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hair (4)

嗨咿!是我,姐~又來惹!

雖然今天依舊是我在打字~(廢話,這就我的部落格啊!不然你們是想看誰啦?)

不過這篇的主角不是姐,是姐姐AGAIN哈哈哈!(姐姐表示:很煩啊妳!)

沒辦法,自從大家發現跟姐出門很麻煩,整天都在拍照之後,姐就只剩下家人可以出賣惹(拭淚)

啊這次我們要尾隨姐姐去哪兒呢?答案就是—來去VS HAIR】拯救姐姐的巨大布丁頭囉!

因為姐姐的頭髮長很快啊!所以三個月左右沒去染燙就會長出布丁頭,

明明五官那麼漂亮!姐實在看不下去姐姐這樣自甘墮落(個屁啊?)

於是只好逼著她跟我一起去挑戰新髮廊惹!啊至於為什麼會選擇VS HAIR呢?

因為作品很好看個人很喜歡,於是拿姐姐先來做實驗品,看一下成果是否如作品集閃亮(咦?)


vshair (8)

VS HAIR位於台中的逢甲商圈附近,店面算是很好看到,非常好找!

你以為在逢甲商圈附近就會很擁擠、很難停車對吧?姐也以為!

結果附近完全就還在建設中(不過拐一個小彎就可以直達逢甲了嘿!)所以停車方面超級便利!

可以說是每走十步就有一個停車場這樣的便利~而且停車一天只要「幾霸摳!」(台語)

燙染完頭髮再直接接著去逢甲商圈逛都沒問題,因為停車費是算天的啊!(只要不過夜停車都幾霸)


vshair (22)

還沒進門就先看到優惠折扣的部分了,非常醒目。

而且一次體驗越多變髮過程,就打越多折欸!!!!!!

染燙護全部一起做直接毫不手軟打75折給你,也太划算了。


vshair (10)

店內使用的產品都非常醒目的擺放供客人觀看,畢竟敢使用高檔材料就不怕人家看囉!

廁所的部分也很特別,一般的美髮店都是一個廁所對吧?VS HAIR的廁所竟然有兩個!

直接幫你分好男生跟女生,而且兩間都非常乾淨,超棒der欸!

因為姊覺得常常會有很多男生明明很認真在尿尿了,

可是…就是會沾到馬桶蓋欸=_=(姊沒有歧視你們喔!)

好好的男女分開以後就可以大幅降低這樣的問題啦~馬桶蓋好乾淨的fu。


vshair (7)

VS HAIR店內的風格是採工業風,整體看起來充滿了現代時尚感

店內的音樂播放也是非常舒適所以來這裡變髮的整體過程都是非常舒適、放鬆的哦!

而且店內的位置非常之多,因為當天非常早去,還沒有客人,躺在地上都可以(不行!)

不然其實每當假日的時候他們是會開放二區的(沒有在圖片內,因為還沒開放我不好意思去拍咩)

全部的位置加起來超級多Der!!!!!應該有快20個哦!(尿尿時有跑去偷看一下)

但是雖然位置很多,要去前還是建議先提前預約比較好嘿~


vshair (23)

接下來入座後VS HAIR就會送上茶水跟點心,點心真的讓姐驚一丟!

因為它們竟然直接送上一大籃啊!!!!!

以往通常都是一、兩塊就拍拍手了,它們竟然直接端一籃上來,

而且甜的鹹的都有,身為專業吃貨的姐來說,這點完全加分加!到!破!表!


vshair (9)

個人隱私的部分VS HAIR也是非常重視,每個客人都擁有自己的一個置物櫃

而且是、有、鑰、匙的置物櫃,不是丟進去去洗個頭還會緊張萬分的那種公用櫃哦!

阿不過像姐這種跟蹤人家一起去做頭髮的就只能跟被跟蹤者放一起、鎖起來惹~

Buttttt因為跟姊姊放同一個櫃子才發現「櫃子容量超大的啊!身家都可以放進去啦!」

所以跟姊一樣習慣搬著身家出門逛街的噴油們不用擔心,肯定塞得進去的啦!


vshair (11)

準備改頭換面之前我們要先來看一下姊姊整理前的稻草,

有發現姊姊已經養出了一顆巨大布丁在頭上嗎?肚子餓的時候都可以拿來吃惹~

(很好意思講人家,妳自己頭上那顆更大顆,而且還更稻草)

(沒辦法啊!我再餵母奶嘛~~~~~~~)


vshair (12)

VS HAIR讓姐不得再度不稱讚的地方來惹!

就是他們非常願意跟客人討論,因為我們家姊姊跟姊一樣算是有點選擇性障礙的美少女(甩髮)

阿我們這種疾病就是看到什麼都喜歡XDDDDDDDD

不過這次替我們操作的VICKY完全不介意我們擁有的這種疾病,

還會慢慢的分析每一個髮型跟每一個顏色給人的感覺,

順便告訴我們現在、當季流行的髮型是怎麼樣,要如何提高不漂髮也可以得到注目感。

最右圖那張讓姐灰常的訝異,因為它們還會拿出染完的髮色讓我們對比選擇,

以往不都是一本一本的看一看就OK!開始操作了嗎?

現在竟然可以預視一下等等的髮色大概會是怎麼樣的感覺內!


vshair (24)

再來就是修剪時間啦!

VICKY的手腳超快的,阿姐又不好意思在旁邊拍就已經夠北爛了還要人家定格太多次,

所以各位小夥伴們就加減看一下好謀?

反正就是一直非常認真的梳梳剪剪,不過手腳超快的!就是那種「咻咻咻!」就完成了那樣。

(所以是哪樣?這樣鬼聽的懂啊!)


vshair (13)

因為姊姊的瀏海有點兒給它過長了(姐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長的漂漂亮亮要遮臉啦!為什麼!)

所以VICKY可能跟我心有戚戚焉,直接給它咖咖咖咖咖咖(沒那麼多個)就修短了!

後面其實還有再修短一次,姊覺得超可愛Der,不過我家姊姊好像覺得太短了,有點呆XDD

(齁,頭髮還沒看習慣之前馬都會覺得怪怪的,明明很可愛啊!)


vshair (25)

看到店員推這台車車出來,姐就直接攔截先來拍一張惹~

等等要幫姊姊染髮前會先上一層修護,這染前修護全程都是使用資生堂系列產品!

完全不˙怕人家看,整瓶整瓶給它推出來,畢竟牌子超~大的,

連我這種住井底的都知道它是好東西惹!相信各位小夥伴應該沒人不知道齁?


vshair (30)

上染前修護之前會先去洗頭啦,不過洗頭這種事情不用多說、多拍你們應該都知道是怎樣洗吧?

(有這麼不負責任的人嗎?有嗎?XDDDDDDDDD)

洗完頭之後就會運送回來(?)接受頭皮防護,

這層頭皮防護可以有效降低染劑接觸到頭皮的不適感,

以及有效消除頭皮的黏膩感,讓頭皮更輕盈舒服哦!


vshair (26)

頭皮給它噴一噴之後,就是髮尾的部分啦!

這瓶叫做染前修護C(我很聰明對吧?記憶力很好對吧?誇我拜託!)

染前修護C主要的功能是:協助染色,並添加玻尿酸可以提升頭髮的保濕程度並修補染燙所造成的受損。


vshair (27)

最後是這瓶,前護理精華。

(你們一定覺得我照片怎麼可以那麼清楚?因為是可愛的小助理在上藥水,

 我比較敢跟她說:給我定格XDDDD。小助理表示:你這人是不是哪裡有毛病啊?)

前護理精華的功能是:集中修補表脂層跟皮脂層、促進藥劑均勻滲透、修補受損。

以上不管是哪一個步驟VS HAIR用的量都毫不手軟!

因為他們一再強調:「我們要染出質感,而不是單純顯色而毫無質感!」


vshair (14)

全部的染前修護上完之後,我以為可能就是熱毛巾包一包或是用那個熱熱一顆的罩著等時間就好了,

結果竟然拿出了這台!乾冰機來噴頭髮!!!!!!(屁啦!才不是)

這台好像叫做蒸汽機,它噴出來的霧氣是熱熱的,據姐姐說這樣加熱還蠻舒服的!

不過鄉下人如我,第一次看到還是覺得非常驚奇欸!

據說這台可以有效的幫助剛剛的染前護理精華快速吸收

跟以前的毛巾包老半天或是蒸頭蒸老半天一樣道理,不過速度穩穩的快了一倍以上呢!


vshair (29)

全部前導作業做完也用水蒸氣蒸完之後,就會送去洗頭AGAIN惹(姐一樣沒跟去拍哈哈哈哈哈!)

洗完頭之後就會再度運送回座位(廢話喔?)

然後小助手就會幫你把頭髮都梳開準備染色囉!

(梳頭的過程妹子一直說:忍耐一下下喔!

 姐發現這句忍耐一下下喔!根本就是他們店內的招牌語XD整個染髮過程下來聽了不下二十次!)


vshair (31)

再來就是染髮啦!VICKY跟小助手一起幫姊姊染髮,所以整體染髮過程非常快速哦!

這時候是在塗抹髮根到髮中的部分,因為VICKY說有布丁頭了話要分段次上色,顏色才會均勻漂亮。


vshair (32)

上半段的髮色全部都上完染膏之後就是要做挑染的部分啦!

因為姊姊這次想要挑戰兩個顏色的低調中的小高調(能理解嗎?)

所以選擇了同色系偏綠色來做小挑染。

VS HAIR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他們視使用可回收的泡綿紙而不是鋁箔紙,

當下姐看到也是一頭霧水XD因為大部分店家都是使用鋁箔紙啊?

可是沒想到泡綿紙也一樣會導熱(因為不通風)並且還比較愛地球呢!


vshair (34)

上完髮色準備加熱的姊姊變得好好笑XDDDDDDDDDDDD決定要拍下紀念一下!!!!!

話說放這張我會不會被姊姊殺掉哈哈哈哈(不要講出去嘿!)


vshair (35)

包起來後就送入加熱罩啦!以前姐染頭髮的時候都沒有這樣包著,

頂多在身上批一件毛巾然後在包一層保鮮膜就送進去加熱了,

那樣的壞處相信大家都知道,就是加熱後不是會有水跑出來嗎?就會亂滴=_=

現在整頭包起來了!要滴也是滴在塑膠袋裡面!就是完全不會滴到身上啦!!!!!

這個加熱罩後續一共使用了三次,第一次半頭上色→第二次髮尾上色→第三次挑染補色都有使用它哦!


vshair (36)

不得不再說一下,VS HAIR真的是非常注重髮質的一間髮廊!

他們不會為了要趕時間而一次幫妳把髮色全部都上上去,反而會分批上色,

因為髮尾比較乾燥、顏色比較較淺,所以他們是把髮尾安排在加熱過第一次後才開始上色哦!

這樣不僅對髮質比較好,也可以有效的達到均勻顏色。


vshair (33)

髮尾也上色跟加熱完之後就是剛剛說過的挑染補色啦!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各位有沒有「驚系!用那麼多!」的那種感覺?

姐有欸!!!!!!!!!!!!!!!!!

因為他們家完全一點都不手軟,直接整大ㄍㄡˊ整大ㄍㄡˊ的在塗欸!!!!!!

挑染大概十搓頭髮吧,結果直接就用完一大碗的染劑,超誇張的,是不用錢嗎?

姐還直接跟VICKY說「太扯了吧!那麼多!」

VICKY表示「這樣顏色會更均勻啊!因為頭髮是一絲一絲的,有時候一、兩根沒上到色就會不好看」

直接跪惹,VS HAIR真的是一間非常的注重成品質感的店家內,一根都不行就對了~


vshair (38)

整體髮色VICKY來確定都均勻上色後就會來去沖洗囉!(這次我有好好的拍照,很乖吧XDDDD!)

染後護髮的部分,VICKY幫姊姊使用的同樣是資生堂系列的後護理精華,

這瓶後護理精華可以修復受損、穩定控制pH值以及將髮尾調整至均勻疏水的狀態。


vshair (37)

整個染髮過程OK後就是加購的染後修護啦!

因為VS HAIR最重要的就是整體染燙後的質感,所以對於修復的部分都非常的CARE,

 這加購護髮真的很超值,建議大家一定要加購一下!

VS HAIR使用的是哥德式MILBON新版的護髮產品,全中部只有8間髮廊有哦!!

所以來到這裡可別了要升級體驗一下嘿~一定要升級!!!!!!


vshair (1)

首先上的是哥德式MILBON新版護髮產品的0劑-親和聚合物

這瓶是以細胞開發高生物體相容性聚合物,易吸附毛髮保濕性優異。

(白話文就是:可以高度增加保濕性啦!)


vshair (2)

再來第一劑是氨基油,帶正電荷的油,對毛髮受損部位有高吸附成分。

(白話文一下:可以灰常高效的修復受損髮質~)


vshair (3)

第二劑是水分聚合體,具高抱水性,透過水相互作用,形成膠化成分。

(白話文:幫髮質補水,提高頭髮的水分)


vshair (15)

前面三劑上完後,助理們就來幫姊姊的頭髮按摩啦!

(也太享受惹,人都沒按摩了頭髮還可以按摩T_T)

而且不是隨便按一按就打發我們哦!他們可是一搓一搓頭髮抓起來按摩內,

據說這樣的按摩手式可以加速護髮素吸收,

姐趕緊拍下來偷學一下,結果回家還是不會按,跟殘廢差不多-_-


vshair (16)

護髮素上完也按摩完後,又推出這台乾冰機來噴了!阿不是啦!是蒸汽機啦!

雖然前面看過了,可是還是覺得這台很酷欸,好想買一台(老爺表示:神經阿妳!)


vshair (17)

第三劑皮膜油,分子量大,滑順性非常高的油成分。

(白話文:增加頭髮柔順度及亮度)

第三劑比較特別,是在洗髮台使用,而且是先擠至頭髮上後再放冷水,然後讓頭髮泡在護髮水裡面修護。

有沒有發現很特別的地方是哪裡?竟然是用冷水耶~

普通在家大家應該都是使用熱水在浸泡頭髮吧(或是熱毛巾包覆)

可是哥德式新款的這瓶護髮竟然是使用冷水來修護,超~酷的!(我就鄉下人咩!就!咩!)


vshair (39)

你們剛剛一定覺得為什麼姐那麼厲害,還沒白話文的用法都打的出來、背得起來對吧?

其實是每一個產品要使用在客人頭皮上的時候

他們都會告知產品的用法與效能,然後姐有拍起來啦哈哈哈哈!

不然你們還真的以為姐是神童還是過目不忘嗎XDDD(沒有人以為!想也知道妳是照打的)


vshair (20)

阿吹頭髮的過程應該不用拍你們也知道吧?(不負責任Againnnnn)

於是我們就直接跳過來到成品欣賞吧~

這張是室內照片,有看到姊姊的髮色真的是漂亮到一個不行嗎?

因為有偏黃、偏綠、偏紅的同色系髮色,所以看起來就很有層次感!

明明沒有將層次打高卻可以擁有層次感真的超美的,看的姐都想要染一下了T_T(我的母乳之路阿~)


 

vshair (21)

室內的光看過了在來看室外的吧!

這張是直接在陽光底下拍攝的照片,顏色的飽和度非常足夠,

而且看的出來染後髮質很好對吧?甚至比剛來尚未染髮時的髮質還要優秀!

頭頂上的那一圈天使光環都出現了XD如果忘記姊姊原本的頭髮是怎麼樣,趕緊往上拉啊!

立馬你們就會覺得VICKY是神手等級了!!!!!!!!!!!!


vshair (19)

再來這樣一樣是室外,可是是沒有直照陽光的情況下。

髮色變得比較像現在流行的霧面感,看起來有沒有跟上面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染一次頭髮可以得到多種感覺,只能說這次染髮很划算阿XD大布丁已擊敗!


vshair (5)

結語:

這次來到台中逢甲商圈的VS HAIR嘗試染髮,除了店內風格很新穎、音樂很舒適以外,

他們家的每一個設計師、助理都超級有禮貌,不管是吹頭髮、洗頭、剪頭髮…

反正就是有摸到你的任何一個舉止,他們都會說:「我要幫你吹頭髮了喔~忍耐一下下喔~」

姊個人覺得這樣的小舉止、小言語其實很貼心耶!有種讓人當上貴婦、如賓至歸的感覺呢!

而且就位於逢甲商圈附近,停車方便、停車費也便宜,整理完一頭美髮之後,

就可以直接上街炫耀一番,聽起來就超爽Der對吧XD?

不過我們染後發現顏色比剛開始預想的在深了一點,有特別詢問一下VICKY,

VICKY表示:很土包耶(屁!人家沒說!)好啦!

她是說過陣子顏色就會開始慢慢退,所以一開始顏色偏深色是正常的哦!

這次的VS HAIR真的完全不讓我們失望,難怪很多人力推,各位小夥伴有機會一定不要錯過哦!

 


 

希望小夥伴們喜歡姊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連結

VS HAIR-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76號
預約電話:04-24520392/0920-343-000/0982-112-594(以上三支都可預約哦!)
LINE:https://line.me/R/ti/p/%40jwi2788n
FB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vshair88/

官方網站:http://www.vshairsalon.com/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vs__hair/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2:00~21:00)週一固定公休

 


相關延伸閱讀:

【眉毛】新竹/竹北/艾莉眉睫美妍沙龍/推薦/繡眉/霧眉/種睫毛/除毛/無痛霧眉/烟霏眉/霧眉過程/霧眉恢復期全紀錄

【美甲】新竹/FUNNAIL/新竹美甲工作室/凝膠指彩/一對一美甲/空間寬敞可帶BABY

【變美】桃園/本質Essence美甲/美睫/頭皮護理/第一次接睫毛/素顏逛大街的秘密/睫毛保養/便宜好看

【髮】堇川髮/新竹髮廊推薦/新竹便宜CP值高的髮廊/清大交大附近髮廊推薦/紋繡美髮都找她/Kimmy/個人工作室/可以帶小孩一起去整理頭髮不用怕異樣眼光!

【穿著】HANNFORT/ZERO GRAVITY/編織牛津鞋/春夏必備款/正裝休閒都好搭的鞋款/男鞋推薦/舒適好穿

【穿著】Creather/瘋皮閣/英倫流蘇真皮氣墊鞋/台灣師傅手工縫製/女鞋/手工鞋/氣墊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