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MA (12)

今天先暫時吃不吃蛋糕了XD

在狂嗑蛋糕下去我怕我出門你們會找不到我…

不過今天依舊是樂天日,一樣是來販售樂天宅配美食的哈哈!

所以其他幾篇文章還沒看過的這邊請:

【好食】樂天美食試吃/宅配好料/樂天市場/樂天美食免運/塔吉特/芒果多千層/香帥蛋糕/芋冰磚/蘭山麵/低鈉乾麵/江媽媽/紅燒牛三寶

【好食】樂天美食試吃/宅配好料/樂天市場/樂天美食免運/艾波索/仲夏黃金芒果乳酪/凡內莎烘焙工作室/蕾夢拾柒/築地藏鮮/澳洲和牛肋眼沙朗肉片/馬各先生/芒果愛麗絲

【好食】樂天美食試吃/宅配好料/樂天市場/樂天美食免運/芙甜/人氣盛夏芒果捲/杏芳/芒果乳酪球/滷藝/開胃四天王/朗芙/花神芒果塔

【好食】樂天美食試吃/宅配好料/樂天市場/樂天美食免運/亞尼克/生乳捲芒果曼波/食感旅程法式手工烘焙/夏日瘋芒塔/阿雪真甕雞/悶燻冰鎮盒裝手撕雞/愛D菇/菇菇脆餅大包組

樂天宅配美食,這次姊總共一口氣介紹了20樣必買產品,

小夥伴們要認真、乖乖的一起看完哦!因為我打的很認真嘛!


AIWEI (11)

首先這次的衝鋒是【艾薇手工坊綜合夏威夷豆塔

一直以來姊都是夏威夷豆的愛好者,可是夏威夷豆超貴的啊!一小包就要好幾百…

這次有幸吃到美味的均溫烘焙的夏威夷豆塔真是太興奮啦!

這次的艾薇手工坊是上班族團購好朋友,方便食用、甜鹹都有。


AIWEI (3)

艾薇手工坊的包裝盒就是提袋,個人覺得還蠻環保、方便的,不用額外購入紙袋直接就可以提著走囉!

而且內盒的部分有很貼心的做了一個小拉把,很方便將內盒拿出取得豆塔!


AIWEI

成分的部分盒子的後面都有標示的很清楚,每個豆塔的有效期限都只有21天,且含有蛋、牛奶、堅果,會過敏者不能食用哦!


AIWEI (2)

一盒裡面共有12顆,抹茶X3/巧克力X3/椒鹽X3/蜂蜜蔓越莓X3。


AIWEI (4)

每一顆都有自己個別的包裝袋,食用方便。

不過姊覺得如果它的單顆產品名稱印製在正面可能會比較好,因為每次都要掰開來才看的到這顆的產品名稱好麻煩(有沒有這麼懶?)


AIWEI (8)

蜂蜜蔓越莓夏威夷豆塔,裡面的成分有:夏威夷豆、蔓越莓乾、奶油、麵粉、麥芽、砂糖、蜂蜜、蛋 、鹽。

吃起來有濃濃的蜂蜜味,咬到蔓越莓的時候會有微酸的口感,

有蜂蜜的黏稠可是又不失餅乾的脆度,個人最喜歡這顆!


AIWEI (1)

第二顆是抹茶夏威夷豆塔:夏威夷豆、抹茶粉、奶油、麵粉、砂糖、蛋 、鹽。

抹茶吃起來有些許的苦,可是它使用了白巧克力搭配,

所以吃起來苦甘苦甘的,搭配上夏威夷豆本身的甜味,吃起來很上癮!

由這張圖片就可以看的出來,艾薇手工坊的夏威夷豆塔的抹茶不是只有淋在豆塔的頂端,而是整顆夏威夷豆都是沾滿抹茶哦!所以抹茶味十足。


AIWEI (9)

第三科是椒鹽夏威夷豆塔:夏威夷豆、楓糖、花椒、奶油、鮮奶油、鹽、蛋、麵粉

這顆豆塔吃起來是鹹甜口感,上面的花椒吃起來有麻辣鍋那種香XD不過是香不是辣!

這顆是連不愛吃甜食的老人家都很能接受的一款,也是我家老爺的最愛。


AIWEI (10)

最後是巧克力夏威夷豆塔:夏威夷豆、苦甜巧克力、奶油、麵粉、砂糖、蛋 、鹽。

艾薇手工坊本身使用的巧克力不是完全甜膩膩的口感,而是有點苦甜,跟抹茶夏威夷豆塔一樣會有回甘的感覺,

雖然是苦甜巧克力,不過本身巧克力的香甜味也沒有被掩蓋,還是存在哦!


MAYZI (1)

第二樣產品是【每日優果綜合果實福箱

裡面一共有【若羌紅棗核桃80G、愛文芒果乾135G、鮮甜無花果乾160G、綜合葡萄乾135G、綜合果乾135G】

他們家的產品都有經過產品認證、且上過許多節目,號稱每13秒便可以賣出一包!可以說是非常熱門搶手產品哦!


MAYZI (2)

包裝上有設計好的撕縫線,兩邊都有缺口可以撕,跟姊一樣手殘的人不用擔心了,你有兩次機會XD

包裝袋上也有做夾鏈袋的設計,如果撕開後吃不完也完全不用擔心哦!


MAYZI (3)

MAYZI (4)MAYZI (5)

首先第一樣是若羌紅棗核桃,若羌紅棗核桃每一顆都還有個別的一個包裝袋,所以外出攜帶方便;

同時也是因為若羌紅棗核桃的設計是將若羌紅棗的籽去除再填入滿滿的堅果,

如果不使用單一包裝進行裝袋的話,怕甩一甩堅果跟紅棗就分家了,顧客還要一直找一顆紅棗搭配一個堅果才能吃,也太麻煩。XD

若羌紅棗核桃每一顆都超大顆,吃起來有淡淡甜味的紅棗搭配著沒經過特殊調味的核桃,完全就是非常的養生卻又不失美味。


MAYZI (6)

MAYZI (7)

這包是無花果乾,是我家婆婆的最愛XD

因為她說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很紮實卻又QQ的,裡面的籽吃起來有「蝦蝦蝦」的口感!

因為每日優果的無花果乾是未經壓榨、低溫乾燥並無添加糖或任何人工添加物的原味果乾,

所以買來當婆婆中午看電視的小零嘴也可以很放心,完全不用擔心會攝取過量的糖份。


MAYZI (10)

接著這包是愛文芒果乾,每一片芒果乾都有滿滿的芒果鮮甜而且吃的到芒果的纖維,

製作過程都是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不過有添加些許糖份,對姊來說是有一點偏甜,不過還能接受。

每一片都是長時間的低溫烘焙才可以製成,每10公斤的愛文芒果只能製作出1公斤的新鮮芒果乾,所以你就知道這包有多麼得來不易囉!


MAYZI (8)

這包鮮採綜合果乾是姊的最愛,

因為它裡面有超多種水果乾!對於姊這種選擇性障礙、每一種都想吃吃看的人來說真的超棒的!

因為每一次從袋子裡拿出來自己都不知道會拿到什麼,有甜的有酸的有微苦的,整包吃起來就是只能用豐富來形容了!

就我目前吃到的有草莓、番茄、情人果、紅心芭樂、芭樂、鳳梨,我還沒整包吃完,不過感覺我還會有很多驚喜。


MAYZI (9)

最後是這包綜合葡萄乾,裡面有黃金葡萄干、無籽黑葡萄干、有籽黑葡萄干、青堤子、蔓越莓切片、無花果乾。

這包也不錯,因為每種葡萄乾吃起來的酸甜度都不同,有的偏酸、有的偏甜,所以每一口也是在吃不同的感受。

這包裡面也有小小顆的無花果乾,咬起來一樣有「蝦蝦蝦」的感覺哦哈哈!

而且原來有的葡萄乾可以那麼大顆、有的那麼小顆喔?好酷!


CHANGFU (3)

再來是【丞馥 sunnysasa雪綿堡】$240

他們也擁有自己的運輸箱,上面寫著媒體、美食部落客一致好評推薦,讓人對它抱著滿滿的期待啊!


CHANGFU

這次的雪綿堡的包裝盒好華麗,Tiffany藍搭配雕花,整個就是吃完了以後還可以拿來擺放其他東西也OK的盒子!

熱量以及成分和相關資訊一樣標示的很清楚明白,

比較特別要注意的是這款雪綿堡可以放45天,但是「最佳賞味期限」是只有14天喔!

也就是說如果你要吃到它最好的一面,就記得從製造日期開始數,14天內把它嗑光就對啦!


CHANGFU (4)

打開後的盒子是長這樣,有可愛的波浪邊邊!有沒有覺得,吃完後拿來收納少爺的襪子也很適合?哈哈!

一盒裡面有8顆,每一顆都有各別自己的包裝袋,送人、出門都很方便哦!


CHANGFU (2)

各別的包裝袋就長這樣,也跟一般的透明塑膠袋不同,橘綠搭配的設計讓整體餅乾的質感都上升了!

通常外包裝好看、內容物好吃的產品,拿來送人都是非常的有面子的,所以丞馥可以是之後的選擇之一。

還有,因為它的包裝袋是兩邊採用波浪紋的設計,所以,全世界都是我的撕縫線!!!!!!!!

完全不用怕撕壞掉啦!撕壞掉?在撕下一個凹點就好XD!!!!!!


CHANGFU (6)

每一顆雪綿堡都那麼大顆欸!將近姊的一個手掌大,所以一次吃個四顆差不多就飽了(等等,正常人會吃那麼多顆嗎?)

丞馥的雪綿堡都是使用特調的芒果焦糖醬手工製作而成,在雪綿堡裡面吃的到芒果果肉,微酸微甜,還有淡淡的起司味。


CHANGFU (1)

雪綿堡吃起來的口感跟牛軋糖餅乾很相像,不過牛軋糖餅乾通常裡面都是花生或杏仁碎,雪綿堡則是添加芒果果泥、果粒,

而且跟牛軋糖餅乾比起來沒那麼硬、口感更加的鬆軟並酥脆!

(但是因為它很鬆軟酥脆,咬下去很容易外面的餅乾就碎掉了,千萬不能背著小孩吃,少爺被我掉的滿頭餅乾XDD)


WUMA (1)

最後是樂天風雲店家【吳媽水餃高麗菜鮮蝦】$209

吳媽水餃一樣有自己的運輸盒,好厲害啊!

賣水餃賣到可以有自己的運輸盒還當上樂天的風雲店家,真的好囂張欸…

話說,運輸盒上面的好像是一間房子,會不會就是吳媽的家!?

要是以後我有幸擁有店面,我也要用自己的房子做設計XD好酷喔!


WUMA (2)

吳媽水餃一盒有24顆,一共分成左右兩邊,一邊12顆。

因為吳媽的網頁有說明,如果包裝破損後要在12小時之內食用完畢,預防餃子皮會破裂,

所以分成一邊12顆吃就不怕一次24顆一拆封吃不完囉!姊個人覺得很貼心呢!


WUMA (6)

有效日期的不分兩邊盒子上都有印製,不用擔心單邊撕掉後,另一邊沒有有效期限自己會忘記,

覺得吳媽家的水餃在很多小細節上都很用心,難怪會是好多人回購的最佳選擇。


WUMA (4)

盒身還有附上一支小刀子,可以用來劃開包裝,有了這支小刀子就不怕直接用菜刀劃開,水餃會受傷囉!

(尤其像姊這種粗手粗腳的,最容易唰-全破的人最適合用這個了XDDD)


WUMA (5)

包裝上還有標示吳媽家的所有水餃的熱量表(幸好、幸好,姊這次吃的高麗菜蝦仁不是熱量最高的!!!!!!!!!)

(就算是最高的你還不是照吃,好吃就全吞了還敢幸好)


WUMA (3)

每一顆高麗菜鮮蝦水餃都是自己住一間雅房,非常的幸福!

不像外面賣的冷凍水餃都是大家擠在一間,還會不小心把別人擠到破相…

自己住一間,怎麼扭怎麼黏都沒人阻止的了它了!!!


WUMA (7)

厲害的是,打開後發現,怎麼每顆都像複製人一樣長得那麼像阿=_=

每一顆都一樣大、一樣肥,外面機器包的冷凍水餃都沒這麼相像了,這是怎麼做到的啊哈哈!

而且拿起來完全不黏盒子!皮也沒有破破爛爛一捏就碎的情況。


WUMA (9)

吳媽家的水餃在網頁有教我們該怎麼煮出好吃的水餃哦!

之前姊煮的水餃都會破爛掉、爆漿=_=不僅是水餃有問題,人也很有問題…

不過這次你看看!多麼美麗的水餃哈哈哈哈!(明明就是老爺在煮,你到底在囂張什麼?)

吳媽家說,水餃要煮的好吃,首先要先加入一點鹽巴將水煮滾→加入吳媽水餃(不須解凍)→轉中小火→煮約7~8分鐘餃子會全部浮起來→轉大火30秒→起鍋!

就會得到超美味水餃了!(不過水餃本身也是要美味的才可以啦!你不能拿顆難吃的水餃要把它煮到好吃嘿!)


WUMA (10)

吳媽水餃真的超好吃的,料多實在!至於吳媽水餃為什麼會這麼好吃呢?

因為吳媽水餃都是採用『當天新鮮的梨山高麗菜、嚴選白蝦、精心醃製的黑豬後腿肉,在搭配他們獨家的Q彈薄皮!』

所以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滿滿的心意跟滿滿的餡料,只能說,吃吳媽水餃可以得到滿滿的滿足!


WUMA (11)

對了,他們家的蝦子都是一、整、隻的!不像外面的鮮蝦水餃是蝦漿或蝦末,它是一整隻的耶!

而且就算放入了一整隻蝦子也完全沒有臭腥味,吃起來只有鮮甜,一包$209有24顆,一顆8.7元,

個人覺得這樣的價錢可以買到那麼大顆實在、咬下去還會噴汁的水餃,也太划算了吧…


結語:

這次不吃蛋糕,這篇有比較不膩嗎XD?

每次在試吃產品的時候,姊發現最容易被催眠的人…

就、是、我、自、己!!!!!!!

(這可能就是姊最專業的強項了,自我催眠哈哈哈!)

介紹產品介紹到最後都是自己又餓了=_=

好想全部再來一份吃到飽啊!

體重增加個不停,姊還是吃個不停+口水流不停!

醫生,我還有救嗎?

於是老話又來了:

現在樂天市場購物網→樂天美食免運

還沒有準備好父親節蛋糕、或是像我一樣整天想吃蛋糕、懶得出門買菜、喜歡嘗鮮的朋友,

趕緊趁著免運活動開始時快點衝衝衝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