃魚泥好處/兒子超賞臉的寶寶粥!

【食】日向鮮漁場/線上買魚好幫手/線上購魚推薦/熟成美味/新鮮送到家門口/無魚刺好棒棒組/內臟魚鱗魚刺通通除的一乾二淨/無腥味的魚/寶寶粥、魚泥最適合/比傳統市場更便宜!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的逆襲 - 3+1樂活人生*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