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seduke (10)

今天姊要來介紹我懷少爺時沒有試吃到悔恨不及的彌月蛋糕-就是傳說中的起士公爵啦!

懶得看姊說話,只想趕快訂購?這裡請,起士公爵彌月試吃連結:https://www.cheeseduke.com.tw/full-month/

之前起士公爵只有在南部有店面,近期在北部也開始拓展了(什麼時候你們才要來新竹?)

當初懷少爺的時候一直記得要試吃他們家的產品,

結果因為當初他們只有推出天使輕吻輕乳酪蛋糕的彌月試吃,姊就放棄了,

因為當初比較想選擇的是現在這顆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然而最近發現…

起士公爵的彌月系列改成任選兩口味憑媽媽手冊六折試吃!!!(飲恨啊!還沒生的媽咪必試!)

於是我就抱著搞不好我會再生一個妹妹?(不過有點難,我只是想吃)的心態來吃他們家的蛋糕囉!

反正還是老話那一句,減肥永遠是肥到不能在肥之後的事情啦!


cheeseduke (36)

先來看他們家的提袋,是純黑色(不過實體看起來有點深灰色)搭配燙金LOGO字體,

可以說是看起來貴~氣~逼~人啊!(另外好像還有緞帶提把的)

以往長輩總是不喜歡黑色包裝的產品,不過這燙金LOGO完全很對他們的味XD

起士公爵真是聰明啊!滿足年輕人的喜愛也讓老人家沒理由討厭


cheeseduke (3)

這次姊要吃的蛋糕有兩顆,第一顆是「純粹原味乳酪蛋糕

是使用澳洲頂級袋鼠乳酪製成,沒有添加任何配料,據說是喜愛吃乳酪蛋糕人士都必須要品嘗過的一顆蛋糕。


cheeseduke (16)

第二顆是「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這顆是他們家的新產品的樣子,

之前姊還沒看過有抹茶布朗尼啊?還是我老了…

不過我只知道看到抹茶+布朗尼,能不吃嗎?能嗎?當、然、不、能!


cheeseduke (17)

他們家的布朗尼還有得到iTQi獎章(甜點界的米其林之意!!)

可說是非常囂張,更是穩固了姊不吃不行的心態(你就只是單純想吃,別找那麼多藉口)


cheeseduke (1)

起士公爵家的盒子跟之前介紹過的 75%特濃皇家布朗尼蛋糕 一樣,都有盒身點字的設計以及優美詞句。

全黑色的包裝看起來質感十足,不過也很容易印上手印就是了XD姊再拍蛋糕的時候把盒子搞得髒兮兮T_T


cheeseduke (6)

兩個蛋糕的內盒身都印製了這樣的話語:「讓我用甜點帶你閱讀全世界。」

好吧!姊就交給你了,快帶我環遊世界!!!!!!!!


cheeseduke (20)cheeseduke (2)

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還有附上這個,蛋糕線刀!第一次看到這玩意兒欸,

原本我以為我可以跟他圖片一樣切的很漂亮,

結果很不幸的,身為專業切爛蛋糕的我,還是切的像狗啃到XDDDDDDDDD

不過對於環保以及提供現刀這種小細節,可以看的出來起士公爵很努力想讓每個顧客感受到完美。


cheeseduke (18)cheeseduke (4)

不想面對的熱量表還是必須要貼出來讓大家看一下(拭淚)

但是加減加減看,滑快一點過去就好了,

因為重點是,

起士公爵對地球真的很友善!他們家不僅推廣使用線刀,連包裝上的油墨都是採用環保油墨哦


cheeseduke (5)

外包裝看得差不多了以後,就趕快來吃蛋糕了,

你說上面介紹的很呼嚨嗎?沒辦法,我餓了啊!你說你看看這張照片還能冷靜的不吃它嗎?


cheeseduke (7)

先來吃純粹原味乳酪蛋糕,起士公爵家的蛋糕還是老樣子,都有使用一個紙盒圈來防止蛋糕位移。


cheeseduke (9)

底座則是可以整個拉出來當作蛋糕盤,不用額外再準備切蛋糕的地方,直接切就就對了!


cheeseduke (8)

外圈塑膠膜會有個貼紙撕開處,如果想要得到漂亮的蛋糕,請照著撕去。


cheeseduke (11)

好啦!我知道我很不會切蛋糕=_=就原諒我咩…

其實起士公爵的網頁有教我們怎麼切出漂亮的蛋糕哦(但是我懶,反正拍完我都是湯匙拿著整顆一次吃)

如何切出漂亮蛋糕?將刀子放置85度以上熱水10秒→使用餐巾紙擦乾→趁刀子還熱熱的時候下刀(以上每刀重複)

我曾經試過,真的超美的哦!!!!(不過~我懶!)


cheeseduke (12)cheeseduke (13)

這次吃的彌月試吃(不要再拿彌月當藉口了!你已經生完很久了)

起士公爵,純粹原味乳酪蛋糕,整個蛋糕除了看起來漂亮以外,蛋糕體幾乎完全沒有空隙!

每一口咬下去都是非常濃郁的乳酪香,沒有過多的調味,簡單純粹,

對於熱愛吃起士類產品的我來說,這塊蛋糕是天堂!每咬一口都是幸福感十足!


cheeseduke (15)

吃沒吃像的我品嘗完第一口以後,刀子盤子那些就直接丟一邊了,用手拿起來啃比較快XD

每一口都很扎實、綿密,姊是冷凍收到後放置冷藏半天就開動了,

所以吃起來有一點乳酪冰淇淋的口感,冰冰涼涼的口感入口即化!

融化後在嘴裡濃郁的奶香,蛋糕裡有一絲絲的鹹味,鹹甜感十足的乳酪蛋糕,讓人完全吃不膩


cheeseduke (14)

起士公爵的乳酪蛋糕都是採用『4D減法』-不添加奶油、不添加鮮奶油、不添加澱粉、不添加水,

所以每一口都吃的到純粹濃郁的乳酪香,其實當初再看他們官網的時候,一度有覺得「什麼都沒加了,真的會好吃嗎?」

結果完全超乎我所想像,是一顆會讓人停不下來的乳酪蛋糕!拿來當彌月蛋糕肯定很有面子啦!


cheeseduke (19)

再來是第二顆「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

身為一個專業的起士人與抹茶控,今天覺得自己好幸福哦!!!!!!!!!我心已飛揚!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 75%特濃皇家布朗尼蛋糕 就對他們家的布朗尼蛋糕印象非常的好,

看到它又有出抹茶口味,順勢就…在騙騙老爺假借一下彌月試吃吧哈哈哈!!!

(反正等他看到我這片文章時我已經吃完了!他應該只想說,為啥都生完七個月了還可以試吃?)


cheeseduke (28)

送來的時候上面有一層保護用的塑膠膜,所以有壓出一塊不美麗的痕跡,但是仍然阻止不了我想吃它的衝動!

因為這顆靜岡熔岩抹茶冰淇淋可是獲得過「食品界最高榮譽的iTQi」獎章欸!

得過獎的抹茶布朗尼聽起來就非常之囂張,擺明了就是抹茶控都必須要吃吃看的一款蛋糕。


cheeseduke (24)

cheeseduke (25)

跟純粹原味乳酪蛋糕一樣,它也有使用一張塑膠膜以及黑色紙牆來包覆保護蛋糕,

所以運送過程中整體它都沒有受到損傷,非常完美。

(對於要當做彌月蛋糕的蛋糕來說,在運輸過程中能確保蛋糕的完整度非常重要!姊就收過爛掉的蛋糕,不管再好吃都會覺得很囧…)


cheeseduke (27)

頂層有撒些許細糖粉,看起來好像灑滿了小亮粉很漂亮。


cheeseduke (30)

撕開塑膠膜後的側面照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像岩漿一般留下的抹茶醬,完全就再引人犯胖!

布朗尼本身可以分為:「冷凍、冷藏、溫熱」三種食用方式

今天姊吃的是冷藏的吃法,原本我是還要嘗試其他兩種吃法的,不過太好吃,我沒空去加熱它或等它冷凍…

(不要跟老爺說我今天打算吃兩顆蛋糕,吃的毫不猶豫!)


cheeseduke (35)

好啦,我知道我切的很爛哈哈!不過好吃就好,其他的不是重點好嗎?

這是我用傳說中的線刀切下去後的結果XDDDDDD正常人肯定不會切成這樣的,啊我就兩光咩!

這顆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其實在一打開盒子後,姊就聞到淡淡的抹茶香了

結果一切開整個濃郁的抹茶香氣就四溢…逼得我沒辦法好好切它(不要藉口!)


cheeseduke (32)

靜岡抹茶熔岩布朗尼是選用來自日本靜岡的抹茶直送製造,不管是聞起來還是品嘗起來都有非常舒服的抹茶香,

現在很多號稱抹茶的產品,很多都有添加綠茶粉,吃起來就會有所落差。

據說起士公爵的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是經過了32次反覆嘗試、調整,才掌握到黃金比例、並獲得iTQi獎項

讓我這樣咻咻咻的秒殺它,好像有點過意不去XDDD

可是起士公爵就說啦,它要用甜點帶我們閱讀世界,所以,盡情的吃吧!(胖子都很會安慰自己)


cheeseduke (31)

外層(顏色比較綠的)是熔岩抹茶巧克力

吃起來有一點點的抹茶苦味搭配白巧克力的輕甜度,非常剛好!

如果是熱熱的吃感覺會更熔岩更美味耶!

但是只能說,誰叫它冷藏也這麼好吃,我哪忍的住等它熱好?

內裡則是苦甜抹茶布朗尼

吃進口中慢慢融化的感覺,濃郁的抹茶香整個狠狠的抓住我的味蕾,

這應該是姊吃到現在最好吃的一款抹茶蛋糕了


cheeseduke (34)

每一口都吃的到微甜、微苦、微澀的抹茶香與淡淡的白巧克力味,

而且塊塊扎實綿密,難怪可以得到食品最高榮譽獎章啊!

很多蛋糕店都是到了一個極限就不會再成長,

可是姊發現起士公爵的產品一直都再緩緩進步,從內在到外表,

他們都很努力找尋會讓每個消費者更滿意的方法

不停的研發新口味、調整更完美的配方,我想這都是我不得不愛他的原因


cheeseduke (33)

結語:

好啦!要回歸正題了(其實是姊要去解決掉剩下的蛋糕了,誰都別攔我)

雖然我沒有媽媽手冊可以申請六折試吃了,不過…吃的很滿足就夠了XDDDDDDDD

但是今天就是要告訴各位媽咪,他們家推出任選口味可以試吃+皆可做成彌月蛋糕的資訊,

所以申請方式就在這邊提供給你們啦!

 

只要是預產期前一個月或產後一個月內憑媽媽手冊可以「6吋蛋糕口味任選兩種口味」以商品原價6折計算

門市自取免運,宅配他縣市的話,只需冷凍運費$150元(網購須先付款)

百貨門市憑媽媽手冊現買現付則以原價8折計算哦!(當然網購最划算啦XDDDDDD!!!)

 

然後他們家的禮盒除了這次姊推薦的貴氣逼人的黑色以外,還有繽紛彩盒欸!(就說他們家一直在進步齁!)

蛋糕上的烙印也可以自行選擇,想看賀卡、烙印、盒子這邊請:https://ppt.cc/fmB1vx

希望各位貪吃爸媽都可以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彌月禮盒啦!

都看不懂姊在說什麼,只想趕快訂購?這裡請,起士公爵彌月試吃連結:https://www.cheeseduke.com.tw/full-month/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起士公爵-

官方網站:https://www.cheeseduke.com.tw/full-month/

臉書粉絲團(它有藍鉤鉤欸,好羨慕!):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ref=ts&fref=ts

聯絡電話:(06)303-5063

 


相關延伸閱讀:

【孕】彌月試吃/彌月送禮/糖村/法式鮮奶乳酪/彌月推薦/香醇濃的起司味兒

【孕】彌月試吃心得分享/咕咕霍夫/彌月蛋糕/茶蘋果/鮮奶乳酪蛋糕/電視台推薦美食

【孕】彌月試吃/東京巴黎甜點VS阿默蛋糕彌月試吃文大PK/開箱必看

【孕】彌月試吃心得分享/彌月油飯/冊子油飯/台中/包裝既大方又超好看!

【孕】彌月試吃-Candy Wedding/好難忘的彌月蛋糕/彌月派對組合/比利時黑巧克力戚風蛋糕/經典乳酪檸檬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