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hu

嗨!是我!姐又來了!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這篇文章我已經重新打了三次!三、次!第一次用手機打,揉個眼睛按到上一頁直接GG,

 第二次已經儲存了,電腦版忘記關,又按到儲存——秒剩下一張圖片三行字,嗚嗚嗚!

 這次第三次,姐差點就要宣告放棄這篇文章惹!)

自從我家少爺前陣子大病一場後,我們這一家就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出門去東吃西吃,

現在他終於復活惹,當然吃貨如姐,就要繼續吃好吃滿XD

這次要去吃的就是位於傳說中最好買的婦幼用品店「藍印子」附近的「首戶牛排」

(偏題一下,藍印子真的超便宜超好買啊Orz少爺出生後姐都快要買到賣身家惹欸,誰來救救我?)

自從姐當媽了之後,對於CP值這個詞彙就非常的有感,

買東西、吃東西如果可以就一定要選擇平價、吃得飽、好吃、好用的產品或餐廳,

每次買藍印子經過首戶牛排總是看到滿滿的人,於是前陣子就上網查了一下專業的網民們給的評價,

一查之下出現的幾乎都是「平價、好吃、份量多」那不就是正符合姐的需求嗎?

所以呢,今天趁著少爺去藍印子補玩具(老爺整天買玩具給他,翻白眼)也順便來去「首戶牛排」品嚐看看啦!


souhu (3)

首戶牛排的招牌其實在晚上不怎麼顯眼欸?身為一個專業的「ㄊㄨㄚˋ湯」(台語)

下午經過的時候還有看到,結果去了一趟藍印子天色昏暗的出來,就看不到招牌惹XD

(還是是老爺在藍印子買太多,買到姐頭昏看不到路惹?)

不過首戶牛排外面掛的「加麵不加價」還是成功的讓姐找到了他哈哈!

停車方面了話,姐比較推薦各位小夥伴們騎乘歐都賣前來,因為附近不怎麼好停車哦!

(我們這一家是停在旁邊億客來的停車場啦!不過如果停放在人家的停車場,記得要進去消費一下,不要給人家停霸王車嘿)


souhu (1)

不同於店面看起來小小的,結果店內竟然有超多位子可以坐!

因為首戶牛排的座位分成裡面還外面,原本姐只看到外面的座位,還想說「位置怎麼那麼少?」

結果看到還直有一條走道一直有人在走來走去,就趕緊跟上一看,才發現裡面更~寬~敞啊!

於是喜歡躲在黑暗角落(?)的姐就帶著我們一家子坐在最裡面的最角落了哈哈!

但是其實沒有什麼差別啦!因為都一樣很多人XDDD

不過雖然人多,但是不影響用餐舒適度,而且翻桌率極快,不用怕會等很久哦!

因為首戶牛排的位置安排的還算是寬敞不擁擠

不會跟隔壁路人肩並肩吃牛排或是有人偷摸你屁股之類的(誰會突然吃牛排摸人家屁股啊?)


souhu (11)

比較特別的是通常這種平價牛排館都不會提供兒童座椅,(少爺表示:跟家裡的一樣ㄟ)

但是首戶牛排很貼心有提供,而且還是類似IKEA款的安全座椅,

這種椅子就不同於一般木頭做的那種,小孩不會從腳的位置或是兩側滑走。

每次木頭製的那種安全座椅坐一坐小孩就飛出去了,吃個飯都不能安心,還要一直撿小孩QQ


souhu (2)

店內的餐具、醬料要自行拿取,飲料、冰淇淋、玉米濃湯也都是要自行裝取並可無限取用的,

醬料的部分還提供蠻多的,基本上牛排會出現的醬料首戶牛排都有提供啦!

飲料的部分則是有柳橙汁、葡萄汁、紅茶、冰開水,相較於一般牛排店只有冰紅茶跟冰開水更多了一點選擇,

冰淇淋的部分首戶牛排是跟小美冰淇淋合作,冰櫃裡擺放的也都是很大桶,不會是空空的冰淇淋底渣,

就算你超強吃完整桶旁邊也都還有預備開的可以繼續讓你吃!


souhu (6)

再來上菜單啦!

菜單算是還蠻多元的,基本上相同性質的牛排館有的排餐首戶牛排都有,

如果單點排類不要麵、蛋、餐包等等,就是上面的金額扣掉四十元哦!

比較特別的是這邊除了雙拼是他們搭配好的以外,

紅字的部分都可以自由搭配!愛吃什麼就吃什麼只要三百元

(等於三百塊我有兩個主餐,老爺在點兩個,我就可以吃到四個主餐!好爽XD)


souhu (9)

都點好餐點後,

首戶牛排會先送上熱騰騰的餐包,一份排餐會附上一顆,如果吃的好吃也可以在自行購入,兩顆十五塊。

但是其實根本不會有機會買到餐包啊XD因為排餐類吃完完全已經吃太飽。


souhu (5)

餐包烤的熱騰騰,吃起來還算鬆軟,裡面則是有奶黃餡,不會太甜還OK!


souhu (10)

少爺表示:哥先幫你們吃吃看有沒有毒!

因為牛排類的餐點對於少爺來說是還不能嘗試的領域,怕會太鹹,

所以就把餐包貢獻給他食用了!(當然中間的奶黃餡媽媽我只好幫他吃掉啦~)(啊不就很委屈?!)


souhu (4)

少爺表示:嗯?這個是……可以哦!還蠻好吃的內!再給哥來一口!


souhu (7)

玉米濃湯剛剛說過囉!要自行裝取,旁邊也會有提供黑胡椒可以依自己喜歡添加,

姐不小心失手幫我家老爺的玉米濃湯加好加滿黑胡椒哈哈,結果他也沒森77,肯定是真愛了。

(圖片這碗是我的,姐才不要吃黑胡椒湯哈哈!)


souhu (8)

玉米濃湯雖然是無限量供應,可是用料還算蠻有誠意的哦!

裡面吃的到小碎肉、玉米、洋蔥,濃淡合宜,不會有滿滿的麵粉味也不會死鹹


souhu (29)

飲料我們是喝柳橙汁跟葡萄汁,都看到有不一樣的能喝了當然不能還是喝紅茶啦!

兩杯喝起來都不會像水洗杯,還不錯!

(不要笑,姐真的有喝過味道淡到像洗杯水的飲料,超噁!

 聽說現在正夯的透明奶茶就是那種口感,害我都不敢買……)


souhu (15)

再來就趕緊上主餐啦!

姐吃的是美國雪花牛排搭配鮮魚排,黑胡椒口味$300。

端上來的時候還在霹靂啪啦的活跳跳(跳個屁啊!不過是黑胡椒醬遇熱在滾的聲音)


souhu (14)

兩大塊主餐看了口水都在滴了對吧!

配菜的部分有花椰菜、蛋、麵,麵可以加量不加價是首戶的特點

原本姐要加麵的,因為一般這種平價牛排店姐都是吃不飽的(我就大食怪啊,怎樣!)

不過想說有兩塊主餐先不加好了,後來真心覺得幸好沒加哈哈,會撐死。


souhu (13)

麵量其實本身就給的很大方了喔!所以不用加麵姐就吃的飽了XD

(小姐,不過妳這樣拍有看的出來麵很多嗎?)


souhu (12)

鮮魚排的部分店家說是採用鱈魚,看起來是有先炸過再煎。

魚肉吃起來很細緻軟嫩,姐個人還算滿喜歡的!

美國雪花牛則是因為本身是油脂比較多的肉片,所以吃起來很軟嫩

其實看其他人分享有發現首戶牛排可以調整肉的熟度,

不過當下姐忘記跟店員告知了,所以不知道這是幾分熟XD照理來說應該是七分啦哈哈!


souhu (19)souhu (22)

剛剛說過本身鮮魚排肉質比較細,再搭配姐的神之亂切手,一切就爛掉惹哈哈!

因為鮮魚排本身沒有醃製過,不會太重口味,所以姐有餵我家少爺,

我家少爺也很給面子,他吃的嚇嚇叫的,不過要注意有些許的骨頭,如果一樣是餵食小孩要記得挑掉哦!


souhu (25)

雪花牛的裸體照(?)這塊雪花牛吃起來跟想像中的有點差別,

原本姐以為會是比較偏油膩的那種口感,還一直猶豫要吃雪花牛還是吃法式豬排,

後來還是臣服於牛肉底下QQ

都老爺把我的厚切牛排和首戶牛排都選走了啊!害我只能選雪花(都不一樣的主餐,這樣姐才能吃四種啊哈哈)

結果雪花完全出乎姐意料之外,它一點都不油膩,

算是非常剛剛好的油花,油花跟瘦肉的比例大概是1:1吧?(硬要講的很會,其實很不會)

所以吃起來還不錯內,不會很噁心的滿口油脂、不會炸油!所以害怕油盆大口的小夥伴可以放心的點惹。


souhu (16)

最後是老爺的厚切牛排跟首戶牛排,搭配黑胡椒醬$300!

因為姐依舊忘記選擇熟度哈哈!所以我猜…應該是6-7分熟啦(差不多就好嘛,眨眼)


souhu (17)

首戶牛排是已經經過特殊醬汁醃製過的牛肉,所以吃起來會有一點醃製的鹹哦!

厚切牛排的話看名字應該就知道,啊就是很~厚~切咩!

不過其實首戶牛排的肉幾乎每一片都很厚實啦哈哈,啊厚切又更厚了一點點這樣。


souhu (21)

只要是排餐類的它們都會擁有一個刀口,其實就是確認熟度的啦!

不過切口處的牛排會比裡面的肉在略熟一點,可能就是裡面6分外面切口7分這樣的差別。


souhu (18)

厚切牛排的油脂比起雪花牛排來的少,但是肉質的嫩度並不輸給雪花牛排哦!

首戶牛排則是有帶著些微的筋,吃起來比較有口感,喜歡有嚼勁的朋友可以考慮選擇首戶牛排。


souhu (23)

這塊是首戶牛排比較偏向外側的肉的熟度,姐比較能接受這樣的熟度,比起下面那一張要再來的熟一點。


souhu (28)

這塊是首戶牛排的裡面的熟度,跟外面的有點差別對吧!

如果會害怕這樣太生的朋友可以在請店家麻煩煮熟一點,他們都很客氣,別害怕開口

我家老爺是覺得這樣很剛好啦(姐個人是偏好在熟一點XD像上面那張那樣)

老爺說這樣的熟度吃起來很軟嫩,本身有醃製過的味道在搭上黑胡椒醬汁,很好吃!

簡言之就是,以平價牛排來說算是非常高CP哦!


souhu (24)

這塊是厚切牛排,看的出來油花很少,不過吃起來卻不會過乾過柴,我家老爺也還滿喜歡的!

老爺表示:今天吃的兩種都沒踩雷,這間可以喔!


souhu (26)

雖然黑胡椒醬吃起來已經很夠味了!

不過我家老爺還是偏好海鹽的味道,而首戶牛排的醬料都可以自行取用、自行添加,

所以就整罐給它拿來撒啦XD(覺得可以自己拿來灑不用一直要求店員拿給我就很方便啊~)

而且醬料罐統一收集,還定時有人在清潔,就不會看起來這樣「ㄍㄡˊㄍㄡˊ」的很噁。

據我家老爺表示:撒了海鹽可以更提牛肉的香味(姐是不懂這個啦哈哈哈,我只知道好吃不好吃,負責吃就好!)


souhu (27)

身為一個專業的吃辣高手,姐當然是灑滿滿的辣醬哈哈哈哈!

(我有先把少爺的魚用起來才灑喔!我沒有辣死他喔!)

姐真的覺得黑胡椒醬雖然本身有點微辣微辣的口感,已經很好吃了,但是對姐來說完全不夠辣啊…

所以不管去哪裡吃牛排姐都一定要加辣醬,這樣吃真的超好吃的欸!


souhu (30)

吃飽吃好後就在來拍一下煎煮台吧!開放式的煎煮台可以親眼看到你的食物是怎樣出現的,

順便看一下師傅有沒有摸屁股在煮(姐發現我整天就在懷疑人家會摸屁股摸完在煮菜欸XD為什麼?)

(對惹,他們家的員工只要看到鏡頭就會躲耶XD超可愛!!!

 阿不過姐還是拍到還放上來惹,如果你希望我碼掉你再來告訴我一聲嘿!)


souhu (31)

結語:

首戶牛排這樣吃下來,姊覺得不會有失各大網民們給它的形容詞「平價、好吃、吃的飽」

因為真的就是平價好吃又吃的飽啊!

無論是魚排還是牛排,這次我們這一家都吃得很滿意,最主要的是竟然還有提供兒童座椅真的超棒的!

非常適合家庭一同前往,座位安排不會過度擁擠也是他們家的優點之一,

加麵不加價、有料的玉米濃湯、更多選擇的飲品與冰淇淋,往往是一般平價牛排館無法給予的

不過因為我們這一家對於蘑菇醬都不是很愛好,所以都沒有選擇蘑菇醬或綜合醬,

如果喜歡蘑菇醬或綜合醬的朋友就…自己去吃吧哈哈哈哈!(有這麼不負責任的嗎?)

黑胡椒醬很夠味,微辣的口感,不會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品嘗看看嘿!(喜歡吃辣的就加辣醬準沒錯啦!)

那在這邊姐就推薦新竹-「首戶牛排」給大家去品嘗啦!!就位於超好買的婦幼用品店藍印子附近喔(硬要講)


 

希望你們喜歡姊今天的食記!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指教。

 


首戶牛排-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rqin1658/?ref=br_rs

店家住址:新竹市中正路316號

店家電話(訂位電話):(03)-535-1537

 


 

 找吃的,這裡選:

【好食】新竹高鐵美食/新竹美食/丼好食/新竹和食推薦/新竹日式料理推薦/新鮮生魚片/刺身/丼飯/和食/可以親眼看見師傅再料理!

【好食】班格斯西式餐館/桃園中壢/桃園美食/中壢美食/ 飯店級食材/聚會包場/頂級牛排/超厚切超大塊超滿足/可以看見服務生在現調飲品!

【美食】桃園美食/中壢美食/David Diner/大衛美墨料理/中原大學附近美食/中原夜市附近美食/真正的美墨料理/小聚餐首選

【好食】新竹晶品城12F/日式涮涮鍋/SHABUSATO 涮鍋里/自助吧/和牛吃到飽

【好食】新竹晶品城B2/好客燒烤/海鮮燒烤吃到飽/調酒198喝到吐/生啤酒只要99元無限暢飲/酒國豪傑快來挑戰/沒吃過好客,別說你吃過燒烤!/新竹燒肉/晶品城13F哺乳室

【好食】新竹學府路/交通大學/新竹高中/平價韓式料理/新竹東區韓鍋人/ 部隊鍋/石鍋拌飯/超大份量!

【好食】新竹/新竹美食/銀川日式料理/新竹平價日式料理/刺身/丼飯/和食/滿濃厚日本氣息/停車方便也可外帶!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