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wall collagen

嗨,姐又來惹!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美孕佳卵磷脂跟溢多寶
它算是陪我蠻長一段哺乳時期的好夥伴。
這次姐發現他們家出了膠原蛋白欸!(日本膠原蛋白胜肽)
有在發漏姐的應該就知道這陣子姐一直在尋找好吃的膠原蛋白……
(好吃是重點嗎?)
(沒錯!好吃就是姊一直以來尋求的目標,為了美要犧牲口感有時候真的挺痛苦)
 
然後據說美孕佳的膠原蛋白非常好吃、而且效果不錯,是不是很有必試的條件?
於是呢?姐今天就來吃給你們看啦!(有很羨慕姊整天吃好康的嗎哈哈~)
那就廢話到此為止,趕緊看文章吧!

mamawall collagen

這次的日本膠原蛋白胜肽,依舊有使用封口膠膜做封口,
有效期限標示在產品的底部。
美孕佳他們家的產品,安全性跟衛生程度都一直讓姐很安心、超放心

mamawall collagen
 
美孕佳這次出的膠原蛋白一樣包裝很精緻,顏色跟他們家的卵磷脂一樣是粉色系!
(說到卵磷脂,美孕佳的卵磷脂很好吃欸!差不多的包裝讓姐充滿期待~哈哈!)
跟以往的他們家推出的所有產品相同,所有資訊都清楚標示再盒外
而這次推出的膠原蛋白比較重要的成分則是:
珍珠粉、半胱胺酸、蒟蒻抽取物(含Ceramiden賽洛美)
且比較特別的是它在盒身有標示「專業婦產科醫院診所使用
之前姊在懷孕時期都不敢吃膠原蛋白,
因為有些人極推孕期不能吃膠原蛋白抑或者是沒有任何一任產品有寫上孕期能吃,導致姊很恐慌…
(認識姊的應該都知道我曾經流產一次,不明原因的17週baby跟我掰掰,所以後來這次懷孕我很小心)
現在美孕佳的膠原蛋白直接就寫了懷孕期/授乳期/產後皆可以服用,真是太可惜沒有早點認識它了!

mamawall collagen

斤斤計較的姊要要來看熱量表惹,

這次一包8g有30大卡的熱量,以膠原蛋白來說算是很平常的高低,

一天補充兩包是60大卡,大概是一顆蘋果的熱量,還算可以接受!


mamawall collagen

那~姊吃過那麼多的膠原蛋白,也有一些小夥伴問我,阿膠原蛋白怎麼選、怎麼吃?

其實膠原蛋白這玩意呢…

就是要「分子小、濃度高、一天至少要吃10g以上的量、睡眠要充足(6-8H)

如果可以盡可能搭配「適量運動以及補充足夠的蔬菜水果」就會慢慢有效果出現(約1個月左右吧)

而且個人覺得來自日本的膠原蛋白更好哦!(純淨、好吃等等…不是單純崇日啦!)

美孕佳的膠原蛋白粉主要來源就是日本!盒身上都有清楚的寫上來源住址。


mamawall collagen

不過其實膠原帶白這種東西呢!其實大部分還是要看體質而且持久的毅力補充

因為膠原蛋白不像是之前姊介紹過的發奶產品(溢多寶、卵磷脂)一樣,

吃沒幾天就效果非常明顯(塞奶變通奶這樣)

這次姐吃美孕佳的膠原蛋白是循序漸進慢慢越來越好的,不會一下就變仙女。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之前介紹過那款姊停了一陣子才開始補充這款,看效果)

其實兩款都很棒,但是姊必須說:美孕佳的口感真的非常好!如果硬要推薦一款的話我選擇推美孕佳


mamawall collagen

然而除了剛剛提過的三大主要成分以外,

美孕佳的膠原蛋白還有添加:水解雞冠素(含玻尿酸)維生素C、孢子型乳酸菌。

這些成分跟100%的魚鱗膠原蛋白胜肽粉末可以相輔相成,達到更好的吸收效果

這邊在跟大家講一下,為甚麼美孕佳的膠原蛋白要是「胜肽」呢?

因為膠原蛋白胜肽好吸收、分子小

而且就如同之前姐說過的,不管是牛、豬或是任何動物的膠原蛋白,

都沒有使用魚鱗製成的膠原蛋白來的好吸收哦!

所以姐自己本身選用膠原蛋白都是以魚鱗製成的為主,其它則是其次。


mamawall collagen

單包展示一下~

美孕佳的膠原蛋白真的體積很嬌小、方便攜帶,出遠門多帶幾包在身上也不會占空間。

最重要的還是包裝上那一行字了,懷孕前後皆可以持續補充!

孕期其實流失膠原蛋白非常的迅速,如果孕期姊有服用膠原蛋白跟維持好飲食、運動,

搞不好孕期就會輕鬆自在的多啦~而且也可以每天閃亮亮的當個美麗孕媽咪惹QQ

(眾人表示:你可以生第二胎啊!)(=_=)


mamawall collagen

嚴選日本新田株式會社100%魚鱗膠原蛋白胜肽、分子小、好吸收且粉末細緻,單吃都不會很乾!

日本新田株式會社可是全球首屈一指的膠原蛋白供應大廠,相信有在服用膠原蛋白的朋友都會認識它,

不僅來源清楚,

美孕佳的膠原蛋白都是經過SGS的大腸桿菌、大腸桿菌群、重金屬、輻射、工研所塑化劑檢驗合格!

採至魚鱗來源的膠原蛋白最害怕的就是重金屬超標,

而美孕佳已經都幫我們檢驗好啦!完全合格!可以安心服用囉~


mamawall collagen

一般來說姊都是直接這樣吃XDDDDDDD

可以直接口服不加任何水阿、飲料阿的膠原蛋白應該可以說是完全沒有了吧?

(除了口服液的膠原蛋白,那個熱量高又效果不是那麼好)

而且吃起來很好吃,就像是在吃蘋果口味的糖粉一樣哈哈!


mamawall collagen

如果要泡開的話則是添加100c.c的溫開水服用,不過100c.c其實超少的,整個就是會喝不夠…

所以姐如果用泡的了話,都是兩包給它下去,然後一次泡350c.c剛好一杯~


mamawall collagen

泡開後的顏色其實蠻不討喜的欸(只有我這麼覺得嗎?)

不過整體聞起來就是很香的水果茶香、喝起來也是很香的蘋果茶味道XD

當早上的飲品喝不僅健康又可以變美,根本就是一舉兩得~

(而且每天早上空腹飲用效果最好哦!)

每次喝早餐店的大冰奶都會烙賽=_=而且上次新聞說喝奶茶會老化、肥胖加速欸!


mamawall collagen

其實寫到這邊姊還是一直覺得說相見恨晚T_T

如果孕期的時候有好好補充膠原蛋白就可以當個美美的孕婦了呢…

姊個人是服用後覺得臉部出油量大幅減少、上妝容易、融妝度降低啦~

服用膠原蛋白這東西,大家的體質都不同,所以不要輕易放棄嘿!持之以恆的補充才是最快的捷徑!


mamawall collagen

阿至於要喝多久我們都還不知道,多久有明顯的效果也是個未知數T_T

所以這時好吃的膠原蛋白粉就非常重要了!!!!!!!!!!!

好吃了話真的會讓人比較想要繼續補充下去;難吃的腥味吃久了會覺得是在自我虐待=_=

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好喝醒腦、輕鬆保持美美Der~

不過姊個人喜歡直接吃粉,會真的完全沒有腥味!泡開水的話是會有淡淡的粉味,我舌頭可是很靈的!


mamawall collagen

結語:

這次美孕佳推出的日本膠原蛋白胜肽,

姊、真、心、超、滿、意!

真的是姊吃了那麼多膠原蛋白以來,口感最好、最讓我想要回購繼續服用的一款膠原蛋白!

來源透明且是由日本大廠產出就更讓人放心、安心阿~

最重要且一定要提的是:懷孕、哺乳、產後等等都可以服用此款膠原蛋白

跟姊一樣身為神經質媽媽的小夥伴們現在都可以開始服用啦!

如果還沒有遇到命定膠原蛋白、害怕腥味不敢嘗試卻很想維持當美人兒的小夥伴,

姊真的大力推薦你們可以來嘗試看看美孕佳推出的這款日本膠原蛋白胜肽,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我發誓)真心不騙你!!!真的好喝有用!!

跟他們家的溢多寶、卵磷脂一樣,都是整個超生火的產品阿~太過分了T_T

不過這邊提一下它的小缺點,那就是…只能加溫開水服用啦!!!

因為它本身有味道,如果加進其他飲品內服用可能會變成怪味道就是了…

(不過白目的姐試過牛奶,一樣很好喝哈哈哈,蘋果牛奶)

 


 

►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連結:

美孕佳

官方網站:http://www.mamawell.com.tw/index.php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mawelltw/?ref=page_internal

 


 

希望小夥伴們喜歡姐今天的分享,

如有任何問題指教歡迎告知留言。

 


相關延伸閱讀:

【產後】關於我的母乳人生/少奶媽/衝奶量/美孕佳/極品卵磷脂/塞奶救星/擊敗小白點/溢多寶/衝奶量必喝/甜甜好入口

【產後】關於我的母乳人生/少奶媽/台山禾作社/黑豆茶/台灣黑豆粒茶/發奶飲食/追奶/發奶/衝奶量

【產後】關於我的母乳人生/母乳的好處/追奶/少奶媽/退奶食物/吃什麼都不會發奶/勤擠奶也擠不出奶!!!

【產後】Nûby/Nuby/餵養系列奶瓶/仿母乳感/親餵瓶餵轉換容易/矽膠奶瓶/少奶媽的好朋友

【產後】關於我的母乳人生/少奶媽/衝奶量好朋友/終於邁向80cc/產後四個月衝奶量/衝奶按摩/衝奶方式/擠奶受傷該塗什麼/大地之愛/MotherLove/媽咪樂哺/葫蘆巴營養補充液/哺乳舒緩呵護膏

【孕】37+3/週數未滿開兩指/催生12小時/沒打無痛/產程紀錄

【產後】關於我的母乳人生/少奶媽/Beauty小舖/養生滴雞精膠囊/衝奶量/攜帶方便熱量低營養高/15天記錄

【產後】關於我的母乳人生/少奶媽/Beauty小舖/養生滴雞精膠囊/衝奶量/攜帶方便熱量低營養高/媽咪們期待已久的後續發展來了!/服用一個月完整記錄!

【產後】關於我的母乳人生/少奶媽/衝奶量/亞尼活力mama/葫蘆巴媽媽茶/奶水不足怎麼辦?/哺乳期飲食/產後即飲!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柳幼幼♥ 的頭像
柳幼幼♥

兩光媽咪柳幼幼

柳幼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