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actnatural (12)

這次首圖的意境是:「我也好想喝低熱量又好喝的萃活元氣補精來維持我一天好氣色啊!」

為什麼是好想喝呢?因為姐很孝順(不要自己講)準備了一盒低熱量、零負擔的營養補充液來給我婆婆喝,

畢竟她超疼我的,我嫁給我家老爺後…

不用煮飯、不要打掃房子、不用倒垃圾,只要照顧好老爺跟少爺、UNO大哥、打掃好自己房間就好,

完全變成名副其實的貴婦XD所以今天身為人家的媳婦,我決定孝順她一下,

不過因為看起來很好喝、而且我沒喝過這種營養液,所以我就偷喝了一瓶XDDDDDDD(有這樣的人嗎你?送人還偷喝。根本想被揍)

今天就順手把「萃自然-萃活元氣補精」開箱一下給你們看,

反正我家婆婆肯定不會介意我送的禮盒有被我自己偷喝過哈哈!她只會說「要喝就你留著喝啊!」(我會這麼白木肯定是被大家寵壞了無誤)


extractnatural (9)

『萃自然萃活元氣補精』,外盒很漂亮,還蠻適合拿來當送禮用的禮盒!

沒有多餘的亂七八糟裝飾,簡單大方通常就是長輩的最愛XD(自以為挑禮物之神的一段發言)


extractnatural (10)

萃活元氣補精的有效期限是3年,批號跟有效日期都有清楚標示於盒身。

每一支萃活元氣補精是15ml,一天補充1-3瓶,一瓶的熱量超級低,16.8大卡,跟燉湯比起來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而每瓶裡面的成分有:迷迭香、香蜂草、玫瑰果、朝鮮薊、人參液、銀耳液、黑棗濃縮萃取、葡萄糖酸亞鐵 、 菸鹼醯胺、維他命C、B2、B12、純水、果糖、蘋果酸、檸檬酸、烏梅。

有些媽咪看到這邊可能會跟我說:「別鬧了!人參會退奶耶!你還偷喝?」

姊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因為我是超級少奶媽,所以看到人蔘液的時候我也退卻了一下,

不過它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啊!於是呢,我就抱著「青菜啦!就喝喝看吧!」的心情給它乾了一瓶做測試(每次都這樣耍白癡才會常常奶量起起伏伏XD)

結果在此告訴各位大眾:「我沒有退奶,PASS哈哈哈!!貪吃有理!!」


extractnatural (14)

萃活元氣補精的包裝是抽屜式的,其中一個開封口,有一個可以拉的地方,如果你開錯邊就會沒這個把手,會超級無敵難拿出來哦!

至於為什麼我會知道呢?當然就是因為我開錯邊,開了老半天還想說「這到底是什麼鬼啊?卡這麼緊!!!!!」


extractnatural (16)

萃自然-萃活元氣補精,一盒有10支,每支是15ml(一盒價格是$1000)

所以換算下來一支是$100現在$100去菜市場買不到一隻雞了,一天喝三瓶$300元,也買不到一隻雞!!!!

更何況還要瓦斯費、水電費,還乾脆買買這種營養補充液來喝比較划算喔!!


extractnatural (17)

每一盒萃活元氣補精都有暗藏吸管,聰明的我一下就發現了!(其實是要喝的時候發現打不開,不知道要怎麼喝,無意間搖到盒身才發現藏著吸管)


extractnatural (23)

要拿出來喝,卻拔不出來嗎?只要把盒子輕輕往上就可以輕鬆取出囉!(不過應該只有我會天才到拿不出來還要求救老爺)


extractnatural (11)

取出來後讓我們先看看萃活元氣補精的身材長相,轉個圈圈看清楚一下!


extractnatural (18)

開封後會有一層像是塑膠膜的地方(就是我沒拿出吸管時,搞不懂要怎麼喝的地方XD)


extractnatural (19)

拿出它附贈的吸管,給它對準塑膠膜地方刺進去,就可以喝了!

非常的方便,不用燉煮、完全不沾手也不用額外準備其他容器,很適合老人家(還有我這種懶人)飲用。


extractnatural (20)

一罐的體積很小,小到我都可以用嘴唇頂起它了!!!!!!!絕對不是因為我嘴唇厚啊哈哈!!


extractnatural (21)

攜帶方便,出門一天放個三瓶在包包內也不會佔用多少空間


extractnatural (22)

喝起來就是森V啊森V的感覺(能理解嗎?那個廣告啊!),超好喝的…缺點就是,太好喝,我都還沒喝過癮就喝完了=_=(看我那個臉有沒有感覺到我沒喝夠哈哈!)

要不是是要給婆婆的,我應該可以一次乾完它們(不要!沒看到人家寫多食無益嗎?)


extractnatural (31)

婆婆表示:好喝!每天早上來一瓶,喝完體力變好(可以不用睡午覺看八點檔重播了嗎?)還會感覺自己氣色棒棒哒!素顏出門都會風靡全場(好啦我承認,後面這句我自己加的)

據官網表示,萃自然的萃活元氣補精都是嚴選自德國Lacon有機認證原料廠商,成分採用歐洲天然珍貴草本精華配方。

再經由生物科技提煉,每一瓶內都含有珍貴的微量元素和補血因子;厲害的是它們皆通過國際SGS安全檢測、不含重金屬汙染物、不含西藥成份、不含塑化劑,素食者都可以食用哦!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給婆婆喝囉!而婆婆本身早上第一餐是吃素食,這種萃活元氣補精就完全不會有不能喝的問題啦!


有貪吃媽當然就有貪吃兒XD

讓我們一起來個可愛少爺小劇場:

extractnatural (1)

媽媽你再喝什麼,這個可以給我一瓶嗎?


extractnatural (2)

什麼?你說還你?這是要給阿婆的?阿婆才不會跟我生氣咧,寶寶喝一瓶沒關係啦!


extractnatural (3)

爸爸你可以幫我開嗎?媽媽他都不要幫忙我!


extractnatural (4)

爸爸也不幫我嗎?那我只好想想看要怎麼辦了…


extractnatural (6)

我知道了,那就咬破它好了!!!!!!!!!!

extractnatural (7)

就算咬不開,也不用想我會還你!等我長大我就能喝了!哼!


extractnatural (30)

接下來是這次同步上映的萃自然-檸檬酸鈣液態軟膠囊$800(名字很長欸…等等簡稱檸檬酸鈣如何?)

很多媽咪以為,孕期補充鈣質就夠了,

其實產後才更需要補充鈣質哦!尤其是有在哺乳的媽咪更是需要,

記得之前看過一篇文章提過「每製造1500C.C的奶水就會流失500毫克的鈣」

如果媽咪的鈣質不足,雖然並不會影響母乳中的鈣量,可是不足的鈣質會從分解媽咪骨骼來取得,也就會影響到媽咪的健康哦!

所以哺乳期補鈣,可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extractnatural (25)

這次貴婦會選用萃自然的檸檬酸鈣主要是因為,它跟一般的鈣片不同,

它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A、維他命B、維他命D3、卵磷脂、蜂蠟、明膠、甘油、純水

有看出它的特別之處嗎?

答案就是「卵磷脂」!對於哺乳媽咪來說,卵磷脂的補充是很必要的事情,可以預防乳腺阻塞。

(其實不單單只有哺乳媽咪需要補充卵磷脂,一般人也可以補充哦!網路上有很多相關文獻,大家可以去看看)

而上面這張圖貴婦抓到了一個小小BUG哈哈!就是這瓶檸檬酸鈣的蓋子明明就不能旋緊啊XDDDDD!!!!!!!!!!


extractnatural (26)

它的蓋子有一個開封拉環,拉開後就是開封狀態了,擺放在乾燥陰涼處可以放6個月


extractnatural (27)

一瓶萃自然檸檬酸鈣有100顆,單次服用2顆,可以吃50次!(一天最多就吃兩次=四顆,多食無益!)

你看它的蓋子明明就是按壓密封式的XD哪裡來的可以旋緊啦!(不要挑人家語病,超白木)


extractnatural (28)

萃自然的檸檬酸鈣跟以往姊吃過的鈣完全不同,第一次吃膠囊狀的,莫名覺得它好可愛XD

這一顆裡面有添加維他命D3,可以促進鈣的吸收(多曬太陽也可以吸收D3哦!)


extractnatural (29)

因為第一次吃到膠囊型的鈣,於是白目如我,就把它咬開來看看了XD!(不要跟我一樣吃飽撐著哈哈)

裡面吃起來是有點粉粉的膏狀,可是味道不會很噁心!

有些膠囊產品雖然吃下去沒味道,可是等膠囊化開後打嗝就會有一個超噁心的味道,很容易反胃。

但是這款吃下去就是…粉粉沙沙的感覺配上明膠的味道,然後膠囊殼甜甜的=其實還蠻好吃的(欸!別這樣吃!)

所以不用擔心打嗝後會有什麼怪味出現XD


extractnatural (13)

結語:

結語放上姊收到產品時的開箱狀態,他們家的產品都有避免碰撞包上氣泡紙

我個人覺得好的產品都能在小細節上看見他們的用心,

雖然現在『萃自然』這個牌子大家聽到的反應都是「蛤?你說台南那個飲料店喔?」

不過用心努力的品牌總有一天會讓人看見的!

而且沒有品牌迷思的朋友們真的可以參考一下萃自然的產品,相信不會讓你們失望

關於【萃自然】(擷取自萃自然臉書粉絲團)-

1. 嚴選萃取、科技淬鍊,萃自然在世界各地嚴選安全自然的原料、精心研發完美配方,經由生物科技萃取出適合國人使用的營養保健食品。 

2. 用心堅持、安全無虞,我們擁有國外原料廠商安全認證以及第三方檢驗單位報告,確保消費者使用安全零負擔的營養保健食品。 

3. 健康,就從年輕開始!萃自然關懷您的健康,好生活來自健康的身體,保養從年輕開始。

萃自然給您全方位的修護 為您的健康護航。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萃自然

檸檬酸鈣液態軟膠囊購買處:https://liteshop.tw/carts/new?product_token=DBYgZhs5Z7fHbVpkMYnfRPPZ&u=kox7j5

萃活元氣補精購買處:https://liteshop.tw/carts/new?product_token=L2ppNQewEwLP2T8SPUs7HK2z&u=kox7j5

臉書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extractnatural/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相關延伸閱讀:

【保健】UDR專利晶球聰敏益菌/SGS六大檢驗合格/可以全家人一起吃的保健品/調整體質/0歲以上就可以吃喲!

【瘦身】Beauty小舖/動動酵素/酸酸甜甜好入口/哺乳媽咪也可食用/一起來把腸道清一清!

【瘦身】Beauty小舖/動動酵素/酸酸甜甜好入口/哺乳媽咪也可食用/一起來把腸道清一清!/後續紀錄-趴兔!

【保健】保力達/清補養氣茶/長輩飲品推薦/無咖啡因/無糖份/簡單的補氣新選擇/運動解渴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緹花
  • FB:緹花
  • hkyiyo
  • FB:Matt Kao
  • 訪客
  • 柳佩君
  • 黃荷珺
  • FB名稱:黃荷珺
  • 訪客
  • FB名稱:陳榛榛
  • 陳榛榛
  • FB名稱:陳榛榛
  • 余芯甯
  • FB 余芯甯❤️
  • 黃涵涵
  • FB:黃婉玲
  • 訪客
  • FB : 朱甘湯
  • 汪汪張
  • FB:汪汪張
  • 林澤瑋
  • 小孩超口愛!^^
    FB:林澤瑋
  • 訪客
  • FB Celine 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