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

(首圖:雨天,下午五點的由內往外清晰度)

前陣子姐寫了汽車開箱文→(沒看過?來,點這裡跳轉過去看)就有提到,

因為我是哺乳媽咪,結果Grand Lancer訂車禮送的隔熱紙實在是太透明了…

上次被人家直勾勾的盯著看之後就每天都在吵老爺「我要換黑一點啦!一直被看奶很奇怪耶!」

不過老爺說「剛買車,哪來那麼多錢說換就換啊,好一點的隔熱紙全車貼完隨便都要上兩萬耶!」

於是姐只好上網努力的給他找沒有上兩萬的隔熱紙…

不過看了很多聲浪都是「便宜沒好貨,你還是參考大品牌吧?」

(包括我們的Grand Lancer群組,大家也都是都推薦我大品牌T_T)

結果無意間發現一家一點都不有名,據說是去年中才進來的異軍,它就是「Smith Flim」啦!

前檔+全車加起來不到兩萬塊欸!!!!!!!!

可是網路上對它的評價真的少的可憐,周遭朋友都說「那是啥?沒聽過欸!」

於是今天,身為『最強實驗體』的我看在它不用兩萬塊的份上…

決定:我先上!要是好用,你們跟上!

(其實是老爺被我盧到快吐血身亡,只好接受犧牲他的二代目大白陪我上戰場XD)


SMITH11

今天我們是來到位於台北的「永泰」來實施更換隔熱紙這個浩大工程。

(用YAHOO搜尋Smith Film隔熱紙第一頁就會跳出來永泰汽車隔熱紙了!它在第一頁,不給他們貼我還真不知道要找誰了…畢竟Smith Flim還不是很紅啊!)


SMITH12

永泰店面有玲瓏滿目的隔熱紙可以做參考,貼在玻璃上可以內外都比較一下隔熱紙的效果與清晰度如何。


SMITH13

因為姐是衝著 Smith Flim來的,其他的牌子我就不拍了XDDDD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就會發現:姐是一隻專業的鐵母雞,我只想要俗又大碗CP值能破表的東西啊!)


SMITH17

由內往外也看一下!原本我是想全車貼最黑的T2 05,因為在車上餵奶還要遮布真的很不自在咩…

不過老闆娘跟我說T2 05貼前檔太黑了,會有安全的疑慮,所以前檔我們就改貼T2 15,看起來比較透一點,

一開始想說貼T2 15太亮了,還一直很猶豫…

(因為我們前檔隔熱貼其實已經撕兩次了,都是店家說安全疑慮,建議我貼亮一點,結果太亮…)

想說會不會又浪費一次隔熱貼T_T基於善與美,浪費是不好的事情!

結果貼出來效果神滿意!完全夠黑欸!!!!外面看出去的清晰度也還很不錯。


SMITH

永泰隔熱紙的周遭環境,它的休息室跟施工地點是在同一個空間,

所以你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自己的車子現在在幹嘛(身為買新車的車主,應該都會有擔心車子被怎麼樣的時候)

休息室的電視很~大~,很適合看電影!還有免費飲料可以自行取用


SMITH18

因為電視很大很適合看電影,所以他們還有提供WIFI跟可以線上看電影的帳號密碼XD會不會太貼心。


SMITH20

對了,一進門還會有兩隻圓滾滾的柯基來迎接你,超級親人完全不怕生!


SMITH7

雖然我已經擺明了我就是要來貼 Smith Flim,不過老闆還是很熱情的拿出了他們家的DM介紹一遍給我聽,

於是姐只好加減聽一下(不要這樣!)

聽一聽發現,欸?好像不只是便宜、很黑這兩點可以吸引我,

Smith Flim還是首創奈米碳跟奈米陶瓷的二合一結合體,而且紫外線阻隔率跟隔紫外線數字都算很漂亮

(小知識:碳成分的隔熱紙就是很多人常說的容易出現霧狀混濁的材質,但是耐久性優越;而奈米陶瓷則是容易氧化,無法長期使用,據說合而為一的這個首創科技,就可以讓它既耐用又不容易出現霧狀混濁的情形!)


SMITH8

老闆還說,Smith Flim在韓國是BMW的指定隔熱貼,變色率低,而且擁有目前業界最常長的保固時間-7年

他覺得這款隔熱貼雖然目前尚未闖出大名氣,不過肯定會異軍突起的(所以姐這次是先貼先享受的意思)


SMITH15

SMITH14

施工前他們會先幫我們的二代目大白套上防塵袋(連少爺的尊坐都有XD)

不過老闆,我是來貼Smith Flim你套別家的防塵袋,這樣好嗎XDDDDDD?(而且還多家同步使用)


SMITH2

開始作業囉!

他們要幫我們隔熱紙做更換的時候把我的窗條都拆下來了!害我當下嚇死了=_=

我想說要貼隔熱紙你拆我車幹嘛?

因為上一次更換他們沒有拆窗戶,不過師傅說,有拆窗戶可以貼滿版,而且貼好後也比較不會因為積水造成底部皺摺

原來是這樣啊,我聽不懂哈哈哈哈!簡言之:他們比較細心,不是在亂拆我車XD

除了拆窗戶以外他們還有拿著氣槍在車子上噴來噴去,還一直不停的灑水,

身為專業的無腦姐,我以為他們太熱哈哈!我還問師父,有冷氣幹嘛還要降溫,原來是要降塵不是降溫啦…(肯定被當北七了)


SMITH3

窗戶拆掉後還要裝上防塵袋(上次我也沒看到這東西欸,感到新奇)


SMITH5SMITH9SMITH4

同時總共有四個師傅在幫忙施工,所以含卸除隔熱貼總共只花費了兩小時不到!非常神速。

不只動作快,他們也很認真在做事,每一面玻璃都洗的閃亮亮的才開始貼隔熱貼!

原來隔熱貼的形狀是放在車上量啊?

那我上次重貼他牌為什麼他是帶著量好的尺寸來,還跟我說「尺寸小了點,不過我手邊沒有其他片了,不會很明顯啦!」

原來那是不正常的事情嗎=_=我真以為隔熱貼都是這樣,出廠的都是同一個尺寸,然後貼上去就好;今天才知道原來那都是手工裁剪的…


SMITH6

後檔的部分師父說要拿吹風機來撕,不然直接撕的話除霧線要是斷了,就不能用了。


SMITH16

吹風機很有用XD又能撕隔熱貼又能塑型(現在師父二號正在幫我的前檔隔熱貼做塑型)


SMITH10

連隔熱貼完全貼好後,也是需要吹風機大神來吹一下!!!!

他們還幫我檢查到了我的後窗玻璃有很深的一道刮傷,之前都沒注意到,整個好嘔血…


SMITH19

經過了兩小時沒睡,一直再看狗狗的少爺表示:「嗯?車車好了嗎?」(我絕對不會告訴你少爺還在人家店裡換大便XDDDD


SMITH23SMITH21SMITH22

剛貼好的二大目大白,立馬看起來就又更帥了一點!正黑色搭配二代目大白的白色,超帥的,一後一定很多女朋友!

而且,超黑的有沒有!!!!!!!幾乎都快看不到裡面囉!姐超滿意這樣的黑度!

對了,Grand Lancer自從我上次重貼隔熱貼之後,我的行車紀錄器就一直反反覆覆一直摔下來,

回原廠重貼了三次(當然現在還是一直摔下來=_=)

點點那個區域滿滿的膠痕…原廠表示:無法,可能要麻煩我們自己除膠,

結果今天永泰隔熱貼都幫我清乾淨了!超貼心的!

(姐心裡os:維修廠還說清不掉!!!!!!害我以為車就要這樣醜一輩子了!!!!)


SMITH24

因為說實在的,還是會擔心老爺會不會因為我選用太黑的隔熱貼而開車上有安全疑慮,

結果老爺說:不會啊!還蠻清楚的!而且不會暈眩、眩光欸!(上面這張照片是下午一點由內往外拍攝)


SMITHSMITHSMITH

我們帶二代目大白回去保養時順便拍的,真的很黑XD

因為這款Smith Film隔熱紙不是那種反光色、或是偏綠偏藍的黑色,它就是非常黑嚕嚕的碳黑色,

所以其實不管跟什麼車款、車色搭配都會還蠻好看的感覺!因為黑色最百搭了嘛!

之前的隔熱貼比較反光,拍起來比較沒那麼高檔的感覺,如果要對比圖可以參考→這篇


SMITHSMITHSMITH

下午五點陰天,外面拍起來跟裡面拍起來的效果,

Smith Film隔熱紙T2 05+T2 15雖然由外往內看隱密性很高(也就是很黑啦)

不過由內往外看在陰天(雨天)的情況下看起來還是蠻清晰的,我家老爺是說對他而言完全不會有駕駛方面的影響。


SMITH

結語:

Smith Film的LOGO,還蠻騷包的哈哈!

不過我愛,很華麗的感覺啊!(LOGO上的U不是斷腳了,是它設計就是這樣,蠻詭異的哈哈)

用不到兩萬塊就可以換一張很滿意的隔熱紙,個人覺得蠻超值的啦!(物美價廉的概念嗎?)

很多人說,隔熱紙不是換的黑就好,還要看紫外線啊那些哩哩啦啦的…

雖然對於那些姐一點都不了解(我只想要黑跟上車後五分鐘內會涼就好,Smith都有了啊哈哈

不過看老闆DM上給的數字其實好像也還蠻漂亮的啊?

T2 05隔熱率92.6/紫外線阻隔率99.9/隔紫外線0.31;T2 15隔熱率92.7/紫外線阻隔率99.9/隔紫外線0.35,

就讓專業的你們來告訴我這些數字到底有沒有厲害吧XD

有興趣的朋友再到店家參考一下這個尚未轟動台灣的Smith Film吧!(還沒人用才便宜啊!才知道之後會不會夭壽貴?)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日記!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指教。

 


永泰汽車隔熱紙-

FB粉絲團: https://goo.gl/haFrvb

店家住址:台北市南港路一段285號

店家電話:(02)2788-8665

營業時間:9:00-19:00

 

這次姐是貼【Smith Film】這張隔熱貼哦!

 

 


 

 相關延伸閱讀:

【車】我們換車啦!/Grand Lancer/2017三菱新上市/舊車換新車5萬補助/試乘可以抽大獎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人妻的逆襲 - 3+1樂活人生*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