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ang

姊又來賣樂天宅配產品了XD

因為最近『樂天美食免運中』啊!不趕緊GOGO何時GOGO?

而且就說我會連發20樣產品洗腦你們砸錢了咩!

另外幾篇回顧一下,沒看過的趕緊看看;看過的在看一遍:

 

【好食】樂天美食試吃/宅配好料/樂天市場/樂天美食免運/丞馥/芒果雪綿堡/吳媽水餃/高麗菜鮮蝦水餃/每日優果/綜合果實福箱/艾薇手工坊/夏威夷豆塔

【好食】樂天美食試吃/宅配好料/樂天市場/樂天美食免運/艾波索/仲夏黃金芒果乳酪/凡內莎烘焙工作室/蕾夢拾柒/築地藏鮮/澳洲和牛肋眼沙朗肉片/馬各先生/芒果愛麗絲

【好食】樂天美食試吃/宅配好料/樂天市場/樂天美食免運/塔吉特/芒果多千層/香帥蛋糕/芋冰磚/蘭山麵/低鈉乾麵/江媽媽/紅燒牛三寶

【好食】樂天美食試吃/宅配好料/樂天市場/樂天美食免運/亞尼克/生乳捲芒果曼波/食感旅程法式手工烘焙/夏日瘋芒塔/阿雪真甕雞/悶燻冰鎮盒裝手撕雞/愛D菇/菇菇脆餅大包組

 

今天要洗腦大家的產品也是各個美味十足和各大媒體都搶著報的產品嘿!


futang (1)

第一樣是【芙甜人氣盛夏芒果捲】$449

芙甜的蛋糕價格超親民的啊!而且還常常有推出團購、搭配購的優惠,一整個就是逼人家趕快購…

他們家的蛋糕盒很可愛,充滿童趣風,

不過上面的牛角…姊看成蝦子XD我還問老爺說「為什麼蛋糕要搭配蝦子啊?」(當然,他回我:你是白癡嗎?)


futang (4)

這顆人氣盛夏芒果捲跟前篇收到的蛋糕不同,

它收到產品後如果要立即食用是要擺放常溫一小時(前幾顆都是要冷藏退冰)

不過沒吃完的保存方式一樣是放置於冷藏。


futang (6)

因為他們家的DM封面實在太文青了,

不知道是誰寫的詞彙,也太可愛了!我感覺到整個心花開甜滋滋欸!

害姊忍不住拍了一下XD(看自己會不會氣質度上升一下)

(不過我看他們介紹,芙甜是七個大男孩開的店欸,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詞彙出現!?不對,光店名跟外包裝就很可愛了…)


futang (12)

開箱拉!開箱啦!一打開就會看到人氣盛夏芒果捲被透明塑膠片包著,

還貼心的貼上了亮眼的綠色紙膠帶告訴我們從這兒撕開。

(不要說這沒什麼,姊就有收過貼透明貼紙的…依我的智商呢,當!然!我找不到,最後蛋糕變得很恐怖!!!!你不敢看的恐怖!!!!)


futang (2)

還沒撕開貼紙的時候想說,怎看起來很普通?

很像一般般的虎皮蛋糕,結果一撕開外膜,姊就嚇~一跳了!

因為它可是用滿滿的芒果包覆著啊!!!!!極度囂張!!!!!

而且不只外層有用芒果包覆著,它內在也還有芒果!!給你滿滿的大芒果!


futang (3)

人氣盛夏芒果捲的秘密,姊就順便說一下吧!

第一層是金煌芒果切片,本身姊就很愛吃這種酸甜合一的金煌,所以外面那層我超愛!

而且每一片都削的一樣厚薄,刀工真的很精湛啊!

第二層(蛋糕體)是香草舒芙蕾,吃起來是蓬鬆有點海綿蛋糕的口感,

中間那陀白白的則是法國鮮奶油,他們家的鮮奶油都是用鐵塔牌這種高檔貨呢!

裡面的芒果則是玉井愛文芒果,吃起來整個蛋糕的甜度就大大提升啦!

一顆蛋糕裡面使用到兩種芒果來增加層次,喜愛芒果的朋友一定會超愛這款,

最後中間那兒米黃色的就是芒果卡士達啦!

選用的一樣是愛文芒果(個人覺得卡士達冷凍的口感超棒XD)


futang (18)

這次的芙甜人氣盛夏芒果捲很成功的讓我驚喜連連,

光是外層的金煌芒果我就給很高分啦XD(誰叫我是金煌派的?)

除了金煌芒果是重點以外,價格便宜也是他們家有優勢的地方,

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可以吃到超滿足的芒果蛋糕,可能很難找到囉!


SHING FANG

接下來是紅遍天下的【杏芳芒果乳酪球】$399

相信喜歡吃乳酪球的朋友肯定都不會錯過這一家杏芳,

而這次杏芳趁著芒果季推出了芒果乳酪球,

就讓我們趕緊來吃吃看吧!


SHING FANG (5)

吃之前先看外包裝,它有他們家自己專屬的運輸盒,一送來就可以知道是什麼東西來了XD

話說最近黑貓的跟我說:「你怎買那麼多高熱量產品啊?」(他是不是在暗示我減肥?是嗎?)


SHING FANG (4)

除了有自己的運輸盒以外,我們的芒果乳酪球還有使用泡棉紙包覆。


SHING FANG (2)

杏芳乳酪球特別的地方是,

它必須冷凍保存,然後要吃的時候再拿下來退冰3-5分鐘。

不過我覺得這邊有點是個人口感的問題了,因為姊就超喜歡吃它們還沒退冰時的狀態XD

冷凍時吃起來會有咖資咖資的口感,咬下去在口中融化瀰漫出來的芒果乳酪味超棒!!!

退冰後的芒果乳酪球則是軟綿綿口感,可以用舌頭去把它嚕開那種(被你形容的很噁)


SHING FANG  (1)

有效期限的部分是七天(冷凍保存)

不過相信我,一天就可以整!盒!嗑!完!(因為我就是一天嗑完一盒的那一個,所以這幾天我不敢站上體重計)


SHING FANG  (2)

一盒總共有32顆,其實算是非常多欸,我也不知道味什麼我那麼厲害可以一次吃完啊(聳肩)

(我感覺到老爺在瞪我的視線XDDD畢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SHING FANG (6)

杏芳的產品上下層都會使用烤紙做區分,所以不會收到整陀黏在一起的產品。


SHING FANG (3)

這次杏芳的芒果乳酪球是使用宿霧的乾燥芒果乾+芒果利口酒+芒果果露釀造72小時後再加入乳酪蛋糕製成,

底部則是手工特製的杏仁餅乾底(聽起來就異常囂張的一串食材…)

杏芳推薦最好吃的方式是「上下層分開吃,先吃上面的芒果乳酪,在吃下面的杏仁餅皮」

不過姊都是一口給它下去,大-滿-足,淡淡的芒果搭配濃郁乳酪,吃三盒應該都可以!(不要再吃了!)


SHING FANG (1)

偶爾會吃到芒果果肉,個人覺得芒果跟乳酪真的是好朋友!

芒果的清爽甜味可以中和乳酪球的奶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LUYI

再來是姊從來沒嘗試過網路購入的【滷藝初夏開胃四天王

一樣擁有他們自家的運輸盒,而且運輸盒還蠻有設計感的欸…

上面有標示著他們對滷味的堅持及對消費者的承諾。


luyi (5)

名片也用的很閃亮,等等!確定他們只是賣滷味的嗎?

名片上的QR-CORE就可以直接連結到他們家的購買網站囉!


luyi (8)

除了這次要吃的開胃四天王以外,它們家還附贈一包特製沾醬,

不要看它看起來很辣,吃起來完全是剛剛好!

因為姊的公婆算還蠻怕辣的,結果他們覺得醬汁搭配這次的開胃四天王根本超對味。


LUYI(10)

因為收到貨運時是冷凍的狀態,所以要記得先幫它退冰在吃嘿(別以為大家都跟你一樣呆啊!)


LUYI(16)luyi (1)

開胃四天王第一樣:港都蘭花干

滷的很入味,而且吸飽飽滷汁,一咬下去滿滿的滷汁溢出,卻不會很死鹹,

我婆婆還問我說「這是肉嗎?」我跟他說「不是,這應該算是豆干吧?」

這道雖然吃起來很像肉的口感,不過它確實是全素食者可以食用的一道喔!


LUYI(14)LUYI(17)luyi (4)

第二樣:白玉杏鮑菇

這樣是姊四個裡面最愛的!因為我本身就是菇菇人,我超愛吃菇類!

滷藝新村的白玉杏鮑菇完全沒有油膩感,而且很脆欸,就是不會跟一般滷味店的杏鮑菇一樣滷的軟軟爛爛的,

它每一口都有「蝦蝦蝦」的那種口感(能理解嗎?)鹹甜度也是剛剛好,搭配特製辣醬更優。


luyi (3)LUYI(13)

第三個是:青脆玉米筍

有吃過玉米筍的朋友應該都會知道,玉米筍本身算是蠻甜的,然後吃起來沒什麼特別的一種菜(那是你不喜歡,喜歡的人會揍你我跟你講!)(我們家少爺的小姊姊就很愛XD)

但是搭配上滷藝新村的滷汁就變成有點鹹甜鹹甜的,瞬間變成我也喜歡的一道菜XD(跟小孩子搶著吃的概念,我家小孩都很愛這玉米筍)


LUYI(15)luyi (2)

最後一天王是:香醇豬筋肉

其實貴婦本身也不是很愛吃豬肉,生完少爺之後更不愛了…

每次聞到豬肉那股腥味就很想吐=_=

不過這次滷藝新村的豬筋肉我還算可以接受,不會一吃下去就想反芻給少爺(反你個頭)

吃起來QQ彈彈的,搭配特製醬汁,可以連吃好幾塊哦!


LUYI(11)

滷藝新村的每一道產品都是經過陳大姐親自到市場購入,不是像人家使用大批發一次全部寄到家,

所以每一種食材都是新鮮100%的,在者還經過了完美七道工序『湯、燙、洗、炒、泡、熬、悶』


LUYI(12)

並依照每一至種食材各別的特性來滷製而成。

特調的老滷醬汁配上老闆娘的用心細心,只能說滷藝新村,真是太好吃啦!


LANGFU (3)

最後一樣是【朗芙花神芒果塔】$649

這一顆是我吃到現在最漂亮的一顆,

相信每個女孩兒看到都會『哇!好美喔!』所以它可以說是把咩神器!

因為連姊這種完全沒有浪漫基因的女漢子都覺得它很美了。


LANGFU (2)LANGFU

他們家的外包裝也是迷翻女孩兒的粉紅色,看的出來就是一副要攻陷所有女孩的意思,

盒身還寫註了「致生活的甜美與優雅」讓人好想要買一顆來當貴婦啊!!!!


LANGFU (5)

是不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過分的是連DM都設計的很美,太過分了吧!

很有質感的明信片風的DM總是讓姊忍不住一直想拍…


LANGFU (6)

其實當下拿到這顆六吋塔的時候真的拍到給它停不下來=_=

而且拍完後準備要切來吃的時候,姊還猶豫了好久…

一直陷入我該從哪裡切下去的心理戰,

總覺得不管從哪裡給它一刀下去,都會破壞掉它原本的美感,

吃這顆塔好累啊!!!!!!!!!!!!!!!!!!!!


LANGFU (1)

因為送來時是冷凍狀態,

所以看起來有些地方已經結冰晶了,所以更美了啊啊啊啊啊啊!!!(好了!夠了!)

頂端的芒果美一片都削的超薄而且厚度一致,一看就知道要花費很長的時間來製作,

相信每個收到這款花神芒果塔的人都會超開心,因為光是視覺就已經先享受一番了!


LANGFU (7)

當食慾戰勝美感的時候,

我就給它隨便一刀下去了(然後馬上就後悔了哈哈,因為我真的是破壞狂欸)

切下去後想紀念一下它的死法,所以我就又拍照留念了XDDDDDD

在這邊碎嘴一下,如果它的刀子也是那種可以鏟蛋糕起來的了話,應該會更好,因為我是手殘人士啊!


LANGFU (8)

切到中間的時候發現切不下去,

結果把塔皮挖起來才發現它底部跟上篇介紹過的凡內莎烘焙工作室的做法一樣,

中間都有使用糖漿固定,難怪兩家送來的蛋糕都很完整、很漂亮。


LANGFU

稱之為花神的派塔,讓我們來開動吧!

最底層的塔皮是巧克力塔皮,是手工桿壓製成,吃起來不會很甜膩,

巧克力上面那層則是伯爵茶杏仁奶油餡,伯爵茶的香氣搭配淡淡的奶油香,整體很舒服,

第三層則是乳酪醬,乳酪味不會很濃厚,不會搶了主塔體的風味,

第四層是柚子奶醬,使用進口的柚子汁,吃起來甜甜的挺特別!

第五層就是漂亮的芒果花啦!是以愛文芒果做成,每一朵都香甜多汁,

同一層的裝飾還有芒果香堤、新鮮藍梅、糖粒薄荷,

不得不提一下糖粒薄荷,吃起來超特別的,糖粒上有薄荷的香味,咬下去覺得自己口齒清新欸!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酷的東西哈哈!


結語:

這次吃的樂天四樣產品不知道各位看官還滿意嗎?

最喜歡的是哪一樣產品呢?

於是老話又來了:

現在樂天市場購物網→樂天美食免運中

還沒有準備好父親節蛋糕、或是像我一樣整天想吃蛋糕、懶得出門買菜、喜歡嘗鮮的朋友,

趕緊趁著免運活動開始時快點衝衝衝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