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so 80

自從有網路購物以後姊就越來越懶惰了XD

尤其現在網路購物更是無所不賣,生日啊、節日啊、想吃火鍋啊,

手指頭點一點就立馬送到家裡來,方便指數根本破錶(所以姊的噸位也跟著破錶了T_T)

不過吃美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部分了…

肥胖那種小事情(不小好嗎?)吃飽了再來討論!

今天就來介紹來自【樂天市場】的四樣產品給大家看囉!

(對了,不止這四樣XDDDDDDDD幾天後會陸續將文章生出來,總共20樣哈哈哈哈!要看哦!)

總共五篇樂天美食試吃區→沒看過的趕緊看看;看過的在看一遍:

【好食】樂天美食試吃/宅配好料/樂天市場/樂天美食免運/丞馥/芒果雪綿堡/吳媽水餃/高麗菜鮮蝦水餃/每日優果/綜合果實福箱/艾薇手工坊/夏威夷豆塔

【好食】樂天美食試吃/宅配好料/樂天市場/樂天美食免運/芙甜/人氣盛夏芒果捲/杏芳/芒果乳酪球/滷藝/開胃四天王/朗芙/花神芒果塔

【好食】樂天美食試吃/宅配好料/樂天市場/樂天美食免運/亞尼克/生乳捲芒果曼波/食感旅程法式手工烘焙/夏日瘋芒塔/阿雪真甕雞/悶燻冰鎮盒裝手撕雞/愛D菇/菇菇脆餅大包組

【好食】樂天美食試吃/宅配好料/樂天市場/樂天美食免運/塔吉特/芒果多千層/香帥蛋糕/芋冰磚/蘭山麵/低鈉乾麵/江媽媽/紅燒牛三寶


aposo (1)

首先是【艾波索仲夏黃金芒果乳酪】$520

這顆蛋糕的外包裝是可愛的粉紅色,對於粉紅控的我來說只能用超喜歡來形容了!

熱量、成分的部分艾波索都有清楚的標示(雖然我很不想看清楚它XD)

對了!在這邊一定要跟大家提一下『艾波索的客服超棒的啊!!而且客服聲音很好聽!』(不要為了聽人家聲音打電話去騷擾喔?)

因為那天姊的蛋糕被貨運摔爛了,他們很乾脆的就幫我做退換,一點都不囉嗦,好感動兒!


aposo (7)

艾波索在盒蓋會有一個QR-CODE二維條碼,可以連結上他們官網查詢分店位置及各種優惠相關資訊,

他們家的店面還蠻多的,特別的是他們的天母分店還有可以現場吃蛋糕、聊是非的位置


aposo

蛋糕盤有貼上貼心小紙條,因為這次姊吃的仲夏黃金芒果乳酪有大量的芒果,

芒果屬於水分較多的水果,所以會容易出現出水的狀況,那都是正常的喔!

因為運送是使用冷凍,所以食用前要記得使用冷藏冰箱解凍。

不過最近的貨運怎麼寄來明明上面貼冷凍,可是收到時都是偏冷藏的感覺…

所以一寄來我就可以開吃了,這算好還是壞?

也許就是因為沒有非常冷凍,害我的滿滿芒果每次都位移!!!


aposo (2)aposo (9)

(冷凍應該不會有水珠啊,你說是不?)

艾波索的仲夏黃金芒果乳酪包裝算是非常厚工,

它是用全罩式(安全帽?)的蛋糕蓋來保護它美好的身型,不過還是很難抵禦貨運的摧殘T_T

但是比起一般蛋糕保護措施,可以說是非常用心哦!


aposo (10)

滿滿的芒果!每一塊都超大塊的。


aposo (11)aposo (12)

每一塊芒果都很金黃漂亮XD尺寸的方面是6吋,4個人分享一人一大塊剛剛好!


aposo (3)aposo (4)

最上層的芒果吃起來酸甜酸甜的,不會只有單純的死甜,所以吃多了也不會膩口

中間層則是芒果味很濃郁的卡士達,是由艾波索的主廚特調配方

白色那層則是由日本北海道+紐西蘭的進口調配而成的完美無加水乳酪,身為起司人的我每一口都吃的超滿足!

底層的牛奶酥餅不會很硬、酥酥脆脆的整體搭配起來超棒

原本我每一顆蛋糕都會拿去分給大家吃,但是這顆我獨吞了XD!


aposo (6)

整體的包裝都是很粉色的設計,蛋糕本身也是美味度十足,【艾波索-仲夏黃金芒果乳酪】絕對會是女孩兒的心頭好!

對了,他們官網還有教我們怎麼切美美的蛋糕,對於手殘姊來說非常需要學習,

『溫熱水泡1分鐘,每切一片重複一次』就可以很俐落、很漂亮的切出完美切面囉!


VANESSA (3)

緊接著是【凡內莎烘焙工作室蕾夢拾柒,檸檬馬告生乳酪蛋糕】父親節前預購$799

當下看到這顆蛋糕的時候只能說:蕾夢拾柒這名字也太有創意了吧XDDDD

後來發現他們店裡的每顆蛋糕名字都很新奇,不知道他們想名字想多久喔?


VANESSA (12)

運輸盒一送來就先看到這張貼紙,只能說凡內莎也太可愛了吧!內有凡內莎的愛,非常脆弱、小心易碎的概念。


VANESSA (14)

這顆蕾夢拾柒的成分、熱量也是標示的很清楚。

解凍時間比艾波索那顆快了一點,只要放冷藏一小時就可以吃囉!

外包裝是俏麗的紫紅色(比較偏向熱量表那張的底色)

這種色系的包裝通常都很得長輩喜歡,所以這顆是他們家主推的父親節蛋糕哦!


VANESSA (1)VANESSA (15)

他們家的包裝還蠻特別的,是先看到蛋糕本人,底部才藏著蛋糕盤、刀叉、相關資訊。


VANESSA (13)

裡面有一張「相機先食」相機先吃的意思嗎?

拍照後公開PO到FB、IG或他們家粉絲團標記上「#凡內莎烘焙藝廊」

就可不限金額、不限期限、可指定到貨任選一顆蛋糕欸!不說了,姊先去PO了。


VANESSA (2)

他們家的刀子是我吃蛋糕吃到現在最厲害的一把,可以切可以鏟欸!好方便哦!!(不好意思,姊是住山上滴!)


VANESSA (4)

底盤的部分也有小圖案設計,不會只有白底這樣單調。

還有兩個小提把方便我們拿取,同時整個底盤都是可以直接拆開攤平的哦!


VANESSA (5)

蕾夢拾柒現身啦!最上層的炙燒義大利蛋白霜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對吧?


VANESSA (10)

蕾夢拾柒的外圈有用一層保護膜包覆著,確保蛋糕體不會分屍走樣,

其實姊在看到上面的糖漬檸檬皮口水就已經在分泌了,結果一打開那個淡淡的檸檬香真的很引人犯罪啊!


VANESSA (6)

VANESSA (7)

切開來後發現底部的正中間有個位置切不動,

結果發現是他們有用糖把蛋糕固定住!好聰明欸,難怪他們家蛋糕寄來的時候完全沒有走針,美的不要不要的。


VANESSA (11)

VANESSA (8)VANESSA (9)

最頂層的炙燒義大利蛋白霜不單單只是看起來漂亮,它吃起來也很美味哦!QQ彈彈又軟軟的!

而第二層則是檸檬凝乳,聞起來味道超香,完全就是非常刺激口水分泌的香度,吃起來算酸度十足,

第三層是馬告(山胡椒)生乳酪,吃起來很綿密,老實說當初看到馬告跟乳酪搭配我真的是滿頭黑人問號(新流行用語XDD)

心想「山胡椒配生乳酪?!!!」結果抱著囧囧心吃下去第一口後完全愛上XD

跟想像中的胡椒搭配生乳酪完全不同,反而有股淡淡的香味隨著檸檬蔓延開來,感覺吃完會口齒清新這樣(這樣有人聽的懂嗎?)

回歸正題,最底層是杏仁角塔皮,吃起來脆度十足,搭配上面軟綿綿的三層,層次感很豐富,完全可以撐住當這次父親節蛋糕的面子


JUDI (1)

接下來是【築地藏鮮澳洲和牛肋眼沙朗肉片】$580

築地藏鮮一直都是很多人在線上購買生時的主要平台,不過這次是姊第一次接觸他們家的產品。

一寄來運輸盒很精美!看的姊一下心情都好了起來(對啦!我就是外貌協會啦!不然怎會那麼努力拐到我家老爺呢?眨眼)


JUDI (2)

底部有個QR-CODE條碼可以連結到他們的官網,裡面還有線上設計跟空間設計的平台,會不會太跳TONE了XD!


JUDI (3)JUDI (4)

這樣一盒是0.15公斤,採用澳洲頂級和牛肋眼肉片,有效期限到今年12月(冷凍的狀況下)

築地藏鮮的和牛肋眼肉片主打的就是純天然飼育,沒有食用基改成份穀物、沒有打生長激素,

一般牛隻飼育約100~150天即可食用,澳洲和牛則是需要飼育450日以上哦!

而且每片牛肉片都是黃金比例的細緻刀工切成,就是想讓消費者一吃就愛上再也離不開築地藏鮮(成癮的概念XD)


judi (5)

因為我是標準的寵兒媽,所以有這麼高檔的牛肉,當然,我就先給我兒吃了XD老爺排第二!

其實較好的牛肉片是不用煮至全熟就可以食用了,

不過因為我家少爺還小,所以我還是將肉片煮到完全熟透才給他吃,但是築地藏鮮的牛肉煮至全熟也不會老柴耶!吃起來一樣有牛肉的甜。

但是後來我有自己煮一片沒有完全熟透的來吃(可能7分、8分熟)比起全熟透的牛肉片來的更美味,多了一股鮮味,所以推薦大家還是半生熟的好XD


judi (6)

煮給少爺吃當然就是寶寶粥啦!所以我把這麼高檔的肉片磨成泥了(好浪費的女人XD!!!)

不過我家少爺超彭場的!一次一碗吃光光,這麼大碗欸,真心不騙!

而且我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就只有加白飯而已,他就吃得嚇嚇叫了。

姊發現啊,如果比較好一點的食材,不添加調味料只吃純原味的話有時候反而更美味。

連我家UNO大哥都搶著要,不給他吃就給我一副「對啦!我是邊緣人啦!都弟弟吃啦!」的臉看著我,超白目。


MAGE (8)

最後是【馬各先生芒果愛麗絲】$499

馬各先生的外包裝是走比較樸實又有點可愛的感覺。


MAGE (2)

盒內則是珠光閃閃的材質。


MAGE (4)

盒子本身的設計是可以直接整個拆解開來的,因為這次吃的芒果愛麗絲頂端跟艾波索的仲夏黃金芒果乳酪一樣,都是滿滿的芒果,

所以在宅配過程中它一樣有點變形了T_T不過他們兩家都是「我很醜,但是我很好吃」的概念(不要講人家醜啊!它原本很漂亮,是貨運齁!)


MAGE (1)MAGE (3)

頂層滿滿的芒果,整顆蛋糕有用塑膠膜包覆保護,所以除了芒果層有些許的碰撞以外,整體還算漂亮。


MAGE

馬各先生的芒果愛麗絲主推的就是使用水浴烤焙讓蛋糕體更綿密細緻,他們家的蛋糕吃起來比較偏向古早味蛋糕那種蓬鬆感,

在芒果的方面給的超大方,當初我以為只有頂層有芒果餡,不過打開包裝後發現,邊緣也是用芒果砌邊、內餡也是滿滿的芒果!


MAGE (5)

整個蛋糕都是嚴選取自屏東的愛文芒果製成,不會過熟過甜的芒果吃起來微酸,

頂層搭配寒天芒果凍,吃起來有芒果的軟嫩搭配寒天的Q度,口感佳!

蛋糕體是剛剛提過的水浴烤焙而成的香草蛋糕,沒有什麼過度濃厚的香味,不會搶走整體芒果的風采,

夾層的部分都是馬各先生特調的芒果卡士達,整體吃起來是蓬鬆柔軟卻帶有點Q度的蛋糕。


MAGE (6)MAGE (7)

芒果愛麗絲的主角非常鮮明,其餘配角完全不會過度搶掉主角的風采,所以整顆蛋糕吃起來是舒服的!不會有味覺攻擊的感覺

頂層的寒天跟選用的芒果熟度適中(酸甜兼具)剛好補足了整顆蛋糕太過柔軟的缺點,Q彈微酸的感覺讓人很想再吃一口!

因為整體蛋糕如果都是綿綿軟軟又很甜膩了話,對姊來說完全不OK,很容易就吃不下去了(我都一個人嗑六吋啊哈哈)


結語:

今天先介紹這四款給大家聞香一下,有沒有覺得看中哪一款了?

現在樂天市場購物網→樂天美食免運中

還沒有準備好父親節蛋糕、或是像我一樣整天想吃蛋糕、懶得出門買菜、喜歡嘗鮮的朋友,

趕緊趁著免運活動開始時快點衝衝衝吧!!!

對了!另外還有四篇樂天宅配美食文請記得同步觀賞哦!!!!!!!!

(覺得現在這個世界有網路真好啊!不管買什麼都會直接送到我家門口,而且樂天市場購物網又常常有會員日啊、節日打折啊等等的活動,比起出門購物更划算啦!培養懶懶氣質,現在開始XD!)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