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garden (9)

等等,首圖用的這麼猥褻還會有人點進文章看嗎?(當然啊,美少女與榴槤欸)

今天姊帶著非常愉快的心情要來向你們介紹【果然田-鮮凍榴槤】

從小到大我都是榴槤重度成癮者,

我爹在我小時候常常買榴槤給我吃,每年暑假我都會狂吵爹買榴槤XD(所以才可以長的這麼肥嫩?)

清楚記得我還有一次特地從高雄(爹看我回娘家特地買的)把榴槤帶回新竹,還、是、坐、高、鐵,

差點就被請下車了,丟臉丟到全宇宙都知道→她很愛吃榴槤XDDDDDDDDDDDD

丟臉就算了,因為那天我是用手提著,結果還把自己的腳砸了一個洞Orz…(我的美腿到現在疤都還在)

不要扯遠了,回歸正題,為什麼今天要很愉悅的介紹榴槤與果然田呢?

因為有了【果然田-鮮凍榴槤】後,以上剛剛姊陳述過的愚蠢事蹟,通、通不會出現了啦!

現在我愛吃多少就吃多少,不用帶榴槤臭翻高鐵造成他人困擾、也不用被榴槤攻擊造成傷口…

這麼專業的果然田,還不看下去嗎?
 


關於果然田:

「農產,是從天而來的藝術品

結合南部青年實力與北部青年創意,

果然田以推動台灣島內精緻農業為使命,

立足台灣、放眼全球。

我們提供多元化異業結盟、大型水果採購計畫、精緻農品禮盒,

我們接受各種可能性的合作,

歡迎與我們一起共創農業奇蹟。」

sweetgarden (15)

今天收到果然田的冷凍榴槤的時候,發現它的外盒是可以做為提盒式的設計,才知道原來它在貓纜動物園站3樓有實體店面欸!

盒上有他們家的QR-CORD掃描碼,一掃可以到達神秘秘境…喔!不是,是可以看到更多關於果然田的資訊啦!


sweetgarden (2)

果然田把我的可愛冷凍榴槤用海綿保護的很好XD如此呵護至極的榴槤肯定很好吃!(這是哪一國理論?)


sweetgarden (3)

裡面還有一封給姊的情書,雖然看了一下網頁資訊發現果然田很花心…每個消費者都有這封情書,不過我原諒他(拭淚)


sweetgarden (4)

雖然情書通常是不公開的,但是呢,姊很大方,借你們偷瞄一下無妨!

收到產品後的24小時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趕緊拍照上傳至他們的LINE或FB粉絲團,一直都很客氣的小編會立馬幫忙處理。


sweetgarden (5)

把泡棉拿掉後會發現,果然田的冷凍榴槤外面還額外又包覆了一張氣泡紙!真的是非常厚工的在保護我們的產品耶!


sweetgarden (7)

經過這麼嚴密的防護措施,當然,姊的榴槤一點瘀青都沒有,只差沒有上台選美了!


sweetgarden (16)

我的榴槤兒出來見客啦!總共有四大包,每一包都超大塊的,看得我好興奮啊!!!!!!!!

(姊的手很大喔,比正常男生都大!拇指到小指超過15公分哈哈!)

每一包冷凍榴槤都是真空包裝,比起菜市場的衛生加分。


sweetgarden (6)

果然田的每一包榴槤都是約350克,分的剛剛好,

像我這種體重崩潰又愛吃榴槤的媽咪就很適合這樣的設計,一天可以規定自己吃多少。

(我也很想規定我自己啊,不過我的嘴巴不允許

又稱作『水果之王』每100公克的榴槤,有維生素C65毫克、鈉5毫克、鉀420毫克、鈣4毫克、鎂27毫克、磷35毫克;

而且含鈣、蛋白質、多種維生素、礦物質!

所以撇除掉愛吃與貪吃之外,我都是看準了它的營養我才吃的啦!(不要幫自己找藉口)


sweetgarden (8)

真空包裝的榴槤對姊來說有個致命好處,就是我冰在冰箱完全不會讓其他同樣居住在冰箱的住戶臭掉!

未開封前味道完全不會揮散出來,所以如果你的愛人、朋友、同居者不喜歡榴槤,但是你又超愛的話…

那你,買定果然田的鮮凍榴槤了!它會是你的超好朋友的。


又到了無聊媽咪的少爺小劇場,今天是我們家小少爺的榴槤初體驗

sweetgarden (11)

少爺一臉癡呆:你給我吃這什麼臭東西?是飯飯壞掉了嗎?


sweetgarden (12)

少爺:哦?壞掉的飯飯怎麼有點甜甜的…有點給他好好吃!?


sweetgarden (13)

少爺:太美味了!再來一口!(不愧是我們的兒子,有遺傳到榴槤王基因無誤)


sweetgarden (1)

我家老爺則是喜歡吃冷凍口感,沒冷凍的榴槤吃起來軟軟嫩嫩的,冷凍過後卻變的很像雪糕哦!

而且冷凍過的榴槤味道會沒有那麼重,初學者(初吃者?)可以先嘗試冷凍的!

再加上現在夏天到了(還越來越熱)拿冷凍榴槤來消暑是個非常好的提議厚?


sweetgarden (14)

老少咸宜的冷凍榴槤!!!!!婆婆也很愛!!!!

果然田的鮮凍榴槤每一包都是泰國進口的金枕頭,去殼低溫來台;不加任何香料、防腐劑、人工色素,

而且果然田的產品都是經過檢驗、100%純天然、產地直送的產品,讓不管老的少的胖的瘦的高的矮的都可以放心食用!


sweetgarden (10)

結語:

我不想結語了!我只想吃榴槤(不要這樣!)

好啦,我要說了…

果然田的鮮凍榴槤其實很難等欸,大部分都要預購,因為一下就會被掃空了!

像上次400包推出才6天就搶光了=_=(覺得太過份了…你們!)

這次不知道搶光沒,我沒有問,反正我有就好哈哈哈哈哈!

再也不用提著榴槤給人家白眼又重的要死還砸到腳、不用撥榴槤殼、冰在冷凍庫也不會臭到其他室友、

每一顆都香甜美味(你不知道菜市場買的常常沒味道嗎?)還可以在家翹著二郎腿爽等榴槤送上門、

一家老小都適合吃【果然田-鮮凍榴槤】好榴槤,不買嗎?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分享!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指教。

 


|到樂天買冷凍榴槤(非果然田)👉http://tinyurl.com/y2xj2w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果然田 榴槤
    全站熱搜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