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EA POT MAN

今天改吃韓式料理吧!

上次跟老爺帶著少爺去吃了一家超級不好吃的韓式料理(基於善與美,所以就不講店名了)

所以今天要去吃韓式料理的時候還蠻心驚驚的,

不過因為我又很想吃滿是起司的韓式料理口感…可是又不想吃太高價位的餐點…(問題很多)

所以就拖著老爺還有隊友二號以及揹著少爺,跟著我一起前往韓鍋人去嚐鮮啦!


KOREA POT MAN5

韓鍋人新竹店位於交通大學、清華大學、新竹高中的附近,

所以算是一間學區必吃料理(身為一個假大學生,當然要湊熱鬧一下!)

韓鍋人新竹店的正前方就有一個停車場,每一小時是30元

好可惜韓鍋人沒有跟停車場合作喔喔喔T_T不過要是我開停車場我也不合作XD當然單獨賺比較划算齁!


KOREA POT MAN2

韓鍋人的店面是黃黑搭配,遠遠的就看的到囉!(就一個學過設計的人來說:非常好!最顯眼的配色,聰明人!)


KOREA POT MAN11

店內的等待區位置不多,只有四個!

所以要來韓鍋人的朋友記得先預約喔!因為店面不大,所以如果直接去的話有很大的機率會坐在這邊等待喔XD


KOREA POT MAN9

廚房跟收銀台是在一起的,算是半開放空間,可以看的見員工在裡面料理我們等等要吃的食物。


KOREA POT MAN10

一樓的位置,比較適合單獨或是最多兩人來吃的朋友,太多人坐一排聊天會不太方便。

因為店面小小的,位置真的不多,所以要吃的朋友記得先預約啊!!


KOREA POT MAN3

除了一樓的小位置以外,還有二樓可以坐。

前往二樓的樓梯上跟店外一樣貼了很多好好吃之類的標語貼紙XD(等等,可以這樣誇自己的嗎?)


KOREA POT MAN4

二樓的位置明顯就大很多囉!而且冷氣有兩台,還有電視可以看(會一直輪播韓國歌曲)

韓鍋人的廁所也是在二樓,一樓沒有喔!

習慣性直奔廁所的我,當然老樣子先去看廁所乾不乾淨啦!

結果是:合格!!!!!!(男女廁共用,廁所外面的圖案也太可愛了哈哈,一對男女住在鍋子裡?)

左下角那張則是他們的送餐梯,這樣店員就不需要端著熱騰騰的食物上下樓梯了,覺得貼心。


KOREA POT MAN7

店員有拿安全座椅問我們要不要給少爺坐,不過雖然我們家的少爺看起來很糙老,不過他才五個月多多,無法自己坐XD

但是因為安全座椅太可愛,是媽咪很愛的粉紅色,於是我就順手拍了下來。


KOREA POT MAN12

韓鍋人有一小塊的自助區,他們的餐具都有使用紫外線消毒及烘乾,所以餐具拿出來都沒有異味(餐具、碗筷、杯子須自取喔!)

飲品的部分有「就是水」跟「檸檬水」老爺說:蛤?不是就白開水?(所以他寫就是水啊哈哈,懷疑喔?)


KOREA POT MAN13

檸檬水還蠻好喝的其實,不會很酸!個人超愛哈哈。

韓鍋人是採比較工業化的設計,所以連杯子都要很有工業風的感覺,鐵杯直接上場!


KOREA POT MAN6

菜單來囉!所有餐點價位都不算高,最貴的也就$198起司部隊鍋(若點選牛肉或海鮮/主食選韓國拉麵或烏冬的話也才$233就封頂了!)

額外還有可以增加附餐量跟主食量的選擇,不過相信我,你不會想增加的…


KOREA POT MAN14

二樓的座位上有這張小提醒,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韓鍋人是採先付費的方式,另外尖峰時段用餐時間為120分鐘為限


KOREA POT MAN15

我們這次全部點的餐點就是這些啦!韓鍋人沒有所謂的10%服務費的問題,吃多少付多少!

服務品質也沒有因為少10%就下降,貴婦隔壁桌的弟弟說太冷了,他的媽媽請店員將冷氣溫度轉高,

店員幫他轉高後還跟他媽媽說:「我幫你順便把冷氣葉扇也調高了,還會冷的話在跟我說喔!我在幫您轉更高」。

相信弟弟跟他媽咪心都暖了XDDD


KOREA POT MAN16

KOREA POT MAN24

上菜啦!

第一道是「起司年糕$80」

這道的起司很像不用錢一樣欸…送上來的時候真的嚇到我們了,鋪的滿滿的完全沒有空隙…

還熱熱的時候吃會牽絲哦!可以比賽一下誰啦的比較長XD起司看起來好像不只使用一種,有兩種顏色,

吃起來就是非常濃郁的起司香!身為一個專業的起司人,這道我最愛!(叫我天天吃起司都沒問題)

不過建議這道一定要在它還熱騰騰的時候嗑完,不然冷掉後起司會變硬硬的,沒有熱熱的時候來的美味。


KOREA POT MAN19


KOREA POT MAN18

KOREA POT MAN25

KOREA POT MAN28

第二道是「牛肉起司石鍋拌飯」$188

它的拌飯醬是另外放,因為吃起來有點甜甜辣辣的,可以依自己的口味決定要加入多少,很貼心!

整碗的起司味也是很濃郁(為了起司而來的我,覺得值得XD)

這道是老爺的最愛,不過最後也沒吃完,因為份量太多了=_=我們的主食根本沒有一份是吃完的…


KOREA POT MAN20

KOREA POT MAN26

KOREA POT MAN27

第三到是「韓式炸雞」$115

自從千頌伊吃了韓式炸雞配啤酒後,只要到韓式料理店這道菜就是必點了!

韓鍋人的韓式炸雞吃起來甜甜的有一點點點點的辣味(小朋友都能接受的那種,因為我們隔壁桌的小孩就在嗑這個)

吃起來不會很炸的很乾還蠻嫩的;

裡面還有炸年糕,吃起來跟起司年糕口感不同,不過兩種都各有優處!

這邊的年糕表皮微脆,蠻像煎過後在淋上醬汁的口感。


KOREA POT MAN17

KOREA POT MAN23

這次跟著我們一起去的隊友二號點選的「豆腐鍋-泡菜牛肉口味+韓國拉麵」$203

湯頭是偏酸帶有一點點辣的泡菜味,料本身也是一樣非常的多,每次看到這種鍋子都會覺得:啊!肯定吃不飽…

結果一直吃一直吃才發現,怎麼好像無底洞啊…吃都吃不完Orz…所以當然,隊友二號也沒吃完(他算食量大哦)

+20元選的韓國拉麵口感呢?

隊友二號表示:很像辛拉麵裏面的拉麵,可是又更Q了一點,而且泡著的韓國拉麵不容易爛掉,一直都是QQ的。


KOREA POT MAN21

KOREA POT MAN30

接下來就是我的「起司部隊鍋-牛肉冬粉」$213

原本看它端上來時,真的覺得好像也還好,自己肯定吃的完,

結果很難得的,我也吃不完!!!!但是我們都有把料都挖光,勉勉強強算是有吃完吧?!

起司部隊鍋的起司味比較沒有老爺的起司牛肉石鍋拌飯那麼濃郁,湯頭喝起來有點淡淡的味增湯味道,

料當然也是多到誇張(原本剛端來覺得很少,結果挖一挖發現,底下藏超多的=_=)


KOREA POT MAN29

最後這三瓶是韓國飲料,藍色是養樂多口味,粉紅色是水蜜桃口味,一瓶$40

來到韓式料理店,看大家都在喝,當然也要跟流行一下啦!

養樂多口味喝起來很像可爾必思XD

兩種裏面都有小椰果可以嚼,口感還不錯!


KOREA POT MAN22

結語:

我們這次三個人點選一人一份主餐,兩道小菜,三瓶飲料,吃到快嘔吐=_=因為每一份的份量都很驚人!

原本隊友二號還覺得說價位有點高,看起來有點少,結果最後一塊起司年糕還是我逼他吞下去的XD

隊友二號表示:都滿到喉嚨了…

因為我們平時最常吃的就是臭臭鍋了,現在一鍋也要120$有時候還吃不飽…

而且現在臭臭鍋都是滿滿的高麗菜葉!!!!!!!!

多花個60元可以吃更美味的韓式料理,何不?

身為一個熱愛吃起司的美少女來說,超划算的啊!我就來吃那一份起司年糕就回本了(而且吃那一份也飽了XD)

這次抱著膽戰心驚的心情來吃韓式料理,幸好沒有讓我失望

唯一失望的點應該就是:太大碗,沒有把食物全部掃台…媽媽說沒把東西吃乾淨臉會花花的T_T我好害怕長痘痘啊…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食記!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指教。

 


韓鍋人(新竹店)-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9%9F%93%E9%8D%8B%E4%BA%BA-%E6%96%B0%E7%AB%B9%E5%BA%97-1825830454357081/?fref=ts

店家住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91號

店家電話(訂位電話):(03)-575-2091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30/晚上16:00-21:30

 


 

 相關延伸閱讀:

 

【美食】桃園美食/中壢美食/David Diner/大衛美墨料理/中原大學附近美食/中原夜市附近美食/真正的美墨料理/小聚餐首選

【好食】新竹晶品城12F/日式涮涮鍋/SHABUSATO 涮鍋里/自助吧/和牛吃到飽

【好食】新竹晶品城B2/好客燒烤/海鮮燒烤吃到飽/調酒198喝到吐/生啤酒只要99元無限暢飲/酒國豪傑快來挑戰/沒吃過好客,別說你吃過燒烤!/新竹燒肉/晶品城13F哺乳室

【好食】蔡淘貴蘿蔔糕專賣/櫻花蝦蘿蔔糕/新年伴手禮/伴手禮新選擇/手工港式蘿蔔糕

【好食】紅布朗/優格粉/堅果什錦麥片/三色葡萄乾/動手做健康美味的甜點/手殘妹子的手作甜品/簡單健康可依喜好調整的優格

【好食】巧娜娜/泡泡珠/隨沖即食/全聯就能買/不用自己煮熟不用加糖的珍珠/免出門就可以吃珍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的逆襲 - 3+1樂活人生*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