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flowsoap (4)

又到了手工皂推薦時間了XD最近姊真的收集了好多好多手工皂哦!

前兩篇複習一下,這邊請:

【小物】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燕麥牛奶/Baby也能使用/全質皆適用

【小物】蜜思歐可MISS OK/草本潔膚皂/草本洗髮皂/SGS認證/天然精油味超紓壓/香香一整天

姊真的覺得手工皂真是一種非常棒的發明欸,

尤其是味道紓壓、成分天然的皂類更是如此。

而今天姊要介紹的【純放空】這個牌子,是一群年輕人一同創業出來的牌子,

當初我看到他們家的LOGO的時候真是給它嚇了一跳,也太隨興了吧哈哈!

不過在他們非常隨興的LOGO底下卻有著對台灣的熱愛與想讓每個人生活更輕鬆、心靈更舒壓的產品,

這次姊要推薦給大家的產品就是他們家的「美人月茶、森林浴、積雪草、紫羅蘭」四塊手工皂以及「山玫瑰純露

各位小夥伴們,快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purflowsoap (2)

purflowsoap (3)

收到產品時是個乾淨的紙盒,非常乾淨欸,一點符號、圖案完全沒有,極簡倒一個極致哈哈!

裡面塞了很多保麗龍球防止手工皂在運輸過程造成碰撞受損。


purflowsoap (5)

每一塊手工皂連外包裝都是手工包裝,一看膠帶就知道是手工產物XD


purflowsoap (11)

因為是手工製成,所以每一塊大小會有些許的不同是正常現象哦!

(啊不然你來,來,很快速的切每一塊都長得一模一樣給我看看!!)

然後呢,每一個外包裝都不一樣,都有搭配上他們的名稱給人的感覺來包製,

除了外層的紙包裝以外,內層還有用一層塑膠膜包裝,給人的乾凈印象就不錯啦!


purflowsoap (12)

每一片的厚薄度約2公分,其實姊剛拿到的時候還蠻訝異的,它怎麼那麼纖細啊?XDDD

(不然小包裝的50G你是要多大塊?)


purflowsoap (7)

第一顆要介紹的是【美人月茶皂】50G/$119

成份有:椰子油、橄欖油、小麥胚芽油、乳油木果脂、澳洲胡桃油、東方美人、白毫銀針、蜂蜜、茶樹、檸檬、迷迭香、廣藿香。

因為姊本身是臉部痘痘肌+毛孔粗大,然後因為我智商不高,所以直接私訊粉絲頁請他們推薦適合的款式給我使用,

雖說這款美人月茶是熟齡肌、乾性肌適用,不過小編推薦了,姊就試試看吧!


purflowsoap (18)

美人月茶的起泡力不錯,因為它本身有天然的沉澱,所以中間那圈顏色偏深是正常現象嘿!

製造出來的泡泡是有點土黃色(就跟美人月茶本身的顏色一樣)姊覺得還蠻特別的,因為以往皂類產品製造出來的泡泡都是白色欸!


purflowsoap (20)

purflowsoap (24)

這款美人月茶姊個人覺得在使用上沒有刺激感,而且帶著一股清新茶葉香

剛洗完美人月茶的手背明顯顏色比較亮一點,不知道出門前緊急洗一洗會不會可以閃亮出門厚?

但是因為姊是用手背做實驗,手背的肌膚本來就不會是特別乾燥的地方,

所以如果要使用在臉部肌膚,後續保濕動作還是要做好哦!因為皂類產品本身清潔力就比較強哦!


purflowsoap (6)

第二塊是【積雪草皂】50G/$99

成分有:椰子油、橄欖油、小麥胚芽油、乳油木果脂、澳洲胡桃油、積雪草、蜂蜜、佛手柑、薰衣草。

這塊是乾性肌/敏感肌適用(小編怎都推薦我乾性肌的產品啊?是因為我毛孔粗大=肌膚大缺水嗎?)


purflowsoap (17)

積雪草的起泡力一樣很棒!

這塊的味道比較中性,沒有那麼濃郁,有點難形容它帶給我的感覺欸哈哈!

而且姊發現純放空的手工皂好像使用後跟使用中的味道都不一樣欸

在洗的時候個人覺得這塊積雪草味道普普,可是洗完後整個味道都變了,薰衣草的味道拉起來,整個會讓人很放鬆。


purflowsoap (13)

purflowsoap (15)

我的手又出現了哈哈!大概每隔五小時我就去洗一下XDDD

這塊積雪草洗完後的潤色效果沒有美人月茶好,不過洗完後摸起來卻比較滑嫩欸!

雖然已經將手背沖洗到有「嘎資嘎資」的感覺了(這樣鬼聽的懂喔)

可是乾燥之後卻沒有想像中的那種緊繃感,摸起來感覺蠻少女的,積雪草的滋潤度很好!(雖然姊本來就是美少女兒


purflowsoap (9)

第三塊是【森林浴皂】50G/$99

成份:椰子油、橄欖油、小麥胚芽油、乳油木果脂、松樹皮、覆盆子、蜂蜜、雪松、檜木、杜松、迷迭香、綠礦泥粉。

這塊是中、油性肌膚適用(不是加油站那個中油)主要功能是針對舒緩平衡、調理清潔、安撫紓壓。


purflowsoap (17)

這一塊森林浴的香味是這次四塊裡面姊心中的排行第二,

迷迭香跟檜木的味道很濃郁,整個聞起來就很放鬆

差點就可以變成森林系女孩或空靈女神的那種感受(並不會,洗了臉還是沒變正,怎洗都一樣)

喜歡草本味道的我真的超愛這塊帶給我的香味,洗完後真的有種腦袋空空的感覺,啊不是啦,是放空啦!


purflowsoap (23)

purflowsoap (26)

使用前後,膚色沒差那麼多啦,是要嚇死誰!(你以為是在洗漂白水喔?)

只是洗這塊森林浴的時候剛好晚上要下午了,所以燈光看起來差很多啦!

這塊洗完後給我的感覺就是「蛤?你說什麼?」(你不知道人在放空的時候是會變癡呆的嗎?)

好啦不要鬧,洗完後感覺肌膚處於一個很乾淨卻又不會很緊繃的狀態,超棒的!

而且因為這塊太香了,我有拿來清洗頭皮(前面就提過,姊是極長髮且受損髮質,所以不能洗整頭,我只洗了頭皮)

清洗完後吹乾→啊~我怎麼那麼香(老爺很想給我一巴掌,讓我回歸現實)


purflowsoap (8)

最後一塊是【紫羅蘭皂】50G/$99

這一塊就是本次榮登姊最愛的手工皂之紫羅蘭王子(不要亂取名字!)

成分有:椰子油、橄欖油、紫羅蘭浸泡油、小麥胚芽油、乳油木果脂、紫羅蘭、紫草、白芷、甜橙、廣藿香、橙花、波本天竺葵。

紫羅蘭皂是敏感肌/乾性肌適用(我的小編兒啊,怎又是乾性肌啊?)


purflowsoap (16)

紫羅蘭皂的味道非常香!

是橙花的香味非常濃郁,超級無敵適合少女兒使用(如果像我這種美少女更適合)(到底哪來的自信?)

其實姊一直都不是很喜歡花香味的女孩,可是這顆真的完全可以接受啊!

一洗完就有一種覺得自己置身於花海然後深深地給它埋進去的感覺,而且重點是完全不是那種刺鼻花香。


purflowsoap (21)

purflowsoap (22)

清洗前後對比,整體洗起來蠻滋潤的,一樣沒有緊繃感

拿來清洗頭皮也很OK(因為姊洗了哈哈!)

這塊比較特別,我有拿來清洗臉部,結果完全沒有出現熏眼的狀況哦!

而且姊使用在臉部肌膚時,還偷敷了幾秒才洗掉(很香嘛!)

結果都沒有造成臉部肌膚刺激及任何不適感出現,清洗完後做完保濕步驟,

隔天臉部肌膚給人的感覺很透亮,且比較好上妝、妝容也維持較長時間不易出油!


purflowsoap (1)

最後是這瓶,純放空的新產品「山玫瑰純露

送來的時候有用氣泡紙保護,雖然它是摔不壞的小鋼瓶,不過看到它被這樣保護心情還是很加分啊!哈哈!


purflowsoap (14)

相關資訊都會標示在瓶身,這一整瓶就是有機山玫瑰花瓣蒸餾水,不含人工香精、化學成分。


purflowsoap (10)

打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花乾燥後的那種香味,整體化妝水的色澤就是很淡很淡的天然黃色,

質地完全就是水狀(不然你以為蒸餾水是說假的嗎?)

山玫瑰純露都是選用埔里的山泉水以及有機山玫瑰製成在以高壓蒸餾

所以整個一打開散發出來的香味一聞就知道這不是香精!超舒服!


purflowsoap (28)

purflowsoap (25)

姊的手又來了(有覺得我的手很美嗎?我有覺得欸哈哈哈哈)

這瓶山玫瑰純露噴出來的顏色是近乎透明的,噴完之後的肌膚會明顯補水!

洗完他們家的手工皂之後立馬噴上這瓶山玫瑰純露,肌膚馬上就開始喝水了,完全不會有出現乾澀的情況。

姊最近出門發現,每次臉要脫妝、開始出油的時候,只要噴上這瓶就可以緩解出油跟脫妝的狀況

(前提是你要買防水產品,請不要買不防水的噴給它融妝在問我為什麼,我會打你


purflowsoap (27)

結語:

這是姊用的【純放空】四款手工皂及玫瑰純露,

每一樣我都好喜歡,選用接近大自然、無化學成分的洗沐產品總是讓人心曠神怡啊!

而且純放空的產品選用的椰子油、橄欖油、乳油木果脂、小麥胚芽油都是很棒的基底

都是一般使用化學成分製造成的基底無法媲美的好東西呢!

最棒的是純放空的手工皂還可以由-頭-洗-到-腳(到你的腳指甲都可以)

而且這幾天洗下來我的皮膚上妝、持妝都比較容易,

選一塊用起來會身心放鬆的手工皂,也許,就是現代人最該做的事情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喔

純,放空-

官方網站:https://www.purflowsoap.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rflowsoap/

 

 


相關延伸閱讀:

【保養】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無防腐劑/控油/改善暗沉/維持好膚色

【保養】三研國際/REDDO/高效潤澤化妝水/鎖水保濕因子面膜/高效保水/乾荒肌必備/物美價廉/杜邦紙面膜

【保養】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夢我所夢/溫熱感乳液/甜蜜花果香調

【小物】草本位/植萃淨化論手工皂/燕麥牛奶/Baby也能使用/全質皆適用

【保養】天美堂/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無添加無香料天然成分/天然玫瑰香氣好舒服

【保養】SKIN1004/天使晶鑽面膜/殭屍面膜/COCOON繭天然蠶絲潔面皂/韓國樂天熱賣缺貨產品

【保養】QV Face/舒敏保濕系列/舒敏燕麥醯胺超涵水保濕精華/舒敏燕麥醯胺無油保濕精華乳/不黏膩好保濕/敏感肌好朋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