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les (99)

多多聚餐感情不會淡XD

其實是今天7/4是我跟老爺結婚周年啦!

不過因為吃美食就是要人多才歡樂嘛,所以就依然攜帶了戰友二號一同出發來去吃大餐兒!

(其實主要是攜帶戰友二號來去吃更多不一樣的餐點,下次才知道點哪個哈哈)

於是今天我們就來去中壢吃傳說中的「Bangles bistro 班格斯西式餐館

之前班格斯是以美式碳烤起家美式餐廳,那時候在中壢SOGO商圈就小有名氣了,

近年來它轉型為西式餐館,菜色更多樣化,且店內裝潢更精緻美觀,所以身為貪吃一族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

趕緊來去吃吃看,是不是真的那麼美味囉!


bangles (72)

bangles (98)

班格斯的橫向招牌很大一個,不過它要進到店內的秘密走到卻蠻小的XD不要走錯間啊!

對了,如果說到地理位置,有些人可能會說:「沒有停車位耶!很麻煩」

不過姐在這邊告訴各位,不-用擔心!旁邊就有SOGO中壢店(約五分鐘)你可以停在那邊,每小時是60$

不然影城那邊也有嘟嘟停車場,也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班格斯,不過每小時多少我就不知道了XD

因為我停SOGO啊!吃完還能拖著老爺順便逛百貨公司哈哈!


bangles (70)

進到班格斯的秘密(?)走道後,就可以看到牆的兩側有很多當月促銷或是優惠方案,可以先考慮一下!

(門口也有放置菜單讓人翻閱,先看好來,下好離手!)


bangles (97)

班格斯主要是在二樓,不過他們很貼心,對於行動不便或是老弱婦孺有提供電梯可以乘坐,

沒有任何障礙當然你也可以乘坐,不過多走路有益身體健康、長命百歲喔!


bangles (105)

不管是一樓還是二樓都有提供等待區,人多的時候你可以坐在這邊等待叫位,

看起來一點都不舒服,不過姐個人實際去彈跳了一下,還算蠻舒服的啊哈哈!


bangles (106)

近幾天一直都在下雨,有帶雨傘的朋友班格斯的門口就可以放了哦!

啊!他們的樓梯間都有做很美式的插圖,一路上走上來都還蠻賞心悅目的,喜歡自拍的女孩兒可以帶個環形燈來樓梯外拍一下沒問題!


bangles (102)

一上來有分兩區,左邊跟右邊(不然呢?)姐在這邊就把它列為A區跟B區,

B區通常是提供給人數較多、聚餐包場的朋友使用,A區則是散客比較多,

A區距離吧台很近,可以偷看調酒師在調飲料,今天我們去是個漂亮妹妹哦!!!!!!!(眼冒愛心)


bangles (100)

整體的店內裝潢都以黑、紅、灰來做搭配,一整個就很美式酒吧的味道,那顆鹿頭太酷了,姐特別給它一格XD

整個店內都是使用偏昏暗的黃燈,所以在店內會感覺很放鬆舒適(照片拍出來比較亮,我很努力調給它亮亮給你們看欸!)

然後呢,因為吧檯太美了,害我不小心多拍了幾張,各位看官就…加減加減看啦!


bangles (101)

身為一個專業的廁所人,我又直奔廁所了!

班格斯的廁所有兩間,一間是男女共用、一間是女生專用,

兩間都很乾淨、沒有異味!而且都有提供衛生棉、濕紙巾、牙線供客人使用,超貼心!


bangles (107)

今天我們去吃班格斯除了店內環境很優、餐點很棒以外,還有服務生妹子的態度很好又長的可愛!

(我不敢直接拍她,只好假裝我在拍吧檯,所以又是吧檯XDD不然直接拍她人家以為我是變態怎辦?!

不過這攸關肖像權,我該打馬賽克嗎?該嗎?不要告我啊…妹子!如果你不喜歡、剛好看到這篇記得跟我說聲撤下)


bangles (103)

一坐到位置店員就會幫我們送上香檳(戰友二號的臉很蠢我知道,不過我是故意放的哈哈哈!反正他絕對不會告我XDD)


bangles (104)

每一桌都有自己的一籃的調味料,不用跟別人搶,分別有TABASCO、番茄醬、黑胡椒、玫瑰鹽

酒瓶則是班格斯的檸檬水!有沒有好特別?

然後因為菜單太厚實一本了,每張都好想拍,可是我怕你們看完我拍的菜單也差不多想把網頁關掉了=_=

所以需要菜單的朋友請點這兒→班格斯西式餐館菜單(套餐)班格斯西式餐館菜單(單點)(單點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喔!)

他們官網設計的很方便,直接就可以線上看囉!


bangles (63)

bangles (62)

香檳上完後馬上就接著上餐前麵包了!

班格斯的餐前麵包是五穀雜糧口味,吃起來甜甜的葡萄乾味,

服務生妹妹表示:可以加著奶油吃,不過奶油是無鹽奶油,如果口味比較重可以加一點玫瑰海鹽搭配著吃喔!

(餐前包為什麼我有兩顆呢?因為服務生很可愛XD她說一顆要給少爺吃,不過我家少爺雖然很老臉,但是他才五個月還不會吃拉哈哈!)


bangles (64)

不過個人喜歡吃原味,直接吃就很好吃啦!熱熱的很鬆軟。


bangles (65)

加奶油了話會有淡淡的奶油香(不然呢!?)不過我在減肥,所以吃原味就好XD

專業的戰友二號表示:奶油加鹽巴在加麵包很好吃,鹹甜鹹甜的!


bangles (60)

餐前麵包跟湯品算是同時出場,老爺的這個是『法式焗烤洋蔥湯』洋蔥味很濃郁,熱熱的喝很美味,搭配中間那塊焗烤麵包超對味!


bangles (61)

戰友二號的是『西西里番茄蔬菜清湯』喝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口感。


bangles (59)

我的則是『主廚特選湯品』主廚特選當然就是不一定是出什麼啦!每天也許都會不同哦?

今天我喝到的這個『培根楊玉巧達濃湯』超好喝的哈哈!根本就跟種樂透一樣開心XD

裡面有培根、洋蔥、蘑菇、芹菜,濃湯味很夠!三碗裡面我們最愛這碗!


bangles (66)bangles (67)bangles (68)

班格斯西式餐館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他會看我們吃得差不多了就開始準備下一道餐點,一吃完立馬換上!

這一道是開胃冷盤,白色的愛心是乳酪,搭配蔬菜一起吃,橘色的則是煙燻鮭魚,煙燻鮭魚很夠味!害我好想再多來兩坨XD

最後黃色的是地瓜泥,吃起來甜甜的很爽口,可以中和鮭魚跟蔬菜的味道。


bangles (37)bangles (36)

冷盤吃完後就開始上餐前沙拉囉!這次的沙拉有甜的、鹹的、鹹甜的XD

這盤是老爺的『費達乳酪燻鴨青醬沙拉』是我們三個各別點的沙拉裡面屬於口味鹹的,

起司粉末搭配烤雞肉再配上清爽的沙拉淋上一點九層塔青醬,讓人很想再吃一盤!

這盤是在三盤裡面抉擇在抉擇之後,選為我們最最最喜歡的一盤哦!


bangles (38)bangles (39)

這盤是戰友二號的『野梅堅果沙拉』是屬於甜的沙拉,女孩兒會比較喜歡的口感!

滿滿的堅果一點都不馬虎,配上酸酸甜甜的梅果醬,戀愛的感覺XD


bangles (40)bangles (41)bangles (42)

最後當然就是我的啦!『美式烤雞肉凱薩沙拉』這盤就是剛剛提過的有甜有鹹的口味啦!適合善變的朋友來吃XD

像我這種喜歡吃鹹的吃一吃又吃甜的,就超適合點這盤的,不然我的眼睛都沒有飽哈哈!


bangles (43)

每一塊雞肉都烤的很美麗,沒有醃漬過度的口味,也不會烤的太過老柴!個人對於自己這盤沙拉超滿意。

班格斯西式餐館的沙拉每一道的擺盤都超漂亮的,而且戰友二號表示:「比王品還美味欸!」

生菜的部分都很脆很爽口,不會是那麼爛爛綿綿的生菜就很加分啦!

醬汁的部分也都不是那種味道很濃郁的味道,整體搭配起來很剛好,不會有互搶鋒頭的味覺攻擊。


bangles (44)bangles (45)bangles (46)

緊接著這盤是戰友二號的『美國頂級老饕牛排』裡面的隱藏餐點-『松露干貝蘑菇燉飯

要吃的時候要把它全部喇一喇(不要講的很噁心好嗎?)就可以把裡面的所有料材味道混合再一起啦!

干貝吃起來不會有腥味、燉飯吃起來味道很濃郁、份量算蠻多的,很大一坨!

戰友二號表示:「這個燉飯真的很好吃欸!味道很夠」

對了,如果吃一吃覺得有點膩了話,可以搭配旁邊的番茄,酸酸甜甜的很解膩,又可以再吃一盤啦!(沒有!只有一盤!)


bangles (47)bangles (48)bangles (49)

bangles (51)bangles (52)

bangles (50)

主餐來啦!!!!!是肉!!!!!!!!!(一上餐我們大家眼睛都亮了哈哈,看起來超-美-味)

先上來的這盤是戰友二號的『美國頂級老饕牛排』(七分熟)$1290

老饕牛排吃起來很嫩、七分熟對我們來說口感很剛好,吃原味的就很好吃了!

而且每一塊都很好切,不會柴柴老老,吃起來還很多汁Juice,不要看它看起來少少的,全部吃完絕對會飽。

不過隊友二號是重口味大王,所以他說加玫瑰鹽最好吃哈哈!

老饕牛排是我們這次三份主餐裡面,非常艱難的過程中選出來獲選本次最美味主食。


bangles (53)bangles (55)

bangles (54)

bangles (56)

bangles (76)

這盤是姊的『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1190,七分熟,跟老饕牛排比起來口感比較有嚼勁,筋比較多一點,

喜歡吃有嚼勁Q彈肉質的朋友可以選擇這道,今天我一樣是吃七分熟的熟度,

不過吃完後覺得可以再挑戰一下更低的熟度!五分熟也許會更鮮嫩剛好哦!

肋眼心跟等等老爺點的紐約客牛排兩款都有附上烤牛排的原汁,

搭配著吃可以更提升牛排的鮮度,美味度加分!


bangles (73)bangles (74)

bangles (57)bangles (58)

bangles (75)

bangles (77)

最後是老爺的『美國頂級肋眼心牛排』$1190,吃起來周圍的油花比較多,肉質又比紐約客在來的更軟一點,

喜歡吃油花的朋友可以考慮選擇這道肋眼心喲!

班格斯西式餐廳的主餐份量都很大、最後我吃不完的通通丟給我戰友二號了哈哈,導致他吃的快吐了(因為他說很好吃,不能浪費,所以硬是幫我吃完了XD)

隨著主餐一起附上的生菜,有淋上生菜沙拉酸酸甜甜的醬汁,很開胃也很解膩!

而烤蒜片有加上鹽巴,搭配著牛肉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裡面還有一顆蜜地瓜跟清蒸馬鈴薯,身為甜食控的我超愛蜜地瓜的!還搶了老爺的份哈哈!(會肥不是沒有原因嗎?)(反正今天結婚周年欸,有什麼關係!)

清蒸馬鈴薯則是沒有做多餘的調味,搭配玫瑰鹽或是牛排醬汁很剛好。


bangles (71)

老爺表示:好吃!(不要看它看起來還好像沒動過,其實他已經吃掉一角了!而玫瑰鹽的部分可以跟我家老家老爺一樣,灑在盤子的邊邊在慢慢沾,就不怕一次沾過頭囉!)

據說班格斯西式餐館的牛肉都是使用美國Prime頂級牛排且使用定時定溫自然發酵成嫩軟肉質,並且以全程明火碳烤及原味的烹調方式,所以每一塊肉質都是經過非常厚工的過程才送到消費者手中,難怪它不管是哪一種肉排吃起來都是多汁不柴、又可以厚實有口感(通常切的比較厚的牛排,要烤的熟度剛好,吃起來都會比較沒有汁且較柴,我們三人(還有少爺是四人,不過他不會吃)這次點的三份牛排都沒有踩到地雷,每一份都很美味Juice哦!)


bangles (79)bangles (78)bangles (80)bangles (83)

主餐吃完後就是飲料時間囉!(飲料的部分,服務生會問你要先上還是要後上,我們是選擇後上,因為一開始就會先送上香檳)

這杯是姊喝的,叫做『草莓瑪格麗特』是無酒精性調酒,先咬一口檸檬在含著杯緣的糖接著喝一口草莓,超級解膩!又是戀愛的感覺了,酸甜酸甜。

而且這杯拿來把妹感覺一定很好把到啊哈哈!因為我看好多女孩兒的桌子上都是放這杯XD


bangles (84)bangles (85)bangles (86)

這杯是戰友二號的『夏威夷摩提多』,一樣是無酒精性調酒,喝起來超特別的哈哈!我們一直再猜裡面有什麼,我只喝的出薄荷跟檸檬XD

這次我們點的三杯飲料喝起來都是酸甜酸甜的解膩飲品,而且三杯都是正妹服務生現場調製哦!帥到不要不要的!


bangles (81)bangles (82)

老爺點的是『櫻桃雪碧泡泡』剛送來的時候底下的漸層還在搖晃搖晃,看起來超可愛的哈哈!

這杯是戰友二號跟老爺最喜歡的一杯(明明這麼夢幻可愛的名字,兩個大男人喜歡這樣好嗎?)

喝起來當然就是上面提過的解膩感十足的酸甜酸甜,是外面絕對喝不到的口感囉!對了,櫻桃還是去籽的,懶人我感到滿意哈哈!

班格斯的飲品其實都很大杯喔,在吃完前面的餐點後要喝完這一大杯其實很艱難欸!!

所以我們從12點吃到3點才把全部的餐點完食…這還是我們第一次吃這麼久的餐點=_=


bangles (93)bangles (95)bangles (94)

最後送上飯後甜點啦!雖然已經很撐、很艱難、很吃不下了!不過甜點是第二個胃!所以我們還是完封它了哈哈。

首先這個是戰友二號的『金磚蜜糖吐司』它會隨著每天上不一樣的蜜糖吐司,所以不是每次都會吃到這一款喔!

今天戰友吃到的是草莓口味,所以有一大球的草莓冰淇淋,還有草莓果醬拉花,超美的!

啊!如果前面的餐點看完,你們怕還是會吃不飽的朋友,大力推薦你們甜點選擇這款蜜糖吐司XD

保證你會吃到最後淹到喉嚨吞不下去,因為戰友二號最後還拜託我幫他吃欸!他算大食量哦!


bangles (88)bangles (89)bangles (87)

這個是我的『極品巧克力聖代』裡面有鮮奶油、巧克力冰淇淋、布朗尼、ORZO、巧克力豆、巧克力醬。

看起來你可能會覺得「呃,超甜的耶?」

可是其實不會喔,因為班格斯的布朗尼跟鮮奶油不是很甜的那種,甜中帶有一點點苦味,

所以吃完前面的所有餐點後我還有辦法塞下這一杯巧克力聖代XD因為很好吃啊!不會吃起來很膩口,當然身為專業的貪吃王,就一定要吃完它!


bangles (91)bangles (92)bangles (90)

最後是老爺的『冰火布朗尼』

老爺這款超好吃的欸(你有哪一款甜點不好吃嗎?)

因為底下的布朗尼跟我的聖代不同,它是熱的!搭配上面的冰淇淋,每一口都可以有雙重感受!

熱的布朗尼吃起來柔柔軟軟的搭配冰淇淋配上原味堅果,根本是…店小二!再來一盤!!!!!!


bangles (96)

結語:

你一定很好奇我為什麼用這張結語?

因為我的戰友二號很智障,他在回家的路上跟我和老爺說:「欸!這邊有個門簾欸!可以去哪?」

我家老爺:「可能是不可能的密室吧?要去看看嗎?」

結果他還真的打開,說「X!只是儲藏室啦!」

姊:「不然你以為是什麼?」二號:「以為有小路啊!」

(有沒有覺得他的智商越來越難理解了哈哈哈哈!往班格斯的一樓樓梯有這個門簾,不要跟我戰友一樣耍腦殘啊!!!)

好啦,認真結語!

這次吃的班格斯西式餐館整體給我們的感覺是【份量多、服務好、環境舒適輕鬆、餐點好吃程度:高】

而且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甜點跟飲品的部分還可以親眼看著吧檯服務生在現場製作,超棒的!(加了什麼料我都知道,可是我還是做不出來哈哈!)

對了!我們要走的時候有看到一對小情侶好像是去慶生的,

店家還有協助拍照給予他們做紀念耶!!!(忘記跟店員說我們是去慶祝結婚周年的了,可能他想說我們帶著二號應該只是單純聚餐T_T)

下次還有去慶祝任何特殊日子,姊一定要記得跟他們說XD(我喜歡紀念照嘛!)

班格斯西式餐館,推薦給大家去嚐鮮啦!身為新竹人的我們特地跑上去吃也覺得值得哦!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食記!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指教。

 


班格斯西式餐館(中壢店)-

官網:http://bangles-steak.com/

FB粉絲團:https://goo.gl/n5ODjM

店家住址:桃園市中壢區慈惠三街106號(2F)

店家電話(訂位電話):(03)-455-8881

營業時間:11:30-23:00

 


 

 找吃的,這裡選:

 

【美食】桃園美食/中壢美食/David Diner/大衛美墨料理/中原大學附近美食/中原夜市附近美食/真正的美墨料理/小聚餐首選

【好食】新竹晶品城12F/日式涮涮鍋/SHABUSATO 涮鍋里/自助吧/和牛吃到飽

【好食】新竹晶品城B2/好客燒烤/海鮮燒烤吃到飽/調酒198喝到吐/生啤酒只要99元無限暢飲/酒國豪傑快來挑戰/沒吃過好客,別說你吃過燒烤!/新竹燒肉/晶品城13F哺乳室

【好食】蔡淘貴蘿蔔糕專賣/櫻花蝦蘿蔔糕/新年伴手禮/伴手禮新選擇/手工港式蘿蔔糕

【好食】新竹學府路/交通大學/新竹高中/平價韓式料理/新竹東區韓鍋人/ 部隊鍋/石鍋拌飯/超大份量!

【好食】巧娜娜/泡泡珠/隨沖即食/全聯就能買/不用自己煮熟不用加糖的珍珠/免出門就可以吃珍珠!

【好食】新竹/新竹美食/銀川日式料理/新竹平價日式料理/刺身/丼飯/和食/滿濃厚日本氣息/停車方便也可外帶!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