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judon (14)

竹東按摩竹東腳底按摩/FUN輕鬆指壓工坊竹東店

嗨!是我,姐又來惹!(首圖放老爺剛按摩完的蠢臉跟少爺還沒玩夠的呆臉會太過份嗎?)

最近姐很認真在寫文章欸,大家有沒有發現?快點給我一個掌聲~

沒有三天打魚兩天曬網XD覺得自己是一個勤奮的美少女媽媽(嘔)

好啦不鬧!今天要寫什麼呢?

這一篇是老爺SHOW TIME之姐來配旁白(感覺就沒好事)

我家老爺啊!活到了三十歲,竟然沒有去給人家按摩過!

(其實姐自己也沒有,不過我是無法按摩體質,一摸到就會像搓到笑穴)

少爺出生之前我還蠻常幫我家老爺按摩的,

啊不過少爺出生之後老爺的地位就有點CHANGE了一下,

我已經很久沒幫他按摩或挖耳朵了哈哈!(剛剛才在幫少爺挖耳朵+按摩顆顆)

因為我很忙嘛~沒空自己幫他按摩嘛~於是今天姐就問了老爺要不要去按摩?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會痛嗎?我沒給人家按摩過欸⋯⋯」

結論:趕快幫少爺準備一下包袱,帶老爺去【FUN輕鬆指壓工作坊】按摩初體驗吧!

不然他這麼可憐,活到30還沒按摩過,講到姐都要流淚了⋯⋯


funju

這次姐帶我家老爺來到了竹東的FUN輕鬆指壓工坊來按摩,

為什麼會選擇FUN輕鬆指壓工坊呢?

因為姊是專業的鐵母雞這件事情相信各位小夥伴都非常了解,

雖說今天是為了讓老爺舒展筋骨而來,但是還是要符合CP值才可以!

畢竟他還欠我很多零用錢還沒還清(誰叫他愛買公仔)

於是今天姐搜尋結果就是FUN輕鬆指壓工作坊便宜又輸湖,GO!就決定是它惹!

阿為什摩要跑到竹東店呢?FUN輕鬆指壓工作坊明明新竹也有店面啊?

因為竹東店是、新、的!我就是喜歡新的~怎樣~


funjudon (1)

很意外的是竹東店的店面其實蠻小的,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啦!這都不影響他們的手藝

裡面只有兩個位置,如果要前往的小夥伴務必先預約!

因為整個店面比姐的房間還嬌小,沒預約你們就只能在旁邊看人家舒爽後才換你們⋯⋯

(聽起來就好悲傷,所以務必要提前預約,好嗎?)


funjudon (10)

因為我們有提前預約,所以到的時候已經有一張床鋪好拋棄式床墊了!

這點姐覺得很棒內!因為雖然我很胎哥,但是我對於別人都有潔癖哈哈哈,

有拋棄式床墊跟頭墊就很棒啊!不然我怎麼知道前一個客人有沒有偷流口水?

來FUN輕鬆就不用擔心吃口水的問題啦~因為全部都是新的,用完就丟囉!


funjudon (2)

屁話不多說開始按摩啦!

這次幫我們服務的是這位大姐(我忘記問人家名字了會很沒禮貌嗎?)

我家老爺算是全身歹了了型的,按每一個地方都在那邊該該叫很痛⋯⋯

但是別擔心,FUN輕鬆指壓工作坊不是變態按摩店,

如果跟我家老爺一樣怕疼的小夥伴可以跟師傅反應,他都會立馬調整力道!

姐之前聽說過有些按摩店會死命的給你捏、轉、扭,也不管你痛不痛,

然後你喊痛他就會跟你說:「痛才有用!」

驚細喔!按完老命也死一半了吧QQ按完直接殘廢的概念嗎?


funjudon (11)

FUN輕鬆非常注重人權,所以不用害怕開口,

我家老爺就哀了好幾次,師傅也一直不斷的更改力道,

也不是說他就偷懶很輕的幫你按摩喔!

他會改成使用循序漸進的方式慢慢等你接受再增加力道。


funjudon (5)

整個頭部以及肩頸的按摩按摩是這次全程中按最久的!

對了!FUN輕鬆的師傅在按摩前都會先調時間並告訴你幾點開始

然後按下鬧鐘開始作業,絕對不會出現一個小時還沒到就說到了的情形,

因為鬧鐘會叫,所以在按摩的途中睡著也無妨囉!反正有鬧鐘。


funjudon (3)

今天我們是來做$650全身按壓,所以是由頭體驗到腳~全身方案。

按摩頭部的時候,師傅會幫你蓋布袋(屁啦!蓋布就蓋布,蓋什麼布袋)

這時候如果你跟姐一樣是隨行前往的小夥伴就可以趁機多打一下躺著的那個,

宣洩一下自己的怒氣,反正他也不知道是你打的顆顆(別亂教好嗎,你可以認真介紹嗎?)


funjudon (6)

FUN輕鬆指壓工坊特別的地方是,如果你的孩子是可以控制、有辦法控制的,

他們都很歡迎你們把孩子帶去哦!(要去之前姐有先問拉~很怕小少爺被攔在門外這樣…)

不過孩子一定要可以控制啊!可別帶去影響別人放鬆嘿!


funjudon (7)funjudon (8)

按摩後的放鬆與拉筋FUN輕鬆指壓工作坊的師傅也都不會忘記哦!

據老爺表示不要小看這幾個姿勢,做起來也是很酸痛欸…

我家小少爺表示:爸比你幹嘛一直叫?你怎麼了?要不要我救你?


funjudon (12)

FUN輕鬆竹東店還有放這個魔鬼氈標靶XD陪別人去吃飽太閒的朋友可以丟一下打發時間哈哈!


funjudon (13)

結語:

我們家按摩指壓完之後,師傅還幫我家少爺看手相XD

這次來到FUN輕鬆指壓工作坊,價格實惠、也不會有強迫推銷的情形出現,

小少爺也可以陪伴我們一同前往,身為一個專業的戀兒媽覺得光這點就很滿意拉!

整體按摩指壓過程師傅都會一直不斷的陪我們聊天、貼心的一直替老爺調整力道,

(如果你不想聊天他也不會硬要你聊拉XD是因為姐一直找他說話哈哈!)

以新竹的指壓按摩坊來說,650元的價錢真的非常的平易近人!

喜歡指壓按摩又不想失血過多的朋友,強烈推薦可以來FUN輕鬆指壓工作坊看看囉~

 


 

希望小夥伴們喜歡今天的文章!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指教。

 


店家資訊:

臉書粉絲頁(竹東店):https://goo.gl/G3RCpd

官方網頁:http://www.funmassage.com.tw/

Fun輕鬆指壓工坊

/新竹金山店/

電話:03-6686625

住址:新竹市金山十街16號

/新竹清大店/

電話:03-5712770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2段350號3樓

/新竹竹東店/

電話:03-5955898

地址:竹東鎮東寧路2段230號
新地址:竹東鎮東寧路2段319號
(據說空間變大、床不在是兩個而是五個囉:))

 


 

 

 

arrow
arrow

    佑佑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