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ilps (4)

其實以前姐一直都是個不喜歡唇彩的女孩,

因為自己本身嘴唇比較厚,塗唇彩常常會有血盆大口的那種情形出現QQ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那樣超醜的啊(阿不然你現在是多老?)

所以都會整臉完妝但是嘴唇非常慘白,(自己本身也是個嘴唇蒼白的妹子XD)

不過老了之後,竟然開始對唇彩這種東西愛不釋手,

因為覺得有塗抹唇彩整個人看起來就會有精神點!

嗯——也有可能也是因為老了,開始不那麼在意人家看我的嘴唇XDD(完全活成一個我行我素的媽媽)

所以今天姐要來試用的肯定就是口紅啦!

這支口紅可是性感女神雪碧以及眾多美女部落客也使用過的呢—那就是「E-gil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


E-gilps (1)

口紅的外包裝是鮮明的橘紅色,給人一種青春無敵的感覺!

(雖然姐已經是地方媽媽惹,但是還是想要青春感啊!於是這支口紅的外包裝可是非常吸引我呢!)

LOGO的部分是採用立體浮雕感,觸覺、視覺都可以有所感受。

基本的標示與都可以在這支口紅的外包裝上找到!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

E-gilps (3)

色號的部分則是標示在外包裝頂部,姐這支口紅是#26 Jenny,

E-gil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有分成

【絲絨霧面唇膏】【半絲絨霧面唇膏】【保濕光澤唇膏】【保濕透亮唇膏】

這支Jenny是保濕透亮唇膏,所以質地上看起來會比較有光澤感、會閃亮亮的,

如果喜歡霧面感的小夥伴可能就不太適合,但個人覺得它算是一款唇彩新手也能駕馭的顏色!


E-gilps (2)

口紅的管身上還有一個性感的唇印以及LOGO,

LOGO的部分算是不會太過招搖、隱匿在瓶身裡面,姐個人還蠻喜歡這種不過度招搖的低調感。


E-gilps (5)

手背測試時間,塗抹在手上時還算蠻好上色的,左半部是塗抹一次,右半部則是塗抹兩次。

只塗抹一次時看起來個人覺得比較偏向唇蜜的感覺

因為這支唇膏本身有微微的珠光感配上保濕透亮唇膏的水潤感,所以姊覺得它很像唇蜜,

但是如果塗抹第二層顏色就會更深,看起來就完全是水潤潤口紅囉!

告訴你們哦!璀璨甜心口紅本身有添加-

【玫瑰果油、荷荷芭脂等植物性油、維他命E衍生物】所以塗口紅的同時也在做修復哦!


E-gilps (6)

本身姐的嘴唇呢,剛剛上面就有說過,

很厚、很蒼白,所以基本上算是沒什麼唇形的女孩(沒有錯!我就是女孩!)

遠遠看如果有化妝、嘴唇卻沒有上色就會像是無唇女哈哈!

(請忽略姊的大鼻孔跟粉刺好嗎Orz)


E-gilps (7)

唇彩如果上一半的效果,再強調一次,本身姐的嘴唇很蒼白,所以上色非常容易!

不用額外在塗抹隔離霜或潤色膏之類產品,唇膏顏色就會非常明顯,

不知道各位小夥伴有沒有發現?姐的唇彩都不會畫滿整張嘴,

因為本身自己是個厚唇妹子,所以我會留一點空隙不塗滿,順便畫一點輪廓。

(遠遠看就可以嘴唇不那麼厚腫XD一個騙人效果哈哈!)


E-gilps (8)

再來是唇彩完整畫完後啦!有感覺嘴唇看起來不那麼厚了嗎?

對了,璀璨甜心#26這支口紅塗起來姐覺得有點偏螢光橘耶!

跟它官網提供的色卡有一點落差,顏色變的比較亮一點,

不過塗抹起來顏色依舊好看啦!不影響姐喜歡它的程度。

還有阿,E-gilps多功能璀璨甜心的保濕透亮口紅塗起來真的算是挺保濕的,

不會有那種塗完口紅之後的緊繃、乾燥感。

(別看姊這樣,我可是超級唇紋人,看塗抹前跟這張就能明顯對比,

 且只要口紅一乾就更恐怖了!又有脫皮又有唇紋,會嚇死人啊!)


E-gilps (11)

不過這支口紅有個超致命缺點,就是它會沾杯!也會因為吃東西而掉色…T_T

但是偷偷告訴你們 E-gilps多功能璀璨甜心還蠻好吃的哦(咦?)吃起來有點橘子味XDDD


E-gilps (9)

如果喜歡比較氣質路線一點的女孩兒可以塗一層就好,就會有點柔亮唇蜜的感覺,

感覺比較自然的添增一點好氣色。

不過近年來韓國比較推崇的是亮色系的唇彩,這時候就可以塗抹兩層以上囉!

持色度也會增加不少,色彩飽和度大增,唇紋也會比較不明顯,

看起來也會很有青春奔放的感覺哦!(回到少女18的感覺哈哈)


E-gilps (10)

剛剛有說到這支璀璨甜心口紅其實蠻好吃的,

讓我不禁聯想到,如果塗上這支口紅跟自己心愛ㄟ另一半親吻的時候,

他們應該會蠻享受的哦?因為親起來香香的啊哈哈!(可不可以順便掩飾姊的口臭?)

等等就立馬來去啵一下我家老爺吧!


E-gilps (12)

結語:

一支口紅可以有兩種不一樣的風格,

個人覺得以CP值來看一支200多元的口紅可以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棒囉!

雖然它會沾杯,不過以一支容量3g來說,可以補到你不想再補都沒問題XD

那這邊就推薦給大家嘗試看看啦!【E-gilps多功能璀璨甜心-保濕透亮口紅】

 

想看更多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61&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希望小夥伴們喜歡姊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喔

E-glips-多功能璀璨甜心口紅-
FB粉絲: https://www.facebook.com/E-glips-Taiwan-178287689044538/?ref=br_rs

官方網站:http://www.eglips.com.tw/

 


相關延伸閱讀:

【美甲】新竹/FUNNAIL/新竹美甲工作室/凝膠指彩/一對一美甲/空間寬敞可帶BABY

【變美】桃園/本質Essence美甲/美睫/頭皮護理/第一次接睫毛/素顏逛大街的秘密/睫毛保養/便宜好看

【髮】堇川髮/新竹髮廊推薦/新竹便宜CP值高的髮廊/清大交大附近髮廊推薦/紋繡美髮都找她/Kimmy/個人工作室/可以帶小孩一起去整理頭髮不用怕異樣眼光!

【穿著】HANNFORT/ZERO GRAVITY/編織牛津鞋/春夏必備款/正裝休閒都好搭的鞋款/男鞋推薦/舒適好穿

【穿著】Creather/瘋皮閣/英倫流蘇真皮氣墊鞋/台灣師傅手工縫製/女鞋/手工鞋/氣墊鞋

【眉毛】新竹/竹北/艾莉眉睫美妍沙龍/推薦/繡眉/霧眉/種睫毛/除毛/無痛霧眉/烟霏眉/霧眉過程/霧眉恢復期全紀錄

【髮】天然之扉/茶樹沙棘控油洗護組/輕鬆在家幫頭皮做個SPA!/美國原裝進口的高CP值洗護產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