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as Athene

這次姊要來Try Try的是台灣品牌(要愛台灣哦XD)【Pallas Athene】

他們算是一款蠻低調的保養品品牌,沒看到Pallas Athene有打過什麼廣告,

所以當初我聽到人家在講的時候也是「蝦?哩工蝦咪?」(台語)

不過這次體驗完之後我決定讓大家也來認識它啦!

(而且其實他們家的產品在PTT好像小有名氣欸?據說是回購好朋友)

『Pallas Athene』理念:

Pallas Athene在希臘神話中,是女戰神也是智慧女神-象徵了智慧、勇氣、自信和美麗;期許我們不只是保養品、精油、香氛。

除了對品質和效果的追求之外,更希望能透過不同精油的功能和味道,讓人使用後產生好心情、更喜愛自己,

獲得真正難以取代的美麗、真正體驗到身為一個女人的幸運


pallasathene (4)

這次體驗的是小包裝旅行組,不過Pallas Athene依舊有穩穩妥當的幫我包裝我的三位新朋友-

「莎芭清爽橙花水」、「莎芭保濕潔顏乳」、「赫拉智慧女神霜」

姊收到的時候都是非常完整美麗的狀態,心情就也跟著很愉快啦!


pallasathene (15)

先來看「莎芭保濕潔顏乳」30ml/$288

這瓶真的是姊的心頭好!超級香啊!真的香到一個無敵,姊-超-愛!洗臉都是種享受!

一打開就可以聞到神濃郁的香氣,然後就會跟神經病一樣狂吸、大口吸XD

喜歡精油味道的小夥伴們肯定都會很愛!

(不過這瓶有個小缺點就是壓頭不是很方便,有時候會壓不出來,要等壓頭回升到最高了才能再按,偶爾還會溢出)

(姊提及到的這個小缺點很榮幸得到PA回覆了XDD:目前壓頭與吸頭已更換,以上情形已有改善囉!)

這瓶的成分有:薰衣草精油、甜沒藥、天然保濕因子、胺基酸活性界面劑、甘油。

主要功能是:保濕、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為主。


pallasathene (5)pallasathene (6)

使用方式:臉部保持乾燥,手掌打濕,擠2-3滴在手掌發泡在洗臉。

(不過有看我部落客的小夥伴們會發現,姊的臉很龐大,所以我都按五下)

Pallas Athene的莎芭保濕潔顏乳的起泡量不會很多,泡泡整體是走一個細緻嬌小的路線XD

不過別看它看起來泡泡很少會以為洗不乾淨,它帶走油光的能力也是很厲害的!

等等姊就有實際使用圖片給你們看了,繼續看下去吧哈哈!


pallasathene (13)

再來是「莎芭清爽橙花水」30ml/$288

主要成分有:蘆薈葉萃取液、橙花精油、甘草酸鉀、水。

主要功能也是以保濕、平衡肌膚油脂分泌為主。(不然怎麼能叫做一系列產品?)

這瓶每按一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橙花香,非常舒服的味道。

清洗完臉後噴一噴可以再次清潔肌膚、提高保濕感,等等我們塗抹女神霜就會更女神啦!(甩髮)


pallasathene (9)

莎芭清爽橙花水是水性質地,不會黏稠,顏色清澈乾淨,當然香味也非常宜人啦!


pallasathene (14)

最後一位新朋友當然就是「赫拉智慧女神霜」啦!15ml/$848

這瓶的主要成分有:三胜肽抗皺因子、六胜肽、乳油木,維他命原B5、保加利亞玫瑰、橙花、羅馬洋甘菊。

主要功能為:保濕、淡化皺紋、緊緻肌膚、改善暗沉使肌膚水嫩嫩。

這瓶赫拉智慧女神霜的香味很濃郁,剛塗抹的時候個人覺得有點太香(因為姊本身不是很喜歡太濃郁香味的人)

不過塗抹後約10分鐘肌膚開始吸收,香味就不會那麼刺鼻不適囉!會變得淡淡的、蠻舒服的香氣。


pallasathene (10)

赫拉智慧女神霜是一款無油感的乳霜,所以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雙手油膩膩的感覺,

雖然它沒有油膩感,不過卻很好推勻,對於油性肌膚的姊來說單這一瓶就夠了!

但是如果你是乾性肌膚,Pallas Athene有建議要搭配他們家的女王霜或茉莉乳會更好哦


pallasathene (16)

接下來就是令人恐慌、不忍直視的一連串素顏照了XD

其實姊一直覺得自己的膚況有越來越好的傾向啊,你們都不覺得嗎?

雖然說毛孔一樣很大、一樣很青春偶爾會冒幾顆痘痘、粉刺一樣很多,

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有越來越美耶XDD(遭毆打)


pallasathene (7)

莎芭保濕潔顏乳使用中,因為莎芭保濕潔顏乳本身的泡泡是走細緻路線,

所以如果跟姊一樣經過一天後,油光滿面的情況之下,泡泡幾乎都不見了,囧!

我原本也以為這樣洗會洗不乾淨,不過沖洗掉後發現,超乾淨欸!而且很香、超香、無敵香!


pallasathene (17)

清洗完後的臉部肌膚很明顯乾淨很多,亮白不少

厲害的是這瓶莎芭保濕潔顏乳使用完後臉部肌膚不會有緊繃感

害姊這個專業懶人差點就懶得做下一道保養,想直接就這樣躺床睡覺XDDDDD

不過為了測試整套Pallas Athene實際使用兩週後情況如何,我只好勉強自己爬起來做保養了(啊不就很勉強?)


pallasathene (8)

噴上橙花水之後看起來水嫩感更重啦!


pallasathene (1)

噴上後記得要稍微按摩一下,給它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吸收,再做下一道保養哦!

(一定要很假掰的俏小拇指按摩,有沒有覺得姊很公主^_<?)


pallasathene (11)

最後當然就是塗上赫拉智慧女神霜來當女神囉!


pallasathene (12)

當然一樣要假掰一下塗抹照XDDDDDDDD

這瓶赫拉女神智慧霜真的一開始塗抹時味道很濃郁,

不喜歡太濃郁香味保養品的小夥伴們可能一開始都會跟我一樣無法接受(很重的橙花味)

不過就跟姊剛剛提過的一樣,過約莫5-10分鐘肌膚吸收後味道就會很舒服了喲!

所以各位小夥伴不要一下就打槍它啊,記得給它一點機會!


pallasathene (2)

全部完成後的膚況,很水嫩亮白的耶!

以上圖片是姊只使用了一次,個人覺得效果很滿意,臉部不會有太過乾燥的緊繃感、也沒有過度滋潤的油膩感

整體來說姊覺得非常剛好!而且這一系列不單單只是臉部保養品,

姊個人覺得用起來會有感受到身心放鬆的感覺,因為味道很舒服、舒壓


pallasathene (3)

使用五天時的膚況,冒了一點痘痘,當下真的嚇死我了=_=

姊一度就是陷入「我該繼續測試嗎?還是該停下來?這到底行不行啊!」的心情中,

不過因為姊已經決定要測試14天了,所以就要說到做到,

再加上膚色其實看得出來,真的有比較亮白!只好硬著頭皮給它測下去…


pallasathene

結語:

光陰似箭的14天一下就過了!

姊只能說:還蠻強大的啊!有多厲害你們就自己往上翻看第一天→第五天→今天吧!

還沒開始使用的時候臉常常會一下乾燥一下又很油,

當天若沒敷面膜了話,隔天起床都可以煎蛋了(尤其現在又開冷氣睡…皮膚更是大缺水+油光滿面)

開始認真使用Pallas Athene的產品之後就有發現隔天起床沒有那麼油膩了!

而且早上再次清潔→做完保養後到晚上睡前洗澡,臉部肌膚都比起以前較不會有出油、或是有乾癢感!

(常常住在冷氣房的朋友就會知道,臉會乾癢緊繃,偏偏姊又是油性肌膚,等於又油又癢=_=)

雖說Pallas Athene的價位不是那麼的親民,不過只能說,它真的有它厲害的地方,

不過當初5天,臉部開始有換保養品的過渡期時姊真的一度很想放棄Orz…

幸好我撐下來啦啦啦!(但是如果使用後臉是出現不適感、過敏現象,一定要立刻停止使用+看醫生喔!)

姊個人覺得Pallas Athene這次姊體驗的產品,保濕度+緊緻感與香氣都是很高分的規格,

喜歡精油香味的小夥伴、跟姊一樣肌膚一下油一下乾的朋友都趕緊來嘗試看看吧!


 

希望你們會喜歡姊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喔

Pallas Athene-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PallasAthene/
官方網站:https://www.pallasathene.co/

 


相關延伸閱讀:

【保養】三研國際/REDDO/高效潤澤化妝水/鎖水保濕因子面膜/高效保水/乾荒肌必備/物美價廉/杜邦紙面膜

【保養】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無防腐劑/控油/改善暗沉/維持好膚色

【保養】安米娜/ANMYNA/櫻花萃取修復面膜/粉色少女潤唇膏/黑白面膜禮遇組合裝/三個願望一次滿足,讓我變美吧!

【保養】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夢我所夢/溫熱感乳液/甜蜜花果香調

【保養】梁珠惠/人氣醫美面膜/EGF蠶絲蛋白面膜/熬夜急救/還我皙白好臉色

【保養】天美堂/勻亮羽白完美精華乳/無添加無香料天然成分/天然玫瑰香氣好舒服

【保養】SKIN1004/天使晶鑽面膜/殭屍面膜/COCOON繭天然蠶絲潔面皂/韓國樂天熱賣缺貨產品

【保養】Dr.Shine/抗UV靚白防曬噴霧SPF50+PA+++/抗敏舒緩面膜-加強版/無重力極淨嫩白面膜-加強版/附照片真實使用心得/這個夏天就靠它們了!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