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americano (4)

(照片上的彩虹固齒項鍊其實是爸比媽咪戴著在給寶寶咬的哦!

不適合三歲以下寶寶單獨配戴,如果要給他們戴,一、定、要在寶寶身邊喔!

 然後,我家少爺很可愛吧!!!要原始檔的快來粉絲團密我XDD

最近我的小少爺到了傳說中的長牙期

每天除了有「共共勞」(台語)的口水以外,他竟然開始使用媽咪的奶頭來磨牙=_=

身為一個整天掛奶給少爺喝的專業奶媽,真是…「啊~多麼痛的領悟!」

所以媽咪我就開始整天尋找可以讓他快樂磨牙又不會有什麼塑化劑啊、重金屬啊、BPA那種有毒成分的玩具,

結果無意間找到這間「Baby Americano」美國寶寶購物網

裡面的衣服都神~可愛的(欸!我是不是偏題了?)還有各式各樣的寶寶產品,

當然裡面也包括了這次的主角「CHEWBEADS固齒玩具

這個品牌的玩具可是【美國EARNIE雜誌,三年度連霸最佳嬰幼兒用品】欸!

所以你說,姊能不趕緊來試試看嗎?


babyamericano (28)

這次姊一次選擇了三樣產品,分別是

【CHEWBEADS固齒萬用扣環】$550、

【CHEWBEADS嬰幼兒固齒項鍊】$1199(不是彩紅色的只要$999)、

【CHEWBEADS嬰兒固齒推車玩具】$899

現在固齒推車玩具+固齒萬用扣環的套組有打折扣,兩樣只要$1380

一次三樣,所以寄來的箱子不算小,我家少爺看到箱子來,他可期待的呢XD


babyamericano (7)

鏘鏘!裡面雖然是摔不壞的矽膠產品,不過Baby Americano依然使用了好多氣泡紙來保護我家小少爺的新咬伴兒!


babyamericano (15)

babyamericano (1)

第一樣是【CHEWBEADS固齒萬用扣環】$550

除了包裝的塑膠盒外,外面還套上了一層封口的塑膠袋,

因為塑膠盒上有一個開孔(可以讓人按壓,觸摸質感)會接觸到細菌跟灰塵,

所以Baby Americano在外還包上了一層塑膠袋,隔絕一切汙染。

選擇這款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家少爺到現在為止都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坐推車,

最多坐個30分鐘,他就會吵著要我抱他T_T

所以買了這個想說把他那一大~堆玩具給他掛上去(而且還能隨時拿起來隨便亂啃一下)

試試看他能不能乖乖坐好,忘記要抱抱XD


babyamericano (18)

顏色很多元、繽紛,對於現在正在認識顏色的寶寶來說,是個很棒的視覺刺激玩具

(而且媽媽覺得每個都長得好像波堤XD看起來好好咬哦!)


babyamericano (19)babyamericano (20)

至於它該怎麼串呢?都!可!以!完全可以隨心所欲,愛怎樣就怎樣XD

反正不管怎麼串,寶寶咬的到就好!

可別串一串覺得看起來挺美味的,就串到自己嘴巴裡咬起來了啊!(只有你自己會啊!)


babyamericano (30)

在來是【CHEWBEADS嬰兒固齒推車玩具】$899

相同的有用密封的塑膠外袋裝著,只要拆開-涮的一聲,就什麼都會毀滅了,所以不用害怕買到二手貨(拆開後就不能換囉!)


babyamericano (14)

頂端扣推車的小環跟咬咬珠身上都會有CHEWBEADS BABY的LOGO,要記得檢查哦!

在這充滿盜版商品的世界,還是建議各位還是跟姊一起直接跟Baby Americano購入比較安心放心啦!

(至少我已經先幫你們確定他不是仿冒品了XD)


babyamericano (29)

最後是眾多明星媽都會擁有的【CHEWBEADS嬰幼兒固齒項鍊】$1199

這條項鍊是我這次打算用來替代奶頭給少爺磨牙的隨身產品XD

外包裝是可愛的彩色紙盒,開封處分別都有貼上貼紙,也能確保產品的未開封性。


babyamericano (9)

一條有那~麼的長,而且擁有眾多顏色,現在寶寶正在認識顏色的時候特別重要,

給予寶寶感官上的適度刺激對於他們來說都是好事喲!

常常有人說寶寶會越玩越聰明,就是因為得到了足夠的感官刺激哦!


babyamericano (10)

固齒項鍊上也會有他們家的LOGO,杜絕仿冒品,各位若是像其他頁面訂購都一定要看清楚哦!

老話一句:

如果懶得細看卻又害怕買到盜版產品而傷害到寶寶的朋友,就直接向Baby Americano訂購吧XD


babyamericano (8)

Baby Americano的內衣褲及口腔類用品都會貼上這張貼紙,拆封後就視同購買!

所以不用擔心會收到別人玩過的產品哦!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babyamericano (11)babyamericano (13)

babyamericano

以上的CHEWBEADS固齒玩具都是採用100%矽膠(同奶嘴材質)沒有塑膠味、不容易滋生黴菌、細菌

並經過美國CPSC(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檢測

皆無含BPA(雙酚A)、鉛、鄰苯二甲酸鹽、鎘、重金屬等有害物質

零歲以上的寶寶就可以使用囉!可以觸摸、認識色彩(不過建議是給長牙期的寶寶使用會更有效果)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開封時如果發現有斷裂、變形,記得要拍照並與Baby Americano反應更換哦!


babyamericano (27)

CHEWBEADS固齒玩具系列產品皆可以使用清水、中性洗碗精與海綿清潔,也可以放入蒸汽消毒鍋消毒

開封後記得要先把產品先清洗一次在給寶寶咬咬(跟奶瓶剛開封要先清洗一次道理相同)


babyamericano (2)

少爺才剛拿到就玩得不亦樂乎XD!因為顏色很鮮豔,所以他覺得每一個都好新奇。

在長牙期的寶寶會因為牙齦腫脹的不舒服,導致很想啃咬東西,所以各位媽咪、爸比可別對他們不耐煩啊!

(尤其跟姊一樣有親餵的媽咪,辛苦你們了!)

這款CHEWBEADS固齒玩具系列使用的咬咬珠可以透過寶寶的啃咬來按摩牙齦、練習抓握、發展咀嚼

有適當的提供他們可以啃咬的固齒玩具,寶寶也就比較不會一直想咬媽咪的奶頭(至少我家的少爺是這樣)

他們其實很聰明的!知道奶頭是吃飯用的,而且每次少爺咬我時,我都會立馬把奶頭移出,並告訴他「媽咪會痛痛」

然後拿咬咬珠給他,跟他說「你如果不是要喝ㄋㄟㄋㄟ而是要咬咬了話,這個給你咬好嗎?」

兩、三天後他就不太會咬我的奶頭了欸XD

(很乖對吧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媽咪都會很誇張的一直說媽咪好痛,要死掉了!!哈哈!)


babyamericano (3)

CHEWBEADS固齒玩具都沒有細小的物件,所有的接縫處都非常的堅固、牢實,可以預防寶寶不小心吞下肚!

(上面那條項鍊是給爸比媽咪戴著,在給寶寶咬的哦!

 因為媽咪我就在旁邊,所以我就讓他自己拿著玩了XD他真的好喜歡顏色鮮豔的東西欸!

 從坐著玩到躺著,完全就是咬個不停耶~不過真的好可愛哦哦哦哦哦!!!!)


babyamericano (21)

既然是買來讓少爺出門可以自己坐車車的玩具,於是媽咪我當然要趕緊帶他出門試試看效果如何啦!

剛出門把少爺放在推車上的時候,他的臉真的是無敵級的臭耶XDDDDDDDD

整個就是用一種在警告媽咪的表情:「好啊!給你三十分鐘逛,等等不抱我你就知道死!


babyamericano (23)

放少爺上寶座前,姊已經先把他的咬咬玩具都掛好來了。

我是把CHEWBEADS嬰兒固齒推車玩具的黃色扣環處扣至推車前扶把,在串連萬用扣環,

每一個萬用扣環上在串上少爺自以本身的玩具(串完真的好大一串XD)


babyamericano (25)

剛開始使用時,因為萬用扣環的缺口處比較大(像上圖這樣,很大洞)

所以姊就一直想說「什麼鬼啊,一直掉…!!!!」

每次給他扣好後,不久後又發現他手上拿著單一個在咬Orz…然後整串玩具就斷頭斷尾=_=

後來使用幾次才發現,啊!我只要把它朝內壓緊,缺口處就會變小了啊!就不會斷掉了!(正常人應該都會很快發現吧?)

原本少爺的馬馬現在終於不會玩一玩就飛出去了,

之前都是馬已經在地上了發出噹噹聲我才驚覺…整天洗馬就飽了Orz,掉到地上又不敢給它繼續咬…

現在有了這個萬用扣環真是太方便啦!不只可以扣東西還可以磨牙欸!


babyamericano (24)

萬用扣環其實也可以直接扣在推車上哦!(汽車安全座椅也可以使用,只要有可以扣的地方都是它的天下!)

像姊這樣兩邊扣好(一邊只用萬用扣環,一邊使用推車玩具的黃色扣環)就非常牢固囉,愛怎麼咬就怎麼咬!

(不過記的要把萬用扣環兩邊朝內壓緊,不要跟上圖一樣耍笨,你會吐血哈哈,我家少爺就一直解給我撿…)


babyamericano (5)

一開始他還不太想甩這一大串玩具,不過後來沒注意的時候他就開始啃了XD

但是我家少爺有偶像包袱=_=我只要相機鏡頭一瞄準他,他立馬不啃+馬上不看我!!!!!

而且他其實心情還很鬱卒,他覺得為什麼自己要坐推車而不是我背他哈哈,臭臉哥。


babyamericano (22)

結果厲害的來了,他竟然自己默默的玩,玩、到、睡、著!

這是他第一次自己在推車上睡著耶!!!!!!

圖片這張還沒熟睡XD這時候手還一直在摸他的固齒玩具!!!

不過有沒有看的出來,他很努力讓自己不要睡著,你看那深鎖的眉頭。


babyamericano (26)

我們那天是帶他去逛華泰名品城,都是室外的=_=差點沒熱死…

(小抱怨一下:怎覺得華泰超強迫推銷的啊?要吹冷氣還要進店家裡,而且停車費夭壽貴…)

結果我家小少爺在這炎熱的天氣竟然完全熟睡!

從上上圖看到這張圖,你就知道他有多熟睡哈哈,臉都癡胖了XD(他有偶像包袱欸,長大看到會罵我嗎?)

而且他是一個超怕熱的小孩,中午沒開冷氣他就會發飆那種Orz(我對不起地球…)

竟然自己一個人玩固齒玩具玩到睡著,咬著咬著就這麼入睡了!那一大串是安眠藥嗎XD…


babyamericano (6)

然後我們家的咬咬項鍊是我家老爺在戴XDD

原本在戴的時候老爺覺得超蠢的,戴一串那麼大串的東西,是學佛的嗎?還問我要誦經嗎?

後來我家小少爺很喜歡,咬一咬還會問他爸比要不要咬欸!!!!

結果我家老爺就釋懷了哈哈哈!反正一看就知道是小朋友的咬咬玩具,幹嘛怕別人的眼光呢?

而且上面提過,美國很多明星媽都戴這個欸,改天姊也來假明星一下哈哈哈!

babyamericano (17)

結語:

我家小少爺的長牙期,就交給Baby Americano的CHEWBEADS固齒玩具啦!

他現在只要看到我拿出來,對他說「來來來!」他就會用很快速的速度爬過來「啊姆」XD

不覺得超可愛的嗎~像招喚神獸的道具一樣方便哈哈!

(不過他有時候在外會有偶像包袱,拿給他吃他還不吃欸,然後趁沒人注意的時候又自己偷吃=_=)

蟬連三年的嬰兒最佳用品、沒有任何有害物質、不容易生菌發霉的長牙期好朋友-

Baby Americano的CHEWBEADS固齒玩具】就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啦!


babyamericano店面

對了對了!如果有想要看實品在購買的爸比媽咪們,

baby Americano也有實體店面喔!

價格跟網路上相同,而且都有販售這次姊介紹的CHEWBEADS的系列產品哦!

台北信義誠品 OLD SOLES 專櫃:台北巿信義區松高路11號5F/營業時間:11:00~22:00

台北新光三越南西 Baby Americano專櫃: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6F (本館)/營業時間:11:00~21:30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更多育兒好物在這兒:

【小物】moomoo simfy/全自動超智慧泡奶機/自動泡奶機/VigorLife/8秒即可沖調完成/會按按鍵就會泡奶/沒氣泡沒奶塊/少奶媽都該擁有一台!/自動泡奶機開箱文

【小物】Dyson/V6 mattress/不專業開箱文/影片實錄/塵蟎殺手/無線吸塵器/免換耗材/戴森吸塵器/家有嬰兒寵物必備/優缺點分享

【產後】capella/無尾熊坐墊式揹巾/丹寧藍/椅凳背巾/媽咪舒適減壓的好幫手/嬰兒背帶/省力透氣

【產後】彌月禮分享/nac nac/魔豆四季毯/魔豆毯/觸覺毯/豆豆毯/麗嬰房就有賣/刺激嬰兒感官及視覺/寶寶蓋一件就夠暖/寶寶手腳冰冷不是冷!到底該穿多少?

【育兒】嬌生/新生護敏系列/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新生護敏水凝乳/新生護敏水乳液護膚柔濕巾/舒服的香味/專為新生兒設計/寶寶用品

【產後】10Mois/日本BOBO/百分之百天然素材手作感童用品/魔法印地安2way成長型睡袍/傳說中的六層紗/越洗越柔軟

【產後】10Mois/日本Hoppetta/百分之百天然素材手作感童用品/波爾卡逗點式哺乳學坐枕/擺脫腰痠背痛的哺乳生活

【產後】布朗老爹/成長型包屁衣/不繞頸口水巾寶貝好安全/可延展/陪伴寶寶一起長大/超省荷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by Americano CHEWBEADS
    全站熱搜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