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my (7)

首圖借姊美一下!!!!一頭飄逸秀髮啊~今天姐終於去整理我的頭髮了……

有加減在發漏姐的小夥伴應該都知道,
自從上次去lusso hair 找完mini幫我燙捲之後就一直呈現一個放給頭毛懶洋洋的情況,
姐已經很久沒梳頭髮了哈哈(懶到無極限)
結果就把mini為我燙的美麗波浪給養死掉了(變成乾枯稻草一把,mini我對不起你…)
原本想說要回去找mini幫我重新整理一下頭髮,
可是有礙於台北實在是有點距離,最近又在動工老爺的公仔櫃…
於是乎想說就新竹整理整理就好!
不過新竹的髮廊其實大部分要好看價位都不是很親民……
但是今天有來看姐文章的小夥伴有福啦!
姐這次就是要介紹一間位於新竹的個人工作室+髮廊,
價位超親民、老闆娘超好聊!
從一進去就跟老闆娘瘋狂討論各式育兒經,
發現老闆娘跟姐的想法、理念都超像的,整個燙髮過程非常愉悅舒適!
這間被我誇到翻過去的店家就是【堇川髮】趕緊跟著姐一起看下去吧!

kimmy (30)
先來張整理前的照片給你們看,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漂亮的波浪姐有辦法養成稻草,又毛又亂耶!說它是稻草可能還汙辱了稻草XD!
反正我就是懶到無止盡,沒護髮、沒吹乾、沒梳頭(到底怎麼有辦法?)
每天洗完頭就是綁起來,根本沒在關心我的頭髮…

kimmy (9)

看完稻草後kimmy就趕緊來跟我討論要怎麼操作了!(在不趕緊處理,Kimmy看得很痛苦哈哈!)
kimmy幫我梳頭髮的時候可以說是超級打結哈哈,梳到好幾區都是近乎梳不開的一團!
(有時候自己也再想,身為一個女人自己怎麼有辦法懶成這樣XDD)
*小插嘴一下:有發現Kimmy的髮色很美嗎?也太美了吧!好想染!

kimmy (8)

原本跟kimmy預約的時候我是跟kimmy說我不打算剪頭髮(愛留又不愛照顧的概念)
不過髮尾真的是乾到極致再加上燙直後長度可能會直達屁股,
姐擔心我大便會順便就用頭髮擦屁股(很髒)所以就小修個10公分左右,把層次剪齊。
覺得kimmy在剪頭髮的時候很細心啊,不是隨便拉一搓就喀嚓下去,她都把姐的稻草梳的很順+分層才開始修剪,而且梳頭髮時還會一直問我這樣會不會痛?)
 

kimmy (10)

一定要跟大家提一下,Kimmy本身超好聊的!什麼都能聊!

而且因為這是她自己開的個人工作室,沒有其他設計師,所以愛怎麼瘋狂大笑、八卦、爆氣,都沒人阻止你。

(看姊鏡子裡笑成這樣的臉就知道,我聊的有多爽了,老爺有點賤,捕捉了姊很多聊太爽的蠢臉


kimmy (11)

全部修剪完囉!可以看得出姊還是聊得很爽…停不下來RRRRRRR!

回歸正題,姊個人覺得很滿意的點之一是Kimmy說好修多少就修多少

不會像有些設計師:「我們修一點點喔!」然後喀擦…

哩阿嬤啊,一半的頭髮都在地上了(我沒有罵髒話,我只是叫阿嬤而已!不要檢舉我!)

對於喜歡留頭髮的女生來說,真的0.5公分都是性命一般的重要啊!


kimmy (12)

由於呢,姊的髮尾很乾,所以上藥劑前kimmy有先幫我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水XD

還有噴上護髮素,好讓我的神奇稻草維持濕潤,不會等等瞬間斷光光(人家技術很好好嗎,才不會斷光)

(話說她那台噴水的好好玩哦,按一下就會狂灑,好想買一台來澆花,等等,我沒有花可以澆啊?)


kimmy (13)

緊接著就是上一劑啦(軟化頭髮)Kimmy一樣是很細心的分區塗抹,

不會整大把給你ㄍㄡˊ一ㄍㄡˊ就跟你說:「好了,等N分鐘喔!」


kimmy (14)

因為姊的頭髮底部很乾燥,所以Kimmy只有幫我塗抹頂部讓髮質軟化,

在等待頭髮軟化的時間,Kimmy都一直在陪我聊天XD而且全程都是她自己一個人在動手

完全沒有所謂的設計師助理、也沒有間隔等待沒人理我的時間,一直都是非常流暢連續的進行


kimmy (1)

一劑上完後(每個人所需時間不同,Kimmy會一直幫你看頭髮軟了沒,不用擔心會軟化過頭導致頭髮毛掉哦!)

洗完頭回來發現Kimmy的吹風機是呆森牌欸!(DYSON,他們家的吸塵器超猛的,開箱文這裡請
結果吹起來超快的,以往姊去燙染頭髮,都要2台吹風機同時上工才可以10分鐘內吹乾,

結果這台呆森竟然一個人就幫姊的頭髮10分鐘內吹乾了,害我好想買一台!

(但是Kimmy很敢花啊!吹風機竟然用那麼高檔在伺候客人,太棒了吧!)


KIMMY

第一劑洗完吹乾後,馬上Kimmy就開始幫姊著手拉直了!

原本想說她的離子夾那麼小一支肯定會處裡很久,結果她手腳超快的耶=_=

咻咻咻的沒兩三下我就整頭變的直直直了!

對了,如果你跟姊不一樣,不喜歡聊天你也可以看雜誌,堇川髮有超多雜誌可以供你選擇,愛怎看就怎看


kimmy (15)

拉直後叫我家老爺先幫我拍一張,是不是!已經非常的給它有氣質了對吧?(自己講)

還沒護髮還沒上二劑看起來就已經美到很仙女了(好了,夠了)


kimmy (17)

(我家小少爺想我了,於是他來坐坐陪媽咪一起燙頭髮)

如果你家的寶貝是愛哭的寶寶,帶來整理頭髮也完全不是問題哦!Kimmy完全不會生氣!也沒人會白眼你!


kimmy (16)

緊接著Kimmy馬上就去把二劑端出來啦!他們家使用的藥劑都沒有很重的藥水味哦!姊最討厭阿摩尼亞的味道了…

Kimmy在上二劑的時候當然也是超細心,一小搓、一小搓在上藥劑,姊的頭髮這麼多,真是辛苦他了XD


kimmy (2)

二劑上完囉!我還特別問了一下Kimmy要等多久,結果超意外!竟然只要10分鐘!你沒看過,就是10分鐘!


kimmy (19)

二劑上完+沖洗完吹乾後(已經有下一位客人在排隊囉!)

堇川髮使用的洗髮精是以草本為主,還有一瓶有奇異果的味道,超特別!

Kimmy很可愛,他說很多人不覺得那瓶是奇異果的味道,常常有葡萄、哈密瓜、百香果,各種不同水果出現,

不過姊完全聞不出來是什麼味道XD只覺得甜甜得很舒服,而且還有一點點涼涼的感覺(很好睡)


kimmy (18)

沖洗完後的最後修剪,可以看的出來Kimmy燙的頭髮不是很死板的直

不會像是以前的離子燙就是從頭直到尾,頭頂還有一點點蓬鬆度

還記得姊年輕的時候就常常燙超級直的離子燙=_=真不知到哪裡燒到…

臉大+離子燙燙到最直=巨臉妹子!

現在Kimmy幫我燙得不會很死板的直,還有瀏海留一點點彎度,讓我的巨臉可以稍微遮擋一下!


kimmy (3)

燙好囉!!!!!!!!!!!!好久沒看到自己的髮質好成這樣了=_=

雖然說姊還不能染頭髮,不過這樣的光澤感我已經超滿意啦!!!

而且整體燙下來我只花費了三個半小時!

你看看我的頭髮長度,你覺得三個半小時會很多嗎?

完全不會!因為以往姊出去整理頭髮一次就是6小時起跳,坐到屁股歪掉都還沒好,所以3.5小時對我來說真的超級快耶!


kimmy (21)

因為很美、摸起來真的太順了,完全不卡手XD

所以我就叫老爺幫我多拍了幾張。

但是,這張沒有臉是怎樣!沒臉比較正是嗎?(怒瞪老爺中)


kimmy (20)

傳說中的背影殺手就讓姊當吧!!!!!!!!!!!!!!!!!!!!

看這仙女般的背影,有覺得我是一個媽咪嗎?(不要自己講,不要!!!)

而且這頭髮完全看不出來,原本是一個整團打結+一根頭髮分成四根的超分岔髮質吧?

只能說,頭髮整形計畫→大成功!太愛Kimmy啦!!!!!!!!!!!


kimmy (4)

最後補上店內環境圖,因為堇川髮是小型髮廊+個人工作室,

所以洗髮台只有一個,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該有的通通都有哦!

使用產品也完全不怕人看得有擺出來展示。

另外因為Kimmy額外還有接紋繡服務,所以會有一間專門用來紋繡的小房間。

(下次我一定要去紋一下哈哈,姊根本是超不會畫眉毛達人,Kimmy可是有多張證照的達人!)


kimmy (5)

位置只有三個,所以要來幫頭髮整形的朋友記得要提前跟Kimmy預約喔!

等待區還有一隻可愛的宇宙人會陪伴你(當初老爺一直想買一隻給我家少爺,因為超好摸哈哈)

(地上那陀頭髮是我的啦XD因為我還沒走馬上就有客人在等待了,Kimmy還沒空整理,只有他一個人,不要為難他!)


kimmy (6)

對了,開車的朋友們趕緊照過來,

堇川髮的地理位置也是好到爆炸!正門口就有位置多到爆炸的公有停車場(一小時20$會有收費員夾單)

我們一家子出門都是以開車為主,每次老爺去處理頭髮停車費都肯定200以上,

這次竟然只要20元!(下午兩點開始算)真是札實的嚇到姊了…
而沒有開車的小夥伴們也不用擔心(騎車當然隨便你停,這邊是指連車都不喜歡騎的朋友)
堇川髮就位於清大跟交大中間,有公車可以直達,非常方便!


kimmy (27)

結語:

最後附上價目表給大家,CP值真的高到不行!

我家老爺的固定髮廊價格通通是這個的一倍…

(雖然說提姆哥的技術也真是好到爆炸,老爺根本愛上他,已離不開Orz…)

自從嫁來新竹以後…

要馬我頭髮太長,處理一次要破萬花不下去;要馬便宜的幾千塊卻用了一顆傻眼頭…

除了跑去台北找Mini以外都沒有更好的選擇Orz…少爺出生之後又不能常跑遠了…

這次終於在新竹找到我心頭好啦!終、於,在新竹也找到可以讓我離不開的髮廊了!

【堇川 髮】真的非常隆重的推薦給大家!就隨便說幾個姊熱愛它的點來做結尾吧:

1.老闆娘人超好聊,育兒心經通通可以。

2.老闆娘是很好的心情垃圾筒,非常棒的傾聽者。

3.價格便宜、CP值高。

4.處理過程快速,極長髮3.5小時也能搞定。

5.不會放你一個人坐在那邊等死(等死太誇張了)

有機會經過的朋友,經過千萬不要錯過!一定要去他們家Try Try哦!

 


 

希望你們會喜歡貴婦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喔

堇川 髮: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nechuan/?ref=ts&fref=ts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122-2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03)572-0790

一鍵加Kimmy賴預約:http://line.me/ti/p/QC5G7P7EvL

 


相關延伸閱讀:

【變美】桃園/本質Essence美甲/美睫/頭皮護理/第一次接睫毛/素顏逛大街的秘密/睫毛保養/便宜好看

【髮】西門町/魔髮旗艦店/魔髮捷米Jamie Magic/資生堂結構式護髮/資生堂染髮/聖誕節前換個造型吧

【髮】arin/氧潤高效控油洗髮精/清新檸檬草香味/不含矽靈/不含防腐劑/洗頭也是一種舒壓享受

【髮】KIN/滑九天月見草晶鑽禮盒/洗髮精、潤髮乳、髮香水一次買齊/抑制頭皮油脂分泌過旺/香噴噴一整天

【穿著】HANNFORT/ZERO GRAVITY/編織牛津鞋/春夏必備款/正裝休閒都好搭的鞋款/男鞋推薦/舒適好穿

【穿著】Creather/瘋皮閣/英倫流蘇真皮氣墊鞋/台灣師傅手工縫製/女鞋/手工鞋/氣墊鞋

【髮】LUSSO HAIR/師範大學旁/設備超齊全/可以邊追劇邊燙頭髮/店員都超客氣/帶著寶寶燙髮去/LUSSO MINI

【美甲】新竹/FUNNAIL/新竹美甲工作室/凝膠指彩/一對一美甲/空間寬敞可帶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